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永远不要相信大A的利好 苟活于世罢了 09-1809-18 15:15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如往常的大萨b庄 股友lF6Keb 09-1809-18 15:15
- 101 0 [众望布艺吧] 这货平庸这么多年,闷得上不? 多文来财de林平之 09-1809-18 15:15
- 84 0 [阳光保险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67e719539G 09-1809-18 15:15
- 341 0 [*ST亿晶吧] 你是真的贱啊,博弈了一天,格局了一天,下午清 冰清玉洁咚明珠 09-1809-18 15:15
- 193 0 [和而泰吧] 事实证明这个位置必须放量才能突破,39到42元有 巍巍大秦岭 09-1809-18 15:15
- 84 0 [特力A吧] 可惜不会跌停,明天黑色星期五破17应该没问题 股友RVqSfZ2715 09-1809-18 15:1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四根大阴柱,演都不演了 嬛妹妹 09-1809-18 15:15
- 259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分批加呗,市场向好 看看来 09-1809-18 15:15
- 69 0 [和而泰吧] 摆明就是摩尔有新进展了,摩尔上市的钟声即将敲 股友9OYMAt 09-1809-18 15:15
- 81 0 [信达证券吧] 低位券商都可能随时被套,何况高位的银行和科技 虚心地伯尼 09-1809-18 15:15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龙虎榜!今天强的可怕这个光电 炒股3天饿9顿加油 09-1809-18 15:15
- 74 0 [海陆重工吧] 随你怎么砸就是不卖逢低䃼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809-18 15:15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真给机会 斗士红萝卜 09-1809-18 15:15
- 97 2 [保利发展吧] 成本7.86,…被深套了,………… 股友ZdFpuQ 09-1809-18 15:15
- 127 3 [上证指数吧] 3807-3899.96,今天真精彩,差点去3700+ 股友013587z3c0 09-1809-18 15:15
- 108 1 [中电电机吧] 机器人全线退潮,赶紧买入液冷服务器,龙头3004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5
- 123 1 [楚天科技吧] 哎,医疗机器人???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5:15
- 85 0 [科博达吧] 洗干净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809-18 15:15
- 70 0 [XD江南高吧] 换手有点大,看明天吧 小手冰凉528 09-1809-18 15:15
- 86 0 [维科技术吧] 跟小白说他们也不懂,就是横盘套你们,阴跌不反 卖飞无所谓 09-1809-18 15:15
- 100 0 [万科A吧] 这样玩散户怎么玩的过哦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5:15
- 100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没卖给返回去了,大盘作怪。不追涨杀跌。既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5:15
- 77 1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跌!天天绿!你对不起天天吹你的韭菜!哈哈 徘徊牛A与牛C 09-1809-18 15:15
- 90 1 [证券Ⅱ吧] 该轮到券商了,机会出现 股友2A36q27921 09-1809-18 15:15
- 236 1 [新开普吧] 割了轻松了 赚钱吃西瓜 09-1809-18 15:15
- 76 2 [乾照光电吧] 史上最烂之股,无可救药 睿智沉稳的蒋睿博 09-1809-18 15:15
- 390 1 [财经评论吧] 伊之密:公司目前与特斯拉未有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5
- 196 6 [湖北宜化吧] 回来看看这票,真令人唏嘘,竟然这么多吹票的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5
- 261 2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,今日确认止跌了,这是新的一轮上涨的 辉哥哥实盘GOOD 09-1709-18 15:15
- 1427 18 [上海建工吧] 9.16盘前 ST老马 09-1509-18 15:15
- 85 0 [格力博吧] 大盘见顶了?嘿嘿,有点像15年走势,后面会不会 一手买着玩_风紧扯呼 09-1809-18 15:15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股价能有什么好车。 拿十年又如何 09-1809-18 15:15
- 494 5 [阳光电源吧] 我买了谁的筹码 长线钓大鱼吃大肉 09-1809-18 15:15
- 83 1 [中国化学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化学今年真是躲牛市,但是跟跌 钓大鱼5 09-1809-18 15:15
- 91 1 [山西焦煤吧] 买入靠信心,持有靠耐心,卖出靠决心。 欢乐的贺程严 09-1809-18 15:15
- 118 3 [东方财富吧] 看着砸盘真过瘾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15:15
- 213 3 [能辉科技吧] 主力是很坏,非常坏,但是我对能飞有信心,立帖 股友M38779q011 09-1809-18 15:15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应该还有高点,换手还可以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9-1809-18 15:1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一大批追高的 一叶知秋6211 09-1809-18 15:15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看了山子高科再看看这货真是个垃圾,吧里狗托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15
- 80 0 [*ST大晟吧] 不是靠幻想就能赚钱今天爱幻想的大伙舒服了 基民7881h15z79 09-1809-18 15:1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意思开会 股友X097085l83 09-1809-18 15:15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每次拉就拉科技,每次砸就砸银行,真是漂亮 股友92E3628O02 09-1809-18 15:15
- 91 1 [*ST元道吧] 尾盘开始回调了,跟着大盘下跌只是暂时的,会修 股友86966m06r3 09-1809-18 15:15
- 75 1 [星宸科技吧] 都没涨,跌起来这么狠? rlbb2188 09-1809-18 15:15
- 87 1 [酒鬼酒吧] 感觉白酒里面就每次是酒鬼酒先起来 用心的温光耀 09-1809-18 15:15
- 64 1 [生猪吧] 这还是一头生猪吗?简直就是一头SI猪啊 沪1717156235502 09-1809-18 15:15
- 155 4 [大秦铁路吧]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眺望远方岁月长悠悠歌声长风 n2972135160241967982 09-1809-18 15:15
- 118 2 [海南海药吧] 炒股难呀!坚持和选择哪个更重要?不熬了,海药 玲动吾心勇者无惧 09-1809-18 15:15
- 67 2 [金达威吧] 今天又是阴包阳,大萎就是这么硬气,再调研,就 煙酒戀紅塵 09-1809-18 15:15
- 84 0 [广安爱众吧] 大盘涨跌跟它没关系,咱就是稳。 作手才哥 09-1809-18 15:15
- 68 0 [豫光金铅吧] 好股不怕涨,洗洗更健康,开启韭菜炒蛋模式,祝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809-18 15:15
- 286 0 [吉华集团吧] 杀那么狠 阳光开朗的潘艺定 09-1809-18 15:15
- 278 0 [ST晨鸣吧] 这都能出掉 A江湖 09-1809-18 15:15
- 84 0 [铜冠铜箔吧] 一帮含跑的就别炒这股了,基本面逻辑你们没有耐 股友8526w1c576 09-1809-18 15:15
- 59 0 [小型纳指吧] 开始大涨 Shiena 09-1809-18 15:15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国庆前,向目标50元出发。 股友0LYEgv 09-1809-18 15:15
- 263 1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豪爽泼辣的乔言秋 09-1809-18 15:15
- 132 5 [碳酸锂吧] 他么跌了一天最后15分钟上去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5:15
- 200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绝对是上车的机会! 剑客99139 09-1809-18 15:15
- 87 1 [天源迪科吧] 拉的不是时候,走不远,。早上进去的估计完蛋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809-18 15:15
- 114 0 [东方电气吧] 等港G破了16,笑看大郎公开吃S 股友3I308E7070 09-1809-18 15:15
- 108 1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亏损卖了先导,余仓5手刚尾盘56.70卖了!感 股友ptD52r 09-1809-18 15:15
- 164 5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直接高开拉涨停板 股友2MTlzi 09-1809-18 15:15
- 299 2 [飞利信吧] 看看飞利信是不是啥也不是! Josam1 09-1809-18 15:15
- 84 1 [中创智领吧] 溜了 丝滑游资 09-1809-18 15:15
- 71 1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就卖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1809-18 15:15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负3个点收盘 股友2559Yg8537 09-1809-18 15:15
- 89 1 [长飞光纤吧] 真够强的,就是跌不下去,光通信有几只股都不再 股友apjwPi 09-1809-18 15:15
- 88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一面两吃的人有多少 目标800万 09-1809-18 15:15
- 109 1 [三湘印象吧] 你是牛逼加闪电 基民EkQdIP 09-1809-18 15:15
- 156 4 [中远海控吧] 14.96买的,有机会跑吗 麦子525 09-1809-18 15:15
- 635 2 [锦华新材吧] 6签 翻一百倍 09-1809-18 15:15
- 449 1 [利欧股份吧] 很明显,利欧不想再跟去年一样做妖股,它想做仙 小白进化成猎人 09-1809-18 15:15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知道该买谁了吧,江淮能回去他就回不去,破位了 股友Wq63126350 09-1809-18 15:15
- 308 0 [中汽股份吧] 马上要过节了,先撤退 风中解情 09-1809-18 15:15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眼看着要解套了,谁知一下子被打入地狱,永无番 低调做人718 09-1809-18 15:15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股开盘集体上涨 德国DAX30指数涨0.7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可能总是在这区间震荡盘整,最终还是要选 天天快乐龙0725 09-1809-18 15:15
- 88 1 [小商品城吧] 一个星期红一天你们还不信明天继续砸下去 小鳄鱼大徒弟 09-1809-18 15:15
- 122 3 [舍得酒业吧] 为什么拉消费不拉白酒 股友521086y8V6 09-1809-18 15:15
- 383 4 [盛和资源吧] 两大利好结束后,明天开始大家可以过正常的生活 向上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5:15
- 138 4 [诚邦股份吧] 分时逐渐上移,看样子今天不太可能跳水很多了, 连天大阳 09-1809-18 15:15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 焦煤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5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典型的双头 和气纳福地李元芳 09-1809-18 15:15
- 72 0 [山东药玻吧] 支撑位己破,分红不要格杀勿论。 最韭当哥 09-1809-18 15:15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你是想让我当你股东了 g心如平湖x 09-1809-18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