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国际复材吧] 太坑了吧 起飞咯宝宝 09-1709-17 11:56
- 106 0 [誉辰智能吧] 宜宾晨道新能源就是宁王的公司 n1770137401798885220 09-1709-17 11:56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不管大盘红,特信今天水下游 股友rZfKSa 09-1709-17 11:56
- 87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基本面这么好,欠市场2个涨停板。 打假哥 09-1709-17 11:56
- 76 1 [绿地控股吧] 下午估计要大跌,收盘2以上感谢天地 伊拉克韭菜花 09-1709-17 11:56
- 86 0 [鲁北化工吧] 磨人 热没郁 09-1709-17 11:56
- 10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样看估值 迅捷的梅杰 09-1709-17 11:56
- 87 1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砸了三十万今天可以回补了吗?还是等明天 我是大学生呀 09-1709-17 11:56
- 274 0 [拼多多吧] $拼多多(NASDAQ|PDD)$ 閩東電機傳奇永在 09-1509-17 11:56
- 2453 7 [曲江文旅吧] 一问八“鸽”!曲江文旅把年报问询拖成连续剧, 曲江文旅资讯 09-0509-17 11:56
- 86 0 [新铝时代吧] 垃圾,还好昨天就只买了1手,等下尾盘割了这 旅途田鸡 09-1709-17 11:56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垃圾,浪费行情,走了,留下了发财。 股友GX5oME 09-1709-17 11:56
- 78 0 [ST人福吧] V反了 一年一套房 09-1709-17 11:56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这垃圾估计要跌到20天线附近才能止住。概率百分 zgqf5763 09-1709-17 11:56
- 204 0 [神剑股份吧] 不好意思,乘机神瑞固态新能源剑剑装傻装弱洗盘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709-17 11:56
- 8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成交10亿股,谁拉?你拉?还是他拉?拉什么 美丽的空月 09-1709-17 11:5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100%要砸盘!必须要砸盘! 烘烤燎 09-1709-17 11:56
- 73 0 [中化装备吧] 央企最无耻! 股友90F279x397 09-1709-17 11:56
- 78 1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出完了,今天还是很给力。祝贺你们 人丑嘴甜 09-1709-17 11:56
- 77 1 [蜂助手吧] 能来个20厘米吗 捉牛牛 09-1709-17 11:56
- 96 2 [ST棕榈吧] 为啥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你涨? 股友V5739033e1 09-1709-17 11:56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在兑现明天的预期,明天会跳水吗? BLT_007 09-1709-17 11:56
- 222 3 [泡泡玛特吧] 自从纳入指数之后就一路跌 顺利顺财 09-1709-17 11:56
- 70 2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走了,买你本来也没看好你,也就为了能补涨 股市老韭菜88 09-1709-17 11:56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没走这还能拉上去吗 湛江98路证劵 09-1709-17 11:56
- 129 1 [怡球资源吧] 看看昨天咋说的,今天8.18提醒布局的002181后面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6
- 127 2 [岩山科技吧] 我闭着嘴等待着黎明的到来,虽然账户绿了,但是 中国有菠萝 09-1709-17 11:56
- 90 1 [TCL科技吧] 我也割肉出局,亏点钱没啥,主要容易心脏病,急 小萝卜zxq 09-1709-17 11:56
- 96 3 [长飞光纤吧] 早早被洗出来 股友R8h8567567 09-1709-17 11:56
- 398 2 [报喜鸟吧] 选择布局报喜鸟,核心逻辑有二:其一,当前股价 只要真相 09-1709-17 11:56
- 237 4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的尽头是电力,ai发展电力需求严重不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56
- 80 0 [英联股份吧] 能不能启动,周五见分哓。 xyj005010 09-1709-17 11:56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谁买套谁,不服你试试哈哈 张若虚 09-1709-17 11:56
- 70 0 [招商蛇口吧] 你这个央企也看保利当缩头乌龟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1:5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堆拉萨天团唱多不杀死你! xiuyunliang 09-1709-17 11:56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:利欧,领益,拓维,欧菲光,奋达,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709-17 11:56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拜托主力上50 股友182Q963A69 09-1709-17 11:56
- 282 0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56
- 160 5 [中南文化吧] 我已经是全仓了,就等着上四元!哈哈哈,别想把 牛市的割草机 09-1709-17 11:56
- 202 1 [雅创电子吧] 刚问了最主要的产品就是模拟芯片,除了代理经销 翡翠满腹的扁鹊 09-1709-17 11:56
- 60 1 [国光电器吧] 赔光 钞在半山腰 09-1709-17 11:56
- 229 5 [高能环境吧] 全球铋王,对标美股共和废品处理,目标直指200 目标80光明 09-1709-17 11:56
- 92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园区开园了,祝进入园区的投资者,身体 股友eZ86811608 09-1509-17 11:56
- 66 0 [证券Ⅱ吧] 希望能坚持住,不要回落,把指数稳住,个股才有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9-1709-17 11:56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速度真快,上个厕所的功夫,30个点就没了! 开心赚钱UUP2 09-1709-17 11:56
- 76 1 [中原证券吧] 我持有一傻[大笑] cl001122 09-1709-17 11:56
- 305 10 [江淮汽车吧] 129.27亿的融资盘啊!只要两个跌停就快到20%上 左顾右盼而言妆 09-1709-17 11:56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天天板块倒数,你也是牛 股友oD39837601 09-1709-17 11:56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慢点 齐柒奇栖奇 09-1709-17 11:56
- 80 0 [国海证券吧] 连板块都跑不过太弱了 有条理的温阳8 09-1709-17 11:56
- 269 0 [景兴转债吧] 我的第一个目标价超了,各位看到什么价位。 晓一然 09-1709-17 11:56
- 8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如果有蛇猫榜,肯定又是北向资金左手倒右手 深海巨虾 09-1709-17 11:56
- 84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也是gou拿到了补贴还想要低价回 潇洒de艾伦 09-1709-17 11:56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拉倒100,理所应当,大A最特殊的存在。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709-17 11:56
- 61 1 [铜牛信息吧] 你他么是真缺爹。拉几玩意。破烂东西。费勿。当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709-17 11:56
- 212 8 [粤传媒吧] 昨天一直提醒出来干601388说这个票今天早上继续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6
- 128 3 [东土科技吧] 第一目标位34.20看谁有耐心 股友9625U7870g 09-1709-17 11:56
- 68 0 [艾芬达吧] 还有拿数据分析必上200的呢?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1:56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爽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709-17 11:56
- 263 0 [江海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起飞了 股友163c88y179 09-1709-17 11:5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亏麻了 红名大涨 09-1709-17 11:56
- 753 0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股价冲高,今天是正常回调,我对它的信心没 黄马大哥 09-1709-17 11:56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看出 大方的钟含冰 09-1709-17 11:56
- 190 3 [飞利信吧] 有没有感觉节奏变了。 月有引力 09-1709-17 11:56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我卖了一半,等后面的三个板儿。 姚恬恬 09-1709-17 11:56
- 104 0 [昭衍新药吧] 同一天买的康龙和你,康龙已经赚30个点了,你才 韭零后 09-1709-17 11:56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加油跌呀,继续跌哦,前几天卖了,现在等着加仓 基民mZlyHr 09-1709-17 11:56
- 92 1 [中青旅吧] 股价几年不涨,要求董事长负责 那一点光 09-1709-17 11:56
- 209 6 [众辰科技吧] 炸板了 股友1f797U7511 09-1709-17 11:56
- 80 0 [航天彩虹吧] 我割肉走了 股友090Iv09182 09-1709-17 11:56
- 76 1 [志邦家居吧] 回本就走,绝不多贪你一分钱,买了你,真能让人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1:56
- 258 3 [财富趋势吧] 明天大幅高开后涨停 文化兴邦 09-1609-17 11:56
- 94 0 [海信视像吧] 真是狗来着 股友0967xd7977 09-1709-17 11:56
- 101 1 [四方精创吧] 大阳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1:56
- 71 0 [中控技术吧] 下午大盘回调,中控要套人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1:56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天比一天低,自从买进来几天跌了几天,亏了4 无限月读天道 09-1709-17 11:56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快进!,明天上映,24小时全场排片,庄家正暴力 股友3m88377U52 09-1709-17 11:56
- 379 1 [农发种业吧] 看你有没有实力去并购别人还是被别人吞并了。估 T飞高手 09-1709-17 11:56
- 133 4 [洋河股份吧] 假设洋河净利润回到100亿,20倍估值就是2000亿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09-1709-17 11:56
- 117 3 [昭衍新药吧] 挂在35不知道能不能挂到 助顶哥 09-1709-17 11:56
- 74 0 [鹏鼎控股吧] 该涨了吧大哥pcb龙头 坚韧的小老妹 09-1709-17 11:56
- 124 1 [厚普股份吧] 兄弟们特变电工又涨停了听我的买的这些股票最近 关系我是印钞机 09-1709-17 11:56
- 124 1 [统联精密吧] 特斯拉核心供应商 财神来到我家门了 09-1709-17 11:56
- 95 0 [新潮能源吧] 没办法,前几年被这烂股套在这儿了,(还是重仓 股友i36537R110 09-1709-17 11:5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7.43的本它这么搞我想割肉跑了 鱼鱼喝红牛 09-1709-17 11:56
- 73 0 [首钢股份吧] 就,割了。 东财网友3694513554967698 09-1709-17 11:56
- 112 3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09-1709-17 11:56
- 178 1 [刚泰3吧] 这么多年股价没涨上去的原因就一个,无论怎么压 下雨了天湿了 09-1709-17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