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广汽集团吧] 3.34—3.35收盘 机灵聪慧的邱思源 09-1809-18 15:44
- 76 1 [拓普集团吧] 该买它一半三花一半。差距太大了 向上的欧灏漪 09-1809-18 15:44
- 138 3 [天顺风能吧] 7.98的意思是去求吧明天想想都怕 潇洒之满天星 09-1809-18 15:44
- 261 2 [张家界吧] 今天补两次 悟道st 09-1809-18 15:44
- 164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17.93元,别多想了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9-1709-18 15:44
- 159 2 [永兴材料吧] 为什暴跌??? 股友878q25X070 09-1809-18 15:44
- 178 1 [上海机场吧] 解禁股39元,我就不信机构不拉到39 丑桔2020 09-1809-18 15:44
- 105 1 [科新机电吧] 直接干爽 不知名的人啊 09-1709-18 15:44
- 142 0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不变不到三十不跑 股友9T5172V581 08-2209-18 15:44
- 142 0 [狮头股份吧] 马上924,提出并购重组一周年,利好重组股,有 悟道途中人AA 09-1809-18 15:44
- 17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9月18日沪指跌1.15%,市场受美联储降息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44
- 360 1 [跨境通吧] 没有忍住,进来了 鸿博发展 09-1809-18 15:44
- 407 29 [青山纸业吧] 该说不说,你虽然涨不上去,但是跌也跌不下来, 分手炒股2025 09-1809-18 15:44
- 3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再也不想玩你了,我在银行躲牛市 清醒的花开富贵 09-1809-18 15:44
- 2075 2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它们专业坑小散 09-1709-18 15:44
- 485 1 [亚泰集团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参与创新药领域吗? 亚泰集团股友 07-0409-18 15:44
- 118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大规模商业化应用与持续创新发展注入澎湃动力, 稳壳壳见新 09-1809-18 15:44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就喜欢这个股吧,热闹 给力之樱木花道 09-1809-18 15:44
- 83 0 [道氏技术吧] 宇树机器人上市道法先行 凤宙财德爱519 09-1809-18 15:44
- 123 0 [国产芯片吧] 明天必大涨!立贴! 不随便换 09-1809-18 15:44
- 123 3 [中联重科吧] 拿一个月冲到前高应该没啥问题吧!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1809-18 15:44
- 263 3 [华胜天成吧] 不明白为什么涨上去了,还要砸下来,换手40多, 妖精学徒 09-1809-18 15:44
- 222 5 [四川长虹吧] 2亿多的流入被砸成这样,还怎么玩………?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5:44
- 106 2 [长信科技吧] 随便压,也压不到5块,5块以上买入稳赚不赔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1809-18 15:44
- 225 7 [金信诺吧] 我有个朋友昨天一键清仓了万通梭哈了你,现在他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9-1809-18 15:44
- 50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卖了,见好就收 渐富小牛 08-2909-18 15:44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现在有点不知所措了,该不该上车呢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5:44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能说这几天,买盘是有的,但是不多,今天买盘 whatever123 09-1809-18 15:44
- 121 1 [恒帅股份吧] 2点45主买单增加,抄底的有。静等明天高开 疯狂也叶子0950 09-1809-18 15:44
- 99 2 [卧龙电驱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18进的,30走的 股友50273q9e28 09-1809-18 15:44
- 159 0 [众和3吧] 伊立浦400261赠有缘人黄金木炭与沉香的故事长线 ai爱拼就会赢 09-1809-18 15:44
- 408 1 [汇绿生态吧] 100元不是梦! 翠鸟美画 09-1809-18 15:44
- 290 4 [今世缘吧] 祝我明天好运 笑嘻嘻o 09-1809-18 15:44
- 6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几天一成仓都能亏5个点,早知道要调整,选了 股友6gu2065887 09-1809-18 15:44
- 187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尾盘最后一刻钟清仓了,半个月就赚了9000!最高 永升科技 09-1609-18 15:44
- 149 5 [唐山港吧] 长期恶意打压股价为什么没有人管呢? 美好人生56 09-1609-18 15:44
- 96 0 [埃斯顿吧] 明天反弹否?不反弹割肉走人 了凡修行 09-1809-18 15:43
- 80 0 [粤传媒吧] 这货,教科书式的走势,阴跌百分之38.6止步 佛照楼 09-1809-18 15:43
- 834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终于干了波大的 小飞刃 09-1809-18 15:43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27.4今天入手早了,明天放我出来 股友MKA35y8736 09-1809-18 15:43
- 57 0 [20晋江02吧] 152600:关于福建省晋江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 20晋江02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126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怎么搞,主力不好搞,明天拉高出货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1809-18 15:43
- 6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懂技术分析的大师请帮着看看,上涨缩量,下跌放 宏市界 09-1809-18 15:43
- 188 8 [西部矿业吧] 明天17.88,又可以高价收购了 神马浮云5108 09-1809-18 15:43
- 545 4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感觉,有注入资产的预期要来了,到底真假! 南无阿弥陀福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新疆交建吧] 这下好了,16以上成功又套住一批 龙魂侠影 09-1809-18 15:43
- 128 1 [大洋电机吧] 特斯拉收购大洋,大洋机器人 rreer 09-1809-18 15:43
- 100 1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的砸盘影响国庆消费1个点,这几天准备订票 股友hmeRDz 09-1809-18 15:43
- 103 1 [华丽家族吧] 尽快走 短线宝总 09-1809-18 15:43
- 136 5 [沪金吧] 晕死接到最后一棒,831做多咋办 Jackie10000 09-1809-18 15:43
- 91 1 [泰和新材吧] 预言真的预到了十根大阴线已完成5根了, 中国股市鬼见愁 09-1809-18 15:43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魏老蔫赵无良垃圾 中兵小趴菜 09-1809-18 15:43
- 90 0 [天赐材料吧] 卖了300115买了你亏大了 风阿毛 09-1809-18 15:43
- 148 2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就是拓普带崩了机器人板块,本来三花稳稳的 谦虚的曾姿8 09-1809-18 15:43
- 154 1 [英力股份吧] 谁懂,给讲讲公司发行股票14.02元/股这回事,定 正能量大斗师 09-1809-18 15:43
- 393 3 [欢乐家吧] 长线格局的票天天亏,天天亏!!短线总体挣了不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15:43
- 200 5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成本价1.694,重仓。明天能回本吗 股友e9081056l9 09-1809-18 15:43
- 354 0 [速腾聚创吧] 早上跟他一样,人家回落了拉回了 常冠稀 09-1809-18 15:43
- 89 0 [美的集团吧] 机器人要是进入家庭,能少的了美的集团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1809-18 15:43
- 82 0 [中国电信吧] 谁家股票天天跌 股友Q57o123717 09-1809-18 15:43
- 111 1 [九毛九吧] 成交量是小菜园三倍,周黑鸭八倍。一直活跃一路 高效的陶亿霏 09-1809-18 15:43
- 145 0 [中国能建吧] 看看你的市值管理、看看你对股民质讯的敷衍?真 灵动机敏的苗莹煜 09-1809-18 15:43
- 135 0 [龙星科技吧] 现在是啥情况,还能入吗? 一只好股不怕晚 09-1009-18 15:43
- 70 0 [大智慧吧] 果然是弱者恒弱,我认栽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809-18 15:43
- 79 0 [汤姆猫吧] 汤死猫,每天必须骂一遍 股友U6328K8180 09-1809-18 15:43
- 25 0 [兵团2512吧] 关于202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(新疆生产建设兵团) 兵团2512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89 0 [鹏鹞环保吧] 连上海建工都比你强百倍,你没涨你跌什么 方象科技 09-1809-18 15:43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多看看大盘筹码分布图,你们会明白好多东西,该 只做避 09-1809-18 15:43
- 1102 3 [先导智能吧] 他是雷锋,货真价实 美梦的祁筠 09-1809-18 15:43
- 101 2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中午就清了明天再低开2点再来 东升西洛 09-1809-18 15:43
- 272 3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怕呀! 羊3公 09-1809-18 15:43
- 108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仙人指路 天晴的茶客 09-1809-18 15:43
- 112 2 [*ST集友吧] 不破11.27回调结束上涨通道开启,破11.27洗洗睡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09-1809-18 15:43
- 1413 8 [卧龙电驱吧] 知足常乐 东风之龙空龙 09-1809-18 15:43
- 539 2 [协创数据吧] 您们不出,等一下我300股压下就变绿,看谁还能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1809-18 15:43
- 106 0 [多氟多吧] 先导智能才是龙头,那个17.75卖了换55先导智能 每天高抛低吸 09-1809-18 15:43
- 110 0 [北京人力吧] 必须制定减持法规,半年内不得再买回。 健康老王2535 09-1809-18 15:43
- 99 1 [东方甄选吧] 同情前天亏170多万割肉走得那兄弟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9-1809-18 15:43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天地板!准备好资金啦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华泰证券吧] 早就说过,这货废了。至少调8周以上。 咕啰咕噜叭 09-1809-18 15:43
- 211 2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跌回补缺口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1809-18 15:43
- 110 2 [众兴菌业吧] 赚一块不走,最后赚0.46元狠心在10.26砍一刀。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先达股份吧] 燕子你还好吗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5:43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任何做空的都会被我一脚踩死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5:43
- 114 2 [福莱新材吧] 注意尾盘5分钟,神秘资金要进来 资本聚焦者 09-1809-18 15:43
- 111 4 [博瑞传播吧] 早说了这家伙上涨跟风,下跌就是急先锋 交易注定孤独 09-1809-18 15:43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G0368508M0 09-1809-18 15:43
- 626 3 [圣泉集团吧] 发个帖子纪念一下,今天股票账户终于全部回本了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809-18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