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中科曙光吧] 买了个寂寞 ccyvb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又套不少人吧 飞黄钵满de甄姬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市商又立奇功,晚上又喝茅子庆功,终于又绿了! 青云酿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金晶科技吧] 明天又是4字头震荡3个月 股友Y8889803L5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晶澳科技吧] 持有晶澳50天,今天全部还完了 股友100Y9818P1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长没见你长,跌起来却这么狠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1809-18 14:35
- 95 0 [怡球资源吧] 象青山纸业,山子高科有胆有识的主力毕竟不多,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抱团太狠了 稳定的耿 09-1809-18 14:35
- 74 1 [欧亚集团吧] 没人骂我说明啥?说明还得跌? 乐观的明水语6 09-1809-18 14:35
- 407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么看来大盘涨跌真跟你无关啊..... 石翼升 09-1809-18 14:35
- 117 5 [新国都吧] 涨停板 天天向上涨停的 09-1809-18 14:35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排名水份太重,岩山网络公司本业就是干排名的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4:35
- 1020 0 [*ST博信吧] 博信3业绩慢慢变好 西北涨停大队 09-1409-18 14:35
- 82 0 [锡南科技吧] 加把劲砸的20厘米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启明星辰吧] 孙子,跌到10元老子捧着碗到街上要饭去。 股友eMfZ7V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上影线,比主力它娘的命还长 蜗牛非牛也 09-1809-18 14:35
- 87 0 [期权吧] 11月认沽赶快开溜 论成败在此一举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T59SzH 09-1809-18 14:3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砸板,明天凶多吉少,明天高开就跑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抄底 股友78h192G602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老头要来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4:35
- 61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收不到5日线上,明天还得有新低,今天抄底 胡大了8194 09-1809-18 14:35
- 90 0 [*ST宝实吧] 别人涨你不跟着涨,跌的时候倒是跟了 天涯过客90 09-1809-18 14:35
- 237 0 [光大证券吧] $光大证券(SH601788)$ 福寿之家 09-1809-18 14:35
- 104 1 [长江电力吧] 跌这么多,可以进了吗? 联合收割机111 09-1809-18 14:35
- 112 1 [牧原股份吧] 这才是真正的下跌开始,你们那些唱多的准备好速 股友UPdfHb 09-1809-18 14:35
- 84 1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票也是真吊,每次上涨都赶上大盘暴力下杀! 股友VSCv4H 09-1809-18 14:35
- 94 2 [炼石航空吧] 这筹码好香! 鑫鑫火生金 09-1809-18 14:35
- 29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趋势图这个票一般要下跌一段时间才会反弹 不成功就赚小钱 09-1809-18 14:35
- 92 3 [天汽模吧] 昨天大盘涨的时候不参与,今天大盘跌的时候你带 北巷资金MACD 09-1809-18 14:35
- 116 2 [田中精机吧] 你这是有多烂啊 股友吉利红 09-1809-18 14:35
- 91 1 [海能达吧] 感觉是在换装 漂亮的大菠萝 09-1809-18 14:35
- 107 2 [中信重工吧] 2025年业绩拐点出现,且价低股补涨势不可挡。 正本清原2118 09-1809-18 14:35
- 91 1 [廊坊发展吧] 恒大股权不解决这票上不去 股友8CE2167538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贝泰妮吧] 他在等大盘崩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宝新能源吧] 感谢今天奋起抵抗的兄弟们 基本面耐心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就出异动,跌就不能出异动了。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盈方微吧] 明天怎么说 刚强的苗瑶原 09-1809-18 14:35
- 90 0 [陕西煤业吧] 牛市不涨,熊市领跌,损阴德的班子 股友93622me151 09-1809-18 14:35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刚刚成交20多亿,筹码不坚定啊 跌幅多 09-1809-18 14:35
- 541 0 [阿里巴巴吧] 军哥,在120元买进,现在160。买进阿里巴巴,芒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利和兴吧] 真强,明天大盘急反弹,这又要拉板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9-1809-18 14:35
- 63 1 [浦东建设吧] 都炒了这么高了吗 俺的杠杆树123 09-1809-18 14:35
- 73 1 [广聚能源吧] 大家都不要碰这个股,太恶心了 博学多才的冉亦凡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套了不少的追进的人 敏捷的柳春燕 09-1809-18 14:35
- 82 0 [公牛集团吧] 就问你们,服不服! 进取的谢茁 09-1809-18 14:35
- 92 0 [通达电气吧] 又是永远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比板块猛的一天 常心飞扬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瑞斯康达吧] 够主力没实力还喜欢装比拉一下,给一群自以为做 懦夫救星86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杉杉股份吧] 都被砸出来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14:35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汪汪队压着不让涨 友好的林思源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银之杰吧] 跌得有点多,买点吧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下降趋势。没有大阳线不要进。 完美明淡定 09-1809-18 14:35
- 82 0 [招商银行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,牛市还要跌一波 妖怪哪里跑123 09-1809-18 14:35
- 74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的利好一定要当利空对待,哎 hei12345678 09-1809-18 14:35
- 893 4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,一直高度注重并 东软载波资讯 09-0909-18 14:35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别跌了V一下吧 尤朵拉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蛆虫拼命砸盘!!! 股友Keulvn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金证股份吧] 牛批格拉斯,佩服佩服,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帮散户什么也不懂,指望着大资金给你抬轿子挣 茱夏899 09-1809-18 14:35
- 77 0 [安硕信息吧] 涨两天一天跌完。 惊变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中科金财吧] 我出来一个月了,天天看戏真爽 遨游天空之城 09-1809-18 14:35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盯一天了还是没摸到他的底 股友6V5m392805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红宝丽吧] …… 股友J61y617817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看看青山纸业,再看看康美药业,悲催 热情的竹风少6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鹏鹞环保吧] 熊市要来了 n14190180104aadb8857 09-1809-18 14:35
- 3635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能 生物医药投手 09-1809-18 14:35
- 76 0 [中广核技吧] 能跑就跑吧,还会有绿棒。 仪态万千的白榆9 09-1809-18 14:35
- 73 1 [农业银行吧] 还不护盘啊 股友1o1377c887 09-1809-18 14:35
- 83 2 [三人行吧] 砸猛着点。破了31加仓一层。 苍天霸血 09-1809-18 14:35
- 88 2 [沪银吧] 抄底抄底!根本不可能跌的,抄底抄底 期学生 09-1809-18 14:35
- 246 4 [招商银行吧] 国内股票真的没法拿分红,天天跌的也是牛逼 乸畾龖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聚灿光电吧] 8.97又买回来了,这样玩玩很好,上一毛就开始卖 股市涨停奇兵 09-1809-18 14:35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瀑布了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设研院吧] 8.5再捡点货,看有没有吧。等待成交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809-18 14:35
- 83 0 [贵研铂业吧] 呵呵 股友Q8lfWt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大智慧吧] 牛转熊?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力源信息吧] 涨没见涨,跌的比谁都快 土豆也会飞 09-1809-18 14:3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终于大胆追进了,人有多大胆,就有数不完的 股友Q31717D070 09-1809-18 14:35
- 11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股板块轮动快,灵活配置不慌!德邦鑫星价值混 天道大哥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粤传媒吧] 到点拉上去 股友15297X132c 09-1809-18 14:35
- 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这只算力基堪称“懒人福音”:昨日飙1.63%助推 春天在哪里啦 09-1809-18 14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下跌 飞黄满腹得傅红雪 09-1809-18 14:35
- 78 1 [深证成指吧] 还有1个小时,杀跌2个点概率很大啊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809-18 14:35
- 74 1 [凯龙高科吧] 我都不好意思发言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9-1809-18 14:35
- 1041 0 [*ST博信吧] 等待博信3起飞 西北涨停大队 09-1409-18 14:35
- 58 0 [二六三吧] 垃圾至极亏了一个板走了 基民q7Q6668302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西湖的水,我的泪 守庚申 09-1809-18 14:35
- 78 0 [诚邦股份吧] 哎呦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