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深水海纳吧] 大盘明天回头他就惨了 xzm果果 09-1709-18 09:51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真恶心,卖了荣泰买了你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冲冲冲,涨停 看看玩玩看看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亚香股份吧] 不动,等跌不动再买 疯狂的股市A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见货 股友807t65G895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废土,国外开始生产就更废了 勇敢小毛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到半小时出逃资金早已超过昨天 股友50V7098H16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割肉了,再见 只会高买低卖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ST南都吧] 不信你破不了19 有用的魏心宇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光洋股份吧] 又开了 联合的沈涵菡5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哎无语 涨停来吧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*ST中岩吧] 极品的 深海巨莽 09-1809-18 09:51
- 103 3 [招商轮船吧] 出货了,大家快跑 股海漂泊躲猫猫 09-1809-18 09:51
- 160 5 [中国人保吧] 主力进场了,接下来开启上升趋势! 股友53c630e369 09-1709-18 09:51
- 49 0 [信息发展吧] 膜拜 随便涨停 09-1809-18 09:51
- 126 0 [矩阵股份吧] 十一前没戏了,等国庆长假以后吧!不得不说这股 只炒次新亏完销户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亿华通-U吧] 亿兄,还可以,挺好的,谢谢,亿兄 舞动艺术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巨星传奇吧] 这家主力杀散户的刀十分锋利 我的招财猫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迅游科技吧] 我气死了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9-1809-18 09:51
- 60 0 [北方国际吧] 涨个5分就能金叉了,主力拉一下吧 E213 09-1809-18 09:51
- 60 0 [泸天化吧] 这货长期要死不活,做尽了操作勉强不亏,浪费时 对王之王对穿肠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这股这样走,你能把握住吗?你敢T吗? 坚持每天做t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龙头王者归来,大家拿好筹码,别下车,主升 minji04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英洛华吧] 啊? 酉啥说啥 09-1809-18 09:51
- 66 0 [航天工程吧] 看明白了,慢跌主力出货。 科技永远的神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爷 有趣的白日轩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宁波华翔吧] 小宁波飞翔吧 股友pe12326929 09-1809-18 09:5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好多机构推他的理由是低位,牛市以来没怎么涨。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两天就提醒了这个位置很危险,好多人还不服气 基民au5bam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建元信托吧] 这量跑了 股友hBITLw 09-1809-18 09:5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新播报,利率今天延续调整,还不容易好一天, 义薄云天的照夜3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分哪班去了没看出来呢 天衢风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就是市场,只要你们不买它就是涨停。这一波股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09:51
- 110 3 [博雷顿吧] 有种在跌我又回来了 帅气的小朱腾 09-1709-18 09:51
- 96 0 [建龙微纳吧] 许久没来过来看看怎么个事 股友Ugt2Ne 09-1809-18 09:51
- 120 0 [永泰能源吧] 新集能源股价竟然半年内跌近一半!可怜的创新药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德方纳米吧] 离国庆还有7个交易日,应该整体震荡下行!阴跌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同花顺吧] 亏死了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809-18 09:51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剁了, 蛮藏舵汼湿 09-1809-18 09:51
- 63 0 [钢研纳克吧] 这Tm,跟什么概念? 重生牛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康美药业吧] 等下准时下跌套人,立帖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可以走了 芭芭鸭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割了买机器人,留下的发财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亨通光电吧] 感觉应该逃命了 FinalCD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国泰海通吧] 玛德涨时没份!跌时又跟上!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09:51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赶紧逃命大资金疯狂跑路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09:51
- 89 2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看多,涨停的哥们去哪了 云星Allen 09-1809-18 09:51
- 61 0 [新瀚新材吧] 拿去买药吧 adi_cheung 09-1809-18 09:51
- 91 5 [中航成飞吧] 相信成飞,大国重器,舍我其谁,今天肯定能上81 见贤思齐7777777 09-1809-18 09:51
- 152 4 [桂林三金吧] 严重浪费时间,撤撤撤! 自肥88 09-1709-18 09:51
- 57 0 [中科海讯吧] 废了,芯片提不上去就算了,海工都拉不上去 赶海中知进退 09-1809-18 09:51
- 56 0 [香江控股吧] 感谢主力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跌8个点左右吧!就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1
- 68 0 [久远银海吧] 锁仓不动了管这sb怎么走跌倒十五就满上 吾四川顶级战神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上海医药吧] 原地踏步一二一 股友3u311x9951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多氟多吧] 不跟板块,这票没用的 雨点532951329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跌太多了吧。。。 瑶瑶领仙YYLX 09-1809-18 09:51
- 59 0 [深桑达A吧] 每天一个点以上的跌幅 基民Feuzt8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招商公路吧] 股没有人陪它玩,持有的不用动了,没有的坚决不 WX二傻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中航重机吧] 不如大跌找找低,每天阴跌遥遥无期 温文尔雅的祝博弘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大众交通 股友t768912G06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*ST金科吧] 可以涨个停了,烂泥 灵道十三式 09-1809-18 09:51
- 305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股友579r61O865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必跌 股友LlX56o 09-1809-18 09:51
- 62 2 [长信科技吧] 连凯盛都没涨过,哎 股友pr2hovxd58 09-1809-18 09:51
- 80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又又完了 恬恬蓉蓉5358 09-1809-18 09:51
- 49 1 [ST东尼吧] 赶紧拉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09:51
- 238 5 [川发龙蟒吧] 解禁不等于减持,都怕啥呢,难道解禁的票减持不 希望会有 09-1709-18 09:51
- 46 0 [比亚迪吧] 搞什么?!看看隔壁小赛 金牛座哥哥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动不动就md涨停涨停看着就蠢比 股友T976585A97 09-1809-18 09:50
- 61 0 [乐心医疗吧] 又来了,绝对穷松操盘,一分一分的洗,回本了, 世界正看着你 09-1809-18 09:50
- 76 0 [心脉医疗吧] 要点脸吧 zdd12243688 09-1809-18 09:50
- 16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又来捡带血筹码啦 杭州短频快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和而泰吧] 来个涨停!历史新高 只做热点龙头 09-1809-18 09:50
- 64 0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进入2元行列,就看空头的意愿了,今天抛 无用方得从容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越秀资本吧] 真拿吐了 股友1827507eL9 09-1809-18 09:50
- 62 0 [尤夫股份吧] 每天一深套 基民2036m6E536 09-1809-18 09:50
- 149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这个走势估计有看头 深奥的股民 09-1809-18 09:50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垫底了,消停了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809-18 09:50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厮多年亏损也没见被ST,什么原因? 菩提道人 09-1809-18 09:50
- 46 0 [粤传媒吧] 游戏起来了 北京股友3000 09-1809-18 09:50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我好胎威武 一根红线捣上天 09-1809-18 09:50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费物费大劲了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09:50
- 57 3 [芯联集成-U吧] 小狗狗有本事继续跌 梦瑜伽 09-1809-18 09:50
- 314 3 [卓胜微吧] 今年以来自选股都是上涨,而我偏偏买了卓胜微… 洒脱的文三仟 09-1809-18 09:50
- 145 1 [大名城吧] 9阳神功已成。我估计散户卖的差不多了 陆伟民的铁粉 09-1709-18 09:50
- 516 11 [振东制药吧] 重磅布局!振东制药加码急救新药,新一代肾上腺 股市之梦 09-1609-18 09:50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直接一飞冲天 股友T517E21732 09-1809-18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