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玲珑轮胎吧] 暴跌马上来临,明天收盘价14.6左右,节后在9.5- 捕封的汉子 09-1809-18 16:32
- 104 2 [北京利尔吧] 死磕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1809-18 16:32
- 254 1 [正业科技吧] 请问公司的半导体芯片检测设备具有哪些核心亮点 正业科技股友 09-1809-18 16:32
- 120 1 [云维股份吧] 举报贵公司借重组之名,打压排挤其他管理层。效 股友Qaqhtn 09-1809-18 16:32
- 118 1 [江苏有线吧] 控盘了得,上无抛盘,下无恐慌,就看主力心情了 观察氏 09-1809-18 16:32
- 1624 3 [亚虹医药-U吧] 亚虹医药:推动宫颈癌前病变无创治疗新技术加速 亚虹医药-U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148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又走了不少散客,他们外出打野去了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1809-18 16:32
- 121 1 [正海磁材吧] 跌爆咋了!牛市结束了? 设置个名字 09-1809-18 16:32
- 237 11 [A50期指吧] 利好兑现,明日例行黑周四 希望你能记住我 09-1709-18 16:32
- 86 0 [浙江众成吧] 董秘您好!至9月10日股东人数多少? 浙江众成股友 09-1609-18 16:32
- 126 0 [民生健康吧] 董秘你好,想了解下,为什么公司的肌素然医美产 民生健康股友 08-3009-18 16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指标早严重背离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09-1809-18 16:32
- 94 0 [ST南都吧] 我是昨天一个点就清仓了,特地回来再骂骂这个股 股友0W8195L269 09-1809-18 16:32
- 76 0 [拓山重工吧] 垃圾 余承上 09-1809-18 16:32
- 73 0 [安乐工程吧] 2025 中期报告 安乐工程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主力早已跑路里面 嘉利顿炒家 09-1809-18 16:32
- 127 3 [旷达科技吧] 目标15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6:32
- 165 2 [久祺股份吧] 尾盘进来了,盘整了这么久了,这个位置机会大于 股友g5R2pX 09-1809-18 16:32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为何午后开盘直线跳水?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6:32
- 401 1 [COMEX黄金吧] 江沐洋:9.18黄金多头趋势下的高位震荡,沪金融 波浪控盘 09-1809-18 16:32
- 206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点,利好港股啊,最近恒生科技连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6:32
- 114 0 [山东墨龙吧] 其实大家不要骂他!已经单峰密集了!只是这个单 驯妖师Ze 09-1809-18 16:32
- 122 0 [ST任子行吧] 这支是假ST,事情已处理完毕,就待12个月之后就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809-18 16:32
- 8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买了15个亿以上 股友279839eR06 09-1809-18 16:32
- 77 0 [ST华谊吧] 北斗量海厉害手。 股友Ed4cb70682 09-1809-18 16:32
- 109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高开上涨的可能性大 买进不卖出 09-1809-18 16:32
- 196 3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没封板,明天又要洗了 和美漫漫 09-1809-18 16:32
- 325 1 [均胜电子吧] 帮坚守二波的兄弟们顶个一字板,今天我就是主力 吉水股王波神 09-1709-18 16:32
- 187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新人,入市一年,买啥啥亏,不知道为什么涨 赵志强019 09-1809-18 16:32
- 885 1 [万里扬吧] 百度上搜的宇树机器人是2个客户之一 股友8e72y86681 09-1809-18 16:32
- 368 11 [东方甄选吧] 为什么突然又涨了两天,什么逻辑 兔子跑不过乌龟 09-1809-18 16:32
- 92 1 [南京公用吧] 很多人盯着,这股有前途啊,越跌买的人越多 最终幻影 09-1809-18 16:32
- 2336 30 [首开股份吧] 靴子落地,降了 复利者 09-1809-18 16:32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了 股友A9583978e3 09-1809-18 16:32
- 79 0 [太平洋吧] 晚上会不会出个利好公告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9-1809-18 16:3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高科-明天涨停板了…今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6:32
- 610 2 [飞利信吧] 这种一天80个点,正是赌博买入恐慌筹码的时候, 麻将缺坎边吊 09-1809-18 16:32
- 258 9 [瑞芯微吧] 市盈率一百五十多,市净率二十多倍,泡沫很大。 股友6982oe7681 09-1809-18 16:32
- 356 5 [水晶光电吧] 好歹也是细分龙头,在这轮科技股狂飙中走成这样 n1430918229738db 09-1809-18 16:32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真人才,收盘后拉这么高 龙年行大运2024年 09-1809-18 16:32
- 169 0 [联化科技吧] 卧龙电驱去年9月7元上来反今天翻了8倍了!!!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6:32
- 91 0 [鋑联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报告 鋑联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暖哇科技冲刺港股IPO,众安在线既是大股东又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32
- 104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一个一字板 左捉右放0061 09-1809-18 16:32
- 149 1 [大禹节水吧] 上次破5也没人敢抄底,这次破5只要敢抄底,往下 股友67D1Y820 09-1809-18 16:32
- 57 2 [德国DAX30吧] 高开高走 勤奋的枫水蓝1 09-1809-18 16:32
- 100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上升趋势,无惧调整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809-18 16:32
- 152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散户突然多起来了,不是好事 你是我的圆 09-1809-18 16:32
- 86 0 [鞍钢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QLiYYQ3727 09-1809-18 16:32
- 82 0 [禅游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禅游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683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凯腾做了耐心防守的步局走势,局面阵型没有 财运斗金的龙 09-1809-18 16:32
- 106 2 [老白干酒吧] 这点下跌吓不到老夫,老夫可是酒鬼赚了40多个点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1809-18 16:32
- 125 2 [劲旅环境吧] 最高的亏快五个点了吧 半仙先生 09-1809-18 16:32
- 80 0 [香港科技探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– 2025 年中期报 香港科技探索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89 0 [未来发展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 未来发展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109 2 [新时达吧] 昨天早上赚5千没走,今天又赚2千没走到亏,为什 找到起点不玩了 09-1809-18 16:32
- 96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感觉能走一波趋势 必须翻十倍 09-1809-18 16:32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姐9.11买入的卧龙电驱,已经收益65% 姐是花木兰 09-1809-18 16:32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有希望嘛? 风姿绰约的余怡萱 09-1809-18 16:32
- 107 2 [东方甄选吧] 反弹还是反转。明天应该有答案了吧 贝氏弧线007 09-1809-18 16:32
- 135 2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快上市了 n442613800144912 09-1809-18 16:32
- 135 2 [森霸传感吧] 强,明天20Cm 股友I6dKOS 09-1809-18 16:32
- 78 0 [中航成飞吧] 关注香山会议吧 砸炼石做飞机 09-1809-18 16:32
- 120 0 [联泰环保吧] 大股东的股占比高,没有庄家进来啊 股友65Ua010987 09-1809-18 16:32
- 109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本来今天算力基涨得还挺好的,下午被大盘拖累了 舒缓的戚宇航 09-1809-18 16:32
- 146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创证券指出人形机器人关注降本、应用场景等逻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6:32
- 1535 7 [恒大物业吧] 以下来自豆包的分析,仅供参考,请勿据此操作。 七彩人生w 09-1809-18 16:32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刚刚开始,各大指数要回去了跟跌 襄阳轴承暴发 09-1809-18 16:32
- 79 0 [锐奇股份吧] 全市场第一名,人气这么低吗 下一次大熊满仓 09-1809-18 16:32
- 418 8 [铜陵有色吧] 与北铜比较直目少二个涨停,尔知廉耻吗,尔比不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09-1709-18 16:32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全跑了! 炒成救世主 09-1809-18 16:32
- 277 8 [达实智能吧] 不破3.5元坚决不进 鸟苏里斯克 09-1709-18 16:32
- 12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国产算力要崛起了!2025年中国AI服务器里,本土 暴富暴美啊2 09-1809-18 16:32
- 138 1 [京源环保吧] 今年最后悔的就是买这公司了,完全没技术没市场 印钞机1118930 09-1809-18 16:32
- 106 1 [京华激光吧] 又上当了,被这个庄骗了 吕云惠 09-1809-18 16:32
- 89 2 [千禾味业吧] 一直同大盘反着走,总算和大盘同步了一下。 股友2sLnYW 09-1809-18 16:32
- 131 0 [九洲集团吧] 转债还有一亿五千万元,就是一百五十万张,5.44 股友88V3526D21 09-1809-18 16:32
- 242 2 [新宏泰吧] 明天五个点 年年多谋地张良 09-1509-18 16:32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真扶不起,还想当固态龙头!省省吧,大家赶 男人45925 09-1809-18 16:32
- 93 0 [拓维信息吧] 金叉了,感觉可以启动了 渊生九渊 09-1809-18 16:32
- 130 1 [锦富技术吧] 到现在都没有发增持公告,看来这个价格还是高了 男人老韭 09-1809-18 16:32
- 5185 0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存款搬家来了!你的钱应该投向哪儿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1809-18 16:32
- 82 0 [国风新材吧] 是沉默中死亡,还是沉默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Vx83920872 09-1809-18 16:32
- 81 2 [天润乳业吧] 砸不动了么?砸啊~怂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6:32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看这个量就是假摔 基民188号 09-1809-18 16:32
- 225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今天又跌麻了,涨个10天半个月,一天就全跌完。 基民6X18159M66 09-1809-18 16:32
- 220 0 [*ST瑞茂吧] 瑞茂通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动 *ST瑞茂资讯 09-1809-18 16:32
- 1287 6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假的哦 飞龙在天上 09-1809-18 16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