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破70全仓买入 股友07K5w02901 09-1809-18 14:35
- 126 1 [瑞华泰吧] 马斯克的机器人皮肤 万事腾达地五散人 09-1809-18 14:35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好多股还在2800点,TMT涨到天上, seawind2016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股性很差,跟跌不跟涨,散户不宜介入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1809-18 14:35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昨天叫叫,今天再收拾一回,看你还叫,大资本太 心平气和的老头 09-1809-18 14:35
- 91 2 [胜宏科技吧] 跌一半下来还是高估了,后面一地鸡毛,总要有人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809-18 14:35
- 79 2 [皖通高速吧] 此票走势天理不容 负责的贺韶碧 09-1809-18 14:35
- 78 1 [世纪鼎利吧] 加速下跌开始啦!我就说过了这股托太多,要和他 股友0h515u0917 09-1809-18 14:35
- 379 1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去年降息是9月份确定的,9月15号左右放风,机构 股友9588X2A619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四连阴 关灯吃灯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强达电路吧] 绿了吧 你有多爱我 09-1809-18 14:35
- 134 0 [A50期指吧] 这样去大盘异动了, 基民lVnjLb 09-1809-18 14:35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哈哈舒服了上午11.5卖出你跟他废什么话真强的话 股友59Z971q880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macd转绿放大,大家怎么看 大鵰哥 09-1809-18 14:35
- 76 0 [北部湾港吧] 早上8.63挂吃住了又套住了到8.4再补 股友1GWGCR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浙富控股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在光线重生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再接今天我不接了 风口等朱飞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一个反包,吃了一个星期的涨幅,要命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曲江文旅吧] 卖飞了 股友62V12T5362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丽岛新材吧] 盘中一点抵抗都没有还梦到洗盘, 空白蓝天 09-1809-18 14:35
- 60 0 [玻璃吧] 抄底 股友2163ow3606 09-1809-18 14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四周主力资金出货迅猛。感觉大盘在顶部运行。 清风686 09-1809-18 14:35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跑 股友2030P9387l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八牛支桌子,你硬撑个啥? n628014188800828 09-1809-18 14:35
- 55 0 [孩子王吧] 坑爹 股友k5710B0639 09-1809-18 14:35
- 92 0 [*ST实达吧] 这都能套,老子是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5
- 73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一波结束了下一波建仓位1.75 ZJ郑6395 09-1809-18 14:35
- 153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这几个月沪深300都跑不赢?开门吧 微笑曲线H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拓荆科技吧] 人讲科创板你们天天上也不买 n623213780275742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金现代吧] 还要跌多长时间? 可靠的朋友 09-1809-18 14:35
- 62 0 [银行Ⅱ吧] 还砸两百点基本到位了 股友B39206076e 09-1809-18 14:35
- 179 0 [荣盛发展吧] 能省一点就省一点 小就就 09-1809-18 14:35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8116817nr3 09-1809-18 14:35
- 65 0 [中国联通吧] 涨一点,我卖给你 劣人没有枪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慈文传媒吧] 8.18先干上3层仓。等7.6干满你 股友6235325My5 09-1809-18 14:3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,别只看特斯拉cars!马斯克现在把重心往 利落的柯墨松 09-1809-18 14:3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就是个垃圾股,没有之一 有决策力的柳杭19 09-1809-18 14:35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意思嘛 不随便换 09-1809-18 14:35
- 293 2 [秦川机床吧] 别怕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809-18 14:35
- 80 1 [常润股份吧] 飞龙呢? 飞思龙的大爸 09-1809-18 14:35
- 300 4 [纯碱吧] 检修了同志们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809-18 14:35
- 109 3 [德恩精工吧] 感觉现在就小散才会买德恩,大资金都走了 荒野大冒险 09-1809-18 14:35
- 106 2 [英思特吧] 日线要金叉了,补涨到100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5
- 121 3 [中国飞鹤吧] 港股通好像顶不住了……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1809-18 14:35
- 1154 0 [金陵饭店吧] 小金很久都没有一根像样的红线了.... mm敏敏 09-1809-18 14:35
- 675 5 [冠捷科技吧] 索尼电视会不会放弃富士康,跟冠捷全面战略合作 讲好中国股市故事 09-1709-18 14:35
- 126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老师的大盘分析:按小波段看指数自3732点组 阳光雨露6876 09-1609-18 14:35
- 183 0 [XD同方股吧] 7块8的本,一掉我就跑,证明没的,刷到我评论的 股票大赚 09-0309-18 14:35
- 82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,今天别被洗掉 生财钵满de阿苏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说利好就是利空 股友C23u705232 09-1809-18 14:35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这个到底是不是科技股 暴风已来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一点你 股友186W329F59 09-1809-18 14:35
- 72 0 [恺英网络吧] 希望你跌停、你还是没有本事跌停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4:35
- 344 0 [科大智能吧] 没格局,看这走势好像你是龙头涨了一波一样,现 东山深山居士 09-1809-18 14:35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净流出10个多亿,分歧那么大,暗盘流入很多 龙先生999 09-1809-18 14:35
- 364 0 [*ST东珠吧] 哈哈,卖盘枯竭了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尽情的打压证券吧,看看有没有人去接盘你们那些 聪明的潘聪7 09-1809-18 14:35
- 75 1 [利亚德吧] 为了它错过了好几个涨停股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809-18 14:35
- 343 1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试问还有比中银增长更差的基金经理没有? 花开来财得陆小凤 09-1809-18 14:35
- 330 1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听说是今天下午三点打款,有知道的吗 北京骨圣 09-1809-18 14:35
- 113 2 [湖南白银吧] 6.13满仓发钱了 股友rn 09-1809-18 14:35
- 63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股 独立的秋情光17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大盘都不好你搞个格局资金不就来了 浅秋默小黑 09-1809-18 14:35
- 68 0 [神州信息吧] 连续红几天都是跳水四点左右的垃圾代表 股友0052271Ou6 09-1809-18 14:35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肠子都悔青了,为了分红,跌了5元了,看样子还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盾安环境吧] 马的 心头好运气 09-1809-18 14:35
- 92 0 [依顿电子吧] 被大盘带崩了明明今天会有所表现 股友3575H22y96 09-1809-18 14:3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被大盘拖累死了,,,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809-18 14:35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真牛! 喵呀i 09-1809-18 14:35
- 78 0 [联影医疗吧] 避雷针模样,看鸭头还得几天,过完国庆再来 pheeper 09-1809-18 14:35
- 60 0 [曲江文旅吧] 一轮游 蓉妹妹早上好 09-1809-18 14:35
- 90 1 [津投城开吧] 接位首开?还是空苟胜?明天看结果 我是你跌哦 09-1809-18 14:35
- 210 4 [长江电力吧] 你又没涨,别人大涨的时候你也是跌,别人跌的时 股友1UAg3p 09-1809-18 14:35
- 352 0 [创业板指吧] 你告诉我什么能发 哈罗哈罗哈罗 09-1809-18 14:35
- 125 0 [浪莎股份吧] 盘子太小,没人炒,套进去就出不来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1809-18 14:35
- 83 1 [中国人寿吧] 把钱还我吧,从来没想过会套在人寿里越套越深 Vera15 09-1809-18 14:35
- 96 1 [长春高新吧] 这涨幅,比高潮都爽 巴菲特4号 09-1809-18 14:35
- 311 7 [双林股份吧] 以我的经验告诉大家,这是出货走势。 liangfengtian 09-1709-18 14:35
- 309 4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本周上证指数将跌穿30日均线。主要理由是, 猫捉老鼠123 09-1609-18 14:35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量起来了,拉个涨停就开始加速上涨 恭喜发财饺子 09-1809-18 14:35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早跌停早收工 被遗弃的蜗牛 09-1809-18 14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无力啊 巍峨绵延千里 09-1809-18 14:35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卖不完的货……,天天出货。这主力就是一头 股友75187N250o 09-1809-18 14:35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有序撤退 庄家收割鸡 09-1809-18 14:3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, 股友nYGYFe 09-1809-18 14:35
- 103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力金融资讯 09-1809-18 14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主力真没格局,每次都是利用利好出货 股友6A1878639R 09-1809-18 14:35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最低点18信号 股友K3CxJx 09-1809-18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