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,抵挡住了一千点涨,也抗住了一百点的 股友5fK7lU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一点成交量没有?拿什么涨?天天到这里忽悠人?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1809-18 14:46
- 76 0 [中华企业吧] 上海爷叔都救不了你 拾小亿 09-1809-18 14:46
- 103 1 [紫光国微吧] 看看你兄弟紫光股份你看看人家是怎么对待全体股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1809-18 14:46
- 85 2 [祥源文旅吧] 它不是旅游板块吗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9-1809-18 14:46
- 100 1 [青鸟智控吧] 现在可以买了吗 月儿亮 09-1809-18 14:46
- 156 4 [中裕能源吧] 割肉了,5.5买的好痛,这辈子也不会再玩港股了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1809-18 14:46
- 76 1 [特变电工吧] 蹲一下再跳更高 股友n6g6282021 09-1809-18 14:46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真苟恶心 股友SFzTQQ3313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卖公司了 东方之星xD 09-1809-18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行了么?吓唬吓唬人得了,别来真的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4:46
- 3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…… 大眼镜美女 09-1809-18 14:46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才能对的起股民 慎终追远民德归厚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个三分钟反包 股友0KOk3z 09-1809-18 14:4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回来吧 股友19Y26H3021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ST豆神吧] 一坨X没涨的还要陪跌 y韭菜蛋 09-1809-18 14:46
- 77 0 [渝三峡A吧] 什么东西啊领跌你最行2BBBBBBB 闷声發財 09-1809-18 14:46
- 71 0 [凯众转债吧] 144.4又买回来了 中原洛河 09-1809-18 14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说了这个位置跌破5日线,高盛的4000点玩完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4:46
- 127 1 [紫金矿业吧] 至此,缺口之前已无支撑,补缺已无悬念! 颠量楼主 09-1809-18 14:46
- 141 4 [上海电力吧] 加仓了 pioneer_xu 09-1809-18 14:46
- 81 2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,努努力 股友爱猫 09-1809-18 14:46
- 100 3 [美利云吧] 唱多的,出来吧,下跌趋势不会改变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809-18 14:46
- 66 1 [岩山科技吧] 头晕那您! 气宇不凡的捞米人 09-1809-18 14:46
- 169 1 [宁波方正吧] 二次临停!不改涨势 12连板 宁海天普继续涨停 长宁府 09-1809-18 14:46
- 220 13 [三只松鼠吧] 浪姐呢 大流氓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长荣股份吧] 大盘要崩快跑 股友26Iw118073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荣科科技吧] 收复28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14:46
- 77 0 [派克新材吧] 被大盘带崩了,估计还得跌几天,空仓休息,68再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4:46
- 112 0 [株冶集团吧] 拥抱龙头,远离杂毛 股友5U989M0000 09-1809-18 14:46
- 11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基金经理对宏观把握不错,股债配置灵活,回撤控 陈建娣 09-1809-18 14:46
- 3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etf就是个shi,利好不涨,大盘一跌跟着暴跌 兄弟们掩护我先撤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量化股,谁跟你玩,===(~)~88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又回来了,快快涨起,加油 yan89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破8就闭上眼睛买[想一下] 哇噻沃德天 09-1809-18 14:46
- 73 0 [延华智能吧] 一群人都是哪里被忽悠过来接盘的 股友g63z222618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别理大盘, 十年问鼎 09-1809-18 14:46
- 91 0 [华仁药业吧] 这个B股,远离吧!永远涨不过大盘,下跌一路领 规则管住手 09-1809-18 14:46
- 223 2 [苏奥传感吧] 突破上次高点,放量炸板,最低不跌入5%。又反复 刀刀客 09-1809-18 14:46
- 92 2 [商汤-W吧] 1.3到2.7拉的太快了 成熟的陆恒月 09-1809-18 14:46
- 196 3 [上海电力吧] 阴跌那么天就算一开始真的是洗盘,但现在还是单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1809-18 14:46
- 90 1 [康恩贝吧] 还有人维护吗,涨的时候没有它,跌的时候一点不 福能股份600483 09-1809-18 14:46
- 159 3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高看你一眼 弹力的烟灰 09-1809-18 14:46
- 137 4 [北汽蓝谷吧] 买了1万块钱先建仓,静待花开 吉祥成章得牛魔 09-1809-18 14:46
- 79 1 [华民股份吧] 闭着眼睛买就是了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1809-18 14:46
- 80 2 [海兰信吧] 看这情况,今天就这样了,争取不绿哈 拍断二根大腿 09-1809-18 14:46
- 116 2 [飞利信吧] 面对下跌的股,你们昨天不卖,今天后悔昨天该卖 Josam1 09-1809-18 14:46
- 72 0 [中国石油吧] 这货跌起来跟科技股一样 一袭烟雨凝芳华 09-1809-18 14:46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非常傻的两个观点,市场或者单票里只有散户和主 一剑纵横 09-1809-18 14:46
- 77 0 [振华重工吧] 看月线就是收阴线的 谦行致远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神农种业吧] 就算大盘反弹这玩意也上不去了 股友53k82581P5 09-1809-18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 生意斗金的无崖子 09-1809-18 14:46
- 73 0 [人民网吧] 这一下来就真回不去了,箱体下移,高位20封顶了 输在伊利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盈利都给你洗掉了明天都还给我太恶心了下午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809-18 14:46
- 317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年赚的一点钱要在这里亏完,亏完就戒掉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14:46
- 113 2 [大智慧吧] 早上大盘好好的,你跳水,我以为捡到便宜了,想 ddfggf 09-1809-18 14:46
- 152 1 [中科江南吧] 一年了,一次都没有涨停 Xhia 09-1809-18 14:46
- 247 15 [九华旅游吧] 还好有消费摊风险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4:46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前几天哪个人讲笑话跌无可跌,自己看看是不是小 股友Y53629g768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是真的fw啊 洛叶红尘cc 09-1809-18 14:46
- 114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昨天CPO板块暴涨,好在我关注的东财数字经济重 鱼跃盈时 09-1809-18 14:46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的太多了 牛气的妲己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华天酒店吧] 图穷匕乃现!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协鑫科技吧] 市场都在跌,算了,关灯吃面,明天再战!! 十投十稳 09-1809-18 14:46
- 137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三儿投资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没定价权,但是本老可以陪着10亿级别资金沉 股友N706360W26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愿赌服输了,没啥好说的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大单子流进止不住泄出,感觉明天一样危险 JM橘莓椰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伊利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永不缺席,垃圾 心有善念 09-1809-18 14:46
- 108 2 [正海磁材吧] 大胆买入,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。 股友7x7M301769 09-1809-18 14:46
- 115 3 [九安医疗吧] 10万股10万股卖啊!谁啊?太没有武德啊! 天天哥 09-1809-18 14:46
- 109 1 [大烨智能吧] 是不是我卖了才红 al1654212557063676 09-1809-18 14:46
- 74 0 [中科环保吧] 上午欢天喜天,下午冰火两重天。今天还上午还加 太空飞船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寒武纪吧] 怎么了,为什么往死里砸? 淡然John 09-1809-18 14:46
- 69 0 [东通退吧] 机构交易有专门通道,散户只是配合压单打压,群 股友736Z66I922 09-1809-18 14:46
- 375 0 [蔚蓝锂芯吧] 我跑了,这换手率有点怕 夜不熬 09-1809-18 14:46
- 88 1 [和而泰吧] 关键明天怎么走??? 曹勿贪空者挣 09-1809-18 14:46
- 49 1 [中金黄金吧] 这票狗托真多 韭菜酱炒饭 09-1809-18 14:46
- 214 2 [中国平安吧] 所以,要崩的其实不是保险,不是平安,而是半导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9-1809-18 14:46
- 102 1 [北纬科技吧] 抱住,明天肯定会有新高 中恒118 09-1809-18 14:46
- 257 7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友们,请问一下你们,这个亏2个点,亏了4万, 基民6SUuMU 09-1709-18 14:46
- 90 0 [辽港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 麦芽塌饼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海科新源吧] 反弹无力,躺平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再也不来了,垃圾 体贴的夏天 09-1809-18 14:46
- 86 0 [神州数码吧] 好股知时节,当跌乃发生。 leibulei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和而泰吧] 赶快下班 股友k909870R01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申通地铁吧] 哈哈哈,被我8.57买到了 老纳忍不住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神驰机电吧] 大盘带下去的,怕啥趋势是好的 股友I93826E052 09-1809-1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