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南天信息吧] 无底深渊 可爱在使坏 09-1709-17 10:08
- 186 0 [平安匠心优选混合C吧] 近期恒生科技板块情绪挺好,科技股的涨势很明显 相信美好啦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退市华嵘吧] 这票5块钱都太高了,合理价格3元左右 股友k9213067K6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哎,就是这么嚣张,就是不涨。我去 柳絮飞红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板块天天涨,买了这货天天跌 今夕何夕996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就这样,无所谓了,躺平 股友Rh22876009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开会,发布,必跌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步步高吧] 大忽悠多啊 勤奋的美云语0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哈焊华通吧] 29.7等着你 股友5M89778N07 09-1709-17 10:08
- 65 0 [亚宝药业吧] 跌成这德行了,散户都不买也不卖了,让龙大上, 股友fD7jUk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还好赌对了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10:08
- 7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是什么意思呢?垃圾 美丽的陶雪梅 09-1709-17 10:08
- 82 1 [奥飞数据吧] 转债红,正股绿,是什么鬼????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0:08
- 50 1 [口子窖吧] 笑死,你带头,能行? 我是耐心资本 09-1709-17 10:08
- 128 2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研发的智能巡检机器人,应用于越南沿海 深海6599 09-1709-17 10:08
- 227 9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沙猪,一周后,我来接盘!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609-17 10:0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 股友y62998D687 09-1709-17 10:08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亏了个手续费走了太弱了看看沃尔核材 养牛的妹妹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欧菲菲都比你强! 股友5HF7175780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深桑达A吧] 下一步破22, 风趣的蒋熙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山西焦煤吧] 俄罗斯大战在即… jygddxt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你是做电机吗?? 大发富贵地黄药师 09-1709-17 10:08
- 62 0 [家家悦吧] 这票的庄真的恶臭,蝇头小利,吃独食。涨一点就 匿名的股友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赶紧低吸 刚强的邱逸凡 09-1709-17 10:08
- 62 1 [中国宝安吧] 呼叫千手万手哥入场点火,赚2W我就跑了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709-17 10:08
- 72 1 [上海电力吧] 电投也不一定注入上海吧 二池c 09-1709-17 10:08
- 58 1 [氧化铝吧] 机构大幅度加空!还会跌! 股友55196C19P7 09-1709-17 10:08
- 52 2 [ST南都吧] 让你们不跑,亏损股怎么可能涨呢 股友7MGPwe 09-1709-17 10:08
- 55 1 [高乐股份吧] 就知道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709-17 10:08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一堆旧船票。 沉默也香 09-1709-17 10:08
- 55 1 [顺灏股份吧] 天天跌,一点人气也没有了,到时候拉板的时候跟 股友9H6753693D 09-1709-17 10:08
- 3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无语,买了个最弱的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泓博医药吧] 明天后天都是大跌您们就惨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看样子散户又要把主力给抄了,什么东西,资金天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大规模回调了,看看大绿棍,日k,还有唱多亮成 acdxcvsef 09-1709-17 10:0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北京银行。大股东又要增持举牌了。业绩大幅增长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华兰生物吧] 真是溅啊 kk2028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爱美客吧] 每天都阴,也是服了 炒股补命 09-1709-17 10:08
- 74 0 [锌业股份吧] 关注73天线的支撑.现金为王 静心66688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9.66进的,把卧龙出了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割了 回本的漫漫人生路 09-1709-17 10:08
- 39 0 [博安生物吧] 跟屁虫,小博安,努力向下吊车尾专 大涨要减仓 09-1709-17 10:08
- 201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完了,没救了!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!!!! 随缘逢财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旭升集团吧] 吝啬猪力砸盘又让老子加仓了,哈哈,想让别人亏 炒股养家2020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不跟涨,你亩的 Y1111zzZ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没破13日线就坚决看多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可要点天天这出。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1709-17 10:08
- 88 1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明显是套套 朝起中正阳6882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ST金顶吧] 害怕托单必破!!!这垃圾 隔岸观火2020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君实生物-U吧] 垃圾股,不碰 好心人888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一句要听“老庄”的,然后全部跟游资跑了,人全 中国有菠萝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32不给破 财运亨通SUN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壹连科技吧] 有我在连妹百分百大涨特涨放心耐心慢慢看连妹表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0:08
- 69 0 [北京利尔吧] 出利好不涨,可能要回调几天了 生财四海地云中鹤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来十块多吧,我还没有上车呢 顺势而为改命lxf 09-1709-17 10:08
- 60 0 [全柴动力吧] 公司混吃等死,庄也是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 股海V拾贝 09-1709-17 10:08
- 38 0 [曼卡龙吧] 你够狠 WQS忆江南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神州数码吧] 同板块中最拉胯的股 独立的祝源0 09-1709-17 10:08
- 62 0 [江南高纤吧] 再跌点可以建仓了 真才实学的朱枫4 09-1709-17 10:08
- 58 0 [*ST海利吧] 主力,庄家,,4个亿,不要全装自己腰包,,让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杂毛 可以我乐意 09-1709-17 10:08
- 65 1 [水井坊吧] 真真真服了这么差劲买了你我的作恶多端都抵消了 张元英五女eight 09-1709-17 10:08
- 66 1 [荣科科技吧] 仓位打满了可以拉了 股友1eK8637090 09-1709-17 10:08
- 83 2 [永辉超市吧] 缩量大跌还要跌 股友NTrCK9 09-1709-17 10:08
- 5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10元以下等你 股友ryWDnY8289 09-1709-17 10:08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怕电驱调整,买的科技,结果科技不给力啊,又二 年少锦时 09-1709-17 10:08
- 356 3 [巨星传奇吧] 兄弟们这波怎么说 百奇Pocky 09-1709-17 10:08
- 66 2 [梦百合吧] 呀哟,进来就吃4个点 钟彬3813 09-1709-17 10:08
- 87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创新药昂拉地韦是PB2蛋白抑制剂,新机制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8
- 971 2 [特变电工吧] 头部说,洗盘说。好不容易逃离,不轻易进场 爱养花的伟东哥 09-1609-17 10:08
- 78 0 [中科星图吧] 本股吧只要观察那个十年十倍即可!!继续汽车。 股友Yu0Ml8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意想不到。优质垃圾股是没有庄家去关注的。越亏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数据港吧] 一泄千里 股友dxfYJ6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*ST华西吧] 又要跌仃,跑了。 巨蟹淡定 09-1709-17 10:0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撒闭提前跑,恶不恶心啊 连红五天 09-1709-17 10:08
- 67 0 [石药创新吧] 又趴下了,每天只能用洗盘安慰自己,什么时候是 豪迈奔放的丁丁 09-1709-17 10:08
- 41 0 [曼卡龙吧] 你够狠 WQS忆江南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牢记!大盘处于高位任何利好都是卖出好机会。绝 普度众生1699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汇金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天天跌,偶尔拉一次必泄 股友l5a162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年没有机会了这票。散了吧。 chenlongtaizi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旷达科技吧] 别人推的果然是来接盘的 一休爱股 09-1709-17 10:08
- 61 1 [格力电器吧] 虽然天天跌,但其实也跌不多,就是看着难受而已 从一开始就这样 09-1709-17 10:08
- 69 1 [昌红科技吧] 脸子是靠自己攒的 特长线投资者 09-1709-17 10:08
- 62 1 [北方国际吧] 冷门股,没量没亮点 纯真善良的白榆2 09-1709-17 10:08
- 83 2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天天当孙子。 股友3Y39r93766 09-1709-17 10:08
- 92 2 [沃尔核材吧] 每次都盯着我一个人有意思吗就在乎我那一点钱吗 还不是高兴的时候 09-1709-17 10:08
- 119 3 [众泰汽车吧] 均线之上,拿稳,看戏 做T胜手 09-1709-1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