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0 [宝泰隆吧] 回两块九了 股友N6robP 09-1809-18 16:28
- 222 10 [老百姓吧] 股价继续创新低,表明没有企稳迹象,不建议加仓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8 16:28
- 421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A股风格切换,小微盘逆势突围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28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聂算计,请问准备砸到几块?有人说你宁愿破产, 顺势而为冷静 09-1809-18 16:28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垃级中的战斗机! 歪瓜裂枣22 09-1809-18 16:28
- 77 0 [容百科技吧] 惨兮兮 经纶满堂的花木兰 09-1809-18 16:28
- 445 19 [阿里巴巴-W吧] 竞价最后阶段到160,立贴为证! 沪上sunny姐 09-1809-18 16:28
- 712 4 [盈方微吧] 新高指日可待 股民小姚哥 09-1809-18 16:28
- 299 1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炒股养家994 09-1809-18 16:28
- 195 2 [荣盛石化吧] 浙石化今年拿到第三批成品油出口配额62万吨,总 红彤彤322 09-1809-18 16:28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应该还有三板,不过今天机器人有点分化,看明天 深圳C家 09-1809-18 16:28
- 80 0 [财达证券吧] 豺达证券哎 股友y9u1381735 09-1809-18 16:28
- 82 0 [绿蔓生物吧] 绿蔓生物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绿蔓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6:28
- 202 2 [科达利吧] 今天电池杀的最狠,我料到了大盘下午会下杀,所 向阴而生0609 09-1809-18 16:28
- 52 0 [瑞纳智能吧] 公司是否对SiC业务与智慧供热主业协同所能带来 瑞纳智能股友 09-1709-18 16:28
- 48 0 [京能热力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9月1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京能热力股友 09-1609-18 16:28
- 86 0 [万马股份吧] 请问董秘,截止目前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万马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6:28
- 130 0 [英维克吧] 英伟达订单被取消,这下真的要跑了 笑逐颜开的任靖娴 09-1809-18 16:28
- 78 0 [獐子岛吧] 黑色星期五屠一片 暗绿色老韭菜 09-1809-18 16:28
- 106 0 [卓胜微吧] 半导体今天全面爆发,虽然尾盘有回落。但这票一 别乱叫了 09-1809-18 16:28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的 兴奋的汤昊祥 09-1809-18 16:28
- 326 0 [百大集团吧] 天大地大显然不如白大,我强势进入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28
- 143 0 [航天信息吧] 借着牛市出货。明显有知情的资金提钱跑路了。有 大吉大利中签 09-1809-18 16:28
- 1357 15 [领益智造吧] 看我能精准抄底不! 好景良天冬 09-1809-18 16:28
- 449 0 [长盈精密吧] 还好拿住了没卖多少 笑看韭菜骂骂咧咧 09-1809-18 16:28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流出那么多,老霉降息怕了还是等国外资金来 積江成海 09-1809-18 16:28
- 87 0 [豪悦护理吧] 不倒霉,谁买豪悦护理呢 乙木盾 09-1809-18 16:28
- 79 0 [中信金属吧] 水先 土尧土角 09-1809-18 16:28
- 77 0 [中科信息吧] 烂化贝,烂13 有正义感的常墨17 09-1809-18 16:28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那个庄托一出来就知道今天必暴跌 股友7117c6362d 09-1809-18 16:28
- 78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投资就得逆周期布局!CPO之前回调,其实是给机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16:28
- 1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黄金雨来的就是那么快,所谓的平横不 南一交易 09-1809-18 16:28
- 104 1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信不信,即便调整后,还能翻一倍!!机器人 江河入大海 09-1809-18 16:28
- 402 1 [江苏国泰吧] 储能电池ETF(159566)盘中净申购超5000万份,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809-18 16:28
- 189 1 [雅创电子吧] 39.99谁懂 静极生辉 09-1809-18 16:28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拍的烂死,不好看 打板打打到大腿上 09-1809-18 16:28
- 109 1 [兴齐眼药吧] 明天就要大涨了 基民05N9z55179 09-1809-18 16:28
- 82 0 [城投控股吧] 先走了,这庄缺德 股友NINbfr 09-1809-18 16:28
- 325 0 [步科股份吧] 步科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 步科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28
- 366 0 [格灵深瞳吧] 格灵深瞳:格灵深瞳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格灵深瞳资讯 09-1809-18 16:28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对美底牌意外充足:调查称美国对欧盟商品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6:28
- 148 2 [安科瑞吧] 明天反包就好了今天又抄在了半山腰 大曾子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6:28
- 185 2 [太力科技吧] 服了从上市就没涨过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9-1809-18 16:28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砸到60日线。 麦麦爱吃油麦菜 09-1809-18 16:2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估计还要继续下调一波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809-18 16:28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不是卖飞了 跟风大佬 09-1809-18 16:28
- 90 0 [长盛轴承吧] 还不错,没砸绿,明天有戏 老王闲谈 09-1809-18 16:28
- 79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整整跌了两个月,犯天条了吗? 股友PtT1SY 09-1809-18 16:28
- 159 0 [华西证券吧] 大家注意这购爱追的人咬忽悠人关注,李构仔五保 你吗的 09-1809-18 16:28
- 96 2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809-18 16:28
- 230 5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今天算不算放量下跌? 小白呐 09-1809-18 16:28
- 162 1 [宁波联合吧] 这股最大的特点就是大盘盘中跳水他肯定跟着跳水 波浪之子 09-1809-18 16:28
- 108 2 [伟仕佳杰吧] 弱势股就这样,大盘好,跟着涨一点点!刚起来一 嘉伧嘉措伧佑嘉措 09-1809-18 16:28
- 259 9 [均胜电子吧] 趁今天情绪好,最好炸一下板换下手。不然明天抛 赌江湖 09-1809-18 16:28
- 133 2 [亿联网络吧] 亿大丹,吃了点丹药有点头晕,不过很快会过去, 股侠程咬金 09-1809-18 16:28
- 189 5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有解禁的是吗 wpsophia 09-1809-18 16:28
- 345 11 [先导智能吧] 有没有懂哥知道什么时候出监管? 默菲特 09-1709-18 16:28
- 92 0 [城建发展吧] 上午跌一个点实在没兴趣了,走人了,果然打碟。 王的佛实盘操作 09-1809-18 16:28
- 85 1 [上海凤凰吧] 还好上午跑掉了,快一个月了真受不了 专心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6:28
- 76 1 [中证银行吧] 坐等破7000 遗忘方舟生存进化 09-1809-18 16:28
- 74 0 [中国化学吧] 底部区域,买入 股友Dv88803531 09-1809-18 16:28
- 264 7 [东方精工吧] 昨晚我说还不具备连续上涨条件,均线杂乱无章, 众爱卿有何看法 09-1809-18 16:28
- 341 1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没实力啊?砸起没劲,快砸我成本线来 博学多才的石顺昊 09-1809-18 16:28
- 155 2 [生益科技吧] 为啥这么厉害? 胜败看淡慢慢来 09-1809-18 16:28
- 238 0 [龙芯中科吧] 华为孟晚舟:预计AI算力到2030年将增长500倍IT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6:28
- 584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醉桃源 09-1809-18 16:28
- 132 1 [舒泰神吧] 这票风险太大,只适合尾盘买第二天设好止损博个 爱妻者0195 09-1809-18 16:28
- 101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今天不红,明天我们还是下跌 超级玛丽冒险岛 09-1809-18 16:28
- 159 2 [章源钨业吧] 有懂行的预测下三季度业绩 截胡的来了 09-1809-18 16:28
- 100 2 [粤传媒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高走直接拉9.1 小人物06 09-1809-18 16:28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搞成这样,明天总要冲一把吧 混合相加就能赢 09-1809-18 16:28
- 1300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16:28
- 113 3 [傲农生物吧] 假摔 老韭菜278 09-1809-18 16:28
- 120 4 [*ST华幸吧] 进来就亏老子五个点 专心的赵靖娴 09-1809-18 16:28
- 147 3 [天华新能吧] 请问高手,是不是主力在对倒?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809-18 16:28
- 138 6 [*ST智胜吧] 主力资金出逃完毕,开启阴跌模式。 股友D252G00787 09-1809-18 16:28
- 253 4 [振华科技吧] 三万股50.50全部卖完,赚了六万,不错不错,谢 不好玩不好玩 09-1809-18 16:28
- 146 7 [广汽集团吧] 周线级别拉升,要说有人想在5元之前抢跑我可以 飘零的枫叶0 09-1809-18 16:28
- 69 1 [英伟达吧] 巨大泡沫,资金都去寒武纪了 曰内瓦还钱 09-1809-18 16:28
- 256 2 [卡莱特吧] 不要着急,此股我看来是还会涨的,可以收回今天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8 16:28
- 240 6 [外汇吧] 这匯率,吓成这个样子,真可笑。 散焉子 09-1709-18 16:28
- 182 0 [福达股份吧] 我是做过功课的,无论是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零 股友riwbKu 09-1609-18 16:28
- 56 1 [正泰电器吧] 特斯拉机器人定点合同已开始陆续与供应商进入流 Polivar 09-1509-18 16:28
- 118 2 [芯片ETF华夏吧] 不行了兄弟们,我真的恐高。 NicholasZzzzzzz 09-1109-18 16:28
- 64 1 [容百科技吧] 兄弟?你在干嘛呢?练功? 股友E26300910h 09-1809-18 16:28
- 365 0 [傲农生物吧] 这2天做了个大反T,亏了近万元,但我要陪你到是 皇图梦 09-1809-18 16:28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双顶了,指数已经阶段性高位出现了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16:28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高开低走自古伤酒菜!更那堪,冷落大盘时 放量即出货 09-1809-18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