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新洁能吧] 终于有点量了 射伊岸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威派格吧] 那个机构用看上这格股了。明显机构操作 GJ魔王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炒底比恒瑞医药便宜多了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4:53
- 7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十字星第一次看到 股友X856538g08 09-1809-18 14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有钱的赶紧加仓,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809-18 14:53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50都成过去式了 基民APF5n7 09-1809-18 14:53
- 94 1 [数据港吧] 主力有抄底的了 理性的独处 09-1809-18 14:53
- 80 2 [广汇物流吧] 跌停吧,置之死地而后生 豆腐青菜都有所爱 09-1809-18 14:53
- 399 0 [中电电机吧] 拜拜 为了一百万努力 09-1809-18 14:53
- 10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愧是科技增强固收+,弹性还挺强呢 基民0197G51h21 09-1809-18 14:53
- 257 5 [人形机器人吧] 优必选是真的起飞了,可惜差点资金才够开港股通 犇气冲破天 09-1809-18 14:53
- 95 0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还得跌一天。每周都是红一天绿四天。 又菜又玩不起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桂林旅游吧] 主力:装得越久,散户越多。赶紧拉上去 股友617P5i6293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曲江文旅吧] 观察了你很久虽然今天买高了你,也终于等到了你 PLY顺顺顺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雷电微力吧] 尾盘居然半点不跟板块回弹 路易20cm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强,拉红 余杭第一深情 09-1809-18 14:53
- 80 0 [华东数控吧] 肉痛啊 股友83d31911a5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了,卖出去 guodejin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佐力药业吧] 又可以加仓啰!慢,等等!明天加仓更便宜 华尔街故事家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亏麻醉状态了,这要卸载软件了? 控制住才能持续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! 多金的男人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常青科技吧] 收盘价16.76或者16.77 老天自有安排888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庄爷太想上龙虎榜了得把量放出来上榜让大家看看 韭大二班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元祖股份吧] 诱多不能补仓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索通发展吧] 26.5 股友970P8L9128 09-1809-18 14:53
- 74 0 [*ST皇庭吧] 昨天放量涨停炸板,就应该是高点要跑了 股友o885626w16 09-1809-18 14:53
- 8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出货形态,可以跑了 ccbg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你到底干啥呀? 股友8n223Z5301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润建股份吧] 狗 股友wcR6Bz 09-1809-18 14:53
- 85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是空头狂欢的日子 清馨芝兰yy83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*ST亿晶吧] 亏三个点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809-18 14:53
- 82 0 [广聚能源吧] 涨没你份,跌到挺积极 猫猎红 09-1809-18 14:53
- 74 1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,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一跌就跟着跌,服了 股友33u8e88259 09-1809-18 14:53
- 90 1 [宁德时代吧] 超过3个点就有点过分了 开朗的冉念茜 09-1809-18 14:53
- 123 2 [华体科技吧] 今年遇到的第一支垃圾,太恶心了,已经没法用语 俏皮的游念茜 09-1809-18 14:53
- 86 1 [恒顺醋业吧] 我只能说现在买这股票的比较多,存银行也比这多 好学的蒋翡翠1 09-1809-18 14:53
- 142 0 [中远海控吧] 造船溢价、租船飙涨、航线洗牌!面对USTR301影 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4:53
- 187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6457多单,开始抓住1手3000港币= 股友dz951366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早让你们跑你们不跑,啪啪跌停。3元见。 啪啪跌停 09-1809-18 14:53
- 70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避险稳如泰山 股海风云lkw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在拉,你又装比 AndyFisher 09-1809-18 14:53
- 84 0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尿液 你们都是聪明哥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弘元绿能吧] 别的股盘中跌,可以回补回来,这小跌下去就回不 勤奋的苏辰12 09-1809-18 14:53
- 92 0 [北部湾港吧] 炒股的尽头就是套牢,大盘走牛时不跟,要是大盘 xoyxoy1232915 09-1809-18 14:53
- 98 0 [回盛生物吧] 这只贱鸡明天最少低开-3%以上了,低开低走闷杀 股友339c15v309 09-1809-18 14:53
- 72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梓桐理财投资 09-1809-18 14:53
- 81 0 [中信金属吧] 尾盘拉升,明天空房增多了,,明天又要砸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14:53
- 299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宇宇3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你不主升说不过去 韭菜花儿也是花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后面10分钟直接来个涨停 卡农威震天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什么造型 那红红 09-1809-18 14:5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稳了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光脚大阴线。。明天低开妥了 ST交通 09-1809-18 14:53
- 82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福娃理财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寒武纪吧] 感觉和打游戏的氪佬一样,残血了,要输了就在线 韭粥大地 09-1809-18 14:53
- 104 1 [盐湖股份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挣了2w块钱,肖户 牛牛牛小二 09-1809-18 14:53
- 123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当华为抛出“算力将暴增10万倍”的行业预言,中 大墨鱼 09-1809-18 14:5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想突破3900,结果跌到3800。 月月向东北 09-1809-18 14:53
- 165 0 [景顺长城环保优势股票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娃投资理财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证券Ⅱ吧] 服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809-18 14:53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还有天理吗?早上70.35卖的,71.55卖的,70.2又 秦牧之 09-1809-18 14:53
- 66 0 [东华软件吧] 会不会封涨停 股友犟种 09-1809-18 14:53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收36.63 股友503R01a892 09-1809-18 14:5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立即清仓疯纵炒作鱼尾股,马上去建仓随时爆发的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4:53
- 108 2 [南山铝业吧] 华通赚的150个要交代在这里吗,最难管理的是情 股友t635l21925 09-1809-18 14:53
- 113 1 [恺英网络吧] 王小雨来了,大家注意 业余的墨濯尘1 09-1809-18 14:53
- 137 3 [中联重科吧] 这次踢到铁板上了哇,还以为韭菜好割,一拉解套 股往鑫来1 09-1809-18 14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还没形成 黄金路189号 09-1809-18 14:53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还嚷嚷着要做龙一,没想到今天就做龙尾了 青梅捉马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脱力了。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浙江震元吧] 估计是增发被否了! 小尘123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雷电微力吧] 我看出来了!再也不碰你删自选!别人还要反弹一 股友7735qt2839 09-1809-18 14:53
- 99 4 [振华新材吧] 你不是垃圾就证明给买你的股民看看 卡卡1226 09-1809-18 14:53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还有八分钟,要不直接拉吧,主力大大 森林先生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欧亚集团吧] 垃圾涨两天要跌两个多月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刺激啦,下午的过山车太刺激啦,心跳加速,账 财源腾达的芈月 09-1809-18 14:53
- 68 0 [键邦股份吧] 散了吧,人家都跑了 基民9O77806X15 09-1809-18 14:53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太恐怖了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809-18 14:53
- 67 0 [共同药业吧] 真实坑B,下午看你拉两个多点还以为要起飞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4:53
- 83 0 [中船汉光吧] 牛市走出大熊股 股市松果体 09-1809-18 14:53
- 65 0 [江苏银行吧] 怎么都跌 股友LmpG5a 09-1809-18 14:53
- 71 0 [新易盛吧] 有一说一,还挺扛跌的 理性炒股L 09-1809-18 14:53
- 424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买了好多好多,博一博,湖南黄金加油 南瓜爱东睦 09-1809-18 14:53
- 77 0 [奥普光电吧] 卖在最低点了 Morgan_Stanley 09-1809-18 14:5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M 股友WeDsYu 09-1809-18 14:53
- 64 0 [中国宝安吧] 别的又起来了,就不行 股友nOsFkE 09-1809-18 14:53
- 69 0 [华大基因吧] 大盘这里风险很大,300点的回调,注意风险吧 股友3xUEBN 09-1809-18 14:5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厉害 Fu666666 09-1809-1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