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3 10 [财经评论吧] 风波中的“华与华”:不到200人年入3个亿 线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22
- 911 2 [飞乐音响吧] 经自查及核实,公司已在《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9:22
- 110 0 [ST信源吧] 支撑点位在6.28元,压力值在6.38,6.28元附近是 股友07593F277I 09-1609-16 19:22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…… 股友1778C775r0 09-1609-16 19:22
- 108 2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的市值管理考核0分 股友n207P21103 09-1609-16 19:22
- 134 2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上午卖旅游消费股,下午买半导体券商。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09-1609-16 19:22
- 105 0 [长源电力吧] 让着货上热门,上海建工也是上的热门 气宇轩昂的素锦5 09-1609-16 19:22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小订可退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19:22
- 478 0 [上海洗霸吧] 主力意思说会涨到199? 家财为富地令狐冲 09-1609-16 19:22
- 106 1 [西安饮食吧] 2.7%,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涨 活灵活现的任莉 09-1609-16 19:22
- 201 2 [炬申股份吧] 涨停板打开是因为换手不够,主力主动撤单,以增 只取壹瓢饮 09-1609-16 19:22
- 92 1 [粤传媒吧] 太看好了,亏了两千。 火玛瑙 09-1609-16 19:22
- 178 2 [蒙牛乳业吧] 美降息港股就要起飞了,抄底超跌滞涨港股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509-16 19:22
- 1867 23 [华峰超纤吧] 不会真割在黎明前吧 斐然积玉得朱竹清 09-1309-16 19:22
- 200 1 [赛力斯吧] 问界m8九月第二周销量一般,不好不差,0.48万辆 聪明的天雪 09-1609-16 19:22
- 243 5 [蓝黛科技吧] 14买的 股友06031fg021 09-1609-16 19:22
- 2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华昌达 mztv888888 09-1609-16 19:22
- 210 4 [玻璃吧] 看看能不能回踩1200附近干多,下不来就不要追了 专业呵护韭菜 09-1609-16 19:22
- 1241 22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的主力股权登记日疯狂砸盘为哪般?在一 暮年老头 09-1609-16 19:22
- 148 6 [中国通号吧] 这票有人赚钱吗 hyc忙着赚米 09-1609-16 19:22
- 131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看看这势头,机器人板块午后还在涨!华为、小米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22
- 119 1 [DR华建集吧] 上海微电子到底啥时候公布借壳时间,这么久了遥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609-16 19:22
- 161 2 [南微医学吧] 接近洗盘尾声 史上最强多头 09-1609-16 19:22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就我买高了! 北方大美人 09-1609-16 19:22
- 347 1 [跨境通吧] 感谢宝总,今天出了 苏E老韭菜 09-1609-16 19:22
- 140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开盘直接大闷棍,散户怎么跑? 灵活的沈靖芙 09-1609-16 19:22
- 454 6 [景峰医药吧] 前几天有股友致电景峰接待处,对方说德泽的事, 爽心雨林 09-1609-16 19:22
- 944 4 [光线传媒吧] 还得玩港股刺激 九安钉子户 09-1609-16 19:22
- 764 4 [斯迪克吧] 等着9.18爆发 股友y777e08387 09-1609-16 19:22
- 598 4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:与柏奥尼克机器人战略合作推动人形机 股财纵横 09-1609-16 19:22
- 952 24 [海南海药吧] 拼了 小小的温暖太阳 09-0409-16 19:22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9月16日先生之风实战复盘】减亏大半昨天组合 先生之风999 09-1609-16 19:22
- 110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股有跟随标地嘛 股友65669U9c99 09-1609-16 19:22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我希望过百啊 亏损321 09-1609-16 19:22
- 93 1 [楚江新材吧] 跌到7元还是很有可能的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-1609-16 19:22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300601未来走势 基民5323nU6977 09-1609-16 19:22
- 1168 5 [天邦食品吧] 啥意思,打预防针准备重整失败了吗?!!! Running22 09-1609-16 19:22
- 100 1 [诺瓦星云吧] 哪怕现在股价270元。和指数板块比较。还是一个 一天一瓶茅台 09-1609-16 19:22
- 135 3 [NYMEX原油吧] 看来不能砸到0.5吗 sucksid 09-1509-16 19:22
- 133 0 [特斯拉吧] 旭升集团特斯拉一供深度绑定,机器人壳体独家供 不能再这样 09-1609-16 19:22
- 95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(北交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22
- 89 0 [融创中国吧] 1.5接盘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609-16 19:22
- 137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从“企业投资”到“政府采购”,公共部门成为重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19:22
- 84 0 [*ST高鸿吧] 大哥,你不反弹一下吗? 小麟战心魔 09-1609-16 19:22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很多数据都没有及时更新的??? 小祖记 09-1609-16 19:22
- 331 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普天庆贺先生 09-1609-16 19:22
- 87 0 [三花智控吧] 我能不能也拥有一只百元大股 股友8262wv6563 09-1609-16 19:22
- 365 1 [东华测试吧] 轮式人形还有弯道超车机遇!原创Jack人形机器人 第一个投资顾问 09-1609-16 19:22
- 167 2 [建元信托吧] 好怪异,5分钟板上了 建二熊元 09-1609-16 19:22
- 488 1 [金融街吧] 好样的,即将开启连涨模式! 筹码交出来 09-1609-16 19:22
- 210 4 [德明利吧] 125的本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130 曾经都是故事 09-1609-16 19:22
- 96 1 [先声药业吧] 这是创新药吗 股友NCRePY 09-1609-16 19:22
- 350 2 [善水科技吧] 看涨(301190)祝三个交易日见(29.5) 七天玄女 09-1009-16 19:22
- 113 0 [行云科技吧] 股吧里面一个个分析大师都出来了。太好笑了 股友H66d1Z 09-1609-16 19:22
- 8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没眼看 回本倒计时的小曹 09-1609-16 19:22
- 335 2 [万通发展吧] 内部消息:天通股份盘后已调至创业板,恭喜持股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19:22
- 505 1 [珍宝岛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珍宝岛200.3万元(09-16 珍宝岛资讯 09-1609-16 19:22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梦想是美好的。。现实是残酷的。。。这几天随便 纯天然小白 09-1609-16 19:22
- 117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是被机器人概念硬拉了7分吗? 股友U36798783F 09-1609-16 19:22
- 123 2 [保利联合吧] 这吧里老是发违规赔偿,真有意思 股友7Z8kb6 09-1609-16 19:22
- 92 2 [东风股份吧] 坚决不买 股友893hL55876 09-1609-16 19:22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哪位大师来解读下公告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9:22
- 157 1 [天奇股份吧] 公司合作优必选【A市人形机器人赛道突然掀起涨 股友umA2nU 09-1609-16 19:22
- 511 1 [山子高科吧] T了下,下午挂单想着冲下就下来,谁知一觉醒来 赚钱养家中 09-1609-16 19:22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没法涨,都在等大阳线,怎么可能哦。 烽火白衣 09-1609-16 19:22
- 285 2 [凯撒旅业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T王之王之乔峰 09-1609-16 19:22
- 154 5 [玻璃吧] 怕个毛,今晚必跌100点,不信等着瞧,多单死光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609-16 19:22
- 125 1 [新乳业吧] 乳业板块这个月最后一名,山姆牛奶全是新希望的 股友31983xX191 09-1609-16 19:22
- 399 1 [中控技术吧] 建议中控技术管理层:聚焦小股东关切,强化市值 Rcep 09-1609-16 19:22
- 125 0 [和辉光电-U吧] 我希望将甄炎,股友99aZ666523,般若结蒂这帮人 股友8v9811E328 09-1609-16 19:22
- 113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拉高后资金没有流出,这是好事! JC99866 09-1609-16 19:22
- 135 1 [富临精工吧] 不要急,配合减持,后面会大涨,社保也新进了 股友g7M0101227 09-1609-16 19:22
- 461 3 [浪潮信息吧] 不出意料的话今天又一大批人看曙光追浪潮…看高 AmenYYg 09-1609-16 19:22
- 492 1 [云南旅游吧] $云南旅游(SZ002059)$ 有进取心的兰若16 09-1609-16 19:22
- 529 4 [东通退吧] 我的妈呀,回头一看头皮发麻!!!以后ST股,造 股海孤影任我行 09-1609-16 19:22
- 107 2 [狮腾控股吧] 看兄弟们这么信心十足,看样子明早我要把狮腾买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609-16 19:22
- 265 4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跌0.6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9-1509-16 19:22
- 300 3 [石药集团吧] 注意风险,稳步前行 KEAL 09-1609-16 19:22
- 320 3 [股市实战吧] 本来预期山子会跳水,尾盘竞价让做山子的。没想 xxxxcccccffff 09-1609-16 19:22
- 168 4 [上海凯宝吧] 明天肯定要暴跌 猎鹰股市搏击AMD 09-1609-16 19:22
- 126 3 [中国移动吧] 都是些做T的,涨个毛线,都是些因小失大的货色 股友r5E3823756 09-1609-16 19:22
- 277 3 [金煤科技吧] 不解压增发是通不过滴,算是利好,起码说明老于 千味東来 09-1609-16 19:22
- 265 7 [德明利吧] 看看人家香农!!!! 坤坤是个好青年 09-0809-16 19:22
- 1046 7 [奥飞娱乐吧] 关于广东省支持AI融合机器人开辟玩具新市场,探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9:22
- 199 3 [瑞芯微吧] 今天能收二一一,他日就能到九八五,加油小薇, 股市丨百晓生 09-1609-16 19:22
- 8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要散户疯起来,主力也瑟瑟发抖 股niuniu 09-1609-16 19:2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全中国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1609-16 19:22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晦气。下线吧 慢跑人生 09-1609-16 1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