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ST能特吧] 能特别家一路飘红啊,你不反省一下的吗 经纶高雅的春野樱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宏和科技吧] 涨停没卖,结果卖再最低位 股市军 09-1809-18 15:27
- 132 3 [华中数控吧] 红了压,大跌的时候更压,大跌反弹也压,主力的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5:27
- 192 7 [天普股份吧] 666还不放量,老庄胃口太大了 C1c1 09-1809-18 15:27
- 103 2 [橡胶吧] 现在是大平台突破,抱着别动,直到15000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809-18 15:27
- 169 5 [柳药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7w777389g5 09-1809-18 15:27
- 178 5 [欧菲光吧] 12.88刚买就跌 宥宥星星护我回本 09-1809-18 15:27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预期但是必须兑现砸盘 纯真的束琦 09-1809-18 15:27
- 84 0 [华微电子吧] 我们进了明天大涨快抢 xxggll和平 09-1809-18 15:27
- 137 3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我挂隔夜单!有兴趣的拿走12.66元,便宜1分 老韭韭菜 09-1809-18 15:27
- 104 0 [华兰生物吧] 年线已破,下跌通道中 股道尘心 09-1809-18 15:27
- 100 3 [中国船舶吧] 这走势是一路跌倒23附近企稳,30以上接盘的傻韭 北方大官人 09-1809-18 15:27
- 626 6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成交超12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1809-18 15:27
- 84 2 [光智科技吧] 再跌,跌到46.5左右,把缺口补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汉马科技吧] 祝:汉马科技的主力财源广进,日进斗金,八方来 豆包01 09-1809-18 15:27
- 6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给我破!!! 基民19796ya995 09-1809-18 15:27
- 180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大跌的话,明天继续加,小跌就不加。 山水重钢999 09-1809-18 15:27
- 179 1 [中科曙光吧] 9月2号的分时线 笑逐颜开的康茁 09-1809-18 15:27
- 3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早上还想看涨,结果算错了,明天应该有反弹,不 轻快的太阳牛叉 09-1809-18 15:27
- 134 2 [航天机电吧] 这货为什么属于光伏板块啊?不是航天板块么? 蛟龙鱼跃 09-1809-18 15:27
- 191 2 [宁波华翔吧] 主播推荐的票快跑吧找人接盘呢 养基专业户哈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这这庄真阴啊,尾盘涨停? 借贷6 09-1809-18 15:27
- 128 1 [香溢融通吧] 卖了这个能买三倍金浦钛业,还能埋伏重组。 立即停止幻想 09-1809-18 15:27
- 83 0 [ST应急吧] 又快跌到我的成本线了:8.23。 盆满广进地钟馗 09-1809-18 15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25800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肺雾。 股友kIpQSk 09-1809-18 15:27
- 111 1 [银轮股份吧] 拉尾盘,玩完。 昵称己修改 09-1809-18 15:27
- 77 0 [二六三吧] 六块五一下还要继续下跌 竹道看世界 09-1809-18 15:27
- 86 0 [新亚强吧] 垃圾股,天天绿 基民ok6nHn 09-1809-18 15:27
- 9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是国证芯片能顶住压力啊!下午这行情还能稳住 甜柚聚财 09-1809-18 15:27
- 109 0 [深粮控股吧] 不错,蛮扛造的嘛 老韭菜PLUS 09-1809-18 15:27
- 69 0 [中国核建吧] 晚割不如早割,割得晚亏得多,自己斟酌吧 小郑爱炒股123 09-1809-18 15:27
- 76 0 [雄韬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是看点啊, 细致的龚靖娴 09-1809-18 15:27
- 214 5 [兴森科技吧] 美联储降息大盘这样跌意思是想让境外资金进来抄 A主沉浮 09-1809-18 15:27
- 162 2 [赢合科技吧] 一点小波动没啥用,根本洗不动,昨天冲高回落都 股友57727u233F 09-1809-18 15:27
- 336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天擎机器人 股友henHpx 09-1809-18 15:27
- 124 5 [宇信科技吧] 我刚进来,怎么股巴一片骂声 股友751M98869R 09-1809-18 15:27
- 118 6 [科恒股份吧] 成本14.3元,今日收盘不跌,明天必红盘。 资金龙虎榜 09-1809-18 15:27
- 92 4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5:27
- 241 3 [三峡能源吧] 我是瞎叔,,,今年38岁,成本5.3,,,83岁能 瞎叔a 09-1709-18 15:27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横着进去的,现在倒立... 蚂蚁的幸福 09-1809-18 15:27
- 110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估值逐渐合理,长期依然看好!$华泰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5:27
- 20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坚守乌龙 09-1809-18 15:27
- 60 2 [证券ETF东财吧] 明天开盘暴跌 炒股部落 09-1809-18 15:27
- 85 2 [小鹏集团-W吧] 以为跌3个点差不多了,没想到跌5个点 坚韧不拔1121 09-1809-18 15:27
- 84 1 [玻璃吧] 全是空平啊还能不能拿坚持下还是割肉啊 a123321a阿 09-1809-18 15:27
- 81 0 [怡亚通吧] 完美回踩缺口,全仓干进去,享受恐惧背后的贪婪 天涯投研 09-1809-18 15:27
- 80 0 [*ST亿晶吧] 我准备明天加仓,你怎么又起来了 有进取心的潘玮7 09-1809-18 15:27
- 194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这个坏P买的比所有A股港股券商指数都跌得惨。 基民0LLNpP 09-1809-18 15:27
- 174 1 [ST司特吧] 今天司尔特股价下跌,跌了1.34%,看到买1买2之 小星星小发财 09-1809-18 15:27
- 231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做T清完了 博通沫沫 09-1809-18 15:27
- 108 1 [皖通高速吧] 提前预告减持,让机构和券商有时间卖掉筹码,大 欣喜之安杰罗 09-1809-18 15:27
- 77 2 [润和软件吧] 防风防火防H为! 小新番番 09-1809-18 15:27
- 332 8 [武汉天源吧] 康佳前两天发的公告是中指转让股份的公告,是去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809-18 15:27
- 73 0 [*ST高鸿吧] 都在高鸿里赔钱躲牛市吗? 友友faVO69 09-1809-18 15:27
- 193 0 [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A吧] 卫生医疗行业是最火的,病人那么多,不明白这只 大发发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15:27
- 120 2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还在KTV,下午就近ICU了 李云朵 09-1809-18 15:27
- 96 1 [中钨高新吧] 干翻 你们的万手哥 09-1809-18 15:27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湖高新是不是真去比了(„„) 股友YNxQld 09-1809-18 15:27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今天比较强了 忘忧999 09-1809-18 15:27
- 15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和宇数科技有没有业务关系,其实一个电话就可以 re2011 09-1809-18 15:27
- 411 11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真的太差了,玩了一个月没赚钱过,今天这么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9-1809-18 15:27
- 4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最好的防御是空仓,别靠这垃圾 股友5Z2eCX 09-1809-18 15:27
- 111 2 [玻璃吧] 1200的玻璃,谁要啊,现在经济这么差,房地产都 还是啥的集结号 09-1809-18 15:27
- 221 8 [万里扬吧] 10.26冲进去了,追高了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1809-18 15:27
- 442 11 [华天酒店吧] 跟昨天云南差很远,感觉像是在出货,犹豫要不要 学前班肄业不简单 09-1809-18 15:2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拉尾盘 股友XgGnGo 09-1809-18 15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要真不能买,要买就买高标还安全 万手楼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辉丰股份吧] 最近两天,突然多了不少喝多的托儿,果然完犊子 thhzykj 09-1809-18 15:27
- 90 2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起码还有三个点的面 超神学院一班 09-1809-18 15:27
- 74 1 [北纬科技吧] 封住啊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1809-18 15:27
- 1099 29 [德尔未来吧] 盯紧4.86元支撑力度。 易友易有 08-2209-18 15:27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坚定看多这次行情没个15000点说不过去 狂奔的海蛎子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赛诺医疗吧] 每天都在最高点补200股,连续一周,越补成本越 日进万贯得老夫子 09-1809-18 15:27
- 114 1 [欣旺达吧] 大盘放量下跌,全部闷杀,一个别想跑。上午诱多 财富自由之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243 11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节前能不能到3块 股友X27593060K 09-1809-18 15:27
- 108 3 [伊力特吧] 买的防守板块,反而跌的更猛 妩媚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5:27
- 142 6 [普联软件吧] 涨的时候哪个都不跟,当sun子,跌起来做大哥, 小炜低调来炒股 09-1809-18 15:27
- 102 8 [济民健康吧] 快跌我要上车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809-18 15:27
- 417 20 [昭衍新药吧] 吃到翔了,机器人不买,硬要来这里亏钱。买两次 edsp 09-1809-18 15:27
- 151 6 [老百姓吧] 大盘涨也跌,跌也跌,你就是活爹啊 股友9731mZ8966 09-1609-18 15:27
- 824 11 [成飞集成吧] 回复不了,发个新帖说吧。成飞集成今天尾盘或明 易理精微 09-0309-18 15:27
- 70 0 [西藏矿业吧] 亚洲锂腰带的发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什么积极影 西藏矿业股友 09-1709-18 15:27
- 23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几天在这太痛了 正直地阿拉丁 09-1809-18 15:27
- 99 3 [天润工业吧] 建议天润把名改了,就叫天润微,股价立马大涨 yvfengbomo 09-1809-18 15:27
- 185 4 [三角防务吧] 国产航空装备龙头企业,国之重器,产品无可替代 生财有余的诸葛亮 09-1709-18 15:27
- 264 0 [立中集团吧] 机构太多,什么时候出局,游资大佬才会进场,此 逐梦者888 09-1809-18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