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*ST冀凯吧] 真垃圾,没见过 傻瓜先生113465 09-1709-17 11:40
- 85 2 [太龙药业吧] 妈的一卖就涨,还这么强势 股友0bUvQG 09-1709-17 11:40
- 895 7 [美的集团吧] 家电三个龙头,明显被外资打压股价,国内的基金 靓靓无敌 09-1609-17 11:40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[微笑] 股友2h980q6639 09-1709-17 11:40
- 82 1 [胜利精密吧] 怎么没人发表了 凌云欧弟 09-1709-17 11:40
- 93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医药板块如履薄冰,这么久了,应该是正式进入进 奔跑的小葱花 09-1709-17 11:40
- 116 1 [四方股份吧] 现在拉高,是为又将开始的解禁站台吗? 股友ck8IUi 09-1709-17 11:40
- 68 1 [国投丰乐吧] 这票谁研究的那 齐齐哈尔股侠 09-1709-17 11:40
- 146 4 [东通退吧] 这个破股,我亏损十几万离场的,今天回来一看, 欧阳的红梅 09-1709-17 11:40
- 98 1 [白云机场吧] 万手哥来了,给我狠狠的砸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0
- 74 0 [国联水产吧] 创业板那么好今天你'这样子 开朗的赵皓轩 09-1709-17 11:40
- 110 0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这个医疗器械什么时候能到0.8呀?我真不知道还等 赚点生活费钱 09-1709-17 11:40
- 75 0 [峨眉山A吧] 下午一开盘拉高一点肯定会跌下来,都是套路,想 老毛168 09-1709-17 11:40
- 91 2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形态,还有头铁的散户进? 阿喵555 09-1709-17 11:40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大盘涨的时候不跟涨,大盘跌的时候呼呼往下 股友R5E3606228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过双节了消费电子概念股板块中可能有些大戏 潜伏其中 09-1709-17 11:40
- 97 0 [百合股份吧] 收盘51.31 认来4 09-1709-17 11:40
- 79 1 [敦煌种业吧] 都是什么人在买这个股票啊,出来分享分享 十三a1 09-1709-17 11:40
- 135 4 [圣阳股份吧] 买了就涨?啥意思? 幽灵1111111111 09-1609-17 11:40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100万手封单你要疯嘛 股友m9l7976956 09-1709-17 11:40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3天前就想买,嗨。。。只能羡慕在座的各位 等一等哎 09-1709-17 11:40
- 70 2 [黑芝麻吧] 整天就在成本线上上下下 基民58o6e25218 09-1709-17 11:40
- 106 2 [厦钨新能吧] 目前来看,硫化物毫无疑问就是固态的核心了。 愿做大A脊梁 09-1709-17 11:40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哇,早上九个点卖了,想低吸,吸了个寂寞 会飞的洋哥 09-1709-17 11:40
- 94 0 [联创光电吧] 急拉慢跌还不明显,等主力出完货就急跌了 炭烤老牛蛙 09-1709-17 11:40
- 73 0 [怡球资源吧] 刚出完,快速张停,没那个运气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709-17 11:40
- 79 0 [浙文影业吧] 永远是拉级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1:40
- 73 0 [*ST启环吧] 速度买入.下午涨停 炒股养花995 09-1709-17 11:40
- 69 1 [中信博吧] 你现在买进了,就看多了! 昆仑天山雪狐 09-1709-17 11:40
- 95 6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真厉害,只跌几分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709-17 11:40
- 308 3 [宝利国际吧] 走势超强,是不是高盛摩根悄悄的进来了,3季报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609-17 11:40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一个没有格局没有道德的企业,市值越大越害散户 无香尘梦9407 09-1709-17 11:40
- 148 3 [云铝股份吧] 我走了,做柳工去了。降息有利于周期股走强,柳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11:40
- 96 1 [国海证券吧] 主力掉毛自己把自己玩脱了,突破4.91又不好意思 股友lk75772836 09-1709-17 11:40
- 74 1 [中国电信吧] 用不了一个星期会到6.5元,业绩太差了 de上官小仙 09-1709-17 11:40
- 133 3 [阳光电源吧] 反复横跳看来是要有大动作了,不是周四就是周五 小吕赢麻了 09-1709-17 11:40
- 7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市场波动的时候还能这么稳,抗风险本事确实硬 爱理财的大师2 09-1709-17 11:40
- 80 1 [软通动力吧] 太 股友3837R525q7 09-1709-17 11:40
- 117 4 [广电计量吧] 缩量企稳见大底,分散买入待拉升。 诗情的娄荁 09-1709-17 11:40
- 92 2 [方大集团吧] 1+4模式,不变啊 股友9Z99i62505 09-1709-17 11:40
- 638 4 [新安股份吧] 单月涨2000元,草甘膦强势复苏逼近3万元/吨大关 我就是正确的路 09-1509-17 11:40
- 68 0 [云顶新耀吧] 牛逼 基民0x957o3159 09-1709-17 11:40
- 78 0 [东方证券吧] 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大量的资金流出,很说明有大 老树看股市 09-1709-17 11:40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活过来 细致的林南 09-1709-17 11:40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冲冲上2.330 股友G571n76681 09-1709-17 11:40
- 80 0 [通源石油吧] 还好拉高一下砸就先出、真正健康的走势是能拉也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0
- 69 1 [宝信软件吧] 散户太多了! SHIJIANKONG 09-1709-17 11:40
- 81 1 [仁东控股吧] 垃圾股天天涨 蝦米代誌 09-1709-17 11:40
- 66 0 [顺鑫农业吧] 最高境界手里有票心中无票的心态.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9-1709-17 11:40
- 128 3 [科林电气吧] 这股乱蹦跶庄不正常吗? 上海打野哥 09-1709-17 11:40
- 1348 13 [泰慕士吧] 封的一手好单 一生有你1984 09-1609-17 11:40
- 154 0 [安培龙吧] 时间倒流 捞鱼一网 09-1709-17 11:40
- 71 0 [创新药吧] 这周不收到1649以上会很糟糕! 谦虚的影星伊10 09-1709-17 11:40
- 94 0 [金百泽吧] 创业板今天指数变绿,你也变绿!指数反弹大涨近 股友d3hW59 09-1709-17 11:40
- 96 0 [环海生物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高效的温熠茹 09-1709-17 11:40
- 70 1 [山东出版吧] 这个死样,明天破8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709-17 11:40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狠心终于清仓长安,没有行情,12.66买入, 股友675LZ69310 09-1709-17 11:40
- 166 3 [比亚迪吧] 净流入11个亿,在99.99%的股票上都涨停了,在笛 基民D00335G178 09-1709-17 11:40
- 353 3 [万马股份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,万马腾 早上要管住手 09-1709-17 11:40
- 104 3 [青岛金王吧] 感觉他在等人! 凤凰花191127 09-1709-17 11:40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长期看涨,今明两天可能调整,先出了,回调一点 涨停的日子 09-1709-17 11:40
- 92 0 [华阳新材吧] 窝在华阳躲牛市,光伏比你强百倍 股海无涯莫冒进 09-1709-17 11:40
- 91 0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降息,南钢大利空来了。还不跑就晚了 股友C1z7970303 09-1709-17 11:40
- 302 0 [*ST春兴吧] 市场还有很多黄金坑 股民小姚哥 09-1709-17 11:40
- 156 0 [泓博医药吧] 早上那笔买单……早了、本来预计开盘就拉、圣人 巴菲鋱 09-1709-17 11:40
- 471 1 [蔚蓝锂芯吧] 加仓加少了 股友fytrsj 09-1709-17 11:40
- 169 3 [华谊集团吧] 哪一天也像上海建工一样就扬眉吐气了。 股友6Y3peo 09-1709-17 11:40
- 1129 4 [新宁物流吧] 今日介入,今日出货,今日观望,今日股市整体高 短线打板飞 09-1709-17 11:40
- 125 2 [中富电路吧] K线是红吊死鬼,比绿吊死鬼还可怕 股哥ZHONG 09-1609-17 11:40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急啦慢跌是出货,不用我说了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709-17 11:40
- 70 0 [国安达吧] 自选股全红就你绿着,唉!作孽呀,选了你 kj111999 09-1709-17 11:40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又到压力位,每个压力位到下个压力位间隔3个月 leMIX 09-1709-17 11:40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等st再拉 科迪斯科 09-1709-17 11:40
- 65 1 [新瀚新材吧] 昨天尾盘走了!今天五个点又追进来了 a唐僧洗头爱飘柔 09-1709-17 11:40
- 81 1 [国芳集团吧] 7000手竟然没砸下来 游资高启强 09-1709-17 11:40
- 68 0 [首航新能吧] 冲一下又萎了 丷似水流年丷 09-1709-17 11:40
- 66 0 [快手-W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跳水王子,再不跑又要绿油油罗 恶心通讯 09-1709-17 11:40
- 52 0 [商汤-W吧] 祝贺takeoff 财源兴隆地杨戬 09-1709-17 11:40
- 74 0 [中国太保吧] 伏地魔哈哈哈 iibstocks6995 09-1709-17 11:40
- 68 0 [潞化科技吧] 3.10收盘稳稳的,明天2.83瓷实的狠 金欣向荣 09-1709-17 11:40
- 149 0 [吉祥航空吧] 人民币升值,油价大跌,利好航空股票和房地产股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709-17 11:40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无庄股量化为王,红盘都是他量化收割的空间,小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11:40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一卖就涨,666 小小韭菜老弟 09-1709-17 11:40
- 82 4 [新迅达吧] 板块都红了,你。 只求中一签 09-1709-17 11:40
- 64 1 [多晶硅吧] 走掉的多单又加上来了,根本跌不下去 一手到千万 09-1709-17 11:40
- 217 6 [老百姓吧] 我等老百姓很无语啊,哈哈哈!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509-17 11:40
- 260 0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才卖,少赚1400 富有广进地白鹤 09-1709-17 11:40
- 80 0 [山西焦化吧] 这里面有脏东西,压着不让涨 聪明的耿研20 09-1709-1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