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广电运通吧] 增加百度概念,同花顺那里 我係至叻星 09-1809-18 16:50
- 89 0 [康平科技吧] 要跌到月线位置去,在拉起来 vv哈哈哈 09-1809-18 16:50
- 184 0 [省广集团吧] 继续加仓持有保持定力,等到花开! 箱体反包2035 09-1809-18 16:50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基持仓CPO和算力,成长潜 基民19Qm905173 09-1809-18 16:50
- 93 0 [健之佳吧] 上海建工明天高开抓紧跑吧 翻倍大魔王261 09-1809-18 16:50
- 96 2 [五洋自控吧] 这收盘价444明天应该大跌 夺目的水静1 09-1809-18 16:50
- 110 3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大跌又和你有关系了?????? 股友8925Oy1102 09-1809-18 16:50
- 224 2 [豪鹏科技吧] 明天强势反包,92涨停!主力给个面子 张小乐895 09-1809-18 16:50
- 1800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232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德众汽车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145 4 [雪人集团吧] 搜集证据,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,是不是存在操控 股友JhLLdg 09-1809-18 16:50
- 79 1 [七彩化学吧] 今天一天损失惨重 哆哆来也 09-1809-18 16:50
- 238 3 [药石科技吧] 全是融资资金推上去的,融资盘新高,但没有机构 基民871rZ03607 09-1809-18 16:50
- 124 1 [特变电工吧] 这票就是存心套人的,根本没打算让打板进来的出 夜长梦sjz 09-1809-18 16:50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做了对冲整体还是还亏的 走投无路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6:5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A杀 股友GT9y3c9349 09-1809-18 16:50
- 169 2 [ST章鼓吧] 下周有大的行情。黎明前的黑暗。 股友379h82769z 09-1809-18 16:50
- 199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你们还没卖啊?我前几天就卖了,切记不要死抱一 北交没有眼泪 09-1809-18 16:50
- 168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:北京市康达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生益 生益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94 0 [*ST亿晶吧] 今天量能这么大明天大概率平开的可以离场等负7 低吸发家致富 09-1809-18 16:50
- 112 0 [盛科通信-U吧] 早盘冲高没跑尾盘拍大腿…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基 静谧的杨杰1 09-1809-18 16:50
- 149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诚实守信地龙猫 09-1809-18 16:50
- 173 0 [新五丰吧] 咦,新五疯居然跌回来了,那天687割肉后还以为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6:5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次次让你绝望,一次次又让你看到希望的机会, 能不能耐心一回 09-1809-18 16:50
- 77 0 [光威复材吧] 所有的票这一年都起来,妈的,票 忘忧999 09-1809-18 16:50
- 75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推进65MW超高温亚临界发电项目,大幅提 大发高雅得玉天痕 09-1809-18 16:50
- 192 0 [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6:50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早上15.6卖了800股下午2点多,15.6元左右又接回 刘稳住 09-1809-18 16:50
- 856 7 [东通退吧] 希望黄进去,亏了几十万 小七先生 09-1809-18 16:50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个涨停就出了!看着它连续4个 五毒贪为首 09-1809-18 16:50
- 132 2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一阳吞三阴 Soo廋 09-1809-18 16:50
- 138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:宏和科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宏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50
- 86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可能要在6元附近反复去洗 我就要唱空 09-1809-18 16:50
- 93 0 [中洲控股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铁定要跌到8块一下了,全部卖 大主力的小跟班 09-1809-18 16:50
- 80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已经慢慢出货了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1809-18 16:50
- 212 0 [COMEX黄金吧] 真的假的萧远山收了七个废材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809-18 16:50
- 134 1 [众源新材吧] 说了N遍了,短线的不要指望,公司有定增,不可 小小菜鸟ABC 09-1809-18 16:50
- 99 3 [华神科技吧] 来看看河南嗷嗷,herebullmarket,穷币料18线大 遛河南嗷嗷驴 09-1709-18 16:5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MMMMMMMMMMMMMMMMMMMMMMM 炒股破亿的散修 09-1809-18 16:49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太狠了吧! 基民芸 09-1809-18 16:49
- 90 0 [南京银行吧] 不买不卖 股友36r08u9322 09-1809-18 16:49
- 127 4 [广汽集团吧] 散户多的股都不涨,因为散户喜欢买低价股 东方破财 09-1809-18 16:49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这玩意不能留 环盈弋利 09-1809-18 16:49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会跌吗 从2023开始红 09-1809-18 16:49
- 14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全球硅片出货量Q2同比增9.6%环比增14.9%,H2需 股友Dl56035356 09-1809-18 16:49
- 161 3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老师来啦,看看明天会不会格局,继续带飞! 三板斧打完就跑 09-1809-18 16:49
- 147 1 [光启技术吧] 千亿大盘股,大饼也那样完美,为啥动不动跌停, 陆上清风 09-1809-18 16:49
- 1704 9 [万通发展吧] 尽量忍住不看,最近的操作太坑了,各种卖飞,我 股海渣男2026 09-1809-18 16:49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短期回调洗盘,至于洗多久。 友爱的慕容靖娴 09-1809-18 16:49
- 74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今天终于见识了柚子的强大 点股成金牛 09-1809-18 16:49
- 624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【投资大咖秀】固态电池怎么投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16:49
- 114 2 [天源迪科吧] 清仓了,不报希望今天,,,肯定明天低开割人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809-18 16:49
- 173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波动挺大,要不要 幸运每一天666 09-1709-18 16:49
- 184 0 [中科曙光吧] 三瓜俩枣跑进跑出累不累,买定离手,迟早有钱赚 股友9222OC0290 09-1809-18 16:49
- 90 0 [荣盛石化吧] 趋势向下,别死扛,看到8块 陈泊钧 09-1809-18 16:49
- 13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之前一直买银行理财,收益越来越低,偶然看到说 股友9302FM2515 09-1809-18 16:49
- 139 0 [荣科科技吧] 底部筹码纹丝不动,急个锤子,急跌出不了货,不 神仙119 09-1809-18 16:4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穿三线。明天如何走。 年目标12个 09-1809-18 16:49
- 71 0 [一汽解放吧] 你是瞎吗上海大爷都解套了.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9
- 95 1 [供销大集吧] 市场做低价股,山子高科等,等着起飞就好 斐然利市的周芷若 09-1809-18 16:49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真好玩,洗完多单再洗空单,洗来洗去的 刘雪LX013666 09-1809-18 16:49
- 98 1 [祥明智能吧] 搞了5百万砸给你 N777888999 09-1809-18 16:49
- 208 8 [*ST华西吧] f4跑了吧 教你炒股票 09-1809-18 16:4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第八板等你,第二个首开 股友A6M6500609 09-1809-18 16:49
- 75 0 [玉禾田吧] 这家伙不知道跟那个板块的,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809-18 16:49
- 91 0 [天威新材吧] 天威新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威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113 0 [创研股份吧] 创研股份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创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97 0 [优通科技吧] ST优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优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755 5 [瑞丰高材吧] 你们有自研黑科技技术参与华为黑麟电池研发,为 瑞丰高材股友 08-2809-18 16:49
- 78 0 [摘牌红霖吧] 摘牌红霖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 摘牌红霖资讯 09-1809-18 16:4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出来了,逃命吧! kltsxyf 09-1809-18 16:49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就缺机构点一把火必飞 理查德豪森 09-1809-18 16:49
- 81 0 [金海通吧] 眼看着回本结果又被砸 勤奋的姚怡12 09-1809-18 16:49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早盘以为会成龙,转眼你就变成虫!海航控股永远 股友满天下 09-1809-18 16:4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韭菜抢反弹,继续下杀 南京东方羽 09-1809-18 16:49
- 152 2 [赛力斯吧] 主力今天也无奈 云烟飘香 09-1809-18 16:49
- 345 3 [卫宁健康吧] 8月26号,满仓你,才多少天。让我亏了4万多。, 单车变火车 09-1809-18 16:49
- 106 1 [炬芯科技吧] 割肉了,买了出生股!!! 股海捉龙 09-1809-18 16:49
- 96 0 [沪银吧] 设好止盈止损,连续两三个星期不看盘,谁能做到 一金银铜一 09-1809-18 16:49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尽早退出这个市场,这是深刻考虑后的结论。 markzyp 09-1809-18 16:49
- 314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没榜吗 静待时机6 09-1809-18 16:49
- 106 2 [XD彩虹股吧] 每次上涨都遇见大盘大跳水. 蔓莉莎 09-1809-18 16:49
- 74 1 [综合铜03吧] 反人性的大家认为会涨就一定会跌 股友2662n2y226 09-1809-18 16:49
- 154 2 [吉利汽车吧] 年底创新高 股友w5P9177968 09-1809-18 16:49
- 124 2 [山子高科吧] 当都看到10块的时候,估计就快阶段性调整了 山子纺织器 09-1709-18 16:49
- 127 5 [欣盛5吧] 别人贪婪时我害怕,出掉零头。 股友350606t66D 09-1209-18 16:49
- 145 2 [烽火通信吧] 三百亿市值以下是买点,三百五十亿市值是卖点。 漫步归来 09-0509-18 16:49
- 89 0 [新炬网络吧] 明天最后一天,难道连续绿5天?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09-1809-18 16:49
- 475 3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红开1%以上那就是弱转强,可继续持有,绿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