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没脸了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傲农生物吧] 要跌停了 股市小黑毛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甲醇吧] 连个小反弹都没有 多文富贵得说不得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还有人短期抱有幻想 股友79P3831e03 09-1809-18 13:57
- 89 0 [德创环保吧] 股市涨太多了,国家怕你们跑,深套才是目标!才 幸福人生6868 09-1809-18 13:57
- 76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…… 股友98320OP371 09-1809-18 13:57
- 78 0 [汇纳科技吧] 兆龙和你,选择了你,我咋就那么瞎呢 大添财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了是恼莫 成非龙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老百姓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 慕容书仪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md买一次亏一次 万股丛中选 09-1809-18 13:57
- 82 0 [医药商业吧] 板块完全不行呀,没有中军力量,全部被爆了,看 股友6K153D8386 09-1809-18 13:57
- 70 1 [德联集团吧] 农民保安牛哥好好看门,当什么键盘侠小学都没毕 股友N260z07385 09-1809-18 13:57
- 97 1 [京运通吧] 快速拉高后就开始抛,钓鱼线出货,此地不宜留了 股友tzwLC007 09-1809-18 13:57
- 85 1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3800+。这股还在3100的水平 股友6850r8O257 09-1809-18 13:57
- 79 1 [金信诺吧] 它抽疯了,电揽,军工电孑,很多长停,它是吃了 翡翠满斗的庄周 09-1809-18 13:57
- 89 1 [烽火通信吧] 有钱就是好,就是不信封不住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3:57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这几个大市值牛股,都成了多空大战的筹码了 扶摇直上欲乘风 09-1809-18 13:57
- 54 2 [*ST智胜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神徒弟股圣 09-1809-18 13:57
- 80 1 [中海达吧] 今天又套一批 涨滔滔 09-1809-18 13:57
- 72 1 [罗欣药业吧] …… 股友6R812630l2 09-1809-18 13:57
- 84 2 [新易盛吧] 说实话,这票真的没意思了 基民w6rOVL 09-1809-18 13:57
- 184 4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真是无良企业,昨天铜业大多涨停,它没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1809-18 13:57
- 183 3 [知行科技吧] 港股博弈很充分的有价值就有估值木有就是清零木 老刺猬 09-1809-18 13:57
- 67 2 [迪森股份吧] 这也是烂票,一不是热门,二还是烂票。三是买了 长虹686899 09-1809-18 13:57
- 90 2 [吴通控股吧] 董秘请注意公司退市风险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9-1809-18 13:57
- 4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跌多了,套太高了 股友O5791W9798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看15分钟30分钟60分钟日线周线月线,都 真有外星人 09-1809-18 13:57
- 58 0 [证券Ⅱ吧] 这样砸盘不是散户能够做到的。 fuzhi336 09-1809-18 13:57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要构建M头吗 只有一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宝贝,下来吧 顽强的柯齐梅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已经吓跑啦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假股票 股友38YA735888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惠发食品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还跌你是缺跌吗 必须一条路走到黑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f0233H6982 09-1809-18 13:57
- 420 2 [科创200吧] 9.18 新易盛比我预计的还要强势 山有扶苏0198 09-1809-18 13:57
- 80 1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你不收阳线就是一条虫!轻轻向上一跳,你就 股友p6008e3332 09-1809-18 13:57
- 152 5 [拓邦股份吧] 清了。留下的发财 黄金侠巴飞铁 09-1809-18 13:57
- 151 4 [新泉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不行,好好的票天天弄成这个鬼样子 涨停加涨停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后续有大动作 09-1809-18 13:57
- 143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买入可以吗?太高了,还有机会吗? 基民7612132uv9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是垃圾股, 红烧嫩韭菜 09-1809-18 13:57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的重要客户先导智能都股价都暴涨。 一起吃大肉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从去年放到现在等投产在卖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3:57
- 74 0 [中控技术吧] 做市商就像卖菜的小商贩,低价批发进货,加几个 股友Uit1FS 09-1809-18 13:57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本色。 热潜1号2702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真TM不行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1809-18 13:57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没想到这里还有一个股正能量 股海杏花仙 09-1809-18 13:57
- 63 0 [ST任子行吧] 日线就是下行开始,也有可能破4 hgfssdf1U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你抄他底,他抄你家。今天没有30个点。打不住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3:57
- 76 0 [亚普股份吧] 早上就奇怪,为什么不是一字板,故意接人这么好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陕西黑猫吧] 涨坚决不跟。M的跌向拉稀,烂股一个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3:57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有人说做t,下午炸开再接回,我没相信,后 牛得轰轰 09-1809-18 13:57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一个闲人5 09-1809-18 13:57
- 98 2 [宁波韵升吧] 最迟周一要爆发 学投资只有投机 09-1809-18 13:5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最多是昨天卖的吧?第二第三个板都是一字板 北京朝阳炒家 09-1809-18 13:57
- 63 0 [蓝色光标吧] 年线必绿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汇金股份吧] 证券在拉,等他拉红,别急卖 浪浪happy 09-1809-18 13:57
- 77 0 [中孚实业吧] 两根大英镑送兄弟们回去 股友B66Hyf 09-1809-18 13:57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些中信的股友还以为是上面压着不让涨,太天真 抄底大君 09-1809-18 13:57
- 83 1 [农业银行吧] 6.8焊的死死的 股霸牙擦苏 09-1809-18 13:57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还有小作文,这拉机股怎么天天有小作文呢 买的股票都涨 09-1809-18 13:57
- 84 2 [蔚蓝锂芯吧] 连板这么难吗???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1809-18 13:57
- 75 1 [辉煌科技吧] 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大股东,这样的破公司为 股友u3PtPT 09-1809-18 13:57
- 128 3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这波下杀,主力拉高出货,要不就是没格局, 超凡脱俗的葡萄 09-1809-18 13:57
- 322 7 [纽约金TN12吧] 这利率下降达到预期,黄金咋还往下降呢 豪爽大气的黎婕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和蔼可亲的章婕银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MIRXES-B吧] 接盘侠 邦Ke谈股论金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荣盛发展吧] 大户都跑了,没有散户买了,里面的散户要踩踏了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爱美客吧] 一天到晚恶心散户 老韭菜持股待涨 09-1809-18 13:57
- 77 0 [中信银行吧] 收盘价预测:7.49,本日跌幅任务完成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炸个板也好,空中加油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逃命咯, 无畏的杨亚特 09-1809-18 13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,原来是写实的。 苏晴的夏天 09-1809-18 13:57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那个清仓的老乡,白白 游泳的老乡 09-1809-18 13:57
- 134 1 [公牛集团吧] 建材市场已经鬼哭狼嚎了,公牛的销量高不是卖给 阜新人 09-1809-18 13:57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国产芯片最后排的应该是富满微跌了这么多纹丝不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就不该相信你 瑷尔家人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主力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利好整得跟利空一样 詹临侃股 09-1809-18 13:57
- 87 0 [重庆银行吧] 不许银行涨 n323713735168992 09-1809-18 13:57
- 73 0 [宏达电子吧] LJ终究是LJ 股友673M3E6688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神通科技吧] 越跌越离谱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809-18 13:5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9月份就想这么磨吗?那还是回3000点玩吧,3 核酸小王子 09-1809-18 13:57
- 114 1 [友阿股份吧] 飘字那个兄弟,你话别说一半啊,开什么会??? 奥马内贝贝红 09-1809-18 13:57
- 179 3 [创新医疗吧] 满仓吃瘪。兄弟们,两万块没了 电竞霍景良 09-1809-18 13:57
- 17467 86 [上海电气吧] 对于上海电气全网我是较有发言权的,因去年启动 Coco股掌之间 07-2809-18 13:57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八月十一日解除质押,差不多了卖光了。让他高价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809-18 13:57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只有特n谱才能救小散,赶紧加关睡吧!!! Wang78910 09-1809-18 13:57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上证指数跌了,兆易创新会不会变绿?我去 英科677 09-1809-1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