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9 [报喜鸟吧] 今天15个点清仓了,祝留下的朋友一路长红 麋鹿爱迷路 09-1609-18 14:46
- 202 0 [长江电力吧] 公司近几年财务费用增加了很多,有没有考虑减少 长江电力股友 08-2009-18 14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啊,无语啊 凉拌小萝卜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在最后十分钟里搏杀 夏粤R 09-1809-18 14:46
- 79 0 [中视传媒吧] 杀的狠,就进场。 搬砖糊口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翻红吗???????!?!?!? 股友2965Y9l098 09-1809-18 14:46
- 7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市基本面支持,股市结构性机会也抓住了,短期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4:46
- 64 0 [鼎泰高科吧] 给机会抄一点了 股友z210C06560 09-1809-18 14:46
- 71 0 [舍得酒业吧] 下方有强支撑,回调应该是稳定一下股价等节庆时 菲菲胡 09-1809-18 14:4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周五,永远! zh720224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永泰能源吧] 会不会打开板? 小雨168 09-1809-18 14:46
- 84 0 [太阳电缆吧] 大股东减持大跌,大股东要砸盘了 股友291N31m976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艾布鲁吧] 在下跌方面,这货没有一次让人失望的,真烂 股友029688dY03 09-1809-18 14:46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开一封的受不了了 八方高升得左冷禅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要失守3800了,放量大跌,跑了一千多亿,明 星W辰 09-1809-18 14:46
- 84 1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,没有之一 最爱大金融 09-1809-18 14:46
- 141 2 [秦川机床吧] 15.3是个关键位置,破的超过一个点以上拉不回来 核桃蛋蛋 09-1809-18 14:46
- 97 1 [碧桂园服务吧] 就问你们恶心不 开始学习投资 09-1809-18 14:46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利好兑现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14:45
- 78 0 [利通电子吧] 格不格局就看明天了,在起跑不跟跑天理不容 猎澍小柚子 09-1809-18 14:45
- 62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年这货是做空者的天堂,港股通的超级韭菜通, 从新来过 09-1809-18 14:45
- 84 0 [陕西金叶吧] 还叫不,红那么久,才够一天跌 基民X1773637R9 09-1809-18 14:45
- 117 2 [福龙马吧] 放量杀啊,一通乱杀,涨停板都杀开板了,空头厉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4:45
- 151 1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恶心两次被爆头清仓了 凭缘买股 09-1809-18 14:45
- 139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已经可以了,做到仁至义尽了,下跌途中 华尔街巨头 09-1809-18 14:45
- 80 1 [中国电影吧] 玛德,明天还是跌,主力真。。 股友2719x902Z8 09-1809-18 14:45
- 90 1 [齐翔腾达吧] 哈哈,还好清仓了 哥造传说 09-1809-18 14:45
- 114 2 [贝因美吧] 快速叫如来佛祖,这只妖猴要反天了 多文四海的三丰 09-1809-18 14:45
- 99 1 [ST美克吧] 这一波就是炒小炒差,没有理由,不看利好利空 抄底大旁 09-1809-18 14:45
- 152 1 [东宏股份吧] 其实年初到现在,许多股票都涨了许多了,那些定 股海舵主 09-1809-18 14:45
- 231 11 [芯片ETF华夏吧] 有没有哪位高手从5月拿到现在? 我去你这坑货 09-1809-18 14:45
- 71 0 [天润乳业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,伪科技放量出逃大几千亿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4:4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绝佳上车机会! 股友8079n0328T 09-1809-18 14:4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天天是跌曹了, 股友k81108L050 09-1809-18 14:45
- 67 0 [福安药业吧] 垃圾信用崩塌无任何参与价值 werfgvawzegt 09-1809-18 14:45
- 55 0 [香港宽频吧] 这盘洗的太厉害了 dusuushxvbsi 09-1809-18 14:4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泰坦尼克号? 生意生财得牛魔 09-1809-18 14:45
- 62 0 [恒邦股份吧] 把板搞丢了老猪够狠 随遇而安矣 09-1809-18 14:4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趁着反弹先撤了,不敢赌了 股友61057ac363 09-1809-18 14:45
- 58 0 [康龙化成吧] 庄家都被套住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809-18 14:45
- 75 0 [武汉凡谷吧] 差点14.39那买 随时准备割肉 09-1809-18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开始撕拉硬拽了吗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1809-18 14:45
- 119 0 [亚钾国际吧] 权衡再三还是卖出金发科技,今天换回亚钾,亚钾 老农民A 09-1809-18 14:4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迷人的常翌素 09-1809-18 14:45
- 51 0 [*ST高鸿吧] 棒槌二号 友尽007 09-1809-18 14:45
- 85 0 [电广传媒吧] 9.18电广传媒彻底废了 股友566Y26U378 09-1809-18 14:45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死的好惨啊 凉兮K9 09-1809-18 14:45
- 96 0 [沪深300吧] 基金赎回了,太吓人了 我行我自在 09-1809-18 14:45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还是我的CPO好呀 只买五个亿 09-1809-18 14:45
- 6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么快就急了?暴跌才刚开始呢 木可敌国 09-1809-18 14:45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小亏我破产 小名鼎鼎的玛 09-1809-18 14:45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跌回2.6就梭哈 股友789h11166w 09-1809-18 14:45
- 105 4 [文灿股份吧] 22.48低吸了,买早了点,这个洗盘洗的下杀的太 向阳而生的豆豆 09-1809-18 14:45
- 89 1 [ST司特吧] 大盘开始猛跌了!这货也快不行了,继续新低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9-1809-18 14:45
- 528 8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回调是机会,倒车接人了,别再说没低位 尔东A 09-1809-18 14:45
- 147 4 [豪恩汽电吧] 到顶了,老章跑了,实控人减持了一半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5
- 126 4 [中百集团吧] 第一次买有点怕 基民6U6I103755 09-1809-18 14:45
- 117 2 [福斯达吧] 行业里发展最快,业绩最好,股票却走的最差。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4:45
- 309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感觉是个机会,关注一点。 韭色菜器 09-1709-18 14:45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多强了,也不看看大盘啥样 缠中yan缠 09-1809-18 14:45
- 79 0 [招商银行吧] 大盘向下,资金要避险,都得往大金融里面躲!加 招牛财 09-1809-18 14:45
- 79 0 [风语筑吧] T 耐心比黄金贵 09-1809-18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与庄同行99 09-1809-18 14:45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买的。。。。唉 争取不被套 09-1809-18 14:45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洗的干净,洗的漂亮,把老鼠仓洗完,开始主 玻璃王子 09-1809-18 14:45
- 69 0 [飞利信吧] 大盘涨时它不涨,大盘跌时它作死的跌,不是lj是 股友9U9r862526 09-1809-18 14:45
- 85 0 [南京医药吧] 黑色星期四 股友XoTsfc 09-1809-18 14:45
- 386 5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要11月才涨,11月下旬到年底会有一波。现在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4:45
- 115 1 [江淮汽车吧] 当初赛力斯1200亿市值是车每个月卖3万多台,M9 活捉张鑫海 09-1809-18 14:45
- 97 1 [香港宽频吧] 10亿港元购买2亿股,不就是5港元一股吗,所以收 行业好帮手 09-1809-18 14:45
- 110 3 [中科海讯吧] 2.30起飞,立帖为证 杀伐果断老股民 09-1809-18 14:45
- 328 7 [科创50ETF期权吧] 3天时间赚了4倍就基本上出光了,还剩了50张,知 孤独的甲牛牛 09-1809-18 14:45
- 99 6 [芯片ETF国泰吧] 必跌,弱志科技 仆尼阿沐 09-1709-18 14:45
- 66 0 [广立微吧] 尾盘拉起来,明天还要砸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1809-18 14:45
- 118 0 [华资实业吧] 要有抛盘压顶态势,不过打到7.9就明显地出现第 融融之 09-1809-18 14:45
- 69 0 [东湖高新吧] 唉废柴 武汉红茶 09-1809-18 14:45
- 70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跑路,30以下我就来 讲究雷神 09-1809-18 14:45
- 66 0 [景嘉微吧] 赚三块真不易,准备73再进! 文化说事明白做人 09-1809-18 14:45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里面的机构是真的恶毒 股友70e0638T06 09-1809-18 14:45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想不明白这个股为什么不涨 涨停公子688 09-1809-18 14:45
- 68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是在往死里砸呀 没有同名 09-1809-18 14:4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老大加油加油加油,全民支持你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14:45
- 61 0 [国盾量子吧] 你跌下去,让别的股来涨,你几千万的业绩涨什么 大度的龚菡 09-1809-18 14:45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曾经王川西不配合大盘,今天大盘不配合川西 股友WG9HBO 09-1809-18 14:4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从山顶上跳下来的,巨亏一天 顺风二 09-1809-18 14:45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什么情况? 撑雨伞的蘑菇 09-1809-18 14:45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进入新的下跌期了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4:45
- 69 0 [若羽臣吧] 本来臣庄这波也没涨多少,所以也没回调那么多, 勤恳de莲子 09-1809-18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