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拉尾盘,又跑了不少,明天麻烦了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1809-18 15:27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放量3万亿!!!是机会吗???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5:27
- 82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843买的破防了 财源滚到我家来 09-1809-18 15:27
- 67 1 [证券ETF天弘吧] 天天两三万亿成交额,券商业绩不会差的…… 用心的赵亚特 09-1809-18 15:27
- 568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会不会是启动于去年米国降息,而陨落于 coolman2021 09-1809-18 15:27
- 101 1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没注意看,只清仓了一半,今天竞价清5层,1 禅问见闻盘中 09-1809-18 15:27
- 140 2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业绩这么好,天天打压个啥意思 股友Y2VZTu 09-1809-18 15:27
- 3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牛市就是要像臭皮膏药粘住不放,哈哈哈 抄底请举手手 09-1809-18 15:27
- 148 6 [谱尼测试吧] 还谈什么价值投资 湘澧人 09-1809-18 15:27
- 61 1 [飞南资源吧] 相信金子总会发光 泉水生 09-1809-18 15:27
- 275 7 [美元吧] 日元贬值开始,180很快到来 Smile098 09-1809-18 15:27
- 1623 5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异动上行,物联网与资金共振带来新期待 小陈爱炒股vice 09-1709-18 15:27
- 92 0 [华新建材吧] 妖气十足 阿尔卑斯山民 09-1809-18 15:27
- 89 1 [中航机载吧] 大家准备好钱,公司要卖给我们了 永远3000点也挺好 09-1809-18 15:27
- 83 1 [中交设计吧] 现在中交在2014年6月上证1900点点位置, 勤奋的范瑜晴 09-1809-18 15:27
- 97 1 [豪鹏科技吧] 跟我一起骂朱莉,!前排那么多涨停,你不红就算 张小乐895 09-1809-18 15:27
- 198 1 [焦煤吧] 碳酸锂和昨天一样,尾盘故意拉高,诱惑其他产品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5:27
- 90 1 [得利斯吧] 补了缺口就能买了 否极泰来就行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来个涨停吧,五个也行啊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809-18 15:27
- 92 2 [海晨股份吧] 跟涨不行,跟跌嗷嗷叫 觉后知轻 09-1809-18 15:27
- 189 6 [京运通吧] 4.94全仓买的,真是了 股友23F5372C03 09-1809-18 15:27
- 254 6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在5.38位置附近吃筹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8 15:27
- 66 0 [朗科智能吧] 只是弯弓射大雕啊,他想干什么? 善于赚钱的开心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臭马 热情的许捷5 09-1809-18 15:27
- 71 0 [安控科技吧] 这T做的辛苦 无语无求 09-1809-18 15:27
- 68 0 [越疆吧] 市场会反着来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09-1809-18 15:27
- 98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200亿,里 股市没有韭菜 09-1809-18 15:27
- 259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上半场低于预期,下半场高于预期。此股股性 著名小韭罗杰 09-1809-18 15:27
- 105 2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跌停一星期的样子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27
- 116 1 [苏奥传感吧] 完犊子,看看昨天的汇金股份! 心动手动 09-1809-18 15:27
- 111 1 [煤炭吧] 煤炭必闯新高 AAAAA冷血股王 09-1709-18 15:27
- 57 0 [科创50ETF中银吧] 莫名其妙 dashuaibihaha 09-1809-18 15:27
- 12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尾盘你不会偷偷的拉红吧? 优雅的谷顺昊 09-1809-18 15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见 弱a小股民 09-1809-18 15:27
- 70 0 [XD天富能吧] 越叫的欢,越跌的快,继续听故事…… 皓月星空7 09-1809-18 15:27
- 321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不有手就行吗 股友82g1R01768 09-1809-18 15:27
- 73 2 [钧达股份吧] 这是要去35吗?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27
- 63 1 [深证成指吧] 接着砸啊。拉什么,又不拉我的股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15:27
- 149 11 [双环传动吧] 今日收盘49.3,立帖为证! 明亮的庄熙1 09-1809-18 15:27
- 96 3 [东通退吧] 这股我8块钱卖的,成本18左右好像 无敌连环涨 09-1809-18 15:27
- 147 3 [国海证券吧] 看看看中信证券 稳操证券 09-1809-18 15:27
- 13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大盘冲高回落但科技线亮眼 高高看趋势 09-1809-18 15:27
- 100 0 [安奈儿吧] 不求马上大涨,能慢慢走稳就行 平平淡淡度过一生 09-1809-18 15:27
- 385 7 [上海电力吧] 19.80清仓了,硬扛了一个星期,吐回去差不多15 活灵活现的吕云卉 09-1809-18 15:27
- 276 5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这个随大盘下杀,已经把不少人吓破了胆 让我们顶峰相见 09-1809-18 15:27
- 78 0 [桃李面包吧] 跌这么凶人气居然还高了,只要有一个涨停会有好 火箭突击队 09-1809-18 15:27
- 63 0 [海底捞吧] 这是资本博弈游戏,跟海底捞没关系,只要紧跟资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5:27
- 84 0 [中远海科吧] 大盘涨就涨几分钱,一跌往死里跌 股友19035r0p27 09-1809-18 15:27
- 81 0 [双成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080781O58C 09-1809-18 15:27
- 149 8 [江龙船艇吧] 都不割?都等大盘跳水再割? 至高奥义 09-1809-18 15:27
- 75 0 [康缘药业吧] 你是防御板块,跌个锤子 隐隐无形 09-1809-18 15:27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yZ888 09-1809-18 15:27
- 57 0 [东通退吧] 0.35,三板见,血淋淋了啊! 股友Dq3iZj 09-1809-18 15:27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飙子 枫火1988 09-1809-18 15:27
- 72 0 [多氟多吧] 哗/主力怎么样又稳人上套?不明了/反正砸盘我接 股友dCHNxG 09-1809-18 15:27
- 6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好意思直播?!加强管理 hitang 09-1809-18 15:27
- 214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,9月18日股市收盘啦,沪指跌1.15%。凌晨 基民711Qe68177 09-1809-18 15:27
- 70 1 [卧龙电驱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分歧转一致 身上的袈裟破 09-1809-18 15:27
- 105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1.7个点没卖,今天长记性1.7个点卖了,t了 一手哥要管住手 09-1809-18 15:27
- 63 1 [曼卡龙吧] 直奔120日线去了!很有可能跌破19!真是无底洞 股友hZnbTB 09-1809-18 15:27
- 85 2 [万泰生物吧] 连跌五天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9-1809-18 15:27
- 93 1 [金晶科技吧] 等了几天,打板进来等来等去就把我套住了,后来 蒲公英营业部 09-1809-18 15:27
- 78 1 [赛诺医疗吧] 差三毛没成交,明天还能给我机会吗 景页博 09-1809-18 15:27
- 96 2 [ST天玑吧] 走了,留下被套更深,明天大概8成跌停 红海飘扬 09-1809-18 15:27
- 128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放量,上午谁追了,谁卖了 股友8SQj6Y 09-1809-18 15:27
- 87 1 [吉视传媒吧] 差不多不坚定的都卖了,可以上涨了 生动的慕容涛 09-1809-18 15:27
- 83 1 [今世缘吧] 太让人失望了,都到中秋节了,能让大家愉快过中 股友C26W155152 09-1809-18 15:27
- 107 1 [东吴证券吧] 今天吐血了,持股两个月都不涨 顽强的司马琦 09-1809-18 15:27
- 90 2 [广发证券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涨了 Young708449 09-1809-18 15:27
- 168 5 [*ST东珠吧] 我裤子都脱了,你说等会 活泼俏皮的张小白 09-1809-18 15:27
- 166 4 [兆丰股份吧] 我是打错一个数字,买进来的,而且是5个多点的 卖飞我也要卖 09-1809-18 15:27
- 352 5 [健康元吧] 新药获批了吗 钓鱼也疯狂 09-1809-18 15:27
- 445 2 [青岛港吧] 不怕不涨,慢慢盘它 牛散老姜 09-1809-18 15:27
- 226 2 [爱迪特吧] 七月24号股东减持不超过百分之三的股份,今晚又 股友9880L665m7 09-1709-18 15:2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货真不咋地,主力是一个。自6月20日启动以来 一路走来喜迎财神 09-1809-18 15:26
- 190 0 [移卡吧] 昨日上涨,,港股通持股下降较少,今日大跌,不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09-1809-18 15:26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铁们3636的多单成功抵达3649,顺势拿下13点的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5:26
- 81 0 [楚江新材吧] 极品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丸美生物吧] 买卖双枯竭见过没哈哈,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15:26
- 94 0 [通鼎互联吧] 连续4天加仓了 Cxw8888 09-1809-18 15:26
- 323 4 [二六三吧] 周线级别调整开始,周线框架不做好涨不高 n128513729360046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保利发展吧] 亏我今天还加了,保利。没硬过一天 股友9300hh6183 09-1809-18 15:26
- 91 1 [铜牛信息吧] 各种平台推荐铜牛信息的可真多啊,我就知道主力 股友7736I529n0 09-1809-18 15:26
- 128 3 [远程股份吧] 还是这个主力狠,下起手来连自己都不放过。 温和友善的逸尘3 09-1809-18 15:26
- 116 0 [全聚德吧] 还是得看老龙西安饮食,曲江文旅啊 端庄大气的程澜浩 09-1809-18 15:26
- 258 3 [太阳纸业吧] $太阳纸业(SZ002078)$ zcsc的股票小迷妹 09-1809-18 15:26
- 5747 5 [光庭信息吧] 智能汽车、人形机器人、eVTOL加速融合,这个平 光庭信息资讯 09-1709-18 15:2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也好,疯牛也好,基本结束了,等一五五收尾 牛友回归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