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盛泰集团吧] 主力这几天应该基本跑完了,下午或者明天就会有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好不容易涨一下大盘还拉稀,你又要绿了 堆金纳福得妲己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06Yt588236 09-1809-18 14:11
- 83 0 [邮储银行吧] 我滴个妈 芹菜8886 09-1809-18 14:11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涨的时候你不跟跌的时候来劲了恶心人 股友0g33p33869 09-1809-18 14:11
- 355 0 [天普股份吧] 人生无常 蜗牛为梦想而生352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惠发食品吧] 这样吃货太恶心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809-18 14:11
- 62 0 [碳酸锂吧] 把早盘加仓的割完再说 兰心的龚崚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资金维持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4:11
- 91 0 [中广核技吧] 跌起来比狗快 桥水总指挥 09-1809-18 14:11
- 60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就是烂板一个。 n14291684467e6d60659 09-1809-18 14:11
- 68 0 [赛力斯吧] fw,145都稳不住 股友9057I125k8 09-1809-18 14:11
- 91 1 [博敏电子吧] 算了,出去也是挨打 ST退钱 09-1809-18 14:11
- 157 5 [西安饮食吧] 这种走势,一个字:就是要涨停,没有第二说 爱只来 09-1809-18 14:11
- 91 2 [ST远智吧] 没人看的上你,自导自演。你自己慢慢玩吧 股友HFlXOk 09-1809-18 14:11
- 95 2 [万达信息吧] 感觉要崩,不知道对不对,也是盲猜 新塘锦绣新天地 09-1809-18 14:11
- 89 0 [天下秀吧] 虽然我仓位很少,但是我还是不补仓。因为我要来 听风未必是雨 09-1809-18 14:11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上涨没你的事,下跌你是领头羊! 股友W8873270W9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位置了,废了废了废了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1809-18 14:11
- 103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6 估值播报:+0.02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的材料,这股涨上天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809-18 14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波拉高出货行情,就是牛 Jndl999 09-1809-18 14:11
- 136 0 [中集车辆吧] 6 一千个超跌的理由 09-1809-18 14:11
- 747 0 [三七互娱吧] 独立行情 i玩股票的123 09-1809-18 14:11
- 76 0 [全信股份吧] 哈哈,居然有说要涨停的,老B庄做梦都笑醒掉, 青城幽静 09-1809-18 14:11
- 62 0 [爱博医疗吧] 这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2c2669E938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国科微吧] 破80,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4:11
- 65 0 [电工合金吧] 跑快跑快跑快跑 好学的华婷1 09-1809-18 14:11
- 81 0 [华鼎股份吧] 能不能格局大一点 曙光无敌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大盘顶背离 顺势而为交易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申华控股吧] 这个位置是接筹码还是诱多 股友7561XW8130 09-1809-18 14:11
- 75 1 [ST云网吧] 买买买,没涨过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4:11
- 126 2 [线上线下吧] 我们已经准备了三个亿资金,明天拉板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4:11
- 108 4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不卖应该跑不了了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张江高科吧] 太伤心了,一买就跌5% 股友19H087333z 09-1809-18 14:11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泄洪了,孩子们,快跑!!! 舍后求得 09-1809-18 14:11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无语了,早上拉高就是为了跳水吗 浅浅的未来市 09-1809-18 14:11
- 74 0 [天保基建吧] 散户买上去的,终究是要跌下来 佛的脚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我是造了什么孽,买了·····垃圾股真的不能买 尘世小书虫 09-1809-18 14:1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 运气的四叶草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*ST岭南吧] 跑速度,还要跌两个月 买股涨涨 09-1809-18 14:11
- 76 0 [泰和新材吧] 活埋 森森1森 09-1809-18 14:11
- 4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4 稳赢16888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追高毁一生 龙头选手王 09-1809-18 14:11
- 5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是不是双肩顶?是不是到顶了? 股友20210701ETF 09-1809-18 14:11
- 80 1 [朗姿股份吧] 18必破了。。 At躺圣 09-1809-18 14:11
- 95 2 [瑞德智能吧] 在福事特和你,一念之差选了你。 jiangjingjiao 09-1809-18 14:11
- 104 3 [西藏天路吧] 就为了我手里那点筹码我都说了我锁仓了 小水牛来了 09-1809-18 14:11
- 102 1 [丽岛新材吧] 10块9的本,还要坚持吗?利润一下回吐完了快,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1809-18 14:11
- 117 2 [三安光电吧] 早上92出,下午有没有机会46接回来 不贪炒什么股 09-1809-18 14:11
- 133 3 [索菱股份吧] 磨磨唧唧,有本事就砸下来,不就亏点手续费吗老 生命无止境 09-1809-18 14:11
- 33 0 [寒武纪吧] 你这家伙天天搞搞进!你升我们散户死!你跌我们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09-1809-18 14:11
- 6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时候点火资金不都来报团了嘛 上上下下BABA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确定特斯拉,股价过两百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盘涨你跌我理解大盘跌了你还跌反正就是白涨了 空仓心法吖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王府井吧] 10天里8天都是冲高回落,一个,走了 稳住3000点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天元宠物吧] 这跌法,公司都要卖给我们散户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809-18 14:11
- 160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你涨了很多吗?大盘跌跑的比兔子还快。大盘涨, 开放的盛欣儿1 09-1809-18 14:1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跳水为什么早上不跳呢,等韭菜进去了才跳。 基民293D5i9179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三人行吧] 很快了?赶紧破了31吧。 苍天霸血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跟跌不跟涨死杂毛 股友8NK1781606 09-1809-18 14:11
- 10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现在全球军备竞赛有升温迹象,军工长期需求有保 再战辉煌1 09-1809-18 14:11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别忽悠了,下跌继续 股友dLOPLs我我我 09-1809-18 14:11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不服不行啊,这都能炸板。 十年一倍龙头 09-1809-18 14:11
- 74 0 [电科数字吧] 我就不信了 投机优于投资 09-1809-18 14:11
- 75 0 [联检科技吧] La.及股,真饿心,浪费时间的东西 高大之天堂鸟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格力电器吧] 亏的都没眼看了 有幽默感的严晟18 09-1809-18 14:11
- 96 1 [北方稀土吧] 酝酿着第三波上涨 网名王高飞 09-1809-18 14:11
- 104 1 [中国中药吧] 中国医药涨停了 无名韭菜欢乐多 09-1809-18 14:11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猎物一旦被套住,就要被剥皮下锅! 锁仓汉邦3880 09-1809-18 14:11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下午跌100个点,这货就到了26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4:11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资金从杂毛,向机器人核心聚集,充分换手好啊! 笑嘻嘻的核桃 09-1809-18 14:11
- 71 0 [神州高铁吧] 我亏惨了 迅捷的前行 09-1809-18 14:1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八走走走溜 坐等北汽20 09-1809-18 14:11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高位买入的套牢不少。 股友账户 09-1809-18 14:11
- 80 0 [热威股份吧] 就是一头猪! 股友cd5Slu4173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优必选吧] 小韭菜的成本太高,先撤了 小黑鲨LW 09-1809-18 14:11
- 88 2 [隆扬电子吧] 不涨停我走了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4:11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尘归尘,土归土 黑眼豆豆kfc 09-1809-18 14:11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4:11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下车亏了不少呀,先持有筹码耐心等待吧,过 股友8P5929119E 09-1809-18 14:11
- 66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年都没怎么涨,怎么也跟着跌? 红星飞舞 09-1809-18 14:11
- 83 0 [九洲集团吧] 管不住手又接了货,即接即亏 股友67F18780R1 09-1809-18 14:11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啊,又板了 神之手格雷厄姆 09-1809-18 14:11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没砸开啊,兄弟,牛逼 滚雪球DG 09-1809-18 14:11
- 58 0 [东通退吧] 这里发帖的,大都是幸灾乐祸看笑话的 这谁能顶得住啊 09-1809-18 14:11
- 72 0 [小商品城吧] 阴跌最可怕 盆满广进地李秋水 09-1809-18 14:11
- 70 0 [拉卡拉吧] 横久必跌,历史定率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