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汇川技术吧] 无语了,这也能绿 股友897I631c52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数据港吧] 亏惨了 股友G13208653i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白白浪费了时间又损失了金钱 有毅力的乔滨1 09-1809-18 13:57
- 8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鸟票,古性不好,每次冲了第二天就下来 股友6z6O660130 09-1809-18 13:5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获利离场了 神奇市场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不回封,板上的十几个亿明天就回砸死我们 乐于助人的芍药 09-1809-18 13:5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你TM也配叫中国电影 足智来财的花木兰 09-1809-18 13:57
- 60 0 [德方纳米吧] 干了,博资金从半导体出来干电池 多财民丰得刘禅 09-1809-18 13:57
- 60 0 [*ST闻泰吧] 烂板出妖股 金碧辉煌2588 09-1809-18 13:57
- 78 1 [美凯龙吧] 是不是要歇一歇了? 俺是导演 09-1809-18 13:57
- 352 4 [XD中国黄吧] 大盘会在3900或者4000点的时候回调一段时间,这 邵華陽 09-1809-18 13:57
- 150 0 [ST人福吧] 与恩华药业对比,一牛一熊!再次证明恩华药业比 梭哈34568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德明利吧] 借降息收割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金盾股份吧] 创业板下跌,它跟着起哄。前期根本没涨呀,这种 牵牛骑牛 09-1809-18 13:57
- 59 0 [天赐材料吧] 好气呀,20多卖卖掉,买了太阳纸业跌成狗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3:57
- 78 0 [景嘉微吧] 79抓紧卖啊,不然79的价格都看不到了!大家都在 招财110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江波龙吧] 第一次买半导体,就被挂起来了 股友1599070K8W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司南导航吧] 跌下来了,今天尾盘就是买入的机会 霸王别了情 09-1809-18 13:57
- 74 0 [比亚迪吧] 笛子已不是那个笛子, 接盘侠噢噢 09-1809-18 13:57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2个亿了 股友ahtjcW 09-1809-18 13:57
- 96 3 [光环新网吧] 15.39元五周均线上不去,没有量,15分钟死叉, 股友baZ6xF 09-1809-18 13:57
- 90 1 [合众思壮吧] 每天都在幻想它能启动 作手新亿 09-1809-18 13:57
- 116 2 [招商证券吧] 昨天离场了没有啊我都想割肉了 股友5PtI8O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西宁特钢吧] 收330.? 小散来财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亚泰集团吧] 完了被套了3个点,明天再低开就废了 请叫我三分哥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什么样恶心的人才会这样操作股价,真垃圾 Komis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下杀,活埋 滔滔韭菜不绝 09-1809-18 13:5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牛!牛牛牛! 小3快快跑 09-1809-18 13:57
- 84 1 [禾丰股份吧] 王凤久看到我的文字,马上行运减持了,小股民切 坚定才赢 09-1809-18 13:57
- 557 7 [中粮糖业吧] 唉,等了一个月,等来这三天筹码峰松动,锁仓一 股友53M905k713 09-1709-18 13:57
- 74 0 [豪尔赛吧] 现在是抄底的时候,涨一个点就卖,跌一个点就买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无力 股友1Q6365q579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*ST新元吧] 梦醒时分 如意小黄金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5块以下,建仓 股神徒弟股痴 09-1809-18 13:57
- 58 0 [银轮股份吧] 离谱…… 股友D8OGxb688 09-1809-18 13:57
- 82 0 [北巴传媒吧] 今天套了一批人,最近几天肯定不会有行情 股友366oU51577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ST南都吧] 洗盘 轻松的果酒 09-1809-18 13:57
- 120 0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快一起买,,主力天天进,,进来几十亿筹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1809-18 13:57
- 79 1 [上汽集团吧] 进场 大道至简1369 09-1809-18 13:57
- 112 3 [东吴证券吧] 不要高位接盘飞上天的假科技 若山的瞿兰 09-1809-18 13:57
- 254 8 [三七互娱吧] 家人们我周一最高点卖了,还要接回来吗 无畏的罗莉 09-1809-18 13:57
- 100 0 [豪恩汽电吧] 第四季度和英伟达合作开发的人形机器人大脑系统 买啥啥是大牛股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主力确实不太聪明,机器人板块涨了好几天了, 杜绝随意单 09-1809-18 13:57
- 59 0 [药石科技吧] 垫底的小垃几 湖南彭于晏 09-1809-18 13:57
- 78 0 [汇成股份吧] 跑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1809-18 13:57
- 106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有机器人,有芯片,有低空飞行器,有新能源 股友56877k2A77 09-1809-18 13:57
- 86 1 [菜油吧] 试图稳价出货姿态很明显,空,大胆空,反弹空,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13:57
- 72 2 [弘信电子吧] 我也不想你跌,但盈利能力在哪里呢? ayiweilinenga 09-1809-18 13:57
- 76 1 [节能风电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立志当股东 09-1809-18 13:57
- 173 5 [焦煤吧] 下午希望跌倒缺口吧。 期货忍者神龟 09-1809-18 13:57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再这样我只能拔网线了 碧波荡漾001 09-1809-18 13:57
- 73 1 [天汽模吧] 又要回到6.66这个位置 龗驤88 09-1809-18 13:57
- 130 4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来20CM 涨20000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护下盘啊,财哥 抽根大华子 09-1809-18 13:57
- 60 0 [艾芬达吧] 好机会,重仓!买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3:57
- 69 0 [招商蛇口吧] 调仓十科芯片 江以南云 09-1809-18 13:57
- 69 0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5千点的时候,越秀应该在六块钱左右了。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1809-18 13:57
- 63 0 [雪迪龙吧] 半死不活的 落雁狮子座 09-1809-18 13:5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你会搞,看看吧,怡亚通落后大盘1000点,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3:57
- 82 0 [无线传媒吧] 解禁最少两个跌停 生机来财的夏雪宜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重仓的开心吗?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亚盛集团吧] 好象要调整、卖掉走人。 股友djmCRX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还是太贪婪了,早上该出来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809-18 13:5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旅游酒店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锦江酒店6007 先见者赢 09-1809-18 13:57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全是大单封,没几个散户敢上 而立如金 09-1809-18 13:57
- 78 0 [红相股份吧] 918 股友898m62x193 09-1809-18 13:57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买就接盘 单手提汤狗 09-1809-18 13:57
- 81 0 [电魂网络吧] 这就一垃圾股板块涨不它不动板块一跌比谁都猛 股友8kX6557619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永太科技吧] 液冷概念你是没有硬蹭,外面都飞上天了 捂股丰登6183507 09-1809-18 13:57
- 94 1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等跌停!500w买入! 哈淘八淘3387 09-1809-18 13:57
- 115 2 [迅游科技吧] 今天拉出试盘线,放量突破平台,要走主升浪了吧 蛋蛋后勇闯大A 09-1809-18 13:57
- 70 1 [波长光电吧] 全程没吃相垃圾 基民TlmIrd 09-1809-18 13:57
- 265 7 [露笑科技吧] 下台阶走势了,上午起不来的,下午最低跌5个点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不跑继续砸,明天还有一砸 有教养的苗衡0 09-1809-18 13:57
- 81 0 [龙佰集团吧] 一上一下的,哎呦,你干嘛~~~~~唉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1809-18 13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绝对大跌,我是早几天就空仓了 大发来财地律香川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是真倒霉,看谁谁砸盘,哎 江湖一手哥 09-1809-18 13:57
- 81 0 [新力金融吧] 主力要是范起剑来真是没完没了 迎风落泪 09-1809-18 13:57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风哥,不知道你顶不顶得住啊 做一个俗人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救下跌中继。 股海木火土金水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上一下3900那么难吗3900摸都没摸到,大盘已 王牌分析 09-1809-18 13:57
- 80 0 [野马电池吧] 压不住 股友8956k65l55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全面做空指数,白银,和各种有色 闪飞量化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工业硅吧] 跳水了 牛散的牛 09-1809-18 13:57
- 86 0 [联发股份吧] 今天的量不够,估计明天开始要调整几天了。 lufeeeMeX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都在等爆拉 股友27C573Y867 09-1809-18 13:57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继续弄你,既然你不让我躺平,那就继续弄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13:57
- 107 1 [云南旅游吧] 丽江蓄势待发,快去 股海巨鳄 09-1809-1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