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5 [华瑞股份吧] 机器人最关键的地方一个是大脑,一个是手,手是 SX山顶冻人SDDR 09-1609-18 16:18
- 93 0 [冰川网络吧] 周一已经提醒大家了,现在都是震荡出货行情 股友9890N9f637 09-1809-18 16:18
- 80 1 [蓝色光标吧] 这票有脸呆在创业板吗 股友g33718v090 09-1809-18 16:18
- 867 1 [天赐材料吧] 感谢天赐不杀之恩。明天高开就走了,留点底仓得 股友55717Pa261 09-1809-18 16:18
- 72 2 [首开股份吧] 奥迪进去,奥拓出来!还是一条好汉! 股友7r21956E35 09-1809-18 16:18
- 362 2 [京北方吧] 今天在最高点还加仓了,这个股还能涨起来嘛 小朱8888 09-1809-18 16:18
- 102 2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旅游带不动,明天危险了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809-18 16:18
- 67 1 [正泰电源吧] 看好你 北方N 09-1809-18 16:18
- 295 4 [拓维信息吧] 炒好了拓拓这波,以后就玩最强势票。。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1709-18 16:18
- 83 0 [潞化科技吧] 别以为脱了马甲,就不煤了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6:18
- 183 0 [纸浆吧] 无忧论期纸浆2511布局9月19日纸浆期货市场近期 无忧论期 09-1809-18 16:18
- 122 1 [昆仑万维吧] 人气飙升了二百多,证明明天昆仑有好事要发生! 朋友673184876ad 09-1809-18 16:18
- 282 2 [顺丰控股吧] 既然买了它被套就熬吧!总有上涨的时候。我相信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809-18 16:18
- 98 2 [爱尔眼科吧] 我还能活过今年吗 a沉渡烦心 09-1809-18 16:18
- 97 1 [安奈儿吧] 今天一天发生了啥 dagwh56985 09-1809-18 16:18
- 105 2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不卖的,明天跌幅第一。 lajiagu 09-1809-18 16:18
- 15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会不会一会收盘绿了 基民110D807Q37 09-1809-18 16:18
- 73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没榜 股友805F10823A 09-1809-18 16:18
- 95 0 [京运通吧] 明天要修复的冲破压力位向六块看 博学多才的孙皓轩 09-1809-18 16:18
- 87 1 [江淮汽车吧] 放量无论如何也先撤了,祝发财 啊对对对爱轨道 09-1809-18 16:18
- 14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我特别看好易方达 国色天香的玫瑰 09-1809-18 16:18
- 106 0 [豫园股份吧] 以后大家就等着做豫园爷叔,豫园姑奶奶吧! 股友0t7918197o 09-1809-18 16:18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汇添富科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6:18
- 167 0 [新炬网络吧] 这种小盘股,涨不涨不是听你们这些股神,或者什 炒股别被空狗影响 09-1809-18 16:18
- 44 0 [天达证券投资顾问吧] Form 8.5 (EPT/RI) - Dowlais Group plc 天达证券投资顾问资讯 09-1809-18 16:18
- 746 0 [Bullish吧] 美股盘前:加密货币概念股上扬 Bullish绩后涨近 Bullish资讯 09-1809-18 16:18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退吧lj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6:1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顶不住了明天跑路清了玩不起了 聪明的周柏 09-1809-18 16:18
- 6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退吧lj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16:17
- 75 0 [铜陵有色吧] 还有的涨吗? 组撒鳄 09-1809-18 16:17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重点关注,逢低建仓潜伏。 京都少侠 09-1809-18 16:17
- 180 2 [上海电力吧] 稳住家人们,内幕消息明天开始拉升 空仓等待收割 09-1809-18 16:17
- 81 0 [吉比特吧] 真是痛啊,痛的说不出话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16:17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有三就有五,有五必有七,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6:17
- 243 3 [双环传动吧] 陈总先进的三花,后进的双环,后面重心肯定在双 股友59p591W037 09-1809-18 16:17
- 86 1 [传音控股吧] 又白干一天。佩服跑了的兄弟 双双401 09-1809-18 16:17
- 675 5 [龙蟠科技吧] 也许卖错,那是我认知问题 HelloooooKitttt 09-1709-18 16:17
- 449 6 [荣科科技吧] 从去年到今天我依然看好荣科科技,如果持续买入 Keller猎鹰 09-1509-18 16:17
- 169 0 [洛阳钼业吧] 中国2022年数据中心的能耗总量为1300亿千瓦,华 冷静de丝石竹 09-1809-18 16:17
- 89 0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交割日,空头平仓 一犇九万里 09-1809-18 16:17
- 165 3 [荣晟环保吧] 明天开盘就是大面 股友2gu0370206 09-1809-18 16:17
- 419 6 [世纪华通吧] 哪位可以说说这个票,有点想走了。 基民0SV62w 09-1809-18 16:17
- 145 2 [东方精工吧] 今全部清仓精工,等合而泰机会! 亲密的金寒1 09-1809-18 16:17
- 78 1 [粤传媒吧] 此股6连阴!!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1809-18 16:17
- 430 5 [利扬转债吧] 硬扛到收盘,诶,送钱小王子,以前亏钱不会加仓 孤敢问路在何方 09-1809-18 16:17
- 95 1 [*ST纳川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 胡格珲 09-1809-18 16:17
- 128 1 [高伟电子吧] 今天追高了,任挨打你们多少钱成本 股友9l71Y65766 09-1809-18 16:17
- 86 2 [上海艾录吧] 申请退市吧、、别丢人了 股友9L88656i11 09-1809-18 16:17
- 74 2 [志高机械吧] 今天进的全部埋了! 菲特苏蔚 09-1809-18 16:17
- 124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你和润普我买谁 二怪x 09-1809-18 16:17
- 542 4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第三大股东,明天申购发行 大海的景简 09-1809-18 16:17
- 65 1 [润泽科技吧] 吧垃圾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16:17
- 170 4 [奋达科技吧] 没办法了,主力,你跑就跑吧,我只能跟你死磕了 股友c51279Z928 09-1809-18 16:17
- 184 4 [富乐德吧] 43压单的头脑有壳,不然今天上十个点不是问题好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9-1809-18 16:17
- 234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18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0.9 大涛涛m 09-1809-18 16:17
- 8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都提示你们了,3.88了,还不走。 股友2H8w382616 09-1809-18 16:17
- 177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散户基本都跑了!散户流出近六千万!主力大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6:17
- 288 3 [深振业A吧] 借机多吃点筹码 金又一 09-1809-18 16:17
- 83 0 [长川科技吧] 盘中富贵 岁月不摇人 09-1809-18 16:17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 八一上路营业部 09-1809-18 16:17
- 71 0 [美图公司吧] 明天周线收红吧 股友6130u831u7 09-1809-18 16:17
- 215 4 [新华制药吧] 尾盘拉升,,大家明天小心, 顺其自然1616 09-1809-18 16:17
- 76 2 [志高机械吧] 无效时间,太浪费资金了,真的是没一天红的哦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809-18 16:17
- 219 2 [国机汽车吧] 有的人说回购是好事,可这家伙在低价回购而且回 我是阿宝A 09-1809-18 16:17
- 103 0 [金发科技吧] 看到外资都在加仓中国芯片资产,科创芯片板块热 团结一致841 09-1809-18 16:17
- 68 0 [星宸科技吧] 怎么走出垃圾股的感觉? 此卿可待 09-1809-18 16:1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6.6跑路,下午底盘进恒宝 我爱草地 09-1809-18 16:17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这货会更加猖狂根本卖不出去不行 信则不念 09-1809-18 16:17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钱给你们了,留着也没什么用,股票我收下了 股友52AH329069 09-1809-18 16:17
- 113 1 [蔚蓝锂芯吧] 守了一年了,目前盈利80%,不知道要不要清仓出 股友eB6258 09-1809-18 16:17
- 71 1 [三维通信吧] 最垃圾的股连跌5天亏死了 股友86F56Z6928 09-1809-18 16:17
- 98 1 [万年青吧] 超级主力拉科技拉个寂寞,反手就全完。那个板块 Foxfish1209 09-1809-18 16:17
- 190 4 [卧龙电驱吧] 净流出9个亿,居然涨停了,说明数据是有水分的 股友xc3cDc 09-1809-18 16:17
- 880 8 [*ST东智吧] 本来今天赚钱,5.32全买,结果变成全买 浪个李个浪 09-1809-18 16:17
- 184 5 [TCL中环吧] 同情深套的朋友。学会割肉,得永生!!割吧,割 戏说人生 09-1809-18 16:17
- 728 3 [云鼎科技吧] 明日关注华为全联接大会 日进兴隆的雁若 09-1709-18 16:17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趁着利好才好出货 开花韭菜 09-1809-18 16:17
- 10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政策支持来了!重要部门明确2025年人形机器人批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6:17
- 75 0 [民生银行吧] 路过,进来同情一下兄弟们 稳中细涨 09-1809-18 16:17
- 168 8 [正虹科技吧] 昨天来的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6:17
- 74 0 [友阿股份吧] 等不了了 拿剑的诗人 09-1809-18 16:17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鞍钢基石矿业有限公司增资至约40.4亿,增幅约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7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览会召开 新兴显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7
- 388 10 [左江5吧] 前方的路虽然是太凄迷,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。虽 专业猎庄 09-1809-18 16:17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天禄科技:控股股东陈凌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1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着这股炒爷叔 卖飞是福报 09-1809-18 16:17
- 67 0 [中毅达吧] 这玩意怕不是奔着6块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17
- 85 0 [联合动力吧] 等大盘调整好了再开盘。。。。。 股友3731dc6601 09-1809-18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