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.买卖时机:不冲高不卖,不跳水不买,横盘不交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京城股份的氢能都开始拉板了,你还在底下当虫吗 好运气的某某人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焦煤吧] 尾盘新低,国泰算盘珠子都快蹦出来了 略略略了吕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星德胜吧] 要破30了 天天发大财555 09-1809-18 11:12
- 131 3 [万科A吧] 已经满仓1万手万科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1:12
- 272 2 [蓝色光标吧] 公司为了给港股低价上市融资大概率是签了协议来 老胡亲传大弟子 09-1809-18 11:12
- 229 5 [ST易购吧] 今天是为什么涨? 风花雪月畅人生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妥妥的慢牛 股友66W2920y28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辽宁板块吧] 辽宁板块都是出拉几的地方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1:12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无语,人为造市 永不言败r0212 09-1809-18 11:12
- 63 0 [中材国际吧] 涨比跌还难看,。 风起FQ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翔鹭钨业吧] 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鹭翔翔之大者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809-18 11:12
- 59 1 [碳酸锂吧] 废了废了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809-18 11:12
- 104 2 [美的集团吧] 跟五月份分红前下跌一模一样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1:12
- 66 2 [武汉凡谷吧] 怎么那么弱 卖涨小能手 09-1809-18 11:12
- 47 1 [国机重装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收盘涨了1.5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1:12
- 72 2 [哈焊华通吧] 这静悄悄的,这货是没多少人愿意玩了,快来个涨 幸运博899 09-1809-18 11:12
- 98 3 [合众思壮吧] 选中的没买的都红了。买了的你绿哇哇 风之123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龙二表现还是不错的 创新的汉堡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肇民科技吧] mmp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追吧,吹吧,头条吹,抖音吹,超寒王了! Zhao总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上一分跌三分臭 股友9m712O3896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弱唧要不今天绿吧红的看的也难受 黄河路1999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山东药玻吧] SB货 老韭888 09-1809-18 11:11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放量金叉,就等突破 迫切的书客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弹簧越来越没弹性了 刘旭妍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也是跌这个周除了昨天恶心人的涨了那么几分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喜跌不喜涨,赶紧跌5个点让我买点啊 多财满腹W 09-1809-18 11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跳水了么,砸吧,赔钱坚决不卖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809-18 11:11
- 77 0 [建设机械吧] 真踏马坏天天砸盘 红火火美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绿。 y5x2802815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跌了再加仓机会来了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山东药玻吧] gun下来,快点的。 bear_tan 09-1809-18 11:11
- 67 0 [海科新源吧] 此股发行价19.99元,这么烂的吗?一亇司法冻结 金色的黄浦江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中利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谁买谁倒霉 人生百味2025 09-1809-18 11:11
- 52 1 [中环海陆吧] 这货好熊啊 从容的鲁缊 09-1809-18 11:11
- 90 1 [中粮糖业吧] 有没有被洗出来,我被洗了 皎洁忘明月 09-1809-18 11:11
- 125 5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的兄弟们,都来卧龙吧,今天又大涨了,一起 涨停之神王 09-1809-18 11:11
- 530 12 [海油工程吧] 签约公告快出了。涨停 神经蛙131 09-1709-18 11:11
- 762 7 [锌业股份吧] 最近有一波行情,静静等待,斜上4.5,山高人为 元珍宝宇 09-1709-18 11:11
- 47 0 [中成股份吧] 又套一批 股友635n68815e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香港宽频吧] 有点国泰君安的意思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博彦科技吧] 乌鸦成不了凤凰! 股友uvvcJq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位置可以建仓了,嘿嘿 欣慰的范韶焱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*ST亿晶吧] 量化扎堆赶紧逃命,, 股友m387393z93 09-1809-18 11:11
- 213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A吧] 美联储降息后,港股流动性更足,科技股最吃香! 富到不认识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15-【金融地产】:赛道短期仍偏震荡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比依股份吧] 会不会是大股东为了定增在减持股票啊 潜龙1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你到底跟不跟机器人皮肤 细腻的龚南 09-1809-18 11:11
- 56 1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不要动,涨停吗? 福莱新材的鬼 09-1809-18 11:11
- 174 1 [华胜天成吧] 就差我这点???? 股友28603c66G2 09-1809-18 11:11
- 52 1 [首开股份吧] 太恶心了,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渣渣妃777 09-1809-18 11:11
- 112 2 [华能国际吧] ?为啥我抛在最低点就涨了? 威力古德 09-1809-18 11:11
- 175 4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提前布局了,早早拉高,等散户一进来,通通 股友90821qy795 09-1809-18 11:11
- 130 3 [生猪吧] 这种跳空低开就是要套抄底的,让你跑都没有机会 别执着 09-1809-18 11:11
- 62 1 [胜宏科技吧] 买买买,今天小阳线 买入就涨丶 09-1809-18 11:11
- 172 6 [三七互娱吧] 6只游戏股最新价较去年年末实现翻倍,ST华通、 宽心的许麦克 09-1809-18 11:11
- 89 2 [天亿马吧] 昨天已经洗的差不多了随时爆发了 无语371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本川智能吧] 独立行情一动不动? 买入就要套我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玉米吧] 生猪蛋鸡减栏,加工亏损。做多被套别耍什么情怀 红吉绿利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A50期指吧] 这又要呀,一群损逼 何必如此玩人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观典防务吧] 到此欠歌‘还了,股权转让,火箭发射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走了一个差的,没想的换来一个更差的,被移动玩 腼腆羞涩的星阑7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特发服务吧] 本来就不是什么靓仔,还天天减持,打压情绪。废 逆风飞鱼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明显在洗,再吸 股友85D678x703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今天国际吧] 我加仓了 招财树苗 09-1809-18 11:11
- 53 1 [长芯博创吧] 散户不走主力不拉的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1:11
- 117 1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要涨停了1.3万亿市值啊,你不到一半市 慈祥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空仓才是最好的选择 柒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1
- 45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个和健康之路一模一样 单车变兰博 09-1809-18 11:11
- 56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在白酒和医疗躲牛市,又浪费一天时间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1:11
- 53 1 [顺景科技吧] 外面涨破天你还在阴沟里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1809-18 11:11
- 80 3 [中国电影吧] 我清仓了,我不信今天能翻红 股友7x120u7191 09-1809-18 11:11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跌下来,被套的,会不会冲到广东路,请爷叔 今天我全都要 09-1809-18 11:11
- 537 2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涨停,摸到涨停也可以 基民9rR1OH 09-1809-18 11:11
- 113 4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被折磨的死去活来,相当于严刑拷打,不过我 丑桔2020 09-1809-18 11:11
- 78 3 [博敏电子吧] 目前股价高位,危险! NB秋歌 09-1809-18 11:11
- 72 1 [诚迈科技吧] 这货主力就喜欢逆势唱反调,别的票不涨它主动拉 股市电梯 09-1809-18 11:11
- 112 5 [格力电器吧] 只要格力电器股价下跌,贴吧里百分百一大批黑粉 好运来1992 09-1809-18 11:11
- 220 13 [北京文化吧] 金逸影视它不香吗? 技术性反抽 09-1209-18 11:1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请陈奕迅演唱经典曲目:十年 牛起不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渤海股份吧] 砸这么凶 长月烬明 09-1809-18 11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点悬念 IVVVV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新洁能吧] 垃圾股 时尚的公孙楠莉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晋控电力吧] 喔槽了啊,今天玩了一把大的啊,7分钱啊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谢谢你,两次都让我赚点懂得啦赚点小钱必须跑 刻苦地梅花 09-1809-18 11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这几天开始回踩3700点 跟涨王 09-1809-18 11:11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茅台,五粮液尿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