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现代投资吧] 期货概念天上飞 离不开水 09-1709-17 11:56
- 167 4 [锦泓集团吧] 铁了心出货啊 知识的司马 09-1709-17 11:56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s9t,烂大街 富有积玉得洪七公 09-1709-17 11:56
- 130 0 [四方精创吧] 万事俱备只欠放量 亨利阳 09-1709-17 11:56
- 3592 11 [南方宝昌混合C吧] 市场 FF的旋律 09-1609-17 11:56
- 312 1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2元进的,今天调整预期至48元,立贴为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1609-17 11:5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调整吧 股友u5pUUi 09-1709-17 11:56
- 128 3 [塞力医疗吧] 创新药板块快要收复失地了哈哈 善良的明明 09-1709-17 11:56
- 73 0 [泰山石油吧] 继续磨 不爽就别炒 09-1709-17 11:56
- 90 0 [乔锋智能吧] 天龙九部第三十九回乔帮主力压空头大魔王,葵花 霸王的大陆 09-1709-17 11:56
- 1214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被曝向叙利亚提出一份安全协议草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56
- 101 1 [快手-W吧] 之前出了2500股还剩3000股现在成本是33了,就这 中长线狂飙 09-1709-17 11:56
- 361 0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709-17 11:56
- 290 6 [中国电影吧] 我不卖补仓的原因只有两个,一,731,志愿军, Elvis杨 09-1709-17 11:56
- 69 0 [菲利华吧] 买股实际就是买主力,为啥有的几个20厘米 N777888999 09-1709-17 11:56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表现亮眼 波纹拾贝 09-1709-17 11:56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拿稳,要发财了,绝对在洗盘 阳光亏损100万 09-1709-17 11:56
- 212 0 [宁波建工吧] 昨天5.74卖出,今天5.60接回,高位再派发!还是 股易冲天 09-1709-17 11:5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来回回,也不跌也不涨 股友u5pUUi 09-1709-17 11:56
- 86 1 [中国国贸吧] 套人之路漫漫长! 国贸跌停 09-1709-17 11:5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下半年终收3500点之下 上海阿富根 09-1709-17 11:56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居然是个拖后腿的 Vinge 09-1709-17 11:56
- 96 2 [青岛双星吧] 此股已经跳出三界外,不在五行中,自已体会。 打板我很行 09-1709-17 11:56
- 205 8 [苏宁环球吧] 3.4买的,现在瑟瑟发抖。 方枪枪就是若腾塔格 09-1709-17 11:56
- 62 0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我说的这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6
- 76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都要3900建工有涨停了。大哥你能不绿吧 股友3CY7261160 09-1709-17 11:56
- 496 3 [退市岩石吧] 出300首都分九次出的。那个成交量太不行。 朝气蓬勃的欧航巧 09-1709-17 11:56
- 87 1 [华峰铝业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6
- 114 2 [天富能源吧] 问渠那得清如许?为有源头活水来~你有多久没有 叶楚z 09-1709-17 11:56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大跌,希望收在8.9元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1709-17 11:56
- 117 1 [锐科激光吧] 自动驾驶、机器人、人工AⅠ、激光芯片、激光通 顺意达人 09-1709-17 11:56
- 87 1 [锦江酒店吧] 看主力建仓价是最基本的技术 学习与思考 09-1709-17 11:56
- 131 1 [平安银行吧] 要冲4000点了!银行又要大跌了! 圆帽子123 09-1709-17 11:56
- 83 1 [科大讯飞吧] 应用端,百度大涨,主力别装了,小心把自己洗掉 聪明的阳叶新8 09-1709-17 11:56
- 472 8 [R天夏1吧] 我亏了6万多,你们呢 声如的索茜 09-0509-17 11:56
- 107 0 [屹通新材吧] 东睦都板了,你还磨叽啥 股市钟先生 09-1709-17 11:56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的太弱了,天天都是主力资金流出,新韭菜接盘 自在的冉衍慕 09-1709-17 11:56
- 145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长上影,明天该涨停了 起个好名涨上天 09-1709-17 11:56
- 116 2 [东方精工吧] 这样优秀的股票,应该站上30元才对吧 天福财神 09-1709-17 11:56
- 190 4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只不过是反抽而已。后面还有低点,还要跌的 股友r8T6636688 09-1709-17 11:56
- 135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完了,小作文震伪,隔夜漂亮科技都大跌,降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1709-17 11:56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坚持了四天,亏足四天。 善良的浪里龙4 09-1709-17 11:56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高位放量阴线,看跌,跌到4元 ghimno 09-1709-17 11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 多文民丰地梦竹 09-1709-17 11:56
- 86 1 [三生制药吧] 港股的etf被玩坏了,难怪一直跌 财运多谋地程咬金 09-1709-17 11:56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人被这家伙坑惨了,鼓吹1+1>2大于坑人 股友gt5dMC 09-1709-17 11:56
- 76 1 [东方日升吧] 就是摩擦你的耐心,消耗完你的耐心。 股友e81281X278 09-1709-17 11:56
- 177 3 [焦煤吧] 情绪主导交易,大忌,大作文叠加美国降息,今天 顺天应时2018 09-1709-17 11:56
- 266 5 [退市岩石吧] 都看好它会重组,它偏退市;都看好它不会重组, 股友8213U1q773 09-1709-17 11:56
- 174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你是真牛逼啊 财运多谋地游坦之 09-1609-17 11:56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哪个板块涨他也不涨,任何题材也不跟!是个啥东 基民0911ln1796 09-1709-17 11:56
- 76 2 [豪威集团吧] 估计估计下午收盘会绿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9-1709-17 11:56
- 77 2 [中远海控吧] 别人说这个股持股体验垃圾的一逼,现在看来,果 基民35Xd388208 09-1709-17 11:56
- 92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6天,第8天开始入场 舜耕山庄 09-1709-17 11:56
- 80 2 [森麒麟吧] 废柴,我一走就开始拉升,对的住我持股500多天 骄傲的唐大香 09-1709-17 11:56
- 192 7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要退市啦,跌停 度小小 09-1609-17 11:56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求一天涨多少,回到主升浪就行,等科技回调, 善良的迪迪 09-1709-17 11:56
- 73 0 [R东方1吧] 逼张先生出钱护航才行,204个亿他卷走了多少? 股友1A7631o628 09-1709-17 11:56
- 75 0 [三六零吧] 分完红之后才能涨 昊木成林 09-1709-17 11:56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骂你都不知道怎么骂了,词已用完, 股友01u053o206 09-1709-17 11:56
- 504 5 [润达医疗吧] 9.18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润达医疗发布AI医生助 无象无名 09-1709-17 11:56
- 67 1 [绿地控股吧] 这怂样,看了都恶心 水煮咸鸭蛋 09-1709-17 11:56
- 360 3 [ST合力泰吧] 【时间成本、机会成本、沉没成本】 蓝兰紫玉 09-1009-17 11:56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,你是个好人谢谢,我睡了一觉发现你给我拉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1709-17 11:56
- 9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 股友0H02K71555 09-1709-17 11:56
- 68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垃圾 nice618 09-1709-17 11:56
- 83 1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我尽力了,买了一手支持在里面的兄弟, 股友qUSueX 09-1709-17 11:56
- 69 1 [创业板指吧] 越是逼空越没人进,自己玩去吧 陈志程 09-1709-17 11:56
- 205 4 [ST云动吧] 听了你们的话说要跌破2元所以2块8毛几没敢买后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1:56
- 193 4 [京北方吧] 今天最高价22.75行情结束 风度翩翩的俞语栋 09-1709-17 11:56
- 72 0 [哈投股份吧] 这货涨停过吗?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709-17 11:56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山顶的朋友,你们好吗?还得是港股啊,港股刺激 股友u375917a26 09-1709-17 11:56
- 79 2 [创业板指吧] 空是真多,绿了骂,红也骂 静谧悠然股 09-1709-17 11:56
- 99 1 [天桥起重吧] 昨天昨天跟风盘洗的差不多了。 杨大伟 09-1709-17 11:56
- 546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现在红遍全网,还有人赞扬他。真是令人 股友HF87683 09-1709-17 11:56
- 89 3 [工业硅吧] 现货7000一吨可以买吗?这玩意不懂 Jason77777 09-1709-17 11:56
- 3591 11 [南方浩恒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机会 午休估值三四检查员 09-1609-17 11:56
- 103 0 [裕承科金吧] 郑家老千博士学问很深,学到了出老千坑害股东的 Dj白马骑士 09-1709-17 11:56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一卖就拉那是一定的 小韭菜核子 09-1709-17 11:56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主播又加仓了,坚定看多 为爱交易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1:56
- 182 3 [中金黄金吧] 看了中金股吧这么多年,感觉中金逼疯了很多人.. 股友25370K5N65 09-1709-17 11:56
- 150 1 [首创证券吧] 开盘设涨停价已经卖出了; 股友7661w6r567 09-1709-17 11:56
- 936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买不到红色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1709-17 11:56
- 80 2 [长飞光纤吧] 两融不关闭,这种投机炒作又要出现踩踏崩盘了, 城邦国际投资 09-1709-17 11:56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看是否能站稳20日线?如果能站上看多,反则还有 健哥7788 09-1709-17 11:56
- 131 4 [世嘉科技吧] 这特么服了a股只配炒垃圾啊妖都是亏损的买的业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09-1709-17 11:56
- 358 4 [昊创瑞通吧] 中了500,多少卖?5060? LinlinC 09-1709-17 11:56
- 15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这今天也太惊喜了吧 基民Q92e379738 09-1609-17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