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东通退吧] 公司还在退市是不是应该给股东清算 xuqianming3171 09-1809-18 14:46
- 84 0 [创源股份吧] 地天板 马后炮分析 09-1809-18 14:46
- 104 0 [万科A吧] 散了吧散户来这里都是做贡献的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4:46
- 75 0 [三湘印象吧] 快跑吧,已经无力回天了! 月容花花狗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骗小的,股票骗老的,人才 clddd 09-1809-18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跌破3800 股友38A55M7006 09-1809-18 14:46
- 71 0 [中国国航吧] 民航到底得罪谁了 不知疲惫的蚂蚁 09-1809-18 14:46
- 81 0 [九芝堂吧] 按比例画线,下一个支撑位9.8附近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1809-18 14:46
- 88 1 [英洛华吧] 请教各位朋友,小单净流入4600多万,都是散户买 装明白哈哈哈 09-1809-18 14:46
- 80 1 [金逸影视吧] 难搞,今天手术的4个涨停板都炸了,谁懂啊 草原王 09-1809-18 14:46
- 117 2 [东华软件吧] 快上车,可以了 股友8R8219Q309 09-1809-18 14:46
- 95 2 [宁德时代吧] 大佬们今天这是咋了? 股友sXxCUC 09-1809-18 14:46
- 77 1 [贵绳股份吧] 靠骗的公司怎么可能发展得下去 股友280P67829A 09-1809-18 14:46
- 81 3 [吉视传媒吧] 5.19的本 有条理的贺晔19 09-1809-18 14:46
- 249 1 [远程股份吧] 追涨杀跌说的就是我 有名有姓无5659 09-1809-18 14:46
- 136 3 [拓维信息吧] 犯了天条啊每次涨就大盘跳水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9-1809-18 14:46
- 99 1 [太阳纸业吧] 吧里散户太多了,想涨还需要时间 风雷击 09-1809-18 14:46
- 102 1 [天鹅股份吧] 都是哪些人在卖啊 股友nbCwn8 09-1809-18 14:46
- 101 1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最高4444,天齐最高45.45,赣锋51.15,全是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809-18 14:46
- 470 6 [万通发展吧] 闪电般样的节奏有,机会都是留给有做功课的人 雄哥论财 09-1809-18 14:46
- 1269 13 [神州数码吧] 看好华为晟腾和鲲鹏,先为各位抬轿,下周主力帮 杭州短频快 09-1709-18 14:46
- 13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美联储降息,按理说外资进场是利好啊 活泼的纳兰柏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华西证券吧] 还这样干!! 祥和势 09-1809-18 14:46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你真的很牛逼! 美好生活de延续 09-1809-18 14:4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就是牛市最后一哆嗦了。 溜达哥 09-1809-18 14:46
- 68 1 [白银有色吧] 好多托 金小兽 09-1809-18 14:46
- 87 1 [台基股份吧] 反弓单没了,只剩下 RT面馆 09-1809-18 14:46
- 89 1 [城投控股吧] 涨么死了半截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彩虹尽头见 09-1809-18 14:46
- 89 1 [凌玮科技吧] 垃圾配合打压股价 股友uVIvtJ 09-1809-18 14:46
- 83 1 [超图软件吧] 无拉拉下午开盘买这货,真是踩到翔 割禾用大锯 09-1809-18 14:46
- 91 1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有组织的做空一样 股友6669n67Y58 09-1809-18 14:46
- 430 11 [指南针吧] 165块9出了一半。还有一半再等机会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不牛?1500个亿直接砸出去了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玻璃吧] 止损,算你狠 滑头散户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怎么啦,跌成这样啊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特征就是不干脆 华虹第一铁粉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莎普爱思吧] 大家都来买 翻倍哥v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暴力拉升-3收盘 给个不涨的理由 09-1809-18 14:46
- 66 0 [江苏雷利吧] 反弹了? 爱财有道2025 09-1809-18 14:46
- 99 2 [厦门国贸吧] 感谢主力刚才的砸盘,让我低吸了几分降了下成本 夏诺特的网 09-1809-18 14:46
- 76 1 [多氟多吧] 我有罪也不应该这样惩罚我吧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809-18 14:46
- 93 4 [立昂技术吧] 赶紧跌。指数跌幅要追上你了,不然你做不了下跌 子璇的黄瓜 09-1809-18 14:46
- 159 4 [西部黄金吧] 29收盘! MSQLZWY 09-1809-18 14:46
- 126 3 [开能健康吧] 节前基本这样了 时光停流 09-1809-18 14:46
- 1979 27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这个量证明今年6月1日到8月31日的业绩暴增 院子有香椿树 09-1709-18 14:46
- 115 1 [丽江股份吧] 云南旅游龙一已经确定,同为云南旅游股,丽江股 紫色的妹妹 09-1709-18 14:46
- 848 13 [中际旭创吧] 美AI泡沫爆了,英伟达芯片价格下降70%后再来中 深圳不倒翁OK 09-1509-18 14:46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y33829 09-1809-18 14:46
- 64 0 [博杰股份吧] 真强势啊 基民y1N51v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欣旺达吧] 昨天怎么上去今天怎么下来,这票九月五号过后就 股友lnVdxw 09-1809-18 14:4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多好的做T机会 赵大公子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亚太股份吧] 清仓,月月疼 与众不同63 09-1809-18 14:46
- 52 0 [巨星农牧吧] 这次要去19.86呢 财源广进5188cheg 09-1809-18 14:46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完犊子了,跌停了 作手定一 09-1809-18 14:46
- 76 2 [神农种业吧] 笑死了你们所谓的防守呢 股友53k82581P5 09-1809-18 14:46
- 122 1 [燃油吧] 今晚继续低开,叫多的你们还会不会出来叫?如果 冬虫夏冰 09-1809-18 14:46
- 79 1 [寒武纪吧] 击鼓传花游戏还能玩段时间,最后花会到谁手? 底部不卖 09-1809-18 14:46
- 124 3 [华熙生物吧] 有大雷,叫ST华熙还是ST华生? 放我出去可还行 09-1809-18 14:46
- 143 5 [宁波东力吧] 我已跑路,下来再接,kdj死叉,集中度在放大, 技术杠杠的 09-1809-18 14:46
- 170 4 [厚普股份吧] 11.7进了 期待下 赚钱买快乐886 09-1809-18 14:46
- 172 4 [瑞迈特吧] 这票要大涨人气到500内才有戏 黎生11 09-1709-18 14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在哪? 股友682m35099x 09-1809-18 14:46
- 123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有个涨停的为什么还绿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晶方科技吧] 勾庄这个t做的真爽,至少4个点 股友3Y8d626951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酷特智能吧] 仓位还好小,让你乱杀。看你怎么个玩法,庄股就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9-1809-18 14:46
- 74 0 [联特科技吧] 倒霉鬼勿扰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退潮后,他是在裸泳的那一个 飞花映雪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飞我是认真的,只是经常飞错方向 基民vx8XPY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众信旅游吧] 股价难道偏高 涨停公子688 09-1809-18 14:46
- 64 0 [杭州高新吧] 我今天接回来啦 股友166A1950m8 09-1809-18 14:46
- 115 2 [万通发展吧] 变盘了,大盘明天会继续杀跌,万通只是借大盘恐 悠思南 09-1809-18 14:46
- 368 1 [中控技术吧] 实在没忍住,对不起笑出了声跌幅比三年累计涨幅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4:46
- 160 4 [楚天龙吧] 破位了阴跌出货您们没看出来吗大哥们 股友01737N8r15 09-1809-18 14:46
- 98 2 [中交发展吧] 不玩了,不玩了,浪费时间。拿了几个月也没赚钱 韭菜不怕输 09-1809-18 14:46
- 89 1 [中钢天源吧] 主力在熬鹰 诚实的烟如思5 09-1809-18 14:46
- 393 5 [烽火通信吧] 观点不变,周五见30 股友Z125158Q77 09-1709-18 14:46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要完蛋 牛市掌控者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力量钻石吧] 已经涨了十几个点了,跌一跌也是正常的 范燚坤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A50期指吧] 到底什么情况? 富贵四海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4:46
- 69 0 [小熊电器吧] 还有两根大阴线开始企稳 买坚定底部震荡 09-1809-18 14:46
- 106 0 [国电电力吧] 买套等分红 随波遇见 09-1809-18 14:46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录不了,我会托底 欢快的钱虔 09-1809-18 14:46
- 8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三万多亿的成交量,又化了多少债了?拆东墙补西 北证一哥 09-1809-18 14:46
- 75 1 [中国铁建吧] 能五个涨停我也清仓不玩了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4:46
- 193 3 [苏奥传感吧] 这个最大的看点就在今天几开几合,有什么洗盘方 相悦浅秋 09-1809-18 14:46
- 98 2 [二六三吧] 庄家够没牙,又是一个吃独食的,真不知道坏事做 股友661V68000t 09-1809-18 14:46
- 89 0 [格力电器吧] 听了网上一句精典名言,不动脑子买小米,动下脑 股友G16306h873 09-1809-18 14:46
- 83 1 [南京熊猫吧] 港股都让它带崩了 大唐捉妖师88 09-1809-1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