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远光软件吧] 总有新韭菜进来 n1420607281355da 09-1809-18 14:12
- 99 1 [百润股份吧] 已经不相信了,所以不会买它。加油等你来到我想 股友798I5t3312 09-1809-18 14:12
- 72 1 [中欣氟材吧] 电池起飞了你还在装死 努力长成小韭菜 09-1809-18 14:12
- 74 1 [金逸影视吧] 炸板是意料之中的,没想到能炸这么多下来。应该 保持好节奏感 09-1809-18 14:12
- 78 1 [旅游ETF富国吧] 航空股票又不是旅游板块的,那个是交通运输板块 合家的蒲岑 09-1809-18 14:12
- 84 3 [纯碱吧] 降息的利好走完了,破掉1300就重回空头格局了, 南笙月缘 09-1809-18 14:12
- 167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走了百分之80资金不知道对不对 跌倒就要爬起 09-1709-18 14:12
- 1079 32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!安彩一笔封停!牛逼克拉斯! 月容花 09-1709-18 14:12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买了就跌 股友397q75002f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浙江震元吧] 涨停 远大的绍奇玮2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了 福星我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,万恶 飞针走绣 09-1809-18 14:12
- 79 0 [信息发展吧] 感觉在刀尖上舔血 独行客k 09-1809-18 14:12
- 275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宝子们,美联储凌晨降息25个基点,美元指数创年 小王看盘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许继电气吧] 又跳水? cc文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大叶股份吧] 指数跟着大盘走? 古灵精怪666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一些人天天喊着重组,现在在怎么看,套紧了吗 从南涨到北 09-1809-18 14:12
- 58 0 [神州泰岳吧] 涨没它的份,跌得比谁都快 七七肆拾玖 09-1809-18 14:12
- 121 0 [同济科技吧] 现在这个位置就算调整也是应该的,哪只票能只涨 炒股先锋看小林 09-1809-18 14:12
- 72 0 [东方雨虹吧] 好不容易要涨涨了,又碰到大盘这个熊逼样 挂涨停多一分 09-1809-18 14:12
- 78 1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一起跟我喊:涨停!!!涨停!!!!一定要 奥得飙 09-1809-18 14:12
- 87 1 [亿华通-U吧] 这是打一枪就跑吗 zwqsuper 09-1809-18 14:12
- 133 4 [东方甄选吧] 今早想买的,忘记了。尾盘过来建仓打下野。 快乐的_小鱼儿 09-1809-18 14:12
- 66 0 [万丰奥威吧] 恭喜各位道友,坚守到了一坨大的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美团-W吧] 歇菜了 啦啦啦lalala 09-1809-18 14:12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下没人说话了?30必到,心不慌 向上丰满 09-1809-18 14:12
- 93 0 [华钰矿业吧] 二股东简直是神啊~ 委拉斯开兹 09-1809-18 14:12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最高点站岗,今天就来个大的…… 只吃韭菜不做 09-1809-18 14:12
- 68 0 [王府井吧] 都跑吧,多跑点散户吧,散户太多了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14:12
- 110 0 [*ST中岩吧] 上午虽然没卖在最高点,但也是出了,只赚了4个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809-18 14:12
- 88 0 [生意宝吧] 让庄家自己玩自己吧换股 YJBYJB666 09-1809-18 14:12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要跌停了. 股友9332w75K67 09-1809-18 14:12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太猛了 魏大夫 09-1809-18 14:12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崩了吗?个股又被埋了吧 上海电力31 09-1809-18 14:12
- 81 0 [金帝股份吧] 敢不敢进 同学加不加仓 09-1809-18 14:12
- 92 0 [屹唐股份吧] 吾已全部清仓了,虽不是走在高点,知足了,大盘 majinlin1953 09-1809-18 14:12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跌停跌停 我应有尽有 09-1809-18 14:12
- 115 4 [五芳斋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躺赢笔记 09-1809-18 14:12
- 189 3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只是登台前的预演,明天才将是正式高潮的开 哈喽哈喽哥 09-1809-18 14:12
- 104 2 [当升科技吧] 本来买回调完整的翰宇药业的,眼瞎买了你这个后 特斯拉的拉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酒钢宏兴吧] 不看了,不卖 股友533I909g35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粤传媒吧] 没事我不难受,一年亏了好多 龙虎榜9211 09-1809-18 14:12
- 87 0 [生猪吧] 牧原年出栏7200万头,每头算125公斤,价格每跌1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还守着呢?这次万马最先马字里启动,结果被福龙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1809-18 14:12
- 77 0 [正业科技吧] 2BG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809-18 14:12
- 64 0 [超研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他份,跌的时候一下就跌下去了。 股友kPV53r 09-1809-18 14:12
- 91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十6.83%看涨81.85%,股友看盘口说点想法 华山少主 09-1809-18 14:12
- 90 0 [瑞晨环保吧] 下来的时候你跟的到挺快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4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命的跌啊你是 聪慧的朱琦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太渣了! 尊重的池泰成 09-1809-18 14:12
- 119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新手现在能入吗 股友0199u2T211 09-1809-18 14:12
- 109 1 [建元信托吧] 问一下大家这支股票上涨的逻辑是啥 股友5016I365c7 09-1809-18 14:12
- 8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是液冷龙头大家快买,买不了上当买不了后悔 茬茬ge 09-1809-18 14:12
- 85 1 [英维克吧] 80有人压单,今天就这样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09-1809-18 14:12
- 183 3 [精研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历史最高了,各种关联概念也大部分 没有咸味的盐精 09-1809-18 14:12
- 100 0 [深圳控股吧] 香港同步降息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9-1809-18 14:12
- 440 6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基啥时候限购五十的? 爱越深999 09-1609-18 14:12
- 1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金诚:美联储重启降息 未来政策路径依然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2
- 55 0 [迎丰股份吧] 迎丰股份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迎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12
- 84 0 [XD天富能吧] 天富能源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XD天富能资讯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整个市场都在跌 江枫独晚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海油工程吧] 拾荒二人组,快来立帖为症,你赚了吗? 辰字老滑头 09-1809-18 14:12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怎么会有那么不要face的股票公司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4:12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克莱:美联储利率路径风险倾向于推迟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12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明天交割,空头宣泄了,要启动等月底了 股友157T3w8622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涨了吗你,你就跟着跳。 花开州鹤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4:12
- 79 0 [铜牛信息吧] 涨比登天还难,跌得像自由落体! dfyzxxt83410903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生儿子 股友6359u7N928 09-1809-18 14:12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适合高空 将军与他的兵Real 09-1809-18 14:12
- 85 1 [翱捷科技-U吧] 每次有要涨大盘就跌,你也跟着下来,垃圾 Stephen971117353 09-1809-18 14:12
- 112 3 [玉禾田吧] 30左右的都走吧,不走,主力不可能有动作的 我命由天不由我兮 09-1509-18 14:12
- 68 1 [安科生物吧] 回头高攀不起 观如是心 09-1809-18 14:12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靠上不去啊 机智的挽梦 09-1809-18 14:1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狗队一直砸。 sun1979 09-1809-18 14:12
- 61 0 [银行Ⅱ吧] 极限跌倒2点30分这是要跌破4000点吗 杭二哥 09-1809-18 14:12
- 6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板块强势崛起,新易盛20cm涨停领涨,西藏东 M萌萌 09-1809-18 14:12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牛逼 痴情小王子啦拉 09-1809-18 14:12
- 67 0 [沪锌吧] 菜粕:上20、30点空间,往下跌300点!淡季来临 京朝阳 09-1809-18 14:12
- 204 0 [汉宇集团吧] 感觉几年大a白玩了,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1809-18 14:12
- 82 1 [永贵电器吧] 要下跌了 股友5307H0u900 09-1809-18 14:12
- 212 9 [中油资本吧] 我觉得今天可以来个张婷 即将成为股长 09-1809-18 14:12
- 69 1 [奥飞娱乐吧] 好惨 基民fCHQmY 09-1809-18 14:12
- 80 1 [青岛双星吧] 这是个好票,买入必定翻倍,低位加蛇吞象无限幻 股友TzTlNe 09-1809-18 14:12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跳水,你也跟着跳水是吧 君子当有龙蛇之变 09-1809-18 14:12
- 71 0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就挂涨停,管你,随你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1809-18 14:12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真牛啊 无敌兴耶 09-1809-18 14:12
- 70 0 [贝泰妮吧] 直接崩溃了??? 先别涨等等我 09-1809-18 14:12
- 105 0 [中钨高新吧] 今早就提醒了,10月前必跌,除了极少数强势股,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