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五洋自控吧] 明天我准备直接进仓,这么低怕什么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20:04
- 458 5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南京城南 09-1809-18 20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回调了涨太多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809-18 20:04
- 159 0 [*ST纳川吧] 已经跌破了所有均线,我周一就说过了,破了年线 股友V003600T90 09-1809-18 20:04
- 133 0 [阿莱德吧] 复盘行业政策细则落地,调整受益标的持仓策略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0:04
- 171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$持仓都是红的骗子 基民xioTlu 09-1809-18 20:04
- 11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该换基金经理了,基金公司别装傻了 基民qBH6NI 09-1809-18 20:04
- 511 0 [财经评论吧] 以长期主义谋局应对低利率挑战,陆家嘴金融沙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4
- 412 0 [财经评论吧] 资管业务管理不规范,互联网展业违规,这家期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4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个涨停理由,有点牵强! 淡然中看市 09-1809-18 20:04
- 97 1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今天的成交量这么大,没上龙虎版 我是一名小小韭菜 09-1809-18 20:04
- 139 3 [退市创兴吧] 会不会被立案调查啊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20:04
- 178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招股说明书(上会稿)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20:04
- 224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可能又会冲击涨停,因为龙虎榜净流入2.779 股友p886l55338 09-1809-18 20:04
- 676 1 [赣锋锂业吧] 一买入就窜稀 两颗西柚again 09-1809-18 20:04
- 129 0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补跌大家都走吧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1809-18 20:04
- 293 2 [XD山东出吧] 按这个趋势下去很快就会跌破净资产,根据公司章 纯真质朴的陆梓冰 09-1809-18 20:04
- 80 2 [涛涛车业吧] 昨天清仓,气死了 温柔娴静的邱泓瑛 09-1809-18 20:04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就服CPO大哥!上午资金就往里扎,龙头涨超5 生菜有道 09-1809-18 20:04
- 124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修订) 顺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4
- 102 0 [隆扬电子吧] 看看10月与明年解禁,能不能涨上600亿市值 虫大作手 09-1809-18 20:04
- 101 0 [新强联吧] 41.88是道坎,再放大量也许能过? 御剑飞天2035 09-1809-18 20:04
- 100 0 [格尔软件吧] 韭菜们准备好血液,85万股减持来了 股友9R95816m65 09-1809-18 20:04
- 93 4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样的龙头公司能跌成这样 股友GSQJJ2 09-1809-18 20:04
- 308 7 [中鼎股份吧] 怎么刚26块多买进就被套啊,大家说说能解套吗, 股友Y2765E9381 09-1809-18 20:04
- 643 59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盘小欢乐多,分分钟上下一个点 LR_99 09-1809-18 20:04
- 72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稳涨不跌,多股表现亮眼。 冷南不太冷 09-1809-18 20:04
- 9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投资微盘股还挺好,而且一年已经涨了70个点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4
- 8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里CPO最牛,还是大哥级!午后涨幅扩大,多 y多多 09-1809-18 20:04
- 80 0 [东通退吧] 股海无崖回头是岸!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1809-18 20:04
- 107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最近看到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期业绩爆发,三个 宇宇3 09-1809-18 20:04
- 127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顺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4
- 117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顺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4
- 100 0 [南亚新材吧] $南亚新材(SH68851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4
- 152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:关于2025年度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顺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4
- 393 3 [东方电热吧] 亏800走了 股友11638nE132 09-1809-18 20:04
- 971 4 [上证指数吧] 离谱,小号赚钱,大号亏,等我统一一下会回来的 白日梦灬 09-1809-18 20:04
- 159 0 [福日电子吧] 华胜天成,明天、后天、大后天涨停咯!哈哈哈哈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20:04
- 96 0 [宁波精达吧] 要不起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1809-18 20:04
- 135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为什么不更换股票落后垫底 股友087580t3q5 09-1809-18 20:04
- 12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渣逼 和蔼可亲的康智妍 09-1809-18 20:04
- 122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为什么不更换股票落后垫底 股友087580t3q5 09-1809-18 20:04
- 102 0 [黄山旅游吧] 再创新高,坐好扶稳,连涨 股友728zl08188 09-1809-18 20:04
- 9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焦你太坑人了! 基民7P35N86780 09-1809-18 20:04
- 58 0 [大全能源吧] $大全能源(SH688303)$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9-1809-18 20:04
- 97 1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可能会让大家失望,这里站岗的估计要很惨! 磨刀霍霍向庄扬 09-1809-18 20:04
- 132 3 [云南旅游吧] 赶紧的挂隔夜单抢筹,涨到元旦 三钱捉妖师 09-1809-18 20:04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第2t失败了,8.52的本,这次JJ了 ZAL同学 09-1809-18 20:04
- 270 3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量能放的很是漂亮,看好明天10:15前有不错 股友1v1270C771 09-1809-18 20:04
- 207 3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小T一把,期待上海超导上日上市 ccz186637615859775 09-1809-18 20:04
- 179 5 [招商蛇口吧] 买入持有主要是看好公司所拿地块、经营物业集中 Wzfd股经1237 09-1809-18 20:04
- 100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没把握住连涨。 李成卑 09-1809-18 20:04
- 157 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的主力是个人才啊!大盘大跌了,他猛拉一下 股友J2nknW8504 09-1809-18 20:04
- 506 3 [尚荣医疗吧] 尚荣医疗长期看,大涨还在后面。只是短期面临压 春天在何处 08-1909-18 20:04
- 88 0 [读客文化吧] 哈哈哈,华与华那么蠢 河鲫鱼 09-1809-18 20:04
- 7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波动小但稳涨,多股收红。 月月1 09-1809-18 20:04
- 193 2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回购14点开始基本上没有看见回购了,,14.4 阿但地 09-1809-18 20:04
- 121 1 [永兴材料吧] 这是我炒股以来碰到的最垃圾的股票,其走势与概 啥也不懂呢 09-1809-18 20:04
- 172 3 [宏润建设吧] 不超过9元的回购,也没有下文了,现在到底回购 A股市总指挥 09-1809-18 20:04
- 356 4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希望今天广发高端有个反人性的好成绩 地产白酒港股互联 09-1809-18 20:04
- 175 6 [美利信吧] 今天就亏了七个点,明天还不知道要计提多少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1809-18 20:04
- 913 7 [ST宁科吧] 吃水不忘挖井人—致敬智者 学无止境169 09-1809-18 20:0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才是牛市的绊脚石,券商下午开盘流出160 心态决定命运 09-1809-18 20:04
- 100 0 [保变电气吧] 特变电工涨10个点你涨1个点,人家跌1个点你跌快 大捞一把 09-1809-18 20:04
- 284 4 [创维集团吧] 创维公司各位领导,我家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,在 股友xO91319183 09-1809-18 20:04
- 92 1 [交运股份吧] 明天低开2个点 peter158 09-1809-18 20:04
- 601 0 [大名城吧] 大名城:大名城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 大名城资讯 09-0909-18 20:04
- 17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当前新能源电池板块确实火热,背后有实实在在的 君君君临天下 09-1809-18 20:04
- 43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收盘| 股债“脱敏”,10年国债收益率上行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4
- 137 0 [海光信息吧] 公告字太小,看不见,有请课代表解释一下。谢谢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809-18 20:04
- 99 1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不多了,拿住了 拒绝中间板 09-1809-18 20:04
- 326 2 [陕国投A吧] 分析人士指出,建元信托的涨停既反映市场对信托 主力陪我嗨起来 09-1809-18 20:04
- 458 1 [ST绝味吧] 立案调查结果出来之前不会涨机构主力不是很多立 小题大作家 09-1809-18 20:04
- 703 12 [东通退吧] 唉 热爱劳动的欧布 09-1809-18 20:04
- 94 2 [晶澳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是倒车接人 带你听潮看海 09-1809-18 20:04
- 240 2 [硅鑫集团吧] 知道它们为啥都这么消停了不?保哥这一棍子快把 赔1个亿的粑爸 09-1809-18 20:04
- 657 7 [比亚迪吧] 直接跌停吧,一个经典的多方炮搞成这个鬼样子,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20:04
- 91 2 [中原证券吧] 到最后回过头来,券商股终究会贯穿整个牛市,涨 股友089w6W3115 09-1809-18 20:04
- 395 6 [新莱应材吧] 。严重不及预期。苟东西 堆金意识流 09-1709-18 20:04
- 119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不错的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20:04
- 94 0 [XD贵州茅吧] 价值投资方向看,这个未来是走下坡路 翡翠兴隆地黄药师 09-1809-18 20:04
- 128 1 [三峡旅游吧] 之前的k线都是宜昌交运的,只有突破2020年高点 opyy6 09-1809-18 20:04
- 96 1 [格力电器吧] 这波最低点39.6左右,准备子弹吧 d691691 09-1809-18 20:04
- 270 10 [兆驰股份吧] 拉那么一下,补仓在高点,成本又高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20:04
- 107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 追跌杀涨搞钱 09-1809-18 20:04
- 222 3 [神州数码吧] 此股能和英特尔扯上吧 股友I879286E57 09-1809-18 20:04
- 147 2 [焦作万方吧] 拉稀了吗,这种绩优股都是这样杀吗 黄陂王者归来 09-1809-18 20:04
- 247 6 [内蒙一机吧] 那个财经皓宸是庄托,93前天天出来,骗大家接盘 股友7117c6362d 09-1809-18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