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挂跌停没成交 闪电小车 09-1809-18 16:23
- 246 4 [多晶硅吧] 今天仓单是增量为0,总数是7880手,合计23640吨 金币君 09-1809-18 16:23
- 134 1 [江波龙吧] 高位股弱势股废了吃奶的力摸了一下120,考虑H股 等等等6688 09-1809-18 16:23
- 117 1 [博雅生物吧] 哪一个股票的股吧里,都有一些“绝顶大聪明”, 股友12I1260x39 09-1809-18 16:23
- 107 1 [汇川技术吧] 发利好消息,是要找人接盘了吗?安安静静的缓慢 股友98O96p2056 09-1809-18 16:23
- 110 2 [东方环宇吧] 看样子真要到18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6:23
- 298 2 [中粮科工吧] 好像是我的问题哦,自从我买入后,周线4连阴了 爱骑车的散户 09-1809-18 16:23
- 240 2 [康得3吧] 这个案子越反差,功劳越大。足以改变命运。 还康得新正义 09-1809-18 16:23
- 183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今天继续上涨,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18 16:23
- 187 5 [福建水泥吧] 建仓开始,成本5.38元,期待明天的惊喜,拭目以 张步厅 09-1809-18 16:23
- 197 2 [保利联合吧] 什么东西,大盘都涨到天上了,你还在跌, n1434631031697df 09-1809-18 16:23
- 182 2 [华宝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还加你,一元之内天天加 圣果弥弥仪 09-1809-18 16:23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两次开板其实是好事,让那些不坚定的,短期 勤奋的雁花秋17 09-1809-18 16:23
- 121 2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时没量,这二天放量跌,说吧冲进多少小散了 基民8022X070p9 09-1809-18 16:23
- 250 5 [有研新材吧] @股友WRViCU5265兄弟,慕名而来,接下来,我将 钱多多8537 09-1809-18 16:23
- 95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的套牢盘是明天砸盘主力 落雨知清晨 09-1809-18 16:23
- 271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回暖2.24%,近 积极的魏若琴 09-1809-18 16:23
- 54 1 [佳先股份吧] 你要不要看一下板块和大盘怎么走的垃圾 顺利的陈茹雪 09-1809-18 16:23
- 90 0 [融创中国吧] 继续砸暴力做空,得把短线狗们手里的筹码收割完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6:23
- 276 3 [福建高速吧] 今天3.53元45万股满仓福建高速,因为88亿盘子的 要约收购 09-1709-18 16:23
- 88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三傻,最差的一个 股友JxfvCd6831 09-1809-18 16:23
- 323 0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福立旺资讯 09-1809-18 16:23
- 81 0 [兆驰股份吧] 清除GHP,哈哈哈哈,自然畅快 无畏的丁三仟 09-1809-18 16:23
- 88 0 [天源迪科吧] 周五跌,下周一大涨 股市丐中钙 09-1809-18 16:23
- 234 12 [西菱动力吧] 大盘不跌我都不知道怎么接你,不过得开始保守了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6:23
- 231 8 [立霸股份吧] 真墨迹,整点得了,不贪心,吃饭去了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1809-18 16:23
- 121 1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最少跌7以上 妙音门 09-1809-18 16:23
- 204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(002148)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,股价短线 股友gvgBbT 09-1809-18 16:23
- 280 0 [山子高科吧] 能突破吗各位主力 股友2C38d65985 09-1809-18 16:23
- 70 0 [淀粉吧] 难怪涨了点,东方财富减仓多单了 科兰黎 09-1809-18 16:23
- 92 0 [天风证券吧] 午后盘中为何猛拉一下? lp_bj2008 09-1809-18 16:23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9月份大牛股,没有之一 有探索精神的唐楷 09-1809-18 16:23
- 10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朋友之前买了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 小guaiguai 09-1809-18 16:23
- 116 0 [互邦电力吧] 互邦电力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互邦电力资讯 09-1809-18 16:23
- 101 0 [元盛塑业吧] 元盛塑业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董事会审计委 元盛塑业资讯 09-1809-18 16:23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新能源装备需求暴增,带动高端装备板块走强。德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16:23
- 94 0 [凯威存储吧] 凯威存储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凯威存储资讯 09-1809-18 16:23
- 167 0 [科创新材吧] 科创新材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 科创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6:23
- 91 0 [中国建筑吧] 请教一个问题:5.86买是不是比6.09买了一直持有 幸运的大佬叔 09-1809-18 16:23
- 134 0 [星徽股份吧] 香港金管局8月起接受稳定币牌照申请,这消息对 柔美的梅雪梅1 09-1809-18 16:23
- 72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6:23
- 184 0 [ST惠程吧] 不得了,此股会沉,入货为佳!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23
- 99 0 [大龙地产吧] 放量深跌,当日振幅也大,明日有反抽,在今日均 股友3a1hFU 09-1809-18 16:23
- 70 0 [崇达技术吧] 量化嗨了 大橙子用盘接 09-1809-18 16:23
- 198 0 [溯联股份吧] 10:30后再考虑买卖 雄关飞渡 09-1809-18 16:23
- 444 0 [宏利高端装备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反内卷方向有机会?0918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3
- 76 0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一路向上 聪明的思叶烟18 09-1809-18 16:2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啥也不是。 融亨利通 09-1809-18 16:23
- 210 12 [保利发展吧] 玩股票节奏比价位重要一万倍,大牛市吃大肉,千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6:23
- 1066 2 [赛轮轮胎吧] 柬埔寨,吃不下中国轮胎的雄心 碧鲛鲨 09-1809-18 16:23
- 86 2 [R比特1吧] 破位走势,抛出 核桃花椒不分家 09-1809-18 16:23
- 15611 76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交易:露笑科技成交9897.22万元,折价17.57 露笑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6:23
- 535 0 [淳中科技吧] 我一卖就是大顶 李诞是个啥 09-1809-18 16:23
- 109 1 [恒瑞医药吧] 都在说高开,明天可再杀一次 钉在墙上的蟑螂 09-1809-18 16:23
- 239 5 [黑芝麻智能吧] 参考雍禾6月27的走势,我当时也是吓得要死,还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6:23
- 157 1 [铖昌科技吧] 存储芯片涨价潮来袭,闪迪、美光带头提价,DDR4 剖析喊你 09-1809-18 16:23
- 478 2 [天府文旅吧] 真是服了你了,垃圾 咸宁韭菜香 09-1809-18 16:23
- 140 4 [露笑科技吧] 我来看看,谁挂树上了,出来报到 XyNo 09-1809-18 16:23
- 162 3 [中国天楹吧] 有没有大佬V我50去江苏如东看看项目进度 富可兴隆的洪七公 09-1809-18 16:23
- 564 4 [双林股份吧] 哎………… 只会跟着感觉走 09-1809-18 16:23
- 107 2 [圣阳股份吧] 这里要说好话才能发出来? 玄空真人G0448 09-1809-18 16:23
- 128 2 [国电南瑞吧] 拉升试盘 股友05e0Z39377 09-1809-18 16:23
- 108 2 [退市岩石吧] 死水一潭,躺平的躺平,套牢的套牢,观望的观望 重生股市赚大钱 09-1809-18 16:23
- 91 1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现阶段是没有主力活动,大伙散了吧 股友5X30365z95 09-1809-18 16:23
- 117 3 [三力士吧] 机器人加储能走成这样真的丢人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6:23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上午挂71没撤忘记了,下午成交了, 热情的颜轩13 09-1809-18 16:23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要他的利息,他要你的本金。 股友1P5699528E 09-1809-18 16:23
- 136 3 [卧龙电驱吧] 我39进来的,会不会跌回去呀,好害怕 机灵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6:23
- 94 1 [*ST亿晶吧] 明天50开盘让我走,下次不来了 基民90083U92x2 09-1809-18 16:23
- 268 3 [科大国创吧] 说心里话,今天这个情况,科大国创能红就不错了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09-1809-18 16:23
- 511 1 [圣邦股份吧] 85天闪电上会!优迅股份科创板IPO9月19日将迎来 给哥来66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6:23
- 123 1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用20%仓位做了两波T,但还是被恶心到了,这 枯黄的大黄鸭 09-1809-18 16:23
- 84 0 [民丰特纸吧] 从明天开始直接跌到公司出退市公告。 老古董老二 09-1809-18 16:23
- 81 0 [中交设计吧] 什么畸形的企业快亏完了 M小趴菜 09-1809-18 16:23
- 442 0 [腾讯控股吧] 从技术面、基本面和市场环境综合分析,腾讯控股 SagacitySeek 09-1809-18 16:23
- 76 0 [安彩高科吧] 是因为我买了才跌这么狠的吗? 散户钢筋韭菜 09-1809-18 16:23
- 80 0 [中旗新材吧] 我反正对它没有期待了,只要不给我跌破,你就在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6:23
- 212 0 [中航高科吧] 听说快资产重组了,不卖估计尸骨无存 守株待兔1981 09-1809-18 16:23
- 132 0 [金财互联吧] 这盘面有什么好说的,先止跌,再说吧。概念不差 布布炒股 09-1809-18 16:23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阿里未来三年投3800亿建云和AI基础设施,腾讯资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809-18 16:23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下跌中继,明天低开大跌,快跑吧,主力已经 雪丘 09-1809-18 16:23
- 88 1 [衢州发展吧] 6.03的朋友还有没有 自信华顺 09-1809-18 16:23
- 112 2 [隧道股份吧] 我爷叔才是天下无敌 股友3T2028097n 09-1809-18 16:23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最后一波被洗出去了,还是太不坚定了 股友2Y839O5792 09-1809-18 16:23
- 322 0 [五粮液吧] 整了茅子,顺便整点你 鸦Raven 09-1809-18 16:23
- 122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打到22了,补了吗//@波动价值:这才符合剧本 奋发的冷日轩 09-1809-18 16:23
- 260 1 [世纪华通吧] 价值投资的眼光做华通,这点跌正常洗盘没有一点 股友o079C08106 09-1809-18 16:23
- 76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,每天就靠t了吗 股友19330k8v78 09-1809-18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