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不改趋势上涨 财宝宝的 09-1609-16 10:24
- 149 1 [海泰转债吧] 不信技术面是不行的,严重acd背离,所以早晨跌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609-16 10:24
- 768 3 [璞泰来吧] 固态电池与人形机器人未来大牛股 Lesssss 09-1509-16 10:24
- 47 0 [东时转债吧] 在等啥哩!!!! 股友z111759O00 09-1609-16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头部在形成之中 股友9ak2023008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嘞涩就是嘞涩 桂B68877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金开新能吧] 这只票涨不起来,几十亿定增资金等着出货,谁去 柔美的苗妤瀚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万手哥来了 恭喜民丰地泰坦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金一文化吧] 服了,这极品谷,阴跌不止、 一直在沉淀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富维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在出 才情出众的小陆 09-1609-16 10:24
- 87 1 [联创光电吧] 三发红色信号弹 大如来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特锐德吧] 24.45要废,跑了这个主力............... 股友XgH3SU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天邦食品吧] 什么渣 syl200101018256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呀 幽默的薛豪影 09-1609-16 10:24
- 93 0 [京东方A吧] 我就搞不懂了。整整一年的大科技牛市。去年9.24 股友txyAzb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,一家毫无研发能力的!产品根本飞不上 股友Mrx5iL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主力要出货到月底了 黑金3045 09-1609-16 10:24
- 116 0 [英杰电气吧] 一买又入套了 涨了就爱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天银机电吧] 反包18.28再加仓 优雅的文茁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失去龙头地位,我先撤了兄弟们 拉萨山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咋天尾盘进的一个多亿难不成是用来砸盘的? 和气民丰de唐三 09-1609-16 10:24
- 719 1 [天坛生物吧] 华兰是血液制品板块里业绩最稳定且向好的,走势 股友6718p1U625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不厚道,套人 娴雅文静的锦书9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指数低,他更低。大盘指数高,他更低。低低 股友9k63L02613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天奈科技吧] 大家别盯盘了,盯盘这个操盘手能把你气死!就让 生龙活虎的夏锦鹏 09-1609-16 10:24
- 95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融资投入研发支付给药石科技(药捷安康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609-16 10:2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就是重组的国企,好不好?割韭菜 股友SnJjYd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华力创通吧] 只要散户要货,连公司都给你。哈哈这样就是上市 股友J1bIr0 09-1609-16 10:24
- 82 0 [新国都吧] 数字货币开会了 接盘侠s 09-1609-16 10:24
- 458 0 [仁东控股吧] 终于熬出头了,图片之间两板,到底什么情况? 叫啥都被占了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下降趋势,走 戒贪剁手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像个娘娘腔,看着行,一开口雷死人 欢欣踊跃的杰林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电科芯片吧] 没有压单,全是托单,股价阴跌 武曲贪狼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[傲][傲][傲][傲]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1609-16 10:2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放大量!!! 股友UGDS5g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步步高吧] 被骗了,悲剧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609-16 10:24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要选择方向了,目前看来向下变盘的可能性比较大 把酒踏歌行 09-1609-16 10:24
- 91 4 [艾芬达吧] 58.5买的35万,下午能翻倍不?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中通客车吧] 我去,两阴夹一阳啊,这没涨啊,就开始见顶了吗 南29紫柒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空仓,空仓,空仓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开始织布了 优雅淡然的丁三仟 09-1609-16 10:24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你家生产的拖拉机质量差,卖不出去,地理位 股民的心凉了 09-1609-16 10:24
- 82 2 [ST天圣吧] 497杀不到????? 多多有鱼 09-1609-16 10:24
- 273 2 [苏豪汇鸿吧] 中美会谈利好哪些出口板块?中美经贸会谈利好家 飛花鎏金 09-1509-16 10:24
- 437 6 [中晟高科吧] 希望晚上会出转让同意的批复吧,已经等太久了。 马上来钱123 09-1209-16 10:24
- 57 0 [长城汽车吧] 天天阴跌这波牛市真是白瞎了 股友7xSU5T 09-1609-16 10:24
- 173 0 [TCL中环吧] 只要跑慢了就是挨打 每天1K小目标TTT 09-1609-16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冲关还得靠PCB! 万事州鹤得鲁班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放量启动创历史新高啊哥们 Jason王嘉尔1 09-1609-16 10:24
- 8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喝酒吃药买银行,这勾B多少年了还是这个风格, 股友5D02986g98 09-1609-16 10:24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兄弟们 股友gM75812688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动人的谢怡萱 09-1609-16 10:24
- 122 0 [隆达股份吧] 大A最大的特点是抱团股大涨的时候不带其他股上 徐老祖 09-1609-16 10:24
- 76 1 [金发科技吧] 拜拜我走了 基民Ru9kEI 09-1609-16 10:2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,大暴跌大跳水开始了 敢说真话哥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巨化股份吧] 不跟液冷 股友VDLuh9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通源石油吧] 随后后主升浪,是sb几年赚不到的。主力如果觉得 股友2193tV5887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!不要慌啊,没事的,技术 股友91280O07F5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海科新源吧] 只有一种可能要退市了,业绩绷不住了,刚刚割肉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大抛压? 犬来八荒QwQ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宝武镁业吧] 买盘枯竭了,快跑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1609-16 10:24
- 54 1 [雪峰科技吧] 割了割了,无底洞! 生财亨通得关羽 09-1609-16 10:24
- 66 1 [黑猫股份吧] 三天跌了百分之十 股友7mp1123879 09-1609-16 10:24
- 1462 7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杀涨T出一点。降低持股成本才是王道。个人 baba8889996755 09-1609-16 10:24
- 72 3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看这样子今天一个点的希望能有吗 心想的阎芝 09-1609-16 10:24
- 150 1 [欧林生物吧] 没有格局的股东造就了这个公司!都散了吧。 股友593R1B0061 09-1509-16 10:24
- 451 5 [胜通能源吧] 不贪,我先撤退,静观其变 头铁憨韭菜 09-1509-16 10:24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算是老奶奶下楼梯走势吗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MetaAI眼镜明晚发布,买入冲了 富贵梦一场 09-1609-16 10:24
- 73 0 [山东出版吧] 现在还在山东出版里的股民一点都不值得同情,格 周乐5678 09-1609-16 10:24
- 70 0 [嘉友国际吧] 这样子玩弄还坚持在里面的基本都是主力甩不掉的 古灵精怪的坤宇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金信诺吧] 好不容易拉这么高主力不会这么容易退出的,还没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609-16 10:24
- 74 0 [苏垦农发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果断的稳重如山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嘉泽新能吧] 得跌停 煜_坤 09-1609-16 10:24
- 67 0 [海晨股份吧] 割肉过来靠你回血了 一日游到此 09-1609-16 10:24
- 73 1 [北方稀土吧] 跌到割肉跑了,42-40再来 奇妙同学 09-1609-16 10:24
- 228 1 [青山纸业吧] 山顶的风好大,我想静静了。 迷之穿越者X 09-1609-16 10:24
- 86 2 [银之杰吧] 2个点均线位置加了一部分银之杰。 小羊翻身日记 09-1609-16 10:24
- 60 1 [广汽集团吧] 跌下来让我入坑 入坑第一人 09-1609-16 10:24
- 349 18 [跨境通吧] 感谢主力,已清仓 股票反向操作员 09-1609-16 10:24
- 109 4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有病吧,这个位置还这么砸 枫叶狮子 09-1609-16 10:24
- 253 14 [酒钢宏兴吧] 07年18块买入,死守18年,还活着的,每月退休金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9-1609-16 10:24
- 538 3 [海创药业-U吧] 和药捷安康的创新药都是治疗前列腺癌和乳腺癌, 爵起一偶 09-1509-16 10:24
- 58 0 [江苏国信吧] 有抄底的吗 高邮小唐 09-1609-16 10:23
- 57 0 [浙江世宝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e30680a628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咋回事,我一卖,就又涨停?就盯着我手里这几手? xfire3721 09-1609-16 10:23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天天买弱股,跑输大盘唉 智慧的岳韵鹃 09-1609-16 10:23
- 60 0 [方大炭素吧] 一定会回到缺口5.06分的,速度下来 九方888888 09-1609-16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