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酿酒概念吧] 。全是 mwwqfspg 09-1709-17 11:37
- 197 0 [中体产业吧] 旋极信息6块3就跟大家分享这只股票最终目标一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7
- 137 0 [山金国际吧] 前几天就告诉你们黄金反向指标,要跑,今天再不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1:37
- 113 2 [渤海汽车吧] 总感觉会涨停 涨不停518 09-1709-17 11:37
- 366 2 [R三盛1吧] 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触摸屏,和st 彗星路遥 09-1209-17 11:37
- 79 0 [新开源吧] 保本清了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。 什么都不是事 09-1709-17 11:37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开会,做做样子而已 为爱炒股666 09-1709-17 11:37
- 67 0 [招商证券吧] 这货没有救了 股友08H6303g32 09-1709-17 11:37
- 111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不要持银行股! 基民ZyXlNj 09-1709-17 11:37
- 208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我选择$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$我与易方达上证 会很伤心X 09-1709-17 11:37
- 94 0 [集泰股份吧] 爷爷今天又加仓5万股 哈哈 彩虹沙滩 09-1709-17 11:37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600股票不好涨价啊,全球封测第一,真正的CPO, 只做长线 09-1709-17 11:37
- 93 1 [上海贝岭吧] 跑了那么多资金,为啥股价也没跌多少? 聪慧的苗莉 09-1709-17 11:37
- 63 1 [ST豆神吧] 北向资金在路上,随时拉升 挂涨停多一分 09-1709-17 11:37
- 91 2 [尔康制药吧] 非洲矿产几千亿价值,主力不知道? 该退出股市了 09-1709-17 11:37
- 77 2 [石化油服吧] 215挂了一早晨 威震天998 09-1709-17 11:37
- 73 0 [华能蒙电吧] 割韭菜高手 爱山乐水ABC 09-1709-17 11:37
- 84 0 [中国人寿吧] 这个大单的一直在砸。 股友9D3799n582 09-1709-17 11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没动 常认济釜 09-1709-17 11:37
- 127 0 [*ST仕净吧] 现在光伏技术更新很快,N型电池正在替代传统的P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1:37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高管不会今天又加仓了4手吧?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709-17 11:37
- 32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选择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我与易方达 定投是滴呢 09-1709-17 11:3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涨停 SZ股市无语 09-1709-17 11:37
- 6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你个,这么差劲的吗 小米潼 09-1709-17 11:37
- 89 0 [帝奥微吧] 蒂奥微,跌起来比谁都快。 股友88232uv718 09-1709-17 11:37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天天诱多出货 股友18cl592916 09-1709-17 11:37
- 73 0 [天孚通信吧] 分时做T,这里不是买点 股友503568RQ07 09-1709-17 11:37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tonight开始停牌 一股传三代88 09-1709-17 11:37
- 351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看好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$ 丰象逐浪 09-1709-17 11:37
- 100 1 [退市熊猫吧] 大盘新高了,不放个烟花庆祝一下吗 股友15Z1032K67 09-1709-17 11:37
- 74 1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这股应该会有大的后劲 股友052Q82332c 09-1709-17 11:37
- 113 4 [中国船舶吧] 问一下进来的重工能跑否,还是需要6个月后才能 一分天意 09-1709-17 11:37
- 138 2 [西安饮食吧] 耐心等待 雄心勃勃de铁头 09-1709-17 11:37
- 112 3 [川环科技吧] 看样子还要往下探,这股基本面不行,下跌是主旋 博击股海 09-1709-17 11:37
- 70 3 [塞力医疗吧] 收盘红2个点 轻盈的盛虔 09-1709-17 11:37
- 76 2 [惠城转债吧] 果然又是这样走 托单骗局 09-1709-17 11:37
- 1042 0 [凤凰B股吧] 刚刚买了50000股,AB股差额最大的凤凰B。目前是 要约收购 09-1709-17 11:37
- 67 0 [容百科技吧] 没有储能业务,不行,储能现在是热门。。看看当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1:37
- 122 0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下午目标八到十个点,加油! 推窗听海 09-1709-17 11:37
- 77 1 [国瓷材料吧] 太弱了,什么情况? 股友2CY9032562 09-1709-17 11:37
- 99 1 [伊之密吧] 大盘板块都是大涨这个还绿着主力跑光了 股友GAjlYA 09-1709-17 11:37
- 162 5 [上汽集团吧] 玛德,今天真的T飞了,搞成了SB战法 天天啃牛排 09-1709-17 11:37
- 197 5 [旋极信息吧] 这票想要拉,涨停,没有1000万手不可能的,一点 深套中的小散a 09-1709-17 11:37
- 18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数据显示,今年以来基金分红总额达到1415亿元, 骑牛看熊 09-1709-17 11:37
- 213 5 [洛阳钼业吧] 家人们,粉丝们,再等等,等到3块,不香吗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7 11:37
- 73 0 [招商南油吧] 涨停 股友y66223N632 09-1709-17 11:37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一波量化拉升猛,就看是不是9.3的走势了,看 悔意过去 09-1709-17 11:37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私人腚制:老周看你整天劳苦工高,喊你去...... 股股人生 09-1709-17 11:37
- 80 1 [苏州高新吧] 这浪得虚名 股友888g06206Y 09-1709-17 11:37
- 73 1 [泛海3吧] 重生之我在泛海躲牛市,什么,你不会满仓泛海了 阿三老师 09-1709-17 11:37
- 1972 6 [三六零吧] 360联合云南电信发布跨境业务安全服务平台 三六零资讯 09-1609-17 11:37
- 207 7 [高盟新材吧] 坐等你旱地拔葱 成功zhimu 09-1609-17 11:37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k线图,起码先干到20日线,企稳阳线出来了才 三七韭菜 09-1709-17 11:37
- 80 1 [中粮资本吧] 我卖了一千股就拉。主力差我着一千 必赚多多 09-1709-17 11:37
- 74 2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觉得还能买吗 欢快的祝茁 09-1709-17 11:37
- 78 1 [永艺股份吧] 还好只买了1000股试水 股友H7bLva 09-1709-17 11:37
- 67 1 [电声股份吧] 哪位大佬给分析分析,我被套了啥时候能解套外加 股友053Cq16751 09-1709-17 11:37
- 117 3 [慧翰股份吧] 开始套人了 恭喜利市地江仰止 09-1709-17 11:37
- 74 2 [三维化学吧] 标准的杂毛,都别买 武松大哥 09-1709-17 11:37
- 193 4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,你礼貌吗?我星期五尾盘进的 金玉多谋地刘邦 09-1609-17 11:37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个热闹,说实话真不敢买 北环中路浪明 09-1709-17 11:37
- 1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谢阿里,把之前医疗的坑都填了 基民p3int7 09-1709-17 11:37
- 78 0 [广誉远吧] 垃圾 VlP112233 09-1709-17 11:37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大单买,小单砸应该没啦 股友1175zC8859 09-1709-17 11:37
- 157 0 [*ST椰岛吧] 拿不住了、割了。这种盘面走势看着就老火 善良的冯婉 09-1709-17 11:37
- 367 1 [安彩高科吧] 从人性出发不可能是荣科。股价短期内从3元恶炒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1709-17 11:37
- 251 2 [南方恒生科技吧] 本周能摸6元吗? 小于5000炒股养家 09-1509-17 11:37
- 3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顶不住了啦 聪慧睿智的齐绮丰 09-1709-17 11:37
- 233 2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的产品有使用在固态电池方面。硅宝科技 先赚一个艺 09-1709-17 11:37
- 78 2 [宁德时代吧] 再卖十分之一给ETF基金 zhangslynnn 09-1709-17 11:37
- 71 1 [深桑达A吧] 定增公布前不会涨。 股友CLNdHa 09-1709-17 11:37
- 202 3 [东方电热吧] 这么多实实在在的催化剂股价却涨不动,这个庄不 股友UNgSwL 09-1609-17 11:37
- 585 5 [观典防务吧] *ST观典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 退市观典资讯 09-1609-17 11:37
- 124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价格不美丽,没有想买想T的想法 股友MdheXs 09-1709-17 11:37
- 74 0 [比音勒芬吧] 大盘这么高了,跟涨也没你份倒是跌起来,我猜你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9-1709-17 11:37
- 104 0 [华润医药吧] 完全是在压盘,真是老主力呀,没有一点长远眼光 狐独的狼 09-1709-17 11:37
- 149 3 [新能泰山吧] 我现在再来喊你们:可以进场了,现在不进你会后 快人快语的绣锦5 09-1709-17 11:37
- 126 5 [西部牧业吧] 晒单那个还好吗 牛栽了 09-1709-17 11:37
- 7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票上午差点破位,最近走得疲软,像是刚泻掉 股友10D9Q18826 09-1709-17 11:37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再跌7个点抄底,连续3天,三江 炒股养麦兜 09-1709-17 11:37
- 140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估计还要有大宗交易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709-17 11:37
- 94 0 [中国东航吧] 月线没有系统性风险。低位。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1:37
- 10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全是托,市场在疯涨,就北证不行半年了还在原地 基民tbfALJ 09-1709-17 11:37
- 6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能冲上5日线吗? wp51d8 09-1709-17 11:37
- 137 5 [ST百利吧] 这么搞,明天大跌又只能加仓了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1709-17 11:37
- 4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节奏不错,前两天进了点 瑞哥养鸡场 09-1709-17 11:37
- 176 0 [永赢成长领航混合A吧] 最近宁德给供应链1.1TWh需求,电池板块信心足, 零零22 09-1709-17 11:37
- 95 0 [ST易购吧] 有钱的时候都不还债,乱花钱装大款,现在到处欠 一直在买入中 09-1709-17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