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中银5吧] 老胡给点力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454 5 [振华重工吧] 这顶上是那几个大冤种买的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9-1809-18 15:26
- 161 2 [远东股份吧] 没有万手单就是弱,一点风吹草动嗷嗷砸 明日花道 09-1809-18 15:26
- 92 0 [中自科技吧] 前两年送给了东方财富?不就是赢家了吗??大家 莲花定弘 09-1809-18 15:26
- 92 0 [金山办公吧] 每次金山有大涨的时候,大盘都不行,金山就是破 股票会好起来的 09-1809-18 15:26
- 88 1 [全聚德吧] 小杂毛,提前两天布局了旅游业,云南和烤鸭之间 一二三呼啊吸啊 09-1809-18 15:26
- 7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都涨停了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15:26
- 128 3 [多晶硅吧] 通过今天的回调周五必拉升 贪婪恐惧大集 09-1809-18 15:26
- 179 4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回落老手艺了,次次上当 执着的追拉基 09-1809-18 15:26
- 90 0 [二六三吧] 自从卖掉山子高科买了263,真是要哭断肠,亏了1 股友h632y25513 09-1809-18 15:26
- 299 7 [XD江南高吧] 下周应该会有一个涨停板 永不爆仓001 09-1209-18 15:26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烂股,涨停的唯一意义就是对大盘指数的贡献和庄 股友3A3G377952 09-1809-18 15:26
- 8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今天随大盘补掉昨天跳空缺口,十分完美,后 炒股必须有信仰 09-1809-18 15:2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?? 科华北路7 09-1809-18 15:26
- 528 1 [广电网络吧] 加油 老乡别走说 09-1809-18 15:26
- 231 3 [金风科技吧] 真抗跌啊,说明机构手里没什么货 股友78I399Q110 09-1809-18 15:26
- 156 3 [上证指数吧] 主播也有说对的时候,上午大盘3899.6。下午回调 股市风景独好 09-1809-18 15:26
- 95 2 [美团-W吧] 不要轻易下车,上个月108卖了阿里,71我卖了小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809-18 15:26
- 106 3 [西部黄金吧] 我来抄底了,哈哈 股友5h01M23681 09-1809-18 15:26
- 73 2 [多晶硅吧] 强弩之末空空空 逍遥子1 09-1809-18 15:26
- 732 1 [恒生指数吧] 这种图形,无脑空 谦逊的陶亦凡1 09-1809-18 15:26
- 105 2 [ST百利吧] 机器人不太行了该轮到电池了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9-1809-18 15:26
- 195 6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人买垃圾股我是垃圾,我买的股也是垃圾 股友61712yi007 09-1809-18 15:26
- 110 2 [*ST东晶吧] 居然绿了 st猎豹 09-1809-18 15:26
- 103 1 [南京证券吧] 哪天突然一下就8.4 成本518 09-1609-18 15:26
- 62 0 [武商集团吧] 真是好股 诚实的顾源19 09-1809-18 15:26
- 75 0 [寒武纪吧] 增发价格已基本落地,股价双顶,进入长期盘整阶 零出入 09-1809-18 15:26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本来赢的好好的,听人家说你好赢5000的被打吐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6
- 88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第三届商业航天遥感卫星应用大会正在南京举行呢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26
- 374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沉着冷静的汀兰5 09-1809-18 15:26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食品 ytszsxq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北京君正吧] 放心吧,北京君正跌下去了就不会再给你拉回来的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5:26
- 187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一卖就涨 股友191867i51A 09-1809-18 15:26
- 1567 4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锚定AI+赛道 解析智能装备进阶之路 均普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5:26
- 1531 8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中标中泰证券国产操作系统项目 麒麟信安资讯 09-1809-18 15:26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复制三月21日的走势?又是双头?主力你可真够闲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仙人指路来了,拿好筹码了 发财致富道路13 09-1809-18 15:26
- 88 0 [嘉必优吧] 月底25,才买入。等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809-18 15:26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中长期3-5来看房产税+资产贬值会持续压低市场消 体贴的温言秋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日海智能吧] 又一波下跌开始了!牛逼股! 股友72eE503738 09-1809-18 15:26
- 252 3 [云南旅游吧] 二板里面唯一没炸板,封单最稳定的,明天高开没 天才交易员093 09-1809-18 15:26
- 110 2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板块指数加速下跌,因大银行开始下跌了,都 夏春秋A 09-1809-18 15:26
- 240 0 [*ST纳川吧] 现在的价格就是有重组预期的价格,真要是重组实 韭菜团画师 09-1809-18 15:26
- 126 1 [航天机电吧] 洗盘一步到位,明天重拾升势。 炒股有点难哦 09-1809-18 15:26
- 85 1 [ST萃华吧] 不等了,割肉跑了。 渡自己的莉莉 09-1809-18 15:26
- 91 1 [天府文旅吧] 买 蓝天WZ 09-1809-18 15:26
- 317 1 [软通动力吧] 2025年华为全联接大会软通华方全新AI战略与全场 股友henHpx 09-1809-18 15:26
- 331 11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可以买吗?各位大佬 股友78X11K9328 09-1809-18 15:26
- 351 7 [北汽蓝谷吧] 寒了多少拿真金白银支持你的股民,盲猜北汽股民 骑牛达达queen 09-1709-18 15:26
- 87 0 [科林电气吧] 阿斗就是阿斗 星河12133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差价赚一千块钱,尚可 楚贺红 09-1809-18 15:26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们你们先抗住,我先出去躲躲,后面跌停了我 王可维 09-1809-18 15:26
- 137 0 [华钰矿业吧] 9月17日99.65%报51500(-1500)-55000(-1000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9-1809-18 15:26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这就是个垃圾来上海建工第二首开 股友oZwWlk 09-1809-18 15:26
- 107 0 [利安隆吧] 一个合格的操盘手。至少要跟大盘共振。这种水平 韭菜需要春天 09-1809-18 15:26
- 83 0 [奥联电子吧] 技术面不支持下跌,没有利润空间拿什么跌?给老 股友519I7D5600 09-1809-18 15:26
- 83 0 [春风动力吧] 本来卖掉又高位追回来了爆亏 zdqzz11 09-1809-18 15:26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挣了100块钱卖了。 温文尔雅的烟渚7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川投能源吧] 川川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~~你做人真是表 股友I7zif3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好像是主力干的事,拉上去,砸下来,竞价买 发大财财源滚滚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流出五十个亿。。。。。。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809-18 15:26
- 171 2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庄是真傻不拉叽呀,选了大盘指数猛涨的时候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9-1809-18 15:26
- 90 2 [蓝色光标吧] 烂标半年多没一次涨停 股友352818hr26 09-1809-18 15:26
- 539 21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还是好好的下午砸盘又是懵逼了吧,这大盘你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5:26
- 86 4 [中国能建吧] 掌控中国能源的股票不能让外人低价买去 股友O636155i75 09-1809-18 15:26
- 377 12 [天赐材料吧] AI报告今日高开5个点左右……十分钟左右封板涨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慕思股份吧] 卧槽,今天我买入又被套了28.02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809-18 15:26
- 151 0 [万年青吧] 昨天说了,小美息差降于不降,指数都会跌,猜准 草原的雄鹰 09-1809-18 15:26
- 70 0 [中国医药吧] 居然没炸 完美的史Mike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22576lX021 09-1809-18 15:26
- 102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会调仓吗,高位股不适合拿了 天生的涨婷婷5 09-1809-18 15:26
- 72 0 [英飞特吧] 究竟哪些249+1在卖?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8 15:26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我大A黄金周休息一下。是不是鲍师傅又该降0.25 没头脑很不高兴 09-1809-18 15:26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提前把交割日的大盘风险拆除了 股友C0W1f5 09-1809-18 15:26
- 86 0 [辽港股份吧] 还是没守住1.88 沧海D一声笑 09-1809-18 15:26
- 16674 8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盈利5596我在大a开超市目前一共持有115目前 大侠五哥 09-1709-18 15:26
- 99 0 [厦门银行吧] 今天板块的加速下跌意味着调整就要进入尾声阶段 n953713771747716 09-1809-18 15:2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牛啊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5:26
- 78 0 [华峰铝业吧] ?! 股友0387671A6V 09-1809-18 15:26
- 143 1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冲高收在五日十日线上方,证明是弱转强,向 活泼俏皮的白佑超 09-1809-18 15:26
- 101 2 [巨轮智能吧] 山顶上的朋友们。你们还好吗。 魂牵梦萦砝码 09-1809-18 15:26
- 76 1 [杭电股份吧] 没有买到,可惜了 牛牛牛PLUS 09-1809-18 15:26
- 94 1 [ST洲际吧] 这种公司市值这辈子破不了百亿得格局只有那么大 博学多才的逆鳞1 09-1809-18 15:26
- 590 0 [公元股份吧] 简单分析一下,个人观点,明天大概率会连板.原 三千万就就就收手 09-1809-18 15:26
- 102 2 [曲江文旅吧] 西凤酒呀。西凤酒。 股友1tSFHO 09-1809-18 15:26
- 154 1 [恒辉安防吧] 人类有史以来唯一一个从来没涨停的票 mp93395100181839 09-1809-18 15:26
- 148 3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应该会去补26.3的缺口,补了就可以买了 股友6kRluK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13u1f2723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