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ETF吧] 美股太牛了,没有上限 MASK资本 09-1809-18 16:39
- 7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还得被锤几下,还要进去。 推倒五行山 09-1809-18 16:3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没有任何一笔交易是简单的都需要 rpg散久令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老白干酒吧] 明天来个拉停就好玩了 林深时见鹿X 09-1809-18 16:39
- 217 1 [汇川技术吧] 边拉边洗 卡皮巴拉吧啦 09-1809-18 16:39
- 580 8 [鼎胜新材吧] 9月18号收盘,老夫来解说下明天鼎胜新材的走势 天机泄露鹰 09-1809-18 16:39
- 142 4 [比亚迪股份吧] 踏码的,上午赚2万,下午直接亏5000,绿迪还没 股友755t9r8093 09-1809-18 16:39
- 212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昨天还挺给力,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6:39
- 128 2 [青岛银行吧] 先打压,再增持,这是主力的常规操作。如果套住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没有上龙虎榜? 有责任心的范玮8 09-1809-18 16:39
- 86 0 [万里马吧] 就怕你越来越亏[大笑]这票已入土! 果断的柯言禾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武商集团吧] 周线级别调整要来了,估计要过完年了 小七踏祥云 09-1809-18 16:39
- 73 1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高开啊,我真的怕了。 Blueboo 09-1809-18 16:39
- 103 0 [航天智装吧] 贵公司的芯片产品是否进入商用,目前可有订单。 航天智装股友 09-1109-18 16:39
- 94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完犊子 骑扬高雅的我 09-1809-18 16:3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是收集筹码好第二天砸盘 成无公 09-1809-18 16:39
- 89 0 [航新科技吧]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笑傲江湖合肥 09-1809-18 16:39
- 103 0 [晶晨股份吧] 早盘冲高没跑尾盘拍大腿…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基 开心的庄麦克1 09-1809-18 16:39
- 50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英伟达再带我们冲一回吧 凡凡叨叨 09-1809-18 16:39
- 108 2 [张家港行吧] 冲动了,4.38的本了 灵动机敏的纤影8 09-1809-18 16:39
- 168 3 [青农商行吧] 我的第二笔投资已经顺利到位,第三笔投资准备在 半仙先生 09-1809-18 16:39
- 111 0 [永创智能吧] 上涨也是有限的,就是为了20日线到11元左右5分 三十年前的事了 09-1809-18 16:39
- 265 3 [再鼎医药吧] 啥情况 谦虚的扬里香1 09-1809-18 16:39
- 859 10 [卧龙电驱吧] 没T好不然今天能吃15个点 鹿晗丶re 09-1809-18 16:39
- 22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判断有误,以为大盘会靠证券支撑着跌不下去 随风起舞300059 09-1809-18 16:39
- 149 3 [国投丰乐吧] 请问,这个拿到明年初会怎样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809-18 16:39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肿么进人气弟第1的,上海股真热门啊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6:39
- 565 5 [盛和资源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买了卧龙,今天你这里亏的我全 华仔123456 09-1809-18 16:39
- 967 4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8操作贴:利率债雨,信用债多云 小小加债基 09-1809-18 16:39
- 1183 5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生物:参股公司PA3-17注射液获准进入关键性 安科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6:39
- 158 5 [中农立华吧] 我又回来了!成本降8分钱! 忠心之白桦 09-1609-18 16:39
- 75 0 [华润置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- 华润置地资讯 09-1809-18 16:3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卖飞了 基民E905983O52 09-1809-18 16:39
- 201 1 [苏奥传感吧] 传感器题材,我一直记得你是十几元的股,怎么突 大阳游侠 09-1809-18 16:39
- 163 3 [众兴菌业吧] 做梦都没想到你能跌这么多 热点高标 09-1809-18 16:39
- 113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妥妥的水下开了 吴佰万 09-1809-18 16:39
- 144 3 [长荣股份吧] 8.88又被骗了,全仓买进了,倒霉啊 一年10倍就够了 09-1809-18 16:39
- 86 2 [安克创新吧] 每次我一卖就涨 我是混子i 09-1809-18 16:39
- 1489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直接关系,有间接关系。所以明天继续跌 牛气直冲天天 09-1809-18 16:39
- 93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加杠杆满上 国色天香的朱佩琦 09-1809-18 16:39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资金下午一看这情况,不太对呀。马上停止买 股神芭菲钢 09-1809-18 16:39
- 99 0 [鲍斯股份吧] 消费者呢还不赶紧进来接盘好让做盘的把周线macd 股友fRAKOz3161 09-1809-18 16:39
- 76 0 [舍得酒业吧] 盘尾换到酒鬼去了,这个永远都是酒鬼的小弟 好运连胜 09-1809-18 16:39
- 84 0 [百大集团吧] 我不该贪心 joker96 09-1809-18 16:39
- 86 0 [华阳股份吧] 如果华阳与宁德有关联,股价早就飞上天了,何必 股友hJXjIl 09-1809-18 16:39
- 81 0 [金种子酒吧] 全仓干了,随便你涨不涨 买面条的韭菜 09-1809-18 16:39
- 74 0 [荣科科技吧] 只要董秘今天晚上不出来叭叭,明天就会修复 股友W9H8919513 09-1809-18 16:39
- 173 7 [吉视传媒吧] 以后越是打着情怀的越要注意资本市场都现实点 大人啊一无咁啦 09-1709-18 16:39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第二个班我没上 寻龙猎人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健康之路吧] 这票新一轮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管住手,只能硕这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6:39
- 87 1 [首开股份吧] 全市场有72支票涨停。。。它很牛吗? 股友Z38E829380 09-1809-18 16:39
- 284 4 [舒泰神吧] 想死的心都有买进来亏了40多个点57进的。搞不懂 股友10298NN710 09-1809-18 16:39
- 167 9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现状:光伏玻璃行业里苟延残喘,大股东 探讨研判7085 09-1809-18 16:39
- 88 0 [傲基股份吧] 2025中期报告 傲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6:39
- 11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降息重启!机会在哪? 中海基金 09-1809-18 16:39
- 102 0 [汉缆股份吧] 小阳后面有大阳,业绩好的三元多的科技公司不多 潜深究股 09-1809-18 16:39
- 849 6 [航高5吧] 还有人想压着单,真的牛逼!今天一定也会有高人 首航想飞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没敢买,说不定明天啥行情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16:39
- 82 0 [ST喜临门吧] 我24元的成本 股友z16C101537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把握行情动向 拆解不同产品适配场景 格林基金 09-1809-18 16:39
- 103 0 [绿色动力吧] 牛逼啊,今天有人抄底吗 温暖的盛京城 09-1809-18 16:39
- 71 1 [德业股份吧] 准备吃股过节 灵活的雷寄琴1 09-1809-18 16:39
- 533 1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(002756) 的综合分析/判断,包括优 狂犭飚彡 09-1809-18 16:39
- 124 3 [申华控股吧] 不把你们整住,是不会罢休的。赶紧跑 喜欢玩周期 09-1809-18 16:39
- 366 3 [浙文互联吧] 近几个交易日,主力资金跑了一个多亿,股价保持 坦诚的高虔 09-1809-18 16:39
- 87 0 [京北方吧] 这股到底怎么回事啊 股友kMTWiK 09-1809-18 16:3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选择现金申报? 有激情的峰蓝星20 09-1809-18 16:39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该轮到稳定币了 厦门园艺哥 09-1809-18 16:39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完蛋!全部活埋! 苍龙岀海 09-1809-18 16:39
- 80 0 [天一恩华吧] 天一恩华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天一恩华资讯 09-1809-18 16:39
- 75 0 [国旅联合吧] 有了发财的梦那就离破产不远了——老蛇 阿拉是条白蛇 09-1809-18 16:39
- 162 1 [领益智造吧] 真佩服那些懂得及时跑路的做T高手,就我这种笨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1809-18 16:39
- 130 2 [*ST华幸吧] 尾盘抢605303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6:39
- 383 6 [贵研铂业吧] 无论怎样跌一股都不卖! 股友8D3P226328 09-1809-18 16:39
- 85 2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我买了一直显示委托状态,就是不成功, 股友8q10H57662 09-1809-18 16:39
- 137 2 [建元信托吧] 这就完美出货了?还是有第二波? 涛声依旧火中取栗 09-1809-18 16:39
- 95 1 [数字认证吧] 鸡不飞,狗不咬的,版正鞋又在打散户的主意! 算命打褂讲评书 09-1809-18 16:39
- 7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情况还要不要再往里进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6:3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[福][福][献花][献花] 酿酒食品医药导体 09-1809-18 16:39
- 72 0 [盘古智能吧] f5东西 韭王至尊 09-1809-18 16:39
- 101 0 [烽火电子吧] 第二次回踩MA60,踩而不破。 股海1218 09-1809-18 16:39
- 104 0 [恒玄科技吧] 外围芯片禁令又升级,国产替代逻辑更,科创板人 开心的庄麦克1 09-1809-18 16:3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周亏四天 赚钱的股友 09-1809-18 16:39
- 104 2 [大智慧吧] 好好的,为什么要大跌 希望658 09-1809-18 16:39
- 131 2 [荣丰控股吧] 今日涨停,明天洗盘,明天晚上出消息。 轻风细雨888 09-1809-18 16:39
- 95 0 [雅本化学吧] 这票真是富了公司高管,害惨了小散,不负责任的 风趣之虞美人 09-1809-18 16:39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关它禁闭 kai0011clz 09-1809-18 16:39
- 94 0 [冠农股份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可,应该不少已经卖出了,就怕明 风声水起818 09-1809-18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