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利集团吧] 我破股什么时候才能回本,真的抗不住了 股友35K033l398 09-1909-19 06:41
- 514 4 [北京利尔吧] 北京利尔在人形机器人零部件供应方面取得了一系 一舟红幸 09-1809-19 06:41
- 189 2 [天普股份吧] 暂停的应该是那几个内幕交易的账户,不会影响大 股友729320y6z3 09-1809-19 06:41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有不怕死的在里面等反弹? 美股永远牛 09-1909-19 06:41
- 109 1 [红日药业吧] 墨迹啥,狠狠砸,清理这些鬼 坚韧的雁夜寒0 09-1909-19 06:41
- 137 4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进场会被套吗 有教养的宋扬9 09-1709-19 06:41
- 77 0 [Smith Micro Softwar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mith Micro Soft资讯 09-1909-19 06:41
- 738 10 [宝丽迪吧] COFS概念股,一旦成功推广,市值起码200亿! NB秋歌 09-1309-19 06:41
- 143 10 [金丹科技吧] 等空狗号出来唱再进 星辉娱乐操盘手 09-1809-19 06:41
- 760 0 [国轩高科吧] 美股固态电池暴涨18个点 万事如意de令狐冲 09-1909-19 06:41
- 180 1 [中创智领吧] 这家伙好久没注意,换马甲了 骑牛唱东方红 09-1809-19 06:41
- 74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得是 乐于助人的1248 09-1909-19 06:41
- 109 1 [永鼎股份吧] 突然有唱多的来了,不好,年底5元再进。 股友g6d4t546gj 09-1909-19 06:41
- 76 1 [贪玩吧] 今天没回购?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9 06:41
- 165 2 [先健科技吧] 一个年营收不足20亿的小破公司,还全球龙头呢, 股友ne0Z2m 09-1609-19 06:41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uovW4L9427 09-1909-19 06:41
- 269 5 [芯片ETF东财吧] 大家都多少入的 铱潼Tina 09-1809-19 06:41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可不可能以后华为直销,不需要分销商了去 鼜城乡 09-1909-19 06:41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三次停牌核查都毫无意义,反而助长继续顶一字板 微风催 09-1909-19 06:41
- 171 0 [震安科技吧] 个人看法,目前走势很健康,长期趋势也一样,波 股友7107Y99P88 09-1909-19 06:41
- 82 0 [迈威生物-U吧] AI创新药~ 愿做大A脊梁 09-1909-19 06:41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强了卖了不敢买了 股对人生 09-1909-19 06:41
- 1619 31 [曙光股份吧] 看样子莉莉缴完尾款了。空方有一个亿的流通筹码 王凌洛 09-1809-19 06:41
- 104 0 [引力传媒吧] 要溜,救救/1699 孤独求救 09-1909-19 06:41
- 904 2 [海康威视吧] 卧龙电驱这点业务量都能一直涨,海康机器人真么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9 06:41
- 91 3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不看好,昨天的阴线有点大 基民u5dWBK 09-1809-19 06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五年解套的窃喜一下 西门门闩 09-1909-19 06:41
- 626 2 [中鼎股份吧] 从营收角度看,冷却系统营收占比最高,机器人只 坚强不屈的泊舟2 09-1909-19 06:41
- 111 1 [东方嘉盛吧] 还好昨天卖掉了,后面涨也不要了 股友97658T6z92 09-1809-19 06:41
- 108 1 [联影医疗吧] 拿住 猎手在行动 09-1909-19 06:41
- 176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唉,卖在了山脚下 基民ngh788 09-1809-19 06:41
- 90 0 [金龙汽车吧] 垃圾金龙,已割肉,还金龙,我看你是宠,配不上 佛心的仇清 09-1909-19 06:41
- 2976 2 [万通发展吧] 明日(9月19日)计划 板神狙击手 09-1909-19 06:40
- 353 5 [工新5吧] 目测是大户做差价跑了 专业暴跌抢筹 09-1809-19 06:40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成都老散 09-1909-19 06:40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40
- 89 0 [彼岸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公司通讯之发布 彼岸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6:40
- 242 4 [北方铜业吧] 不破5日均线可以持有 散户团结向上冲 09-1809-19 06:40
- 309 0 [香港证券吧] 收盘如果是个长上影线要小心,长上影线有可能会 金小文J 09-1909-19 06:40
- 459 4 [XD国泰海吧] 帮大家算本账:(一)国泰海通24年10分1.5,10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909-19 06:40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英特尔也暴涨,胜宏也是英特尔核心供应商 Andy729 09-1909-19 06:40
- 85 0 [润和软件吧] 只买不卖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40
- 131 0 [航天彩虹吧] 沙特阿拉伯与巴基斯坦签署共同防御协议 股友57a098f267 09-1909-19 06:40
- 110 2 [聚合顺吧] 今天最高点进来的追涨失败 股友RDwJK1 09-1809-19 06:40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个股的走势没有规律,之前中国电建在爆量之后一 老陈电器 09-1909-19 06:40
- 117 0 [XD虹软科吧] 位置不错有些时候价格高点,有价格高的优势今后 始终认为第一主业 09-1909-19 06:40
- 109 0 [信维通信吧] 26是信维通信的顶,28是它大顶,想指望信维通信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09-1909-19 06:40
- 98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跌停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06:40
- 111 0 [兰生股份吧] 前天10.80买的,想着高低切,哈哈,大数据牛 两面挨鲫鱼 09-1909-19 06:40
- 118 0 [天海防务吧] 该股的主力就是量化交易系统,一个毫无羞耻地收 不急的风 09-1909-19 06:40
- 245 5 [上能电气吧] 下午主力资金净流入从负的千万缩小到百万,股价 股友05725f70z8 09-1809-19 06:40
- 103 0 [宝通科技吧] 俺的大孙子主力今天该给俺抬轿子了主力我翘里挖 右左可分 09-1909-19 06:40
- 144 0 [高澜股份吧] 藏粤大通道与高澜股份!懂了吧? 富有利市de苗若兰 09-1909-19 06:40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完了 大A就是吸血鬼 09-1909-19 06:40
- 198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40
- 79 0 [纽约金TN12吧] 又是老套路 VictorY158 09-1909-19 06:40
- 84 0 [苏宁环球吧] 跑得快 小焱s 09-1909-19 06:40
- 1024 9 [民生银行吧] 心态要好,我这么多年,银行里定期存款始终有一 humai 09-1709-19 06:40
- 74 0 [伟星新材吧] 有没有庄? 包女士包女士 09-1909-19 06:39
- 73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来20地板行吧。太高了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06:39
- 108 0 [九芝堂吧] 垃圾,已割肉,垃圾九芝堂,对不起老字号,还有 佛心的仇清 09-1909-19 06:39
- 128 0 [北路智控吧] 倒计时九点三十分开盘,请做市商的华泰证券量化 沉着的柯沛冬 09-1909-19 06:39
- 1555 2 [东方创业吧] 看了这几个月的日K线,波浪形走势,涨到高点必 晏崽子 09-1809-19 06:39
- 101 0 [红相股份吧] 你虽然没有涨,但是你可以跌得多。 WANG0549111111 09-1909-19 06:39
- 90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蒙柠檬 09-1909-19 06:39
- 170 2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,第三代半导体,股价就是不上 冰山上的道客 09-1909-19 06:39
- 11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发瘟的就是涨不上去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9 06:39
- 378 18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:董事、高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天龙股份资讯 09-1709-19 06:39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财经早报了,有内幕的人7.28就已经入了,潜 基民1h66a30832 09-1909-19 06:39
- 877 1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历史上跑的最快的主力,一天结束2天清仓完 忠心耿耿格局 09-1809-19 06:39
- 163 1 [安彩高科吧] 不知道会不会牛起来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9-1909-19 06:39
- 598 5 [中国西电吧] 周四尘埃落定。不用去看收盘价。我们来看分时图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9-1809-19 06:39
- 92 0 [NuScale Power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uScale Power Co资讯 09-1909-19 06:39
- 100 1 [中创智领吧] 万向涨,你跌? 一个没 09-1909-19 06:39
- 113 1 [中国平安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中国平安资讯 09-1909-19 06:39
- 190 1 [云南旅游吧] 子公司华侨城文旅科技与浙江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 理财起家 09-1909-19 06:39
- 276 2 [苏宁环球吧] 打板吃大面,我不信今天进的资金明天不自救 loris灬 09-1809-19 06:39
- 176 1 [*ST东智吧] 垃圾,明天清仓走人。上不去了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9 06:39
- 707 1 [浙数文化吧] 别意了,董秘回复浙数文化真没参股宇树科技。 可胜天半子 09-1909-19 06:39
- 181 1 [万丰奥威吧] 别急,兄弟们,等人工智能、机器人、科技板块大 柏拉图地永恒 09-1809-19 06:39
- 96 0 [汉邦科技吧] 受60日线压制,至少还要调整2个月 趋势为王2007 09-1909-19 06:39
- 94 0 [TCL科技吧] 抖音股,不买 wyz5188 09-1909-19 06:39
- 82 0 [寒武纪吧] 今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9-1909-19 06:39
- 109 0 [龙芯中科吧] 《猜猜谁来吃晚饭》。谁来收购它。 股友ydpDUN 09-1909-19 06:39
- 133 1 [上海建工吧]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,每天大肆宣传上海爷叔,就 机灵聪慧的常梦澎 09-1909-19 06:39
- 5262 23 [财经评论吧] 平均年龄约39.8岁 748万网约车司机收入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6:39
- 741 3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两款腹膜透析液获药品补充申请批准 华润双鹤资讯 09-1109-19 06:39
- 147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还会创出新高,但幅度不大了。华工等待燃爆 从小爱韭菜 09-1909-19 0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