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西部牧业吧] 就那点破钱在那里搞来搞去,笑死人了,你别撤单 周六翻十倍 09-1809-18 09:18
- 58 0 [骏亚科技吧] 恶心之王 午夜阳光1987 09-1809-18 09:18
- 50 0 [多氟多吧] 这么狠 股友50N89x0278 09-1809-18 09:18
- 160 2 [红枣吧] 新的调研团开始调研了 無難说 09-1809-18 09:18
- 154 1 [王力安防吧] 大家明天跟我去兴业科技吃大肉 纳兰容月 09-1709-18 09:1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5板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软件又开始卡了 美纳40倍 09-1809-18 09:18
- 55 0 [凌云股份吧] 评论区唱多的终于来啦,走咯 钱财入我袋 09-1809-18 09:1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上海老头逃走了,一百个上海老头又被绑住了 股市老登888 09-1809-18 09:18
- 127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这个衰仔,要不低开,要不就开不出来,根本没有 量化交易 09-1809-18 09:18
- 141 8 [拓普集团吧] 自己不看好自己公司的,套现的,一律按处理 小小得钉子户 09-1809-18 09:18
- 48 0 [东通退吧] 就这个爽奭爽 桐人歌 09-1809-18 09:18
- 136 1 [雄韬股份吧] 第十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会于9月1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09:18
- 145 4 [双星新材吧] 上一次追高进来的,套了两个月,这次怎么说 好股好人有好报 09-1709-18 09:18
- 132 2 [海汽集团吧] 海峡昨天涨停,今天人家跌3%,你昨天涨1个点, I是渣哥 09-1709-18 09:18
- 54 0 [多氟多吧] 服气了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09:18
- 52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16.5以下! 高深的严江霞5 09-1809-18 09:18
- 137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一样,不管这三只怎么走势,都是卧倒不动, 基民J2aaPI 09-1809-18 09:18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24年报:传统的汽车减震,内饰,底盘占比为210/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老子头铁就加仓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809-18 09:18
- 55 0 [康恩贝吧] 今天这是想拉高几分减持? 山水一色DNG 09-1809-18 09:18
- 10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外资长期持有恒生科技龙头股,不轻易卖,板块稳 股友61v1875c75 09-1809-18 09:18
- 223 1 [利扬芯片吧] 999//@趋势记忆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时提问, 短线继续A 09-1809-18 09:18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25闽冶01吧] 关于福建省冶金(控股)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闽冶01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113 1 [ST人福吧] 21.94元看能否有效反弹,可能提前建仓。分批 锦澜JinLan 09-1809-18 09:18
- 203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消费要从“实物消费“转“服务消费“ 佳月佳鸿 09-1809-18 09:18
- 199 2 [青山纸业吧] 如果要说这波牛市首先要消灭十元以下的个股,大 股友diFDsB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被洗出去的报个到 农民不炒股的 09-1809-18 09:18
- 59 0 [五洲交通吧] 亏钱不出,耗死主力 股友N21L205596 09-1809-18 09:18
- 73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争取5个点 股友2Y059X7317 09-1809-18 09:18
- 51 0 [德尔未来吧] 这开盘不是忽悠吧 入木纳金 09-1809-18 09:18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没戏,寒武纪那垃圾又抱团去炒了 复星韭菜王 09-1809-18 09:18
- 112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最可能是上下大幅波动走势 戒不戒 09-1809-18 09:18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有种别撤卖单 淡水河谷A 09-1809-18 09:18
- 108 1 [三七互娱吧] 就A股横向估值而言,游戏类比一般的软件,芯片 听床师说 09-1809-18 09:18
- 56 0 [爱玛科技吧] 要求不高,站稳35 小只小皮狗 09-1809-18 09:18
- 46 0 [ST应急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。利好出尽是利空。静等爬升 流星PK雨 09-1809-18 09:18
- 4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有点儿离谱啊 编号391015 09-1809-18 09:18
- 75 1 [网易-S吧] 提醒主力,再这样竟价我要去联合国告你了 一呮大苍蝇 09-1809-18 09:18
- 1060 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好少看到一天3%的涨幅,差点卖了 Acidophil 09-1709-18 09:18
- 67 0 [高能环境吧] 又跳了一次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1809-18 09:18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涨这么好,咋人气这么低 一股清流99 09-1809-18 09:18
- 54 0 [京运通吧] 作手新一 诸葛飞天168 09-1809-18 09:18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说不跑可别怪我刀快了 DZGGG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联创电子是下一个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9-1809-18 09:18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是也想要我的养老金吗 海猫吃大鱼 09-1809-18 09:18
- 259 4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今天上车晚不晚? 暖洋洋的满分笑容 09-1809-18 09:18
- 302 8 [*ST中岩吧] 今天可以抄底 中国红头怪 07-1609-18 09:18
- 54 0 [长芯博创吧] 小伞不要碰这支股票去买易中天才是王道 沐风1818 09-1809-18 09:18
- 75 0 [时代万恒吧] 烂股臭肉,死水一摊 基民wMzi8i 09-1809-18 09:18
- 404 0 [ST惠程吧] 植恩生物公司专注于代谢系统、中枢神经系统、呼 南京莫哥 09-1809-18 09:18
- 52 0 [德昌股份吧] 均胜电子都不足0.1%都连续涨停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粤高速A吧] 你们不割肉走人,我就一直阴跌,跌死你们 股友cyx0RM 09-1809-18 09:18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还上车,胎都破了 小白打酱油 09-1809-18 09:18
- 44 0 [北陆药业吧] 孙子 一直的唯一 09-1809-18 09:18
- 65 0 [同力天启吧] 买点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809-18 09:1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别打开了 股友d4pTQT 09-1809-18 09:18
- 78 0 [芯原股份吧] 要定增,机构肯定往死里砸,定增价按20日均价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晶合集成吧] 跌停肯定抄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18
- 82 1 [沃尔核材吧] 得洗几天才能突破2888 接盘韭菜007 09-1809-18 09:18
- 497 9 [天龙股份吧] 减持肯定是利空,但是32万股,也就八百多万元, 蓝色忧郁琪 09-1709-18 09:18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你总算没有辜负我 遇云就飞的龙1 09-1809-18 09:18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开盘就跑吧继续跌的一天 上海诸光路 09-1809-18 09:18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量化资金买入4000w也就是10w手竞价绝大部分抛压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809-18 09:18
- 39 0 [艾芬达吧] 跌破50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09:18
- 90 0 [金风科技吧] 公司回购上限是13.12。但是公司目前还没有回购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1809-18 09:18
- 228 1 [神农种业吧] 再不做重整或重组就要被ST了! 均哥很哇塞 09-1809-18 09:18
- 93 0 [景兴纸业吧] 我是韭菜 湖畔的晚风 09-1809-18 09:18
- 68 0 [朗威股份吧] 朗威股份:融资净偿还688.06万元,融资余额1.22 朗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47 0 [黑芝麻吧] 今天奔向跌停吧 大海上的明灯 09-1809-18 09:18
- 46 0 [中粮科工吧] 死叉,死差,死插 尘风6666 09-1809-18 09:18
- 418 1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是一个人能稳着实现财富自由的股,就像 ST大飛 09-1809-18 09:18
- 99 1 [方正证券吧] 看中信,国泰君安那几个大哥昨天收盘时候的样子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1809-18 09:18
- 133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75.32万元( 海陆重工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102 1 [保税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,保税科技该起飞了! 郭大侠股指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一个,落后板块那么多, 雀跃的萧岑 09-1809-18 09:18
- 48 0 [东通退吧] 没完没了了是吧?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1809-18 09:18
- 1750 16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在建项目集中在2024到2027集中释放,从 洒脱随性的华仔 09-1709-18 09:18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还得跌,前天追高的不割肉不会涨的 股友1U668891V0 09-1809-18 09:18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快砸快砸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1809-18 09:18
- 61 0 [中百集团吧] 坐稳起飞! 股友7953e761w5 09-1809-18 09:18
- 86 0 [晨曦航空吧] 总感觉还会有一次大幅下杀,每次想建仓,心总是 无限补仓春风哥 09-1809-18 09:18
- 63 0 [线上线下吧] 两融余额高净值就是A了,这些人为啥这么虎 半程烟雨三重浪 09-1809-18 09:18
- 63 0 [中海达吧] 高开低走,此股目前不具备大涨的条件 跟着操盘节奏走 09-1809-18 09:18
- 110 3 [长城军工吧] 等着开门数钱吧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09:18
- 51 0 [金城医药吧] 什么坑 爱情血花癫 09-1809-18 09:1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了 忍者神龟_小森科 09-1809-18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