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中泰化学吧] 看看三友 手持烟火谋生活 09-1909-19 10:35
- 59 0 [重药控股吧] 的,这真是个好股,哈哈哈,大家散了吧 不能原谅的木偶 09-1909-19 10:35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跌停吧,就想看看,能退市最好 股友572052Hu18 09-1909-19 10:35
- 49 0 [ST南都吧] 玛德,本想着好好拿着,能涨一波,结果半死不活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1909-19 10:35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三友科技834475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10:35
- 50 0 [九典制药吧] 又是工业富联,又是宁德时代,又是个股大跌,指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0:3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一直在打压 成熟的韩婉 09-1909-19 10:35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你一字涨停就只能卖不能买吗里面全是庄 股友12f1h73502 09-1909-19 10:35
- 66 0 [太龙股份吧] 走势相当不错。就是5分钟走势震荡 太狼狗 09-1909-19 10:35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2.10接点 止吾丿 09-1909-19 10:35
- 55 1 [志邦家居吧] 孙彪子 股友9W905e8222 09-1909-19 10:35
- 63 1 [德尔未来吧] 5.5的本啥时候解套啥时候出来吧 诚恳的尤夏青3 09-1909-19 10:35
- 115 1 [林洋能源吧] 林洋能源为什么不涨?可能是等大盘涨 股友320301e9V2 09-1909-19 10:35
- 56 1 [天齐锂业吧] 一样,真是不如赣锋,气死人 碧海的封莉 09-1909-19 10:35
- 64 1 [雅化集团吧] 你就不如天齐吗??马上撵上你了。 股友znoHoP 09-1909-19 10:35
- 60 1 [汉宇集团吧] 赢时候舍不得卖,大亏走了 剪子包裹锤 09-1909-19 10:35
- 90 3 [赛伍技术吧] 完了只能做T降本了,烦死了 品吟_品吟 09-1909-19 10:35
- 96 2 [匠心家居吧] 出生玩意涨三天一天砸回来 金玉为馔 09-1909-19 10:35
- 84 2 [长川科技吧] 我的江波龙真让人痛心疾首 星空第一股神 09-1909-19 10:35
- 84 2 [青岛啤酒吧] 感谢青啤能有这个底部给我买 正派之伊洛蒂 09-1909-19 10:35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面对世界光模块巨量业务,对标易中天,价值低估 韮菜巴菲特123 09-1909-19 10:35
- 52 0 [越疆吧] 大和在哪里,还没上班吗 高开不卖的冤种 09-1909-19 10:35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区间做T,突破还早 低吸还是追高 09-1909-19 10:3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,老子教你们做人 鎏金巷 09-1909-19 10:35
- 67 1 [亿华通-U吧] 舒服吗?套死你们 股友sS89WL8672 09-1909-19 10:35
- 501 1 [三花智控吧] 看你们谁是真带头大哥 梦不能停 09-1909-19 10:35
- 78 3 [川投能源吧] 本月见13.80 张婷犇 09-1909-19 10:35
- 252 14 [浙江东日吧] 我只想知道60进来的,咋办? 有领导力的泉如舞 09-1909-19 10:35
- 68 1 [中简科技吧] 下周平台跌破,创新低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9-1909-19 10:35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真是拉几 紫罗兰缘 09-1909-19 10:35
- 193 2 [宏景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月盘后成交这么多?是不是减持? 梦想迈巴赫 09-1909-19 10:35
- 37 0 [安妮股份吧] 没有理由,安妮就是喜欢跌,大盘涨翻天他也是绿 沉着冷静的吕逸凡 09-1909-19 10:35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抄再等等花总还能跌 股友95779eF615 09-1909-19 10:35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会不会收盘又绿 金瑞来 09-1909-19 10:35
- 9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恒生科技不错啊!低开高走现在又快冲到1个点了 六944 09-1909-19 10:35
- 61 0 [天士力吧] 这不会是有什么雷吗 略略略略7 09-1909-19 10:35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亏死了。天天绿 韭菜配面 09-1909-19 10:35
- 55 0 [电子城吧] 真牛逼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909-19 10:35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我已全仓,感觉良好 好毛毛超市 09-1909-19 10:35
- 67 0 [江龙船艇吧] 不足10个亿的净资产,营收净利双降亏损,股东套 心情自由自在 09-1909-19 10:35
- 58 2 [万丰奥威吧] 一点格.局也没有% 你好味道 09-1909-19 10:35
- 53 1 [证券Ⅱ吧] 今天王者归来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909-19 10:35
- 110 1 [红豆股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基民ScJ4ye 09-1909-19 10:35
- 82 2 [汉马科技吧] 所有马里面最弱的马,还好去了飞马 光明的自信 09-1909-19 10:35
- 118 3 [均普智能吧] 下午涨停了,强势股不会就此结束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909-19 10:35
- 66 0 [中国中铁吧] 这种完全透支的垃圾夕阳股,,低价买入涨也涨不 冷月孤风 09-1909-19 10:35
- 64 0 [贵广网络吧] 最多二个板(除非真重组)可以了明继续减! 施主装个逼 09-1909-19 10:35
- 47 0 [佰泽医疗吧] 这个股就跟东方电气一样了,前面高套的人只能成 知足常乐哟 09-1909-19 10:35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求你了,替哪个好人丝了去吧,我到你莫的 江南烟雨人间烟火 09-1909-19 10:35
- 6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这个情况还挺爽,好在还没上车 白花花的银子 09-1909-19 10:35
- 87 0 [*ST皇庭吧] 前两天的龙虎榜就觉得异常,深圳席位机构卖出, 逆子嘉泽CS 09-1909-19 10:35
- 88 0 [福斯达吧] 16亿的货币资金,好强的公司 耐心的谷淼洋 09-1909-19 10:35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炒的太热了,该降降温了 飞黄善贾地蓝银皇 09-1909-19 10:35
- 58 0 [欢乐家吧] 又是风中的财哥的票,lao陈,做一个套一个笑死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1909-19 10:35
- 71 3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回事?小诺子连跌六天?不可能!!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909-19 10:35
- 66 1 [*ST皇庭吧] 这种样子,今年已经持续几个月了,能不亏的趁早 遇见涨停板了 09-1909-19 10:35
- 60 0 [皖通高速吧] 解禁开售第一天么 敏锐de龙眼 09-1909-19 10:35
- 46 1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买进就跌,今天居然收获意外之喜! 布衣股草 09-1909-19 10:35
- 82 2 [同有科技吧] 已经很强了,要求别太高,毕竟后排杂毛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1909-19 10:35
- 60 1 [天汽模吧] 今天起码跌4个多点,一会还要放量下跌 jdhdhjdndnxb 09-1909-19 10:35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21.67有10万手等着吃货 股友012I2C7515 09-1909-19 10:35
- 63 0 [盘龙药业吧] 跌的太多了今天终于忍不住加仓了,给一点就t出 言笑的池芯 09-1909-19 10:35
- 66 0 [湘潭电化吧] 涨这么多真是难为TA了,连续两周周一-周三大跌 我不做韭菜啦JoJo 09-1909-19 10:35
- 138 0 [佛慈制药吧] $佛慈制药(SZ002644)$ 源骏来福 09-1909-19 10:35
- 51 1 [先导智能吧] 唉只能小t一下,降降成本了 才望纳福地扫地僧 09-1909-19 10:35
- 99 1 [*ST西旅吧] 钱多的不怕亏钱的可以买入! 令我行 09-1909-19 10:35
- 69 1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流出8→9千万,封单卖出太快,有炸板迹像! 股友921A2803v6 09-1909-19 10:35
- 93 1 [赣锋锂业吧] 上周六和几个朋友自驾,今天才第一次看盘,赣锋 最烦跳空高开 09-1909-19 10:35
- 228 9 [安妮股份吧] 10元左右成本的仁兄还有多少在我还能抗 啤酒1斤半 09-1909-19 10:35
- 104 1 [佰维存储吧] 这票心韭菜买不了,所以主板德名利最强,创业板 没格局666 09-1909-19 10:35
- 100 1 [雅本化学吧] 下午加的仓位明天早上可以出了,轻松2个点 股友uVrP8Xfo 09-1809-19 10:35
- 54 0 [雪榕转债吧] 需要信仰? 坚持低吸一 09-1909-19 10:3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子弹 扶摇直上333 09-1909-19 10:35
- 79 0 [潮宏基吧] 这票14.70已经抄底 牛股砖家 09-1909-19 10:35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怎么这么极端,这票也不是高位票啊。咋就被直接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0:35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该股没有量!谁都不待见他!所以起不来!!!! lincheng123 09-1909-19 10:35
- 66 0 [万马科技吧] 瘟马别骗人了,看看别的马还创业马呢别骗人了 股友32V25P6159 09-1909-19 10:35
- 68 0 [美湖股份吧] 主力继续抛压!我再卖点军工你抄你 泰tiger 09-1909-19 10:35
- 55 0 [诚志股份吧] 公司 糖果50411 09-1909-19 10:35
- 52 0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真狗 青竹八百里 09-1909-19 10:35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说这个股能涨到十元,这才刚开始,大家快买 陈丶峰 09-1909-19 10:35
- 55 0 [聚飞光电吧] 资金持续流出的股票,不要被托忽悠进来了 股友362d7Q3296 09-1909-19 10:35
- 66 1 [海航控股吧] 请问昨天冲干嘛?无耻 市值10倍增长 09-1909-19 10:35
- 75 1 [常山药业吧] 先到40以下再看能不能进,现在看来高总也不想让 股友GMOAxi 09-1909-19 10:35
- 86 1 [三角防务吧] 中欧路线关闭,局势太差,军工也不带动的 戒燥找周做日 09-1909-19 10:35
- 89 1 [XD久日新吧] 绝对的优质股,久日新材是行业龙头企业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10:35
- 109 2 [润泽科技吧] 回购期感觉没啥行情了, 零和博一 09-1909-19 10:35
- 501 2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股份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29%股份 德石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