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中文在线吧] 不突破,明天估计大下跌 小仙女的德诺 09-1809-18 14:33
- 130 1 [三江购物吧] 聪明的今天都在跑,二臂今天都在进 三弎彡 09-1809-18 14:33
- 94 1 [古越龙山吧] 涨纹丝不动,跌一泻千里,这公司管理都是吃史长 股友E8820v0630 09-1809-18 14:33
- 132 2 [江西铜业吧] 降息变成利空了,应该加息吗,真是搞笑 股友K5F94h6180 09-1809-18 14:33
- 127 5 [吉利汽车吧] 终于跌了,涨了两天回调一点点很正常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4:33
- 129 2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好牛,把市场带崩 基民05WL039156 09-1809-18 14:33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收红吗?这人气怎么来的 摸滚打爬 09-1809-18 14:33
- 97 1 [莱克电气吧] 祖根!做个人吧 不涨停就不停涨 09-1809-18 14:33
- 116 2 [麒盛科技吧] 就是喜欢在这里天天输钱的感觉,不像外面经常买 股友816B5225E7 09-1809-18 14:33
- 838 7 [江特电机吧] 不错不错 爱上阳光 09-1809-18 14:33
- 366 7 [华发股份吧] 降息略超预期,暴拉吧华仔! 阿凡提的小驴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飞利信吧] 果然废了,抖音视频号乱吹,天花乱坠,不跌才怪 珍珠一样真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*ST雅博吧] 哈哈,,还嘴硬不,出来不买都是挣。。 花生咯 09-1809-18 14:33
- 72 0 [舒泰神吧] 好不容易涨点,又被大盘带下来了,咳 一匹奔腾的马 09-1809-18 14:33
- 90 0 [永冠新材吧] 别慌别慌慢慢来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金证股份吧] 这种庄票,越跌越深,简直没法玩了。 独具慧眼的谢柏 09-1809-18 14:33
- 67 0 [豪能股份吧] 家人们今晚8点可以挂隔夜单了,明天看谁跑得快 散户坟场 09-1809-18 14:33
- 74 0 [远光软件吧] 不买不跌, 资本永不停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中国银河吧] 上涨前的下蹲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赣锋锂业吧] 49元多刚进,就下跌,晚上只能吃泡面了 谦虚的浪林思6 09-1809-18 14:33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算得上妖股,建国后成精的妖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安培龙吧] 哈哈哈哈笑死了,你前面踏空了,追进来各种唱空 股友RA12281120 09-1809-18 14:33
- 67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厉害了,200砸下来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昨天我就说了,船舶月线开 待到秋来 09-1809-18 14:33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吃的真爽 小小飞 09-1809-18 14:33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黑色星期四 股友o772572f19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令人失望啊。空头明天加油吧。 不葱明 09-1809-18 14:33
- 121 1 [首创证券吧] 杭州帮、章萌主博降息失败,认栽吧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809-18 14:33
- 149 1 [恒大物业吧] 不管收购前还是收购后,一切消息都是利好,短线 深海抓虾子 09-1809-18 14:33
- 251 1 [顺鑫农业吧] 准备好了吗来收割了 晴空万里2028 09-1809-18 14:33
- 260 14 [*ST岭南吧] 快跑,二拍1.3,下面深不见底 股友df787hga 09-1809-18 14:33
- 97 2 [盾安环境吧] 亏怕了,今天减了半仓就拉涨停了。 梦想成真的云云 09-1809-18 14:33
- 98 0 [科伦药业吧] 打野又回来了。。。 贵MKR484 09-1809-18 14:33
- 180 5 [万泰生物吧] 河南开针接种数据过于惨淡 庄家收割鸡 09-1809-18 14:33
- 180 11 [宏川智慧吧] 先卖再买,10.5,看是否止跌,不止跌就是8.8, 快速的冉浩源 09-1009-18 14:33
- 67 0 [兄弟科技吧] 糟糕,又要被庄家整熄火。 股友UTxMmc 09-1809-18 14:33
- 79 0 [滨江集团吧] LPG开展新一伦融资 ptkjj 09-1809-18 14:33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基本面不行的股。尽量不要买!!!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4:33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吧,大家别再幻想明天会涨停,只会越赔约多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真是个LJ,别的票可以涨停。这个家伙只会往下砸 股友2797879R5e 09-1809-18 14:33
- 77 0 [千里科技吧] 大盘打崩了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1809-18 14:33
- 79 1 [国芳集团吧] 你是真正的织布机 一买就涨停灬 09-1809-18 14:33
- 70 1 [浦东建设吧] 现在开始往上涨一切都是出货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4:33
- 114 1 [中国医药吧] 什么情况,突然拉涨停,有啥利好 股友9q85O69557 09-1809-18 14:33
- 76 2 [东方日升吧] 所有加仓的散户被抓到了,大跌 旭辉昇 09-1809-18 14:33
- 120 1 [天域生物吧] 国家即将收储备肉了,不知道算不算利好 屠夫观潮客 09-1809-18 14:33
- 87 1 [佰泽医疗吧] 基本会跌回6.8 知足常乐哟 09-1809-18 14:33
- 147 2 [永泰能源吧] 发生什么事了全是跑路的哈哈 清新脱俗的司马港 09-1809-18 14:33
- 147 9 [武商集团吧] 大盘欠一个大跌,耐心等待中,武商10元应该会到 股友Y95225H883 09-1809-18 14:33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买这个真倒胃口 白玩白不玩 09-1809-18 14:33
- 67 0 [阳谷华泰吧] 天天把散户按地上,没点良心。 一哥哥 09-1809-18 14:33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涨停吗? 大家发财8888 09-1809-18 14:33
- 68 0 [捷昌驱动吧] 什么情况,都在出货吗 眉清目秀的竹喧5 09-1809-18 14:3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围着几只热股不停的炒,这股市能好就怪了。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14:33
- 86 0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来了一个阴包阳 股友tQWCXT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重仓这个的真要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4:33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 股友k285953t11 09-1809-18 14:33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有点怕怕,此股最高只能涨到1.88,希望明天走势 梦之蓝吴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好想你吧] 完了,亏闷了 五粮液欠我 09-1809-18 14:33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到顶了 高冷的瓢 09-1809-18 14:33
- 321 2 [建设银行吧] $建设银行(SH601939)$ 提啦啦米苏 09-1809-18 14:33
- 76 1 [宏景科技吧] 上午加仓,下午爆跌 独具慧眼的疏影7 09-1809-18 14:33
- 6325 19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公司在光电合封(CPO)领域的技术研 通富微电资讯 09-0809-18 14:33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哈哈哈加油跌跌跌! 余杭小巴神 09-1809-18 14:33
- 68 0 [歌华有线吧] 牛批,看不到底,利润会吐五成 这里没有价值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银之杰吧] 买你一手亏600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809-18 14:33
- 81 0 [基建ETF银华吧] 涨两天还没有一天跌的多妈的 大A里蹦哒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瞎凑热闹 飞黄生财de梦轩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华建集团吧] 真坚强 月读世界 09-1809-18 14:33
- 65 0 [永和股份吧] 大盘成搅局高台跳水大A特性!十天线得而复失、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14:33
- 60 0 [骆驼股份吧] 太没意思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聚飞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,注意节奏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1809-18 14:33
- 356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,等暴跌吧 用心等 09-1809-18 14:33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会继续下行,关注36203625,日内区间行情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14:33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只要收在3.43元之上,下午就是洗盘,明天仍 下水道漏油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集体大跌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14:33
- 75 1 [天力锂能吧] 小亏当赚 细心的白卓婷 09-1809-18 14:33
- 100 6 [欧亚集团吧] 痛快,砸,使劲砸,酣畅淋漓!!!! 我自横刀向天笑84 09-1809-18 14:33
- 216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启用液冷降温,不管空头多么猛,降温后只能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4:33
- 107 2 [用友网络吧] 壮阳药吃多了?反常了 静谧悠然的秀颜3 09-1809-18 14:33
- 55 0 [七一二吧] 一进来就埋了 股友91036y3z66 09-1809-18 14:33
- 1721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百科 | 原来债市不是3点收盘!这些交易规则 星星搞钱版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京北方吧] 太狠了今天这么杀 股友8F0207g169 09-1809-18 14:33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我没上车啊 湘A操盘手 09-1809-18 14:33
- 93 0 [屹通新材吧] 周线七连阴了还要点脸吗 飞呀飞丫飞 09-1809-18 14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 orc4 09-1809-18 14:3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这波你涨了吗?你就敢跌 终见彩虹168 09-1809-18 14:33
- 73 0 [中控技术吧] 就睡了个午觉 基民t9F6035972 09-1809-18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