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机认检吧] $中机认检(SZ301508)$ 鸿泰达1314 09-1809-18 17:59
- 92 0 [安奈儿吧] 震荡蓄势,等待突破方向 下次再来过 09-1809-18 17:59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高营收,巨亏股,收购失败了吗?还是忽悠式收购 韮菜逆袭 09-1809-18 17:59
- 1109 2 [乔锋智能吧] 大宗交易:乔锋智能成交584.5万元,溢价0.37%( 乔锋智能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88 1 [博敏电子吧] 低位避雷针 惬意的杨博弘 09-1809-18 17:59
- 124 0 [玖富吧] 抢钱啊 股友T208z28210 09-1809-18 17:59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以现价进行大宗交易,散户还怕什么? mx66666666 09-1809-18 17:59
- 77 0 [奔图科技吧] 对不起,我坐庄了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7:59
- 275 0 [基金动态吧] Q&A |你还不知道 北证50? 浦银安盛基金 09-1809-18 17:59
- 47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胜率100%,因为长安我现在不卖就不算亏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09-1809-18 17:59
- 93 0 [毕得医药吧] 看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持仓,基本都是小而 时尚的韩韶华1 09-1809-18 17:59
- 75 0 [一汽解放吧] 董秘您好!董事长在媒体会上提出“分灶吃饭”的 一汽解放股友 08-2109-18 17:59
- 88 0 [中来股份吧] 重磅 独立的红水明18 09-1809-18 17:59
- 64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玩杂毛 独龙王 09-1809-18 17:59
- 200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老铁们,坐稳等吃肉啦!这波稳住至少5个点!$华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7:59
- 13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羊弟这波操作简直是帅爆啦,精准入场东方$东方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809-18 17:59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这样搞信心都没了! 股友0d51687N97 09-1809-18 17:59
- 133 0 [中金黄金吧] 美联储继续降息在路上,国际黄金价格涨不停不停 窥牛浪 09-1809-18 17:59
- 189 3 [英力股份吧] 强势的股还是强势,之前卖掉的一支今天大盘跌了 股友Hr63501229 09-1809-18 17:59
- 3838 5 [北方铜业吧] 买到涨停不算本事,还要卖到好时机! 和气生财再生财 09-1709-18 17:59
- 470 0 [南方航空吧] 就知道今天见光死 股友811067tU26 09-1809-18 17:59
- 124 1 [保利发展吧] 比这还跟垃圾的还有你们去看看北新建材 股友97687Pv578 09-1809-18 17:59
- 101 2 [玻璃吧] 先说支撑1152附近区域,然后就是考验1118.如果 conquersky 09-1809-18 17:59
- 170 1 [南方路机吧] 上午涨7个多点都不知道跑唉活该亏钱啊 一步平青云 09-1809-18 17:59
- 104 2 [中国医药吧] 利害了,明天继续 股友cehbEW3672 09-1809-18 17:59
- 85 1 [博敏电子吧] 敏敏,拉高出货? 股友8733KN3671 09-1809-18 17:59
- 12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机器人近期一路上 黑羽破晓 09-1809-18 17:59
- 126 1 [中国船舶吧] 市值比中国海防还高,明显不合理,只有等中国海 n121013283407906 09-1809-18 17:59
- 99 2 [苏宁环球吧] 新主力给老庄砸懵了啊 时尚的杨婕1 09-1809-18 17:59
- 84 1 [川发龙蟒吧] 马年快到了怎么还有人在炒蛇?过几个月都要炒羊 股友31148527 09-1809-18 17:59
- 181 3 [玉禾田吧] 跟9月2号走势很像。明天吃大面 股友10y1H52328 09-1809-18 17:5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在股市消费了5万块,压着不让大盘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记得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59
- 669 5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投资眼光毒辣,凌意生物帕金森管线LY-N001 过时的卫荷3 09-1809-18 17:59
- 158 1 [深证成指吧] 好久不见,利好落地却大跌?? 老张之道 09-1809-18 17:59
- 84 1 [青山纸业吧] 千万别涨停,每天维持六七个点就行,稳步前行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1809-18 17:59
- 5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卖飞了 贴心的车卓婷 09-1809-18 17:59
- 67 0 [中机认检吧] $中机认检(SZ301508)$ 鸿泰达1314 09-1809-18 17:59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又要开始震荡等均线了拿得住的拿拿不住的过几天 深情的醉可爱 09-1809-18 17:59
- 341 0 [观典防务吧] 大疆官方回应国内A股科创板借壳上市传闻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7:59
- 87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是周五了,能行吗? 知行合一森2026 09-1809-18 17:59
- 546 13 [露笑科技吧] 来个高手预判一下这股明天走势,被套十多个点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1809-18 17:59
- 95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章程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70 0 [厦钨新能吧] 不要求多,明天2%解套走人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809-18 17:59
- 161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持股5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84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90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关于减少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15 2 [长飞光纤吧] 一天都很稳,下杀的时候他不跌就有预感,牛逼啊 汉台烟火 09-1809-18 17:59
- 102 0 [天能股份吧] 这趋势这么健康,明天是不是要突破20日线了 凛然的戈绮 09-1809-18 17:59
- 109 2 [远程股份吧] 主力杀红了眼了!连自已都杀!六亲不认了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1809-18 17:59
- 278 5 [东芯股份吧] 让华为阿里寒王等一众企业去互殴算力推理卡吧, 鑫鑫之火慢慢 09-1809-18 17:59
- 80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 健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247 2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情况,大a收盘你就拉升,我今天黄金股白跌 南京烤韭菜吃 09-1809-18 17:59
- 758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伊之密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263 4 [罗曼股份吧] 今明两天都留个上影线吧,别再顶板了,没必要啊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7:59
- 994 28 [上海建工吧] 【上海建工】:昨日打板,今日板砸离场!一日游 顶尖狙击6_复盘 09-1809-18 17:59
- 94 0 [红宝丽吧] 今天进来了,成交价居然9.19,显示成本价是9.24 凉拌白肉 09-1809-18 17:59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不如阳光啊 cdkjsgzt 09-1809-18 17:59
- 96 0 [北京银行吧] 去年收盘还在5.83,今年已经跌到这个程度,出货 醉酒的人 09-1809-18 17:59
- 106 0 [华微电子吧] 二懂劫气很重、跌停盘是问感动莫。高盛意评未来 木石之性 09-1809-18 17:59
- 77 1 [天赐材料吧] 但愿强者恒强!!! 惬意的吴虔 09-1809-18 17:59
- 99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,水军出来吹多 苏格他 09-1809-18 17:59
- 215 4 [电声股份吧] 今不随大盘走独立行情。证明了一件事:有庄。有 一战到底2012 09-1809-18 17:59
- 160 3 [东华软件吧] 每以东华涨,大盘必将变天,命不得不信 明亮的丁欣儿 09-1809-18 17:59
- 181 3 [郑州银行吧] 此庄真的是要么是生不逢时,要么是真是不会玩。 有自信的柳杭1 09-1809-18 17:59
- 241 5 [芯能科技吧] 马上启动了,抓紧扶牢 甜直远 09-1709-18 17:59
- 81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减持怎么看感觉起不来啊 增亿元 09-1809-18 17:59
- 83 1 [和而泰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智元上位 09-1809-18 17:59
- 180 3 [中国稀土吧] 今日A股大跌,怀疑是国家队砸盘。 王城忠 09-1809-18 17:59
- 110 5 [润泽科技吧] 十多年炒股没碰到过这么垃圾的票,公司也好不到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17:59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反包这根上影线 股友8W5V756186 09-1809-18 17:59
- 72 0 [诚迈科技吧] 跌麻了 股市巴菲神 09-1809-18 17:59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人这两天涨疯了 股友hZHoqR 09-1809-18 17:59
- 181 0 [工商银行吧] 行情好的时候你又要控,人家跌的时候你又控不住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7:59
- 285 0 [寒武纪吧] 万源通与英伟达有合作万源通是英伟达AI服务器高 龙争虎斗 09-1809-18 17:59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此股任何时候卖出,都是正确的。 股友Ct19561723 09-1809-18 17:59
- 115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蘅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11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,裤衩都没了 斌顶呱呱168 09-1809-18 17:59
- 115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蘅东光及招商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回复(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76 0 [复旦张江吧] 海外监管公告-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 复旦张江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20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点仓,今天亏了半个点,水下三个点买的,昨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7:59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59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N马的,想抄个底,到后来被抄家了 股友068m55v981 09-1809-18 17:59
- 69 0 [酷派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酷派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21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关于蘅东光的补充法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01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蘅东光及招商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回复(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03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蘅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- 108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容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蘅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