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和昨晚美股一样多空双杀,这个位置成本低的 Timelesss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钢研纳克吧] 这垃圾票又回到解放前了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59K288v972 09-1809-18 14:53
- 3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个和神呢关联,一直跌看不懂 股友7339p8950c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回20线 毛茸茸的果子2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永太科技吧] 抄底啊 股友V355983t00 09-1809-18 14:53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A$这是为啥??? 勤快地霍青桐 09-1809-18 14:53
- 85 0 [中铁工业吧] 真不知道你有什么L跌!恬不知耻!LJ 小章论股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你跌停吧,快点跌 熊与阳子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用的着这么差吗 股友ABMDq2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量能一倍以上,换手五以下,振幅七以上这是要干 tornado2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还是长~安 cai基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太强了,感动到哭,居然没有跌下来 静待花开202409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纯碱吧] 泰君爆加6万手空单!!!! 上海张悦老师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黑猫股份吧] 天天摆烂 n135813740246718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没有地天来一波!!! 老桔长了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居然能红,算你强 硬是不追涨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励害,主力资金流出1300亿。 股友L2AtmQ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最后几分钟 真的假的691610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嘉元科技吧] 哪天涨停板进来的资金根本没赚到钱,出什么货了 股友z1nie2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嵘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报喜鸟吧] 辣子鸡!大盘修复,也不主动拉回去,辣子鸡一个 直率的乔京城1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人家砸下去都收回来,你个就死了? 连环涨停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ST百灵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比谁都起劲 穷币别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120 0 [露笑科技吧] 持有你一周了,看见你就没笑过,你看看人家首开 蕙质兰心的韩南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你最好 股友71086rT198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上海新阳吧] 错过了最佳出手时机,又不知回调多久了 快乐龙源泉 09-1809-18 14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抄家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星网宇达吧] 明天再来一次,玩费大家的小心脏。 男大学生炒股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国泰集团吧] 懒得理你了 股友7797t2f116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下11啊 浪里小六子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碳酸锂吧] 抽风抽的严重,做空也不容易 九菲特负婆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博杰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呀 铃木健吾 09-1809-18 14:53
- 104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虽然没有88,但是还是比较强 一棵久菜 09-1809-18 14:53
- 173 4 [北新路桥吧] 高位买的股友,最后一次补仓机会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4:53
- 352 5 [神剑股份吧] 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,今年明年连续降息6次降息 童桂黑芝麻驻ai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和而泰吧] 扛住了下跌,明天你就是村里最靓的仔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809-18 14:53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总给机会,挣钱靠它了 缘由天定尘客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光大证券吧] 多亏19.12清仓了 文哥3buk6t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xh主被套l牢l!快跑了! 招财猫HTTF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真黑,结尾了还要再套一批人 股友F7W5723351 09-1809-18 14:53
- 122 0 [宇信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....土立土及 坐牛观股潮 09-1809-18 14:53
- 76 0 [R蓝璟1吧] 这一笔下砸是试试接盘能力(即时) 红依小仙姑 09-1809-18 14:53
- 13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弹性板块的特点就是要敢低吸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809-18 14:53
- 108 1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股票,现最低点买入,也算大跌大买!不多 股友78038x3U10 09-1809-18 14:53
- 199 4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预测10万倍的算力增长,兄弟们想想,你还去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4:53
- 1260 1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三顶的味道! 坚信价值投资 09-1609-18 14:53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挣扎一下又死过去啦! 明智的王元鹅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慨念股票不跌,天理难容,他用什么方式去 股友0W79u83677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让我进套吧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14:53
- 2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专注各类行业指数基金 名侦探金田一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这么牛~~逼??? 高原2017 09-1809-18 14:53
- 94 0 [老白干酒吧] 一老白干 巴菲特芒格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强者很强!!! 海边有点风 09-1809-18 14:53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清仓了 股友kq9ZsL 09-1809-18 14:53
- 82 1 [退市岩石吧] 本周跌5个多点了,看能跌10个不 n1436022322e6910 09-1809-18 14:53
- 110 1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创不了新高就跑 股友1z69209k89 09-1809-18 14:53
- 117 2 [宿迁联盛吧] 肌肉男还在么?秀一秀肌肉,哥还在呢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4:53
- 168 5 [上海物贸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..早上冲的时候13.15卖掉了…下 老庄来啦 09-1809-18 14:53
- 229 9 [泰尔股份吧] 高开傻瓜都知道跑!明显诱多! 百万支票 09-1809-18 14:53
- 313 6 [浙能电力吧] 拿了几个月拿了个寂寞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1709-18 14:53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有啥猫饼啊早不涨晚不涨特娘的尾盘拉板明天必砸 股友Sf10980596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晋亿实业吧] 狗脸的,没一点反弹 横财三千万888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上56 淡定哥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天马科技吧] 操盘手这都不会吗,今天拉上去人气搞起来 有爱心的白鹤 09-1809-18 14:53
- 245 0 [奥翔药业吧] 满仓吃了两坨翔。 富可富贵的奈良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东西缺德 股友06i79220V2 09-1809-18 14:53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低开大阴线 东财网友3619513817911234 09-1809-18 14:53
- 78 1 [瑞德智能吧] 这到底是什么股市 好运来_66 09-1809-18 14:53
- 79 1 [五粮液吧] 157本 hahahehe2 09-1809-18 14:53
- 419 3 [柯力传感吧] 虽然卖了你涨了,但是大爷知道你就是个阳为,大 博实股份股东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中文在线吧] 打野赚的钱不够补贴你的 痞机兔 09-1809-18 14:53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指数的深度调整,就会让量化带动打开涨停, 胖娃娃小木 09-1809-18 14:53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全部换入→爱建集* 自成一派二五九八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亚太药业吧] 点心 基民mcB9NL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兰生股份吧] 挖了一个大坑,等散户来跳,好坏的兰生,置之死 HB春之恋 09-1809-18 14:53
- 78 1 [凯撒文化吧] 恭喜各位,开始吃带血的筹码,最好继续跌,哈哈 荣耀再现 09-1809-18 14:53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盘中下跌和降息没关系,就因为今天周四而已 韭菜菜007 09-1809-18 14:53
- 93 1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可以买入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9-1809-18 14:53
- 42 1 [森麒麟吧] 早上20.15进的活埋了 中级BOS 09-1809-18 14:53
- 67 1 [新特电气吧] 这是一泻千里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809-18 14:53
- 447 3 [中科曙光吧] 睡了一个午觉,收益直接腰斩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1809-18 14:53
- 106 1 [海兴电力吧] 还有大神买这票吗, 人在犇途 09-1809-18 14:53
- 109 3 [久远银海吧] 调查一下这公司怎么了?如此起来天天跌??? 勤快地人马座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泡妞泡成老公,炒股炒成股东 股友589Z093z11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出 基民O9HanD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ST亚光吧] 吃相真难看 基民9wa3pb 09-1809-18 14:53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天量了,先跑为敬 股友6265o63E93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