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指南针吧] 干到166 股友370YQ33606 09-1709-17 09:5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跌停 劳紫无所畏惧 09-1709-17 09:54
- 42 0 [英维克吧] 酷给我冲冲,冲冲,冲冲,冲冲冲冲,冲冲冲冲珠 基民8YpxPn 09-1709-17 09:54
- 79 0 [海欣食品吧] 拉科技杀消费,高标继续抱团,今天小票千万不要 光辉V岁月 09-1709-17 09:54
- 44 0 [*ST赛为吧] 走了,股 宣夜半夏 09-1709-17 09:54
- 47 0 [香港中旅吧] 我冲进来了,帮大伙解套 全情投入做到最好 09-1709-17 09:54
- 82 0 [新联电子吧] _____为了诗和远方,6元下边舞台热! 智投牛股 09-1709-17 09:54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从来都跑不赢板块 股友9673R9u025 09-1709-17 09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好卖出,继续跑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709-17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创没人接能怪谁,科创那些票盈利能力和市值差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1709-17 09:54
- 58 1 [誉衡药业吧] 3.54就是顶 专抓妖股王 09-1709-17 09:54
- 169 8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猜猜那个老头还能不拿得住?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09:54
- 113 1 [深南电A吧] 这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清凉一夏jiojio 09-1609-17 09:54
- 137 1 [ST合力泰吧] 别想太好,目前主力没资金没实力。拉不了涨停。 浅秋默小黑 09-1609-17 09:54
- 100 2 [西部牧业吧] 还得买品喔,贝因美,你这乐se还是一如既往的没 韭菜尊重市场 09-1609-17 09:54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跑的四亿韭菜罢了 九州小韭 09-1709-17 09:54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快跑吧,快beng崩了 迎婷数码 09-1709-17 09:54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 重要的褚侦1 09-1709-17 09:54
- 54 0 [熊猫乳品吧] byd全部控难 秀琴秀芝控南 09-1709-17 09:54
- 49 0 [吴通控股吧] 持有近两年,还没见过一板,山子买入一个多星期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09:54
- 43 0 [上海电影吧] 臭 股友0l9936F971 09-1709-17 09:54
- 35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卖了恒生科技买了你这玩意 叮咚鸡的话 09-1709-17 09:54
- 53 1 [汉宇集团吧] 涨一天跌二天的货 坚韧的林靖娴 09-1709-17 09:54
- 93 0 [建元信托吧] 我亏死了,一个涨停牌我就给你。昨天筹码被骗走 阿鱼小哥 09-1709-17 09:54
- 61 1 [浙江鼎力吧] 啦叽啊拉高出货套路 明天绝对大涨 09-1709-17 09:54
- 50 0 [招商蛇口吧] 新官上任三把绿,今天才开始 韭布斯 09-1709-17 09:54
- 74 2 [德林控股吧] 走势良好 应该快了吧 09-1709-17 09:54
- 85 1 [蔚蓝生物吧] 别看他了,影响心态 命运小舟 09-1709-17 09:54
- 76 1 [湖北宜化吧] 这是三只乌鸦都收不住的节奏啊 白手闯天涯 09-1709-17 09:54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干就干福日!这是个边角料 燚zheng 09-1709-17 09:54
- 77 1 [丽尚国潮吧] 昨天给颗糖,今天就得挨大嘴巴子 Kabuto独角仙 09-1709-17 09:54
- 115 3 [*ST中岩吧] 涨三天不如跌一天 千股奇谈 09-1709-17 09:54
- 59 1 [创新新材吧] 这只票不是一般的弱,下跌趋势 MR路游 09-1709-17 09:54
- 1346 1 [三花智控吧] 早盘关注计划(机器人主线+核心标的)一、核心 新浪168战市 09-1709-17 09:54
- 87 2 [盛德鑫泰吧] 今天冲击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09-1709-17 09:54
- 227 1 [上海电影吧] 明天关注上海电影和海晨股份,除非天海明天涨停 股友93g2017h19 09-1709-17 09:54
- 177 3 [宝兰德吧] 今天是进场信号,看涨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609-17 09:54
- 583 12 [钒钛股份吧] 中信建投:继续看多储能、锂电板块关注绿醇长期 中山高人 09-1509-17 09:54
- 76 0 [屹唐股份吧] 石老师你是一位优秀善良的人!谢谢你!! 聪明的兰捷16 09-1709-17 09:54
- 45 0 [富满微吧] 太弱了 段肖肖 09-1709-17 09:54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天天都是死样,难得见一下红 股友zoLtLI 09-1709-17 09:54
- 64 0 [艾比森吧] 我今天㧜20个亿把它拉涨停,给我顶起哈。 红绿财经 09-1709-17 09:54
- 48 0 [新宁物流吧] 不会今天还给按到水下了吧 中鄂资本 09-1709-17 09:54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被多废多拉下来的 专一的韦香主 09-1709-17 09:54
- 55 1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放心骂他看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709-17 09:54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啥玩意就这? 自在的文飞文 09-1709-17 09:54
- 72 2 [海螺水泥吧] 它马的大盘涨到4oo0点的还在娘肚子里。 股友h275697z59 09-1709-17 09:54
- 274 5 [玻璃吧] 位置有点高了,回调再低吸,做空也不安全 韭天猫神 09-1609-17 09:54
- 97 1 [万向钱潮吧] 2024年11月7块钱左右割肉的,没想到涨这么猛 A股常红 09-1609-17 09:54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37捡的一点全给你了,哈哈,垃圾庄 驭龙达意 09-1709-17 09:54
- 49 0 [步步高吧] 你要当大哥 零四二三 09-1709-17 09:54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华为今天发布ai战略计划兆驰瑞谷兆驰股份子公司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709-17 09:54
- 49 0 [天顺风能吧] 整了半天还是个养胃 股友xWnmWo 09-1709-17 09:54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单越多,待会跌到越狠,那些昨天在股吧到处发 股友37I05m0198 09-1709-17 09:54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吧! Gg850519793936 09-1709-17 09:54
- 40 0 [东通退吧] 至少还有三个跌停 茶禅的万煜 09-1709-17 09:54
- 44 0 [节能风电吧] 一天不过五分钱 股友fECKwW 09-1709-17 09:54
- 78 0 [康平科技吧] 每个家电行业都是潜在的龙头。你要是能争取被看 股友jQwYpv 09-1709-17 09:54
- 56 0 [赛微电子吧] 发生了什么,我这几天割了不少了啊 火0513 09-1709-17 09:54
- 52 0 [今天国际吧] 主力不行。没实力! 股友6V1836r927 09-1709-17 09:54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舒服,香港证券赚了10几万 浩存哥 09-1709-17 09:54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二十分钟的成交量都够它十次减持了 诚实得扫地僧 09-1709-17 09:54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熊熊天天上班 开朗地圣手书生 09-1709-17 09:54
- 48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这么恶心散户,有啥意思,指数涨上天了,大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709-17 09:54
- 43 0 [江苏雷利吧] 还没形成趋势 Ma先生 09-1709-17 09:54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吸筹 北红柿 09-1709-17 09:54
- 79 1 [*ST集友吧] 无语了…… 股友582Z080Y20 09-1709-17 09:54
- 60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几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?? 股友t651h63880 09-1709-17 09:54
- 57 0 [金凯生科吧] 最近没戏,节前减持完后开始有行情,年内上55 价值投资_12345 09-1709-17 09:54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破天的富贵和韭菜无缘啊 dhxyyebgixn 09-1709-17 09:5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封 二年撤回来 09-1709-17 09:54
- 120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E吧] 消费开盘不错,期待稳住上涨 跳动RNT188 09-1709-17 09:54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每天开盘硬一分钟就…………比50岁大爷还拉。 买在最高点站岗 09-1709-17 09:54
- 75 0 [正业科技吧] 只要下行趋势没变,只要没连续站稳五日线,随便 股友VbJBdx 09-1709-17 09:54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希望能挣点吧 奈落落 09-1709-17 09:54
- 65 1 [盐津铺子吧] 没有什么人买,卖的倒是一大堆 只投基哥 09-1709-17 09:54
- 70 1 [比亚迪吧] 上下两块钱的波动吗 稳博肥永昌 09-1709-17 09:54
- 54 1 [金龙鱼吧] 又追高了 股友630zN51899 09-1709-17 09:54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跟上卧龙啊 屠龙剑客 09-1709-17 09:54
- 181 2 [ST龙大吧] 真的受不了你了,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, 有自制力的曾隆17 09-1709-17 09:54
- 79 2 [光迅科技吧] 那么多吹华工的就去买华工啊,到华工的股吧去ha 大鱼卢卡斯 09-1709-17 09:54
- 649 8 [维信诺吧] 大腿拍肿了。各位。 灰衣天运子 09-1709-17 09:54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咱就不能硬气一回吗?直接冲8个点 每年小赚 09-1709-17 09:54
- 98 5 [索菲亚吧] 能不能争点气 努力的岳淳希 09-1709-17 09:5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庄很强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709-17 09:54
- 152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9月17日快速上涨 供销大集资讯 09-1709-17 09:54
- 50 0 [长白山吧] 跌到一布到位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709-17 09:54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不又来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709-1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