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香山股份吧] 这走势明天埋人活埋散户拉高诱多太坏了 石来运转王大人 09-1809-18 13:52
- 64 1 [长江材料吧] 砸对了就这样砸 完全散户图形 09-1809-18 13:52
- 99 1 [众合科技吧] 连放什么技术大好,股价呢、 龙113217367 09-1809-18 13:52
- 116 0 [中钢洛耐吧] 别的大涨百分之三十,这货千年不涨 股友E167807M26 09-1809-18 13:52
- 70 0 [申能股份吧] 太辣机 悠闲的刘Sir 09-1809-18 13:52
- 71 0 [新时达吧] 机器人里面的软 银鞍照白马999 09-1809-18 13:52
- 89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么多小阳一个放量都不给么就一天跌没了? 蒙E沈万三 09-1809-18 13:52
- 30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催化不断,技术、商业化、资本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2
- 29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再接回来 一元二次 09-1809-18 13:52
- 65 0 [晶澳科技吧] 13接你下来吧 股往金来18 09-1809-18 13:52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1809-18 13:5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 帅气的萝卜头 09-1809-18 13:51
- 80 0 [盛通股份吧] 三个多点追的全没了!什么破玩意N!再也不看此 世界杯王子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干的就是机器人,干的就是人气资金股,干的越是 St退市旺仔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啊 股友9N20002N79 09-1809-18 13:5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绿都阻挡不了你前进的脚步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汽轮科技吧] 好,终于等到发力了 以本为重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深水海纳吧] 子 股友bbhKev 09-1809-18 13:51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哥请继续往上拉啊!!!!!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9-1809-18 13:51
- 75 1 [大中矿业吧] 又是下跌的开始 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3:51
- 94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主力试了下盘,根本拉不动 不让更名 09-1809-18 13:51
- 71 1 [东通退吧] 还有几个版到一块 雄动动 09-1809-18 13:51
- 74 1 [赢时胜吧] 别人跳水你也跳,你才涨多少 麻辣鱿鱼 09-1809-18 13:51
- 100 2 [城投控股吧] 三点钟业绩说明会,绿盘打脸 果果6437 09-1809-18 13:51
- 105 1 [澄天伟业吧] 你真跟液冷有关系吗?跟ESIM有关系吗?怎么这么 观潮听风888 09-1809-18 13:51
- 236 9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,电机的核心。值得关注!!! W111666 09-1709-18 13:51
- 108 0 [XD科华控吧] 拿了两周多了还赔着钱了,今天刚解套又下来了。 炒成股东算了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珠免集团吧] 走了哦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809-18 13:51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哪的sb在卖 binghe6520905746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富佳股份吧] 拉几就拉几涨不过人家,跌倒是跌的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科创50吧] 科技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没买科技的一个也 细心的木子新18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关键时候,崛起,不管结果,是英雄的企业! 国富民安加油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*ST华西吧] 好舒服啊天天吃面条好舒服我亏麻了兄弟们就这样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上午千万不要开仓 股友D2112850U6 09-1809-18 13:51
- 66 0 [奥克股份吧] 完咯完咯,这是真的要回到7.9哦 时刻行动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气死我了,8万股,5元56卖的,本4元94。卖完就 股友12H6137Y25 09-1809-18 13:51
- 12069 0 [宁德时代吧] “宁王”市值首破1.7万亿!融资余额1个月陡升6 宁德时代资讯 09-1709-18 13:51
- 60 0 [贝因美吧] 你往上爬爬啊! 钱多命长525 09-1809-18 13:51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他今天就是要收绿 红牛牛1122 09-1809-18 13:51
- 79 0 [兴森科技吧] 加油,我本月看好30 细心的钟意11 09-1809-18 13:51
- 77 1 [黑芝麻吧] 我反正现在还盈利,主力随便你玩,你几千万都不 终焉之响 09-1809-18 13:51
- 242 3 [合众思壮吧] 科技股的牛市走到现在,外面好股千千万,看看科 德展视野 09-1809-18 13:51
- 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完蛋了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创10年新高了, Xhia 09-1809-18 13:5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就这样一上一下,个股更惨的有没有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9-1809-18 13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板块大涨,买的那只永远是跌,每只股票买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1
- 99 0 [无线传媒吧] 背靠大山是牛逼 漫步人生路01 09-1809-18 13:51
- 84 0 [天能股份吧] 又是量化在里面画图垃圾要跌就好好跌 元宝204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一跌就买, 红彤彤的石榴 09-1809-18 13:51
- 76 1 [五洲交通吧] 是不是因为我买了你才不涨 梦中天天涨停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中国交建吧] 去建工调亚叔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13:51
- 100 0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冲高试盘,现在又调下来给你们加仓了但还犹 股道密语 09-1809-18 13:51
- 132 0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最少涨到150亿市值,看日线周线都是要 岁月神偷J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德赛电池吧] 阳了五天,今天调整一下虚什么 买崩A股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天赐材料吧] 牛牛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洗洗吧 木兰118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五洲交通吧] 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3:51
- 458 0 [广发证券吧] [图片] 长寿的管兰 09-1809-18 13:51
- 76 2 [乐山电力吧] 天天跌.跌到什么时候呢 股友g0975A2920 09-1809-18 13:51
- 287 5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股最牛逼的是主力想进,但没有筹码,洗也洗 多财多亿的深情男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最近价值股悄悄发力,能灵活切换的基金先受益! 甜柚聚财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也太猛了 梦想造工厂 09-1809-18 13:51
- 10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又比先导差 历届的天妇罗2 09-1809-18 13:5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,意思是3800以上走,走,走,溜?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买什么也不该买这个股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3:51
- 65 1 [ST南都吧] 基本面也没这么差吧 股票一飞到碧霄 09-1809-18 13:51
- 120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快点全部清仓走人,明天是股指交割日,开盘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1809-18 13:51
- 79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下午会有暴雨吗 东北巨人8206 09-1809-18 13:51
- 91 2 [晶瑞电材吧] 不要怕,跳水龙也是龙 梁上君子1990 09-1809-18 13:51
- 96 1 [英维克吧] 被隔壁申菱反超了 Lhasa 09-1809-18 13:51
- 121 1 [群兴玩具吧] 已经没人相信了不重新做人气就死了 股友n215T32178 09-1809-18 13:51
- 291 4 [中证煤炭吧] 煤炭没问题的,半导体,cpo这么久以来拉的很强 水底的那微光 09-1809-18 13:51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突然起飞 KevinJay 09-1809-18 13:51
- 109 2 [埃斯顿吧] 不如三花 我要割大A 09-1809-18 13:51
- 151 5 [陆家嘴吧] 今天,买了它我等大家解套的时候,我就跑了 徐吳聯婚 09-1709-18 13:51
- 78 0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只要9.30元。。。多一分都看不上眼。明天就 南京托 09-1809-18 13:51
- 85 0 [内蒙新华吧] 跌漏了,你奶滴。 当賀77777 09-1809-18 13:51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都割了吧,你们不割不会涨的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09-1809-18 13:51
- 147 0 [腾亚精工吧] [图片] 阿泉哥哥爱美女 09-1809-18 13:51
- 66 0 [渤海股份吧] 玛! 最后的乱射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根鱼杆好长,顶天大将军! 股友vlUwsx 09-1809-18 13:51
- 77 0 [高争民爆吧] 让天路那个孙子带下来的 我该叫点啥 09-1809-18 13:51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老大休息的这几天再次验证了别人当不了龙头 黄米糕先生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来啦 股友563M203Q13 09-1809-18 13:51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真有不怕死的 股友91053wL880 09-1809-18 13:51
- 7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他娘的那么多做广告的基金托在这里,经理为啥不 古海淘金不容易 09-1809-18 13:51
- 117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的股价向上是攀岩,向下是蹦极。原来我们都 股友DrwNDD 09-1809-18 13:51
- 57 1 [荣科科技吧] 跑啊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