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德明利吧] 虽然知道你最终的结局早已注定(脚踝斩),但是 经典有机小韭菜 06-2506-25 23:25
- 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卖了6成仓,明天60000股,清仓 一头驴 06-2506-25 23:25
- 5 1 [三安光电吧] 也没跌多少,有啥好担心的,这么大的盘子难道还 逆流而上的我 06-2506-25 23:25
- 3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有三大独门秘诀:Sk海力士,长鑫存储, 铁律资本 06-2506-25 23:25
- 6 1 [中天科技吧] 日,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。截至收盘,上证指数 失落的萨蕙 06-2506-25 23:25
- 13 3 [京东方A吧] 全是酸韮菜等回调的评论。明天涨停。 仓空开 06-2506-25 23:25
- 1 0 [京东方A吧] 荣耀与宇树机器人,详细分析12家有代表性的企业 金盈在手 06-2506-25 23:24
- 17 1 [京东方A吧] 虽然我在里面,但感觉明天有种不好的预感,希望 恩情利滚利 06-2506-25 23:24
- 25 2 [兴发集团吧] 老美磷化工大涨,兴发估计明天一字板买不到了 股友6c6306162l 06-2506-25 23:24
- 1 0 [深科技吧] 300303聚飞光电。这个股票应该会大涨 股友m9Kllg 06-2506-25 23:24
- 2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好吗?黑色星期五 基民whFW9v 06-2506-25 23:24
- 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可以进去吗?感觉这个票要涨上天! 小白就喜欢蒙 06-2506-25 23:23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大股东李桂星发来贺电 柚子养成中 06-2506-25 23:23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增发收购公司长期利好,短期偏利空。8.33VS22。 股友9I6393y158 06-2506-25 23:23
- 18 1 [太极实业吧] D大的查下隔夜单~ 木子嗲 06-2506-25 23:23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会调整,走势是这样的 花见欲丶 06-2506-25 23:23
- 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涨的都是业绩好的科技票三安业绩不好会不会 股友5E91e22389 06-2506-25 23:23
- 8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看,买深科技还是深圳华强 股友9252V963C3 06-2506-25 23:22
- 7 0 [深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暴富爆桃花 06-2506-25 23:22
- 6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明天再涨停就异动了 股友3778w10G39 06-2506-25 23:22
- 14 0 [深科技吧] 002049紫光国微,这个股票应该比深科技。好很多 股友m9Kllg 06-2506-25 23:22
- 6 0 [中天科技吧] 从MWC看国产算力链:CPU、光纤都喊“紧缺”服务 CARA云中梧桐 06-2506-25 23:22
- 18 1 [中天科技吧] 一直到100元了,今天就做了一次T,给T飞半仓, 股友89229o3x57 06-2506-25 23:21
- 20 1 [风华高科吧] 买了五年,年前15块多卖完了 花开满斗的风清扬 06-2506-25 23:21
- 8 0 [北京君正吧] 几个板? cp1898 06-2506-25 23:21
- 35 1 [中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重大利好公告,明天一字板 追忆往年 06-2506-25 23:21
- 7 0 [兴发集团吧] 6N7N伴兴发下周上60,7月20号左右上70元,你信 心灵港湾130591 06-2506-25 23:21
- 1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估计竞价买的能买到,现在玻璃基板又来助力 绝处逢生313 06-2506-25 23:21
- 9 0 [长电科技吧] 宇邦新材公司生产用于元件封装的锡膏,低位科技 fyfy158 06-2506-25 23:20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期货交割日有影响吗? 高效的朱浩源 06-2506-25 23:20
- 2 0 [风华高科吧] 算力一直在迭代,更新很快,一旦英伟达更新,所 阿龙门徒 06-2506-25 23:20
- 534 5 [沃格光电吧] 康宁走访顺序核心逻辑精炼版:沃格才是真正嫡系 卡点龙 06-2506-25 23:20
- 22 2 [深科技吧] 还能买吗? 股友zzcl 06-2506-25 23:20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还能进么 股友R7La2a 06-2506-25 23:20
- 14 0 [京东方A吧] 其他科技股都贵的买不起,起码这里我还买的起 华凌钢铁哥 06-2506-25 23:19
- 25 1 [京东方A吧] 科技股里的老登,别的科技都十几倍的翻。 股友k20676051w 06-2506-25 23:19
- 26 1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预测一波中报利润,因为这个决定我们拿多久 足智利市的周伯通 06-2506-25 23:19
- 16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! 股友263813xa26 06-2506-25 23:19
- 19 1 [深科技吧] 深套科技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kjeisjaixhq 06-2506-25 23:19
- 18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等着地板吧各位赶紧跑 爱心biubiu 06-2506-25 23:19
- 16 0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5.8万手牛啊 股友17z399m218 06-2506-25 23:19
- 22 1 [德明利吧] 安心睡觉吧,明天麻袋装钱 股友69712U358i 06-2506-25 23:18
- 6 0 [京东方A吧] 这种涨法加速行情到头吗?一个月+50%,散户大本 界海0708 06-2506-25 23:18
- 15 0 [中京电子吧] 定增1.8亿股,不超过7亿元,算算多少一股?? 我是奔着V6来的 06-2506-25 23:18
- 36 2 [京东方A吧] 今天涨的就是早盘盘后的美股行情,盘中早就已经 股海问道998 06-2506-25 23:18
- 47 1 [兆易创新吧] 大家晚上好!复盘: 存储芯片/先进封装/光模块/C 张成功的股市日记 06-2506-25 23:17
- 17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涨这么多 股友7k5689851l 06-2506-25 23:17
- 29 0 [中国巨石吧] 主板票:7月15日前一定要业绩预告的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506-25 23:17
- 8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季度业绩亏损,怎么炒起来的 飞飞神 06-2506-25 23:16
- 24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能蹭康宁喝点汤吗? 丰腴少女 06-2506-25 23:16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的想像空间非常大,谁能掌控都是好事情,关 镇定的邱瑾严 06-2506-25 23:16
- 12 0 [兆易创新吧] 看看风华高科,一季度几千万股价翻了4倍了!沃 财神符 06-2506-25 23:16
- 22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又是吃大肉,康宁暴涨 股友699Ok39761 06-2506-25 23:16
- 9 0 [兆易创新吧] 华工科技:中国目前唯一研制成功下一代量子点激 南海小帝 06-2506-25 23:16
- 14 0 [长江证券吧] 这不完了吗,美股大跌明天跌多少? 股友9521iK3506 06-2506-25 23:16
- 18 0 [中国巨石吧] 预计半年报净利润29亿到33亿之间? 科技先锋168 06-2506-25 23:15
- 24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一次钓饵好香好肥啊看来明天上钩的肥鱼很多啦 绝壁上的诱惑之花 06-2506-25 23:15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抓紧跑 季伯泰长 06-2506-25 23:15
- 59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年三安光同比去年电提前二天公布中报 史努比001 06-2506-25 23:15
- 8 0 [太极实业吧] 紫阳也在长电科技里,就看谁先板了明天 去留天注定 06-2506-25 23:14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妩媚的邱港 06-2506-25 23:14
- 13 0 [风华高科吧] 说什么控异动关小黑屋的,都是卖飞的,又不是异 股友176I9p3859 06-2506-25 23:14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三个月内破29,然后筑新顶。 股友N56F929902 06-2506-25 23:14
- 43 2 [京东方A吧] 明天开盘涨停,明天买不到了 股神小白 06-2506-25 23:14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公司说的意思是即使行业景气,因为约定的方式 只做饼大的 06-2506-25 23:14
- 9 0 [德明利吧] 千元德明利 上海诸光路 06-2506-25 23:14
- 1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米粥大王 06-2506-25 23:13
- 16 0 [三安光电吧] 量大加阴线,明天回调概率大 壹刀下去 06-2506-25 23:13
- 68 0 [财富号评论吧] 想捉妖股必须先学会选择大方向 捉妖大施 06-2506-25 23:13
- 20 0 [黄河旋风吧] 盲猜一手,明天高开2个点然后杀到水下再急速拉 股友t86702958V 06-2506-25 23:13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绝对一字板! 多头大叔 06-2506-25 23:13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看逻辑方大炭素:1.光纤生产设备刚需高纯等静压 股友k61267T601 06-2506-25 23:13
- 9 0 [中国巨石吧] 妈呀,我是个19.5清仓的,亏大发咯 小文同学唉 06-2506-25 23:12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紫阳出局的话会有别的游资接过来的 海南海椰岛 06-2506-25 23:12
- 3 0 [京东方A吧] 7.51减了点了仓位,余下仓位目标看能不能熬到上 小散寡哥 06-2506-25 23:12
- 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里太热闹了,明天我砸一手 股友68U8F62269 06-2506-25 23:11
- 17 0 [联泓新科吧] 四氯化硅+vc+pcb+光纤+树脂+光伏胶膜,怎 股海谁人不识君 06-2506-25 23:11
- 24 0 [京东方A吧] 开盘低于777都是差评,十万亿这样走淡马锡都不 anmanibame68730 06-2506-25 23:11
- 14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别怕,我今天9.5尾盘上车,结合数据来看 炒股养璐 06-2506-25 23:11
- 7 0 [黄河旋风吧] 尾盘拉板其实就是借市场情绪,看看有没有还在犹 重生之咸鱼翻身x2 06-2506-25 23:11
- 1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这么万众瞩目的日子,明天唯一的出路只能高 人皆韭菜 06-2506-25 23:11
- 15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站起来打,吊打所有板块 我是天才交易员哦 06-2506-25 23:11
- 67 0 [中富电路吧] 今日已走尾盘布局,跟随半导体封测主线行情。美 顺婕佳如意 06-2506-25 23:11
- 17 0 [兆易创新吧] 再不接盘就要涨上天了,快来人接盘啊 金融鬼神领主 06-2506-25 23:10
- 1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要洗盘吗?今天进来的亏了一千多 苍蝇腿摘桃子姐 06-2506-25 23:10
- 25 0 [兆易创新吧] 有人喜欢吗? 我是大投资家 06-2506-25 23:10
- 6 0 [TCL科技吧] 一个杂毛悟道板而已,看把你们高兴的,明天竞价 稳定炒家 06-2506-25 23:10
- 17 0 [长电科技吧] 近日大盘趋势预报,大盘趋势天气因子!!!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6-2506-25 2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