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福莱新材吧] 明明你是首位特斯拉的电子皮肤,凭什么汉威科技 基民792373zp11 09-1609-16 15:04
- 293 5 [金隅集团吧] 北京首开股份涨得好,是因为它是西城区的,而且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609-16 15:04
- 76 0 [皓宸医疗吧] 昨天出去了一半,今天又出早了,每次涨停都赶不 勤劳搬砖 09-1609-16 15:04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我就是卖工业富联买了这个产能过剩股,工业富联 weyl016 09-1609-16 15:04
- 80 0 [华谊集团吧] 万手哥来了 每天跑个五公里 09-1609-16 15:04
- 76 0 [中航机载吧] 废材垃圾票 伶俐乖巧的孟婆 09-1609-16 15:04
- 68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主力还可以,每次天线都能零点几 股友10390U761Y 09-1609-16 15:04
- 117 1 [新瀚新材吧] 尾盘买了点 范范之辈5 09-1609-16 15:04
- 138 2 [西藏珠峰吧] 13撤了,我是不是被洗出去了 股友67571W83F1 09-1609-16 15:04
- 376 5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的封单量,我很满意,明天连板有预期了,3.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609-16 15:04
- 573 6 [北方稀土吧] 【#北方稀土# 】手握全球最大稀土矿,北方稀土 职业股民 09-1509-16 15:04
- 131 1 [华锐精密吧] 这个赔钱货完犊子了!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1109-16 15:04
- 143 0 [先导智能吧] 科技方向已经连续涨几天了,资金必然选择固态, 一瞬眸光 09-1609-16 15:04
- 69 0 [新恒汇吧] 的,出了两天了,为了吗 奋发的冉昆 09-1609-16 15:04
- 89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是国产替代概念涨上天,你是核技术国产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4
- 94 1 [易成新能吧] 4.59是什么鬼价位 n811913330834496 09-1609-16 15:04
- 274 1 [山子高科吧] //@短线A市东方求败:山子高科开盘价下探回拉就 生龙活虎的耿彤溪 09-1609-16 15:04
- 94 1 [东阿阿胶吧] 都是股东,靠 热情的影风意20 09-1609-16 15:04
- 85 1 [东方锆业吧] 紧贴5分钟线走,需要猛烈点火 一路发8发8发8 09-1609-16 15:04
- 194 3 [露笑科技吧] 小散的优势是什么?进出快速,真正的洗盘都是以 股友787609FO80 09-1609-16 15:04
- 413 3 [华茂股份吧] 旅游BK不倒华茂永远不会好,我就把话放这里,安 铜牙铁齿纪晓岚 08-2709-16 15:04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可能是太过ws,本月还卡在十万,分仓也没敢介入 释然ba 09-1609-16 15:04
- 75 0 [园林股份吧] 大哥明天不要跌停一字板啊 thvg 09-1609-16 15:04
- 81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是没天理的扎种,深圳成指又创收盘新高了,关 ajianz779294 09-1609-16 15:04
- 5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好弱,应该买点机器人 搞养老钱 09-1609-16 15:04
- 77 0 [华电科工吧] 涨起来像,跌起来像猴子! 股友chengs2049 09-1609-16 15:0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每天一样的走势,每天都亏 去留天注定 09-1609-16 15:0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机器人钢圈一体轮胎的第一龙头000589没有 股友866118m7A0 09-1609-16 15:04
- 176 0 [同达5吧]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、海南建信投资有 yonyi 09-1609-16 15:04
- 86 0 [贝因美吧] 我没有看盘,没有卖,是不是错过了高点 帝股牛牛 09-1609-16 15:04
- 74 0 [键邦股份吧] 中信溧阳孙哥也玩A杀? 股友16529DI523 09-1609-16 15:04
- 83 0 [华蓝集团吧] 什么玩意,拉尾盘 林黛玉温酒斩宋江 09-1609-16 15:04
- 107 1 [联化科技吧] 大哥说了长期看好 股友68I86W0126 09-1609-16 15:04
- 250 4 [兆龙互连吧] 58.088888888 非诚勿扰之者 09-1609-16 15:04
- 411 0 [股市实战吧] 吉视走弱了,但依然看好,看看后续走势再决定。 龙川炒客 09-1609-16 15:0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超中信成一哥 股绳2 09-1609-16 15:04
- 102 0 [国瓷材料吧] 25号开始减持。 股友5c7z708330 09-1609-16 15:04
- 83 0 [双林股份吧] 压力重重 何时晴天 09-1609-16 15:04
- 259 0 [元利科技吧] 早上想加的,工作忙忘了,今天一阳包三阴,继续 耐心重于金 09-1609-16 15:04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一个亿啥意思 股友8555551q0X 09-1609-16 15:04
- 82 0 [天下秀吧] 精心设计的行情。 涨一跌八 09-1609-16 15:0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XB2472 09-1609-16 15:04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涨停 贵妇险中求1 09-1609-16 15:04
- 210 4 [青山纸业吧] 有高手可以解惑下为什么一直在36和37间徘徊吗 股友022703c9h0 09-1609-16 15:04
- 171 6 [国安股份吧] 消灭低价股!消灭低价股!学习上海建工爷叔好榜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4
- 288 0 [利元亨吧] 今天收了根假阴真阳,下跌势头基本止住,看明天 有约不来 09-1609-16 15:04
- 113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手上筹码不够,明天危险,盘尾跑三分之二落 发誓不买杂毛 09-1609-16 15:04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率可以啊 xuspuo 09-1609-16 15:04
- 120 0 [景兴纸业吧] 2025年3月28日,宇树科技王兴兴到景兴纸业进行 股友OydMe8 09-1609-16 15:04
- 32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0年期红1.4个BP,超长红1.2BP,期待今天稳住收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609-16 15:04
- 171 10 [佐力药业吧] 向十六出发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609-16 15:04
- 198 4 [热景生物吧] 192.5全仓买入 老散唐 09-1609-16 15:04
- 389 3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酝酿了很久,该来的都会来。10万亿的海洋经 何山水真 09-1609-16 15:04
- 73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要回调了? 股友1X5q015760 09-1609-16 15:04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 只等一朝 09-1609-16 15:04
- 7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如果跌到150一股去,账户余额不得倒贴??? 驯妖师Ze 09-1609-16 15:04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对头,还要跌 思路决定出路 09-1609-16 15:04
- 96 1 [赤峰黄金吧] 晚上金价再创新高,第二天一大早赤峰高开出货。 俏皮的白皓轩 09-1609-16 15:04
- 177 2 [罗博特科吧] 这里面这个庄家呀,太猛了,竟然能把没有任何基 股市天选之子 09-1609-16 15:04
- 174 2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庄家太牛了,根本没想到今天能走成这样。控 股友3725iq6675 09-1609-16 15:04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我左手cpo,右手机器人,脚踏软件,无敌了 天啦噜666 09-1609-16 15:04
- 86 0 [ST任子行吧] 热烈祝贺任子行今日暴涨1分,进入主升浪,扶稳 暴风肉 09-1609-16 15:04
- 352 0 [菲林格尔吧] $菲林格尔(SH603226)$ 站在光里的金子 09-1609-16 15:04
- 413 2 [*ST东珠吧] 感觉不妙,走了走了。昨天格局了,还逆市加仓, 此地有韭菜 09-1609-16 15:04
- 184 3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收盘6.05明天就是6.66 A股大汹涨 09-1609-16 15:04
- 94 1 [重庆钢铁吧] 买不进,卖不出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1609-16 15:04
- 80 0 [中国移动吧] 什么玩意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609-16 15:04
- 103 0 [桐昆股份吧] 买股一定要买好股买龙头股,新凤鸣就是龙中之凤 股友97816Qo927 09-1609-16 15:04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想走了,就对了,明天底部继续加仓 拉萨小白 09-1609-16 15:04
- 75 0 [惠发食品吧] 回头看昨天卖你进省广竟然是一个不错的操作 上班养股325 09-1609-16 15:04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哭晕 德贤布林格 09-1609-16 15:04
- 95 0 [国泰海通吧] 买之前要看看贴吧昨天入坑今天微套赶紧逃!害人 别出心裁地柚子 09-1609-16 15:04
- 101 1 [*ST西旅吧] 有妖,拿住了,别轻易交筹码 用价值理念投机 09-1609-16 15:04
- 368 2 [科达利吧] 指导一个小老弟做的 多为长期投资 09-1609-16 15:04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水下就加仓 股友112522N1a6 09-1609-16 15:03
- 88 0 [中国汽研吧] 明天还会接着跌,今天大盘绿的时候随便买哪一只 股惑人心千股留名 09-1609-16 15:0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的炸板,每次都涨停就炸板 恶心的勾庄 09-1609-16 15:03
- 147 3 [沪银吧] 别空兄弟们,别跟钱过不去 开门见喜9527 09-1609-16 15:03
- 87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天 钟爱石油 09-1609-16 15:03
- 79 0 [键邦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蛇猫榜吧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09-1609-16 15:03
- 97 0 [北京利尔吧] 收盘最后一秒砸下来2分 股友32V5x57016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 股友738R15377v 09-1609-16 15:03
- 91 0 [赛腾股份吧] 历史高点还有50%的距离。 福歌会涨 09-1609-16 15:03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等榜了 股友C191578T73 09-1609-16 15:03
- 227 0 [东方锆业吧] #股市怎么看# 坚毅不拔的雅宁1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金风科技吧] 明还涨停了坐等币装拉升,嘎嘎嘎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中教控股吧] 看着盘,喝着茶,听着羽泉的奔跑!顺便股吧休闲 天水降临 09-1609-16 15:03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反攻的号角还在继续啊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