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换庄了 股友a3176l7186 09-1809-18 15:26
- 193 2 [中哲精化吧] 20日线失守,减仓降低成本! 自然的吴翔云1 09-1809-18 15:26
- 92 1 [英维克吧] 明天85.888 大树临风2 09-1809-18 15:26
- 86 1 [浙江荣泰吧] 确定主力在出货 平凡的小白菜 09-1809-18 15:26
- 224 3 [*ST华西吧] 再来两个跌停能抄底么?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209-18 15:26
- 106 0 [通富微电吧] 我还以为要涨停让我吃肉了,结果就这样下来了, 小小潇 09-1809-18 15:26
- 92 0 [环球印务吧] 已经破位了,还以为能有所作为,果然还是垃圾。 交易派 09-1809-18 15:26
- 269 0 [味知香吧] $味知香(SH605089)$ 平凡的星潮 09-1809-18 15:26
- 284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看到不对卖了这个进了金花不知道 股友0V9889c639 09-1809-18 15:26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最后一波4.70卖完不到五秒,立马拉起来了。 热情似火的邱美波 09-1809-18 15:26
- 147 1 [湖南黄金吧] 拉尾盘,明天要破21了,外面的别急着买,里面如 股友000Ex73056 09-1809-18 15:26
- 98 1 [太平洋吧] 结束了,调整开始了。都撤退吧,别被卖了 股友562V5e6816 09-1809-18 15:26
- 473 4 [味知香吧] 能被气死 股友g03758036q 09-1809-18 15:26
- 1464 13 [上证指数吧] 瞅你那个样子,不知道今天啥日子啊?拉起来,马 卧龙说股到金 09-1809-18 15:26
- 179 3 [ST绝味吧] 我16.5减仓,一路跌,一路补。从最开始的两万补 股友LZ9Ktf 09-1809-18 15:26
- 103 0 [TCL科技吧] 今日T王可以说是鹤立鸡群,一条仙人指路指明了 杨泉1992 09-1809-18 15:26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大A市场涨得那叫一个漂亮,可把咱股民的信 老牛爱吃芹菜 09-1809-18 15:26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京三市成交额超3万亿元,较上日此时放量74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6
- 52 0 [纽约金TN12吧] 等十一以后吧 股友03H1236M16 09-1809-18 15:26
- 65 0 [黄河旋风吧] 4.89入手的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809-18 15:26
- 87 0 [江西铜业吧] 硫酸价格开始大跌了 主力给我当轿夫 09-1809-18 15:26
- 74 1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跑了吧 暴富开盘起 09-1809-18 15:26
- 372 7 [上证指数吧] 918,必须铭记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809-18 15:26
- 139 4 [廊坊发展吧] 有福不同享,有难一起扛。 华维芯微 09-1809-18 15:26
- 179 2 [联发股份吧] 你真是可以,今天泥沙俱下你还能这么坚挺 山间砍柴人 09-1809-18 15:26
- 240 4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净流出11亿之多,竟然还能维持6个多点的涨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809-18 15:26
- 158 5 [莲花控股吧] !今天这T终于见到差价了! 看空专业户 09-1809-18 15:26
- 124 1 [东方电缆吧] 你们说三傻为啥就剩篮子不涨停呢1、篮子没业绩 今年再赚30W吧 09-1809-18 15:26
- 444 2 [莱斯信息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股友871317N8r7 09-1809-18 15:26
- 134 7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横看竖看,这个票要下午要涨停耶 冲鋒號 09-1809-18 15:26
- 743 14 [万科企业吧] 没啥好讲的了,加仓干,没买的可以上车了 洪七公北丐 09-1809-18 15:26
- 105 0 [景津装备吧] 没有跌到加仓的价格,太可惜了,希望明天用力砸 我来a股赚大钱 09-1809-18 15:26
- 75 0 [电魂网络吧] 要跌到十七元下方! 股友d7061z7296 09-1809-18 15:26
- 159 0 [瑞纳智能吧] (//@大刀安:我昨天剩1/3没走今早见大盘升这立 大刀安 09-1809-18 15:26
- 92 1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不砸的话下午能涨点吧,下午开盘万手哥被埋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9-1809-18 15:26
- 71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开始深套散户。 潮湿的褚丽2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节能国祯吧] 洗盘结束下个礼拜起飞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809-18 15:26
- 157 7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板,砸、砸、砸、砸跌停 枫白到底 09-1809-18 15:26
- 334 3 [顺网科技吧] 24.50下砸是为了砸出黄金坑骗筹码,明天或下周 一花一叶一滚刀 09-1809-18 15:26
- 115 2 [太平洋吧] 上证指数(000001)今天洗盘,明天阳包阴。 风轻股淡 09-1809-18 15:26
- 400 6 [茂化实华吧] 亲们。大家放宽心。目前茂化安全得很。这一波没 dawei1971大海 09-1809-18 15:26
- 324 1 [再升科技吧] 赶紧跑,要来了 股友FIi818 09-1809-18 15:26
- 90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喽 韭皇DX 09-1809-18 15:26
- 244 6 [天赐材料吧] 31.5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基民wP1FGb 09-1809-18 15:26
- 188 5 [*ST尼雅吧] 我坚守十年了,中葡股份都换名字了!爷叔都解套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9-1809-18 15:26
- 103 12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已势不可挡!耐心持股待涨是最佳策略! 景山北海95 09-1809-18 15:26
- 67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又出200股为敬 高低十阴 09-1809-18 15:26
- 187 1 [紫金矿业吧] 不怕你跌,猛跌一下,把底部的获利盘释放一部分 股友m23685605v 09-1809-18 15:26
- 71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会杀今天进来的人不相信看 自由得刺槐 09-1809-18 15:26
- 86 0 [麒盛科技吧] ?竞价砸盘? 鞠鸿火火 09-1809-18 15:26
- 117 1 [胜利精密吧] 有人卖就有人买!敢于天下先,反正有汪汪队兜底 股友055132P7x2 09-1809-18 15:26
- 81 1 [恒生电子吧] 黄社长让大家减仓了主力可以拉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809-18 15:26
- 498 9 [东阳光吧] 秦淮溢价太高了,280亿股权加120亿负债呀,共40 股友89117h5W25 09-1809-18 15:26
- 135 6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拉基难道不是汽车零部件? 沙克也干了 09-1809-18 15:26
- 287 5 [三星新材吧] 外面光伏涨疯了,玻璃涨疯了,这货思透了,金家 独立的范琪 09-1709-18 15:26
- 80 1 [捷昌驱动吧] 总归也是没亏钱,拜拜 股友1o1377c887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涨停吧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1809-18 15:26
- 95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10日线强支撑,看能不能反包上阴线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5:26
- 83 2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高开拉涨停 股友2MTlzi 09-1809-18 15:26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出货6.6万手,明天全部埋 股友2689an7910 09-1809-18 15:26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跟着跌想干嘛 足智多谋的赋锦8 09-1809-18 15:26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个月躲过两三次大跌,刚好在阳光电源里面躲 炒股还款1a 09-1809-18 15:26
- 184 3 [永泰能源吧] 我挂在1.3亿买单后面看看能成交吗? 股友60I287Y373 09-1809-18 15:26
- 118 3 [重庆啤酒吧] 刚止跌,大盘就来个王炸 股友C5226297r7 09-1809-18 15:26
- 116 4 [隆华科技吧] 市值百亿都不到,科技+环保你跌个锤子锤子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15:26
- 155 2 [浙文互联吧] 点火的万手哥被埋了,离谱啊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809-18 15:26
- 230 0 [龙光集团吧] 还是你抗跌啊,港股通少就是好。不然一调整就踩 RoseDancing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英搏尔吧] 你要是退市就好了 李家帅哥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九芝堂吧] 放天量下跌,大盘不容乐观啊 紫荆大陆 09-1809-18 15:26
- 100 0 [当升科技吧] 财联社昨天下午有一个研报提到的就是当升科技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5:26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哎20块买的,30就跑了 一起发财哦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XD中国黄吧] 本来它就是个流氓散户做多不跌死才怪 股友RVqSfZ2715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今天T到铁板,半山腰,什么时候能T出来 有魄力的章语15 09-1809-18 15:26
- 237 2 [华菱钢铁吧] 一路砸下来均价线动都没动,主力流入增加了3000 冰原Bill 09-1809-18 15:26
- 701 3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钨价,继续调整 漠道6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我来看看它怎么事,建个仓,以后这就是我的第二 聪明的邱锐6 09-1809-18 15:26
- 204 0 [三维通信吧] 俄罗斯低轨道互联网星座将于12月发射】俄罗斯国 中兵 09-1809-18 15:26
- 73 1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割肉的资金被谁接了 温暖的大富豪 09-1809-18 15:26
- 83 1 [民生银行吧] 接近4块了,这个价格感觉真心白菜价,放着当养 乱云飞渡1gk619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ST迪瑞吧] 热烈庆祝垃圾破位的同时也是最近三个月来最低收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15:26
- 76 1 [长江电力吧] 呼叫大股东护盘 最开始的一天 09-1809-18 15:26
- 113 3 [三安光电吧] 这盘面走的,今天是万手哥被活埋日。 不曾炒股 09-1809-18 15:26
- 69 1 [奥特佳吧] 身先士卒,一马当先 李123军 09-1809-18 15:26
- 203 3 [中汽股份吧] 本来买这个挺气的,现在看看创业板炸板率,瞬间 股友IxG5Xa 09-1809-18 15:26
- 130 3 [白云山吧] 再给个机会,这次我回本一定跑路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5:26
- 99 1 [中铝国际吧] 就像你前几天好像涨过一样? 八六年的葫芦娃 09-1809-18 15:26
- 139 1 [中国动力吧] 股友们,大家沉住气,目前最低价21.69,咱们就 股友友先生 09-1809-18 15:26
- 399 1 [创力集团吧] 陕西榆能创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闪耀第十九届榆林 创力集团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