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泰证券吧] 走了 温柔的范昊初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量是昨天量的三分之二,咱就下班 启航369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进的万手哥又被淹了。 创新的蔡子轩 09-1809-18 13:58
- 88 0 [巨星科技吧] 低估值遇上赛道与产品高企景气度,股价都不会表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东通退吧] 下周四到0.88买 专业持股二十年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有位古人说,公元1993年12月28日发生了一件大事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飞利信吧] 快砸啊,是不是砸不动了?没有货了,往6个点8个 飞翔的鲤鱼 09-1809-18 13:58
- 86 0 [珠江啤酒吧] 太难受了 股哥开摆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中石科技吧] 要绿了 csg5658 09-1809-18 13:58
- 104 1 [五洲新春吧] 涨停砸下来,谁干的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809-18 13:58
- 78 2 [华胜天成吧] 快下来让我上车 我系你老豆的老豆 09-1809-18 13:58
- 120 3 [卧龙电驱吧] 还以为午后冲板了 股友9505122kx0 09-1809-18 13:58
- 509 1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恩威医药股 恩威医药资讯 09-1509-18 13:5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 稳健的雍翼扬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步步高吧] 你比三江提前5分钟拉升,就这样结束了? 主角harry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长城证券吧] 跑啊,不跑尾盘跌停,看着吧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宁波华翔吧] 做个人吧 风筝有风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今世缘吧] 41块钱守不住了,下面买盘太多。 有你真好呀 09-1809-18 13:58
- 165 0 [亚钾国际吧] 这个价格应该是买入的好时机了呀,至于吗,减持 奇路视野 09-1809-18 13:58
- 83 2 [中国医药吧] 好样的,进攻开始 少明王子 09-1809-18 13:58
- 85 2 [芯原股份吧] 昨天就应该加了,今天不敢加 天天板板板板板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时间现在还有八个多点。赶紧卖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盛通股份吧] 这股真废,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真垃圾,涨幅不大,跳水第一 AI曙光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民生银行吧] 太可怕了,大盘今天创了新高,这是没法玩股票了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809-18 13:58
- 82 0 [派克新材吧] 大盘估计撑不住了,今天还不能抄底,此股必然跌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3:58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接盘 心细如尘的导演 09-1809-18 13:58
- 66 1 [长盈精密吧] 卖飞了,想哭 大方的王之柔3 09-1809-18 13:58
- 106 1 [驰宏锌锗吧] 降息害死人 股友12fp258961 09-1809-18 13:58
- 79 1 [报喜鸟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今天杀5个点,明天估计差不多 今年翻几倍 09-1809-18 13:58
- 315 7 [博实股份吧] 我最担心的是,动态展示大幅低于预期,各项指标 股友T38055k212 09-1809-18 13:58
- 498 6 [神驰机电吧] 大家快跑吧,我买了,它不行了 冰丶琉璃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科力远吧] 删除自选!观察3天不及预期!!!机会留给你们 圆圈oo 09-1709-18 13:58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上午刚出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呀 有执行力的易恒16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精华制药吧] 卖了,难熬,。想再跌两年的样子 股友6275W3P567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都是卖出,没有买入资金啊 基民067p8Z1838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无语。昨天全卖了得了 股友90v18857k5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……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809-18 13:5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空狗都吧 韭菜老六闯大A 09-1809-18 13:58
- 74 1 [国泰海通吧] 快了快了,继续就这样怎么让人长期资本,耐心资 股友896051w86E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五洋自控吧] ???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金地集团吧] 不要唱多,还要去4块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13:57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家人们还躲吗 周期陀螺 09-1809-18 13:57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大放量大出货进行时 今日有酒当日醉 09-1809-18 13:57
- 73 0 [安凯客车吧] 说下午开盘要追进的怎么删贴了?忽悠完就跑了?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真正的劫惩骨粉。 梦幻六千点 09-1809-18 13:57
- 107 2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开始伊利股份股票从此不再踌躇不前了!主力 亏得糊涂 09-1809-18 13:57
- 569 6 [和邦生物吧] 这该死的手速,出手即巅峰 股友6816e52V57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你属于金融股?大股东有点恶心了吧 长信今年四元见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提醒短线客速走!!! 雷霆万手 09-1809-18 13:57
- 173 0 [李子园吧] 货,退市吧 股友3380006Cf2 09-1809-18 13:57
- 75 0 [新特电气吧] 从干涨过的废柴居然也学人家跳水 HQZ815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跑了,大盘向下,等下尾盘直接淹没,回点血就好 沉稳的苗顺昊 09-1809-18 13:57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留意到一只布局国产算力的基金,近6个交易日13% 小灰灰88 09-1809-18 13:5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两板,感谢! 捉妖擒龙专业户 09-1809-18 13:5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今天能有一批新股民想入市的,结果直接吓跑 AAA明天是更好 09-1809-18 13:57
- 116 2 [鲁抗医药吧] 啥事?突然起来 上上下下摩力呀 09-1809-18 13:57
- 88 1 [齐鲁银行吧] 现在根本是不看业绩的疯牛/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13:57
- 154 0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创新药今天盘中一度下跌,但随后拉升翻红,目前 爱玩的小笨蛋 09-1809-18 13:57
- 74 0 [天康生物吧] 急跌才好套人 股友1RY6731567 09-1809-18 13:57
- 98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很快创新高,最上一个台阶…… 股友150O16M552 09-1809-18 13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只有大资金赚钱,散户不愿意追高大屁股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3:5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让你们行程下午砸尾盘还能收回的错觉,今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3:57
- 3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仓了 小小小黄 09-1809-18 13:57
- 75 0 [晨光新材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洗洗睡了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买你的白酒去吧,老登们 基民5P29352U06 09-1809-18 13:57
- 85 0 [甬金股份吧] 破 心想事成WSRY 09-1809-18 13:57
- 75 1 [二六三吧] 太恶心了,7.09买的,昨天7.37没走,今天直接给 猫猫爱炒股 09-1809-18 13:57
- 75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,其实是条虫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57
- 126 5 [楚天龙吧] 现在能不能进试试呀? 青青陌上桑 09-1809-18 13:57
- 147 2 [上海银行吧] 连砸三个月 sucksid 09-1809-18 13:57
- 86 2 [双良节能吧] 不管了,即刻满仓 股友xkhU3T 09-1809-18 13:57
- 72 1 [深水海纳吧] 骗子公司 股友bbhKev 09-1809-18 13:57
- 60 2 [韵达股份吧] 回本就跑,这渣股性比较差 股友y29335N113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出生股! kltsxyf 09-1809-18 13:57
- 347 0 [诚迈科技吧] 天天浅T一下 秀88 09-1809-18 13:57
- 9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不限购注定是没溢价的 股友0Z2065i729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ST百利吧] 6.2左右接它一波 股友8152855HM6 09-1809-18 13:57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我做空,都赶紧卖,不卖我亏钱呀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809-18 13:57
- 57 0 [证券Ⅱ吧] 小m顶出现了,短期内没戏了 基民08Z6K82317 09-1809-18 13:57
- 90 1 [安井食品吧] 假如大盘回调10%,安井下跌多少?。 股友cMz6cc 09-1809-18 13:57
- 133 3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都啥价格进来的 投降丢一半 09-1809-18 13:57
- 128 3 [稀土ETF嘉实吧] 765卖了 梦里城空 09-1809-18 13:57
- 115 4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每天下午都回调 股友9528Ro3719 09-1809-18 13:57
- 126 2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筹码高度底部集中,加仓猛干 清风股长 09-1809-18 13:57
- 175 0 [兴业证券吧] $兴业证券(SH601377)$ 光荣中奖 09-1809-18 13:5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大跌大跌,清仓走了 大别山龙王攻趋势 09-1809-1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