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补跌 期待着有一天 09-1809-18 16:57
- 664 8 [万通发展吧] 让我安静一会!谁懂啊!求安慰! 相公悟道 09-1809-18 16:57
- 137 1 [瑞丰光电吧] 明日一字板涨停封死,砸是不可能砸走我的,我是 在下光明顶张无忌 09-1809-18 16:57
- 77 0 [中程3吧] 我本来想下星期一给你,你们这么焦急要那就先喂 股友C5308V7633 09-1809-18 16:57
- 823 0 [金信诺吧] 有豆包说的这么牛吗? 个人观点228 09-1809-18 16:57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派发出货的时候了 舒适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6:57
- 142 3 [神宇股份吧] 这货的主力天天做T,真TM没格局。人家百元以上 家财来财的吕布 09-1809-18 16:57
- 244 9 [金陵体育吧] 有没有回本了没卖又被套的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809-18 16:57
- 78 2 [龙蟠科技吧] 完全是跟A股 小熊嘻嘻 09-1809-18 16:57
- 95 2 [众泰汽车吧] 厂都荒废多久了没人了,股价最后谁站最后一岗 巴菲特37 09-1809-18 16:57
- 184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今天跌的不多,愣是没有敢上车 幼稚的稻草人 09-1709-18 16:57
- 356 10 [久祺股份吧] 明天开盘一字板没有问题的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8-2609-18 16:57
- 86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平川,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1809-18 16:57
- 136 1 [华胜天成吧] 好榜,量化跑完了 关山_难越 09-1809-18 16:57
- 95 0 [*ST东晶吧] 今年st很难玩 股友98t278583p 09-1809-18 16:57
- 92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板块跌3.44%,这货也跌3.44%,太巧合了。 账户upupup 09-1809-18 16:57
- 72 0 [福莱特吧] 放量砸,不是好事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809-18 16:57
- 90 0 [中电电机吧] 今儿都没上个猫狗榜嘛 股友2065g0068c 09-1809-18 16:57
- 82 0 [南京港吧] 一天打回原形不能跟你耗着,你能做T,我不能买 谢文雯 09-1809-18 16:57
- 116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闲钱投资,别重仓操作,大盘突然间跳水不得不防 远方的捕者 09-1809-18 16:57
- 133 2 [捷佳伟创吧] 101砸到95,真不是东西 朽木为冠 09-1809-18 16:57
- 182 5 [湘财股份吧] 红个分,亏就是5毛,12元的本还有解套的机会吗 满仓干跌停 09-1809-18 16:57
- 135 2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股要出利好了! 股友XsDu4E2751 09-1809-18 16:57
- 567 6 [中芯国际吧] 上海操盘手要点B脸 股友600ar86082 09-1709-18 16:57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表现的非常好! 东财网友7043513850316074 09-1809-18 16:57
- 223 3 [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吧] 赶快换基金经理吧!强烈建议!我持有近5年了, 动人的金灿光2 09-1509-18 16:57
- 118 0 [半导体概念吧] 半导体芯片玩不过机器人 股友heGCuU 09-1809-18 16:57
- 124 0 [致浩达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致浩达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77 0 [贝因美吧] 两个月了一直跌一直跌 股友0e5w325967 09-1809-18 16:57
- 180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为啥没有龙虎榜 心想事成小锦鲤 09-1809-18 16:57
- 258 5 [吉视传媒吧] 完了,影评不好,明天集合竞价挂跌停出, 才情出众的周念茜 09-1809-18 16:57
- 116 2 [恒瑞医药吧] 卖了人就真的接不回来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16:57
- 3110 1 [亨通光电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64只涨停股、8只跌停股,CPO 亨通光电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4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为什么比半导体还强啊 基民IzPARr 09-1809-18 16:57
- 76 1 [皖通科技吧] 真佩服在这个股的庄家 八方来财接财财 09-1809-18 16:57
- 228 6 [楚江新材吧] 反正本人持有的5000股负成本,负29元多! 大资金散户 09-1609-18 16:57
- 32894 177 [华商安恒债券C吧] 别让闲钱躺着了!这股暗流正推着聪明钱涌入... 基海价值猎手0 09-1209-18 16:57
- 74 0 [维尔利吧] 倒车接人666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6:57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股市里什么人都有[微笑] 气宇不凡的龚芝蔓 09-1809-18 16:57
- 70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要涨那么快,慢慢洗,慢慢吸筹。 数字的变化 09-1809-18 16:57
- 76 0 [威尔泰吧] 明天我胡汉三看情况要回来了 G届唐憎 09-1809-18 16:57
- 82 1 [众泰汽车吧] 开始消磨时光了,每天回调一点,明天落袋为安! 堂堂正正de迪德黎 09-1809-18 16:57
- 1214 3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老人们说说,股权登记日一般会跌还是会涨? 仓别加错666 08-2809-18 16:57
- 159 4 [上海钢联吧] 下午会冲到28.5看到这个数字就清仓 tianjianditou 09-1809-18 16:57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啊3730咚咚咚 股友QpzIJE0983 09-1809-18 16:57
- 88 0 [奔图科技吧] 哥哥破了22再加不香嘛 不服不行啊啊 09-1809-18 16:57
- 99 0 [德生科技吧] 我前两天就说了上二个点左右卖出回来接,等下个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09-1809-18 16:57
- 344 0 [文灿股份吧] 文灿股份一直被低估,正在年线下方调整妖股未来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16:57
- 119 2 [恩捷股份吧] 尾盘再次杀入200个,明日顶板 华尔街空头 09-1809-18 16:57
- 227 10 [长城军工吧] 后悔了,要是早上不卖就好了,冲到48.6卖了然后 重仓岩山资深评家 09-1809-18 16:57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为何我坚定持有机器人+AI方向? 乡里悠闲 09-1809-18 16:57
- 86 0 [*ST东晶吧] 这个股不喜欢拉升 EEEEEE 09-1809-18 16:57
- 69 0 [芯能转债吧]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芯能转债” 芯能转债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271 2 [扬电科技吧] 9月18日,买入杨电科技,卖出江苏雷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57
- 83 1 [华阳新材吧] 眼瞎了,消费了这个仙股!基本天天跌!拉一下就 满天飞雪928 09-1809-18 16:57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烦人 股友732vh76838 09-1809-18 16:57
- 149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三羊马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106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有业绩有题材会回归到合理价位。试目以 股友26y91561y2 09-1809-18 16:57
- 260 3 [长城军工吧] 进了一个多亿。明天涨还是涨啊? 股友3218E18K36 09-1809-18 16:57
- 262 5 [长盈精密吧] 刚才2:40多有个人说34.5收盘,怎么猜出来的, 仪琳的令狐大哥 09-1809-18 16:57
- 164 6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没人喊50-100了 股友W199282E10 09-1809-18 16:57
- 113 2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已在高位横盘几天了,是筑顶还是空中加油? 太阳之子RX 09-1809-18 16:57
- 863 26 [上海建工吧] 昨日果断打板入局,今日涨停精准离场!一日斩获 狙击捕手 09-1809-18 16:57
- 76 2 [西藏天路吧] 开盘弹幕说要跌的人还在吗?不会都是托吧 不舍形状 09-1809-18 16:57
- 246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:关于撤销北京国贸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山西证券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89 0 [唯捷创芯吧] 拉三个点没看到,等看到绿了,抗涨不抗跌 股友1Qr1238802 09-1809-18 16:57
- 86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5点收货 加多寳2m9oxk 09-1809-18 16:57
- 2892 6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增长提速 技术团队披露背后原因 阿里巴巴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1121 17 [北汽蓝谷吧] 这二天亏麻了,算了,大不了做长线吧 XHr红日 09-1809-18 16:57
- 84 3 [天普股份吧] 小心天地板 星承没有大海 09-1809-18 16:57
- 60 0 [四维图新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明年Q2量产的辅助驾驶系统宣传 四维图新股友 09-1709-18 16:57
- 136 0 [航天智装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具有申请卫星通信牌照的资格? 航天智装股友 09-0509-18 16:57
- 87 0 [飞利信吧] 有些S,B,一收盘就各种涨,各种停 阳光正好528 09-1809-18 16:57
- 82 0 [科新机电吧] 差不多了 夜凯皇 09-1809-18 16:57
- 92 1 [富佳股份吧] 现在知道老庄股的德行了吧 干倒拉萨团 09-1809-18 16:57
- 124 2 [阳光电源吧] 60的时候想买来价值投资的,但是没利润,8月有 界海0708 09-1809-18 16:57
- 187 4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有会有龙虎榜吗? 小白要继续努力鸭 09-1809-18 16:57
- 223 7 [五洲新春吧] 尾盘进的,明天出得来吗 股友R27Z129812 09-1809-18 16:57
- 89 0 [交通银行吧] 跌百分之二十指数还是高高的股民能不被这些虚无 狼性佛心 09-1809-18 16:57
- 120 2 [*ST高鸿吧] 专业出单,1挂单排位在8之前,07291手还是9858 股友66Po766098 09-1809-18 16:57
- 266 1 [中国出版吧] 中国出版: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中国出版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163 1 [李子园吧] 哦豁,跌那么少,抄底的兴趣都没有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57
- 465 8 [坚朗五金吧] 今年最遗憾的操作,是5月初抄底2股:晶澳科技9元 变幻如棋 09-1809-18 16:57
- 211 5 [创新医疗吧] 清了清了,加仓机器人,三花,卧龙,拓普等等太 市场太难懂 09-1809-18 16:57
- 407 2 [永利股份吧] 主升浪即将到来,经过火星通迅社预计:公司产品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09-1709-18 16:57
- 252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博腾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57
- 92 0 [ST喜临门吧] 四季度了,今年没指望了 股民平仓销户 09-1809-18 16:57
- 81 0 [ST豆神吧] 真的是滞涨严重,创业板指数在2千点时8元,现在 金玉富贵的司徒笑 09-1809-18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