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1809-18 15:5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没把一字的景兴卖掉,不然后悔死了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809-18 15:50
- 67 0 [常铝股份吧] 从此以后把这个地方拉黑 常认济釜 09-1809-18 15:50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659空,3367加仓,目标3636/22; 枫哥短线 09-1809-18 15:50
- 169 0 [工银瑞享纯债债券D吧] $鹏扬双利债券C$真牛啊,业绩又稳又好,最近震 星星大可爱投资 09-1809-18 15:50
- 148 0 [国寿安保泰裕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双利债券C$,业绩老稳了, 福四娃理财投资 09-1809-18 15:50
- 15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A吧] $鹏扬双利债券C$真牛啊,业绩又稳又好,最近震 欢欢136106v7k0 09-1809-18 15:50
- 83 0 [华泰证券吧] 跌就坚挺涨就羊伟 Yan1982 09-1809-18 15:50
- 66 0 [焦煤吧] 晚上当心拉起来 股友23e62M1605 09-1809-18 15:50
- 90 0 [华东重机吧] 突然放量了 观微守一 09-1809-18 15:50
- 7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近来时常3点后慢慢拉伸,第二天高开下杀。如此 XC81C10L13Pdmrx 09-1809-18 15:50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 wadebest 09-1809-18 15:50
- 170 2 [青松建化吧] 清仓了,这是一只垃圾股 股友1N5150361v 09-1809-18 15:50
- 109 6 [德国ETF嘉实吧] 压错宝了,卖了大a,卖了纳科,全仓你,偏偏你 新晋韭菜1573 09-1809-18 15:50
- 410 1 [泰慕士吧] 成功被割被洗,主力此时花几百万就能干成一件大 菜鳥易戰 09-1809-18 15:50
- 80 0 [数据港吧] 今天35.09进场。兄弟们。 股友66w3550X93 09-1809-18 15:50
- 80 0 [富士莱吧] 这跌这个鬼啊 妖股视角 09-1809-18 15:50
- 108 1 [兆驰股份吧] 要不是大盘带下来,今天要涨停板的 闲情_逸致 09-1809-18 15:50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卖不出去为什么 飞黄为富得感恩 09-1809-18 15:50
- 164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您好,根据25年半年报中经营性关联交易表中 吉林化纤股友 09-1109-18 15:50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祝福爷叔解套,希望他退故事,安享晚年! lvo123 09-1809-18 15:50
- 255 3 [和而泰吧] 明天有一字板吗。高手给个预测 n141811191524ad8 09-1809-18 15:50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EDA国产替代狂飙!行业并购提升战力,鹏华持仓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5:50
- 85 0 [玻璃吧] 按照以往的经验,央行一般在2025年9月下旬至10 股友Q307p35375 09-1809-18 15:50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ETF盘中净申购从哪看 总会有阳光1 09-1809-18 15:50
- 178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来个持仓播报呀 股友6f7572h681 09-1809-18 15:50
- 272 4 [玻璃吧] 今日虽跌破5日线,但是是对应焦煤大哥跌幅,焦 dw1986 09-1809-18 15:50
- 154 1 [永新股份吧] 小涨就跌,我越跌越买还真就不信了。步局三回都 股友6W8O566962 09-1809-18 15:50
- 590 3 [中国铝业吧] 黑驴圣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5:50
- 80 0 [钢研纳克吧] 垃圾选了这个 股友62r65d3680 09-1809-18 15:50
- 73 0 [迎驾贡酒吧] 套爽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50
- 290 1 [永吉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奋斗年 09-1809-18 15:50
- 180 3 [奇安信-U吧] 借利好洗盘,今天这波洗的漂亮,我滴个乖乖! T神巴韭特 09-1809-18 15:50
- 8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半导体产业不用多说了,一直很受大家的喜爱 看我就是我 09-1809-18 15:50
- 72 0 [川能动力吧] 柠檬 成都一路 09-1809-18 15:50
- 83 1 [*ST沐邦吧] 那些无脑唱空的,阴阳人,一律拉黑 ST牛大力 09-1809-18 15:50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144.5买崩了。。。 张婷婷V 09-1809-18 15:50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整整浪费了一个牛市,你太牛批了! 股友paul 09-1809-18 15:50
- 109 3 [和而泰吧] 明天没希望了直接低开低走 一一一888 09-1809-18 15:50
- 447 4 [峨眉山A吧] 一只逆势拉升的还被我卖了,其他买的都跳了四个 善良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5:50
- 420 8 [常山药业吧] 我真的很好奇,为什么每次常山准备拉的时候就碰 ask九点半 09-1809-18 15:50
- 151 3 [大元泵业吧] 顶不住压力,把我洗跑了 只争朝夕023 09-1809-18 15:50
- 13354 18 [利和兴吧] 明天9月18日星期四,具有潜力的热点板块和个股 草根解盘 09-1709-18 15:50
- 91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盘中富贵了 股友98g9Z59822 09-1809-18 15:50
- 173 6 [国机汽车吧] 要不要割肉 我要70w变100w 09-1809-18 15:50
- 306 5 [唐山港吧] 这个股票几乎没有波动,倒是很稳,3.90买,3.91 英气俊朗的卢诺枫 09-1709-18 15:50
- 312 2 [中远海控吧] 只要玩过这只股票的都知道,一到分江就开始跌, 股友92300o8p81 09-1809-18 15:50
- 166 5 [中交发展吧] 横了这么久,涨之前会不会先向下杀一波,指数和 小微山 09-1809-18 15:50
- 90 3 [锦鸡股份吧] 准备金鸡独立 自由人生巅峰 09-1809-18 15:50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还好早上开盘就卖掉了 五万玩十年 09-1809-18 15:50
- 87 0 [扬子新材吧] 全部清仓 股友9702396HT1 09-1809-18 15:50
- 77 0 [大智慧吧] 上证跌幅第一,牛啊 股友61Y399T809 09-1809-18 15:50
- 176 0 [三花智控吧] 5分钟前·3阅读你也是机器人还是华为机器人怎么 股友W3p3563302 09-1809-18 15:50
- 123 2 [永泰能源吧] 还有7个板 舞双亲 09-1809-18 15:50
- 97 3 [宁德时代吧] 卖完腰也不痛了腿也不酸了 金刚打桩机 09-1809-18 15:50
- 74 1 [海立股份吧] 唉呀呀早上加错了 拾级青云 09-1809-18 15:50
- 473 0 [长川科技吧] 卖飞了,又不小心买进来了。。。卖点不高买点也 才望生财地庄周 09-1809-18 15:50
- 88 1 [荃银高科吧] 科技狗出来 善解人意的周锦鹏 09-1809-18 15:50
- 117 5 [红豆股份吧] 恭喜吃肉的朋友,昨天跑的后悔了没 姿庅格尼4478 09-1809-18 15:50
- 208 4 [京新药业吧] 怎么没人评论了 股友506L10L297 09-1809-18 15:50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庄不能打。感觉偏弱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809-18 15:50
- 44 1 [阳光电源吧] 坚定看好,让那些看空做空唱空掏空的空头散户后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1809-18 15:50
- 91 0 [利民股份吧] 周k说明,能上20不跑的是 股友929273g7M5 09-1809-18 15:50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江苏红豆今天涨板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5:50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是 山之泉 09-1809-18 15:50
- 101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还不崩还有傻瓜买 c1558014303402194 09-1809-18 15:5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又特么一大堆唱空搞焦虑的人来了吗的 炭烤啵啵鱼 09-1809-18 15:50
- 193 0 [万通发展吧] 精准逃顶,黑子说话。 信念在上 09-1809-18 15:50
- 301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控股子公司维生素B6化学原料药再注册获 广济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5:50
- 1031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:广西三维中标1.58亿元采购项目 三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50
- 78 1 [东通退吧] 8月份还买过,这也太可怕了 丷似水流年丷 09-1809-18 15:50
- 180 3 [东通退吧] 明天就亏5个-20%了。绝无仅有,高鸿左江靠边站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5:50
- 107 1 [科华数据吧] 这只破5日都兑现了 Zzx2 09-1809-18 15:50
- 150 3 [京华激光吧] 主力流入挺大的呀为什么还酷酷跌 股友1T63V30350 09-1809-18 15:50
- 155 0 [ST信通吧] 恭喜道友们吃肉,嘿嘿今天不亏都是大哥 小拜炒家 09-1809-18 15:50
- 165 3 [生猪吧] 这玩意都跌了几年了还没见底啊2021年我记得是38 玻璃吃人cap 09-1809-18 15:50
- 597 1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 大华巴韭特 09-1809-18 15:50
- 82 1 [和而泰吧] 阿泰今天救了我的狗命 飘逸的梅念茜 09-1809-18 15:50
- 154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太强了,差点板了,奈何大盘跌了,很多人止 股友f36F299612 09-1809-18 15:50
- 91 1 [博通集成吧] T了1块钱成本,还有43.9的成本,已经累了 气宇不凡的钱子轩 09-1809-18 15:50
- 328 4 [*ST宝馨吧] 今天洗盘震荡,明天高开秒板!养老机器人是国家 春天888 09-1809-18 15:50
- 295 2 [金逸影视吧] #复盘记录# 只是路过_愿好 09-1809-18 15:50
- 107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回踩10日线,加仓 楠~ 09-1809-18 15:50
- 106 3 [航宇微吧] 都不看好为啥都不卖呢大家全清仓把航宇微狠狠砸 有远见散户 09-1809-18 15:50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猛猛补仓 杀一丈威 09-1809-18 15:50
- 146 2 [辉煌科技吧] 明天会相当刺激! 不空不满 09-1709-18 15:50
- 269 5 [工业硅吧] 就是看了哪个发的这个图片,我居然把9090空单取 越跌越买11111 09-1809-18 15:49
- 293 4 [掌趣科技吧] 年线筹码,又等到了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