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厉不厉害,尾盘硬生生暴拉四十几个点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5:49
- 82 0 [中邮科技吧] 明天清仓 股友5990q97N79 09-1809-18 15:49
- 12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了3801,突然就拉起来,哈哈哈 SHYe财富天空 09-1809-18 15:49
- 92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没有龙虎吗 苦中带甜的沙糖桔 09-1809-18 15:49
- 120 1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跟中粮合作的机器人全球首创,推广到全球会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1809-18 15:49
- 90 1 [艾布鲁吧] 走成这样,是不是有雷啊 股友790o3G8911 09-1809-18 15:49
- 73 1 [九州通吧] 韭黄 才情卓绝的阿冲 09-1809-18 15:49
- 512 5 [得利斯吧] 能来买这个票的人也不是什么短线高手,所以时间 阳抛抛 09-1709-18 15:49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号外号外号外跌停后立马涨停要大洗特洗 温情的爱飞文1 09-1809-18 15:49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你要不要这么精准?最低两个点那个时候卖。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5:49
- 91 1 [山东赫达吧] 真牛!一下子吃饱喝好 活力的任靖娴 09-1809-18 15:49
- 79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还跌我直接全仓干 半路悟道 09-1809-18 15:49
- 115 1 [凯众转债吧] 还是诱多。主力好坏 韭酒婇 09-1809-18 15:4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整体价格很低啊不到4块钱 卖飞是福报 09-1809-18 15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无力回天 等待观察周全 09-1809-18 15:49
- 80 0 [ST银江吧] 又又又大量股退市压的喘不过气来 n169813374185930 09-1809-18 15:49
- 96 1 [盛新锂能吧] 跌的比赣锋少,平衡多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5:49
- 275 11 [美邦服饰吧] 晚上就看养家和深股通走没走就知道了 有教养的雨里松1 09-1809-18 15:49
- 110 3 [环旭电子吧] 100元起步价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5:49
- 374 7 [焦煤吧] 听蛇哥话的,这一波完美多空双吃 西郊蛇王 09-1809-18 15:4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次会不会跌到8毛6。 回头是岸大海无边 09-1809-18 15:49
- 98 4 [巨星传奇吧] 因为这货错过无数个好票,当误了8月,也错过了9 股友8888666666 09-1809-18 15:49
- 92 0 [康强电子吧] 谁去举报下 喷子九龙坡巴菲特 09-1809-18 15:49
- 237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全部出完。总共有不到六千元的利润。本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5:49
- 182 2 [东通退吧] 问一问,这个股票现在是要退市了?还是有可能不 怀念儿时的故乡 09-1809-18 15:49
- 109 1 [美年健康吧] 看吧,大盘回调时,没涨的股跌幅不比大涨得小 gggwfnai 09-1809-18 15:49
- 402 2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大帝走的怎么这么阴暗,调整不好好调,低开 胖哒胖胖达 09-1809-18 15:49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周五,要停牌吗,重仓买入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15:49
- 182 6 [哈三联吧] 我勒个兜,买到老鼠药了 努力的一般韭菜 09-1809-18 15:49
- 106 2 [永辉超市吧] 看来只有下周涨了,这周没希望了 胆子要大买龙头 09-1809-18 15:49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局做的太~~~,雷锋损送13点真的是有点服气 金市令狐冲 09-1809-18 15:49
- 92 0 [华润医疗吧] 这个票就是拿长线的,必有厚报 太湖歌 09-1809-18 15:49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某些伪资金,处处为难股民 突破历史123 09-1809-18 15:49
- 12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前期涨幅过大。调整10来天正常的,牛市,看准方 好运清风徐来 09-1809-18 15:49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三板时已卖了一半 股友MPGPKD 09-1809-18 15:49
- 82 0 [上海电力吧] 来这感觉情绪不好啊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5:49
- 29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中兵 09-1809-18 15:49
- 229 3 [凯美特气吧] 别的砸开的都会封了,为啥这个不回封呢 股友f66K738877 09-1809-18 15:49
- 127 1 [芭田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创2个月新高。。。 半泽爬树 09-1809-18 15:49
- 96 1 [泰慕士吧] 它为什么涨啊? taptap1 09-1809-18 15:49
- 88 2 [瑞立科密吧] 中一签吧 良生790512 09-1809-18 15:49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好!新人报到!请多多指教! 无为2936 09-1809-18 15:49
- 68 0 [海底捞吧] 只恨13.01时候没多加点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5:49
- 252 0 [*ST动力吧] 眯了一会儿,醒来看到又T了一把。 记书委村 09-1809-18 15:49
- 517 6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炸板,大盘都快跌破3800了,主力一直在承接 沾边就喷你 09-1809-18 15:49
- 111 1 [沪电股份吧] 牛市更要小心,不懂止盈的人会亏大钱 股友6v82Z11687 09-1809-18 15:49
- 415 5 [格力博吧] 此时不能追,能高抛的就减仓,回调下来再入!肯 做主力跟随者 09-1809-18 15:49
- 835 7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和阿里在智能驾驶方面有业务合作。中科 股友95e532g731 09-1809-18 15:49
- 49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解构港股AI】AI行情有望向中下游扩散?港股科 华宝基金 09-1809-18 15:49
- 127 0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显示迹象了明天穿上寒武纪和中际旭创的黄袍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9-1809-18 15:49
- 127 3 [康盛股份吧] 会红吗 大佑山 09-1809-18 15:49
- 526 8 [金威转债吧] 这个债的换手率好低啊! 阶梯之上 09-1609-18 15:49
- 78 0 [国投资本吧] 连跌四周!熊市也没有这种走法! 截胡的来了 09-1809-18 15:49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还好早上负1个点清仓了 无所谓的利好 09-1809-18 15:49
- 94 0 [中新集团吧] 明天低开是个不错的机会,之前都已经出完了 中新再见 09-1809-18 15:49
- 137 1 [信质集团吧] 看了股吧发言,原来还真有人因为这货所谓的机器 超凡脱俗的袁芝菲 09-1809-18 15:49
- 79 1 [海天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286H3019t6 09-1809-18 15:49
- 110 2 [东方通信吧] 13元左右可以动手了,如果破13元,千万别犹豫 大牛有形追趋势 09-1809-18 15:49
- 142 3 [诺思格吧] 59全部清仓了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5:49
- 74 0 [*ST赛为吧] 明天直接到3.7收盘 和气积玉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5:49
- 636 8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在这里需要注意什么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5:49
- 176 2 [应流股份吧] 买100股也给配债 n1430797837d27a52492 09-1809-18 15:49
- 96 1 [FORTIOR吧] 已加仓 风之启迪的誓 09-1809-18 15:49
- 155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短期震荡洗盘而已,眼光放长远,低位布局筹码,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809-18 15:49
- 89 0 [恒实科技吧] 今天没有加仓的都是 咱的牛100岁 09-1809-18 15:49
- 109 1 [线上线下吧] 厉害吧,竞价拉了二块多! 自在de赫拉 09-1809-18 15:49
- 256 2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下跌,十元以上没那么好上的。 w44680455 09-1809-18 15:49
- 310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A小武哥 09-1809-18 15:49
- 54 0 [H20碧地4吧] 175366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停 H20碧地4资讯 09-1809-18 15:49
- 332 3 [万向钱潮吧] 跑了好后悔,没想到今天还能板上封住了!明天开 股友75A9650r27 09-1809-18 15:49
- 83 0 [H19碧地3吧] 163015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停 H19碧地3资讯 09-1809-18 15:49
- 138 1 [*ST中岩吧] 上午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但也是出了,只赚了1个 目标夺冠 09-1809-18 15:49
- 59 0 [H20碧地3吧] 175214: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停 H20碧地3资讯 09-1809-18 15:49
- 71 0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这家伙今天搞人呀!向上近100,然后又向下近200 股民1993 09-1809-18 15:49
- 92 0 [康尼机电吧] 今天缴枪不杀了。择机再来 沙隆巴斯528 09-1809-18 15:49
- 88 0 [中教控股吧] 昨天冲上4,还以为会来一波。原来是要儿死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809-18 15:49
- 462 2 [美格智能吧] 买了17万,拿了1个月,最高赚了3万多没走。今天 暂时离开 09-1809-18 15:49
- 166 4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在跌一天我就进 地上驴散 09-1509-18 15:49
- 78 0 [亚联发展吧] 这帽子戴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摘下来祸害小股民 英俊潇洒的龚泰 09-1809-18 15:49
- 79 0 [亚联发展吧] 再上赢5000没有跑,现在输3000多,真是狗 股友h02652w812 09-1809-18 15:49
- 132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表现不错 牛市犇犇犇 09-1809-18 15:49
- 119 0 [佳都科技吧] 已经在试盘了,二波在即 股友93971M0A83 09-1809-18 15:49
- 83 0 [铜陵有色吧] 会不会调整到月底 股友QqhGnc 09-1809-18 15:49
- 161 0 [硕贝德吧] 看着像试盘动作但是量有点大,就看明天强不强势 King_Trader 09-1809-18 15:49
- 129 1 [万通发展吧] 有没有打板进的? 股友310651A7i7 09-1809-18 15:49
- 472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乐观的王小如 09-1809-18 15:49
- 100 2 [兰州银行吧] 昨天我说了今天吃面 A话股神 09-1809-18 15:49
- 4795 25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重组前股价走势分析 善良的厉飞雨 09-1809-18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