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全筑股份吧] 没的庄最垃圾 股友Sg5YKI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科华数据吧] 帅不过两秒 猛踹庄家大胯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中一科技低吸上车了 冰草12121211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设备涨两天,你跌两天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现在没人骂你了吧 投机的小海豚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华天科技吧] 一堆机构驻扎在这个票里开会。 HG风中云 09-1709-17 09:51
- 54 1 [金丹科技吧] 人呐,天生有些就是jian胚子,不看好一天呆在这 星辉娱乐操盘手 09-1709-17 09:51
- 300 2 [通合科技吧] 竞价出了。然后接回来 Zzzzz主力快上班 09-1709-17 09:5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跑了跑了祝留下的发财 太耀眼 09-1709-17 09:51
- 67 0 [安琪酵母吧] 赶紧跑吧,不知道哪个扑街仔是想清仓了看来 股友k627W01219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横河精密吧] 有点搞笑,那么好的机会都狂砸 股友N689x51225 09-1709-17 09:5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成功晋级4板,看你能走多久 永不言败de金牛 09-1709-17 09:51
- 64 0 [国睿科技吧] 请问各位 这种涨 是有什么消息面吗? 曦菠萝之女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-8开盘开始预测 股友9Pfgde 09-1709-17 09:51
- 74 2 [凯美特气吧] 天呐,昨晚挂单17.2卖飞了,心疼啊 股友85902W289v 09-1709-17 09:51
- 66 1 [江盐集团吧] 怎么举报?不正常,绝对有问题 股市大金鱼 09-1709-17 09:51
- 60 1 [欧菲光吧] 这就是光学龙头??? 股友8l20872w98 09-1709-17 09:51
- 78 1 [北方铜业吧] 今晚降息50个点,明天起飞 股友91680aX858 09-1709-17 09:51
- 121 1 [新迅达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量化还会继续往下砸 涨不停就是涨不停 09-1609-17 09:51
- 189 2 [太阳能吧] 刘纪鹏独董该退出了,丢人! 珠珠大侠 09-1609-17 09:51
- 192 3 [25国债02吧] 经常看到国债小白来问为什么我买入这个国债以后 softiki 09-1609-17 09:51
- 173 2 [南山铝业吧] 搬个板凳继续看热闹吧,是好东西能让你们买到 涨停也不卖 09-1609-17 09:51
- 6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31.8进来,今天再T一T也挺不错 晴天下面的晴天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记住一句话,拉升是为了出货,下跌是为了筹码 坚韧的少梦月10 09-1709-17 09:51
- 41 0 [君亭酒店吧] 拖累了旅游板块 杨老哥割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易100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们全村都是宝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709-17 09:51
- 53 0 [利亚德吧] 一口气来个涨停,人气就忘了 我要白菜588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信息发展吧] 这玩意吃药了吗?以前十几块钱没有人玩。 盘龙16578 09-1709-17 09:51
- 76 0 [濮阳惠成吧] 永远倒数 突突突突突突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安记食品吧] 风里雨里,12块等你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709-17 09:51
- 117 0 [杉杉股份吧] 老乡别走,今天高点还没出现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gg 绿油油的小韭菜ov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老乡别走!静待花开! 股友PKOhxJ 09-1709-17 09:51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CPO的一天 时尚的白羽2 09-1709-17 09:51
- 112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现在药捷安康涨了15个这个基还掉1.6是不是昨天 健康的夏炫泓 09-1709-17 09:51
- 91 4 [宗申动力吧] 看看卧龙 股友78607ZL060 09-1709-17 09:51
- 125 0 [ST合力泰吧] 五万多手一下就撤单了,真牛逼 股友2539w37r86 09-1609-17 09:51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破前高只是开始 股友D082556i03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凯盛科技吧] 要跌还是要涨能不能痛快点,你这风格就像阴沟里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1709-17 09:5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那说利空的,删帖子了, 蓝天的卢城茵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四川美丰吧] 罗永浩你好,欢迎你来四川美丰打假财务信息…… Justwait 09-1709-17 09:51
- 6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听劝,北交所外加减持股,双重利空,别进来 股友3q12X85536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今天大盘不会走差,那么今天下午有可能就会 股友907K7E6005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35.81关键点位。 完美明淡定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朗姿股份吧] 拉肚子了 股友090t263t76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迅游科技吧] 垃圾啊 Yixo_oxiY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因赛集团吧] 狗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踏马的,每天都是跌跌跌!!!!! 大猛子 09-1709-17 09:51
- 48 0 [*ST雅博吧] 五连阳都不够一天阴的 股友18O19776E2 09-1709-17 09:51
- 86 1 [金岭矿业吧] 脱单必须跌停 飞奔的曹操 07-1509-17 09:51
- 51 0 [盐田港吧] 涨一天跌好几天 一击必中典韦 09-1709-17 09:51
- 52 0 [中直股份吧] 琐姝一窝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库库卖,散户库库接,这股无了 张跑跑跑 09-1709-17 09:51
- 166 0 [中国中免吧] 啊? JeromeHZ 09-1709-17 09:51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跑光了,又一大堆散户进场了 股友88Z5F88270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贝因美吧] 应该更名:倍阴美 ninihao20010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登康口腔吧] 抛压太大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709-17 09:51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…… 甜蜜的梅泰成 09-1709-17 09:51
- 40 0 [美团-W吧] 120以下闭眼买 豪放不羁的皮卡丘 09-1709-17 09:51
- 108 0 [欢乐家吧] 感谢主力的满仓3个点 远离韭菜 09-1709-17 09:51
- 66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继续砸,砸到10日线93元,建仓 海阔天空2099 09-1709-17 09:51
- 78 4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时候还砸是什么人? 喔抡芭翡忒 09-1709-17 09:51
- 270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目标5000个 美团小哥8591 09-1709-17 09:51
- 74 0 [三环集团吧] 买了半仓你,你加油啊,买了半仓利和兴已经20厘 凤雏在此 09-1709-17 09:5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后悔啊,第一版就跑了 团团169 09-1709-17 09:51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千万不要为了几分钱去争? 生龙活虎的魏佑超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迎驾贡酒吧] 真是垃圾死了,成天都是跌 美滋滋地白兰花 09-1709-17 09:51
- 85 0 [冠城新材吧] 山子高科,上海建工有投资价值??? 离不开水 09-1709-17 09:51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你可以起飞了 基民516Q350y25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跑光了,又一大堆散户进场了 股友88Z5F88270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第一创业吧] 首创异动,关注一创 向前看前程似乎锦 09-1709-17 09:51
- 64 0 [聚胶股份吧] 站上44才算强势 笛声6 09-1709-17 09:51
- 59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光刻机这么强,再加上赴港股上市有一定的市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709-17 09:51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赶紧把筹码全部交出来 股友91k7895U73 09-1709-17 09:51
- 58 0 [三佳科技吧] 尾盘必须墓碑线 股友820n55818k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干啥?爷叔还没解套呢! 假A空白格 09-1709-17 09:51
- 60 0 [潞安环能吧] 不用这么给面子的 渡咖往事 09-1709-17 09:51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每临大事有静气,不能涨了高歌猛进,跌了哭爹骂 耐心看股市 09-1709-17 09:51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干,被它真害怕卖飞了 股友91653oY309 09-1709-17 09:51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快晒买单!我还想杀一条进来 无脑数涨板 09-1709-17 09:51
- 68 1 [中恒电气吧] 感觉现在就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 五千烦恼丝 09-1709-17 09:51
- 68 1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绿,进的散户越来越多,越洗越多 开朗地牡丹 09-1709-17 09:51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诱多!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709-17 09:51
- 98 2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一开盘就跑了 逢吉丁辰 09-1709-17 09:51
- 247 3 [华菱钢铁吧] 埋伏好几天了,是涨是跌看明天 蟹老板不用蟹 09-1609-17 09:51
- 54 0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吗? 肃静的鳗鱼饭 09-1709-17 09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就是龙头不涨停还是龙头!10多年了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709-1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