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德尔未来吧] 只有拉升才能让人走,这主力是zhu,笨死了。根 股友szPzgK5409 09-1909-19 15:58
- 173 0 [特发信息吧] 谁发一下暗盘 惬意的红豆腐 09-1909-19 15:58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哎,怎么办啊,真被套住了 快快的SHJG 09-1909-19 15:58
- 181 0 [复星医药吧] 注册成立了康复医院含养老业务,如果大量采用机 没法说就不说 09-1909-19 15:58
- 33 0 [城发环境吧] 公司现金真么多,是否有成立创投基金? 城发环境股友 09-1809-19 15:58
- 79 0 [亿帆医药吧] 目前已经有10家公司提前预告3季度业绩了,包括 亿帆医药股友 09-1709-19 15:58
- 88 0 [五粮液吧] 公司去年的盈利增长目标没有完成,今年的能完成 五粮液股友 09-1109-19 15:58
- 64 0 [三夫户外吧] 近期各地体育赛事兴起,积极响应《关于释放体育 三夫户外股友 09-0909-19 15:58
- 196 0 [三夫户外吧] 请问贵公司在户外露营、冰雪旅游这些领域有哪些 三夫户外股友 09-0809-19 15:58
- 330 0 [河钢股份吧] 贵公司航天氙的收益有多少立方米?航天氙有多少 河钢股份股友 09-0409-19 15:58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感觉这个行情还是不算很稳定 夏梦之瑶 09-1909-19 15:58
- 4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未来属于机器人,加仓!! 越来越好的大魔王 09-1909-19 15:58
- 193 0 [剑桥科技吧] 有过五关斩六将,也有慌不择路走麦城。胜败乃兵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5:58
- 201 0 [永辉超市吧] 成都郫县万达的永辉超市都垮杆了今天又要募集资 买草不买肉 09-1909-19 15:58
- 135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被全部平仓了吗,不要钱的砸 L9神 09-1909-19 15:58
- 154 0 [北陆药业吧] 按股票每人发一盒抗抑药吧! 股友81308WU160 09-1909-19 15:58
- 155 0 [上海建工吧] 从今天起,市场上多了千千万万个建工爷叔 RyanRyan 09-1909-19 15:58
- 15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25,有点低,自己基金c类已经更新了 追梦人540 09-1909-19 15:58
- 140 0 [香港中旅吧] 港股流动性太差太难成交 基民pms8dl 09-1909-19 15:58
- 158 0 [美的集团吧] 合理价位是港股的百分之115,将近一百的价格,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15:58
- 627 7 [凯撒旅业吧] 周一我能吃一个跌停板吗全仓的 东方神户88 09-1909-19 15:58
- 449 1 [中金辐照吧] 一模一样的套路,你怎么就不会吸取教训呢? 赫尔墨斯2918 09-1809-19 15:58
- 142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还有诸头追这种股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909-19 15:58
- 162 0 [中航沈飞吧] 周一还能接着涨吗 股股小赚 09-1909-19 15:58
- 132 0 [天普股份吧] 惯例,周五不买连板票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1909-19 15:58
- 144 0 [京东方A吧] ( 股友JKWjwM 09-1909-19 15:58
- 1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60日线为第一个支撑点,必然会跌破,周线级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909-19 15:58
- 163 1 [长江电力吧] 全线杀猪宰羊?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5:58
- 218 9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被上海建工带崩了!你看看低价股尤其是2块 帅气小泽泽 09-1909-19 15:58
- 412 11 [股市实战吧] 随时准备好退潮的来临。是核心没事,跌了都会修 xxxxcccccffff 09-1909-19 15:58
- 72 1 [阿特斯吧] 持股待涨吧,割掉起飞拍大腿,我好几个票都这样 华子冲 09-1809-19 15:58
- 158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环境下涨了一个点,今天还不错,下周继续看戏 田纳西州大灰狼 09-1909-19 15:58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最低316砸不动了,因为316是医用不锈钢体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5:58
- 175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…… 股市的清道夫 09-1909-19 15:58
- 331 3 [东华软件吧] 5月8号后,这么多题材,居然没有一个板。今天东 江湖惆怅客 09-1909-19 15:58
- 312 6 [中国中免吧] 保佑保佑先到80在到100,过年120,明年6月150, 今年可上500 09-1909-19 15:58
- 189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拉黑浙江傻叼后,群里清气了许多 听劝的小股民 09-1909-19 15:58
- 195 9 [旋极信息吧] 且看弱反 胡萝卜家大棒子 09-1909-19 15:58
- 8235 13 [新华保险吧] 港股市场成重要吸金地 险资南下寻找“高股息” 新华保险资讯 07-0809-19 15:58
- 656 3 [先导智能吧] 和当初广生堂进入监管后的走势有点类似,还需要 忽忽之路 09-1909-19 15:58
- 147 1 [XD福龙马吧] 真难,前两天刚走,气死人 股友05M86y7815 09-1909-19 15:58
- 393 0 [安德利吧] 安德利:翌日披露报表(2025年9月18日更新) 安德利资讯 09-1909-19 15:58
- 146 0 [深天马A吧] 深天马今天主力开始进入了 股友30235Re291 09-1909-19 15:58
- 157 0 [泰嘉股份吧] 有人向董秘提问吗? 股友Y52380553R 09-1909-19 15:58
- 154 0 [亚宝药业吧] 6元见 股友3C0h678362 09-1909-19 15:58
- 218 4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该有个龙虎榜。 jtzb 09-1909-19 15:58
- 564 5 [欧菲光吧] 20个亿净流入,四百多亿的市值一百多亿的成交量 王沐Wmiao 09-1909-19 15:58
- 149 0 [英飞特吧] 终于轮到你了 一心不赘物 09-1909-19 15:58
- 195 1 [北方稀土吧] 我想说一句,最近进了这么多散户,既然进来了就 股友725289L1X0 09-1909-19 15:58
- 290 6 [多晶硅吧] 今天大长腿是仙人指路还是金针探底? 股友7976kQ0136 09-1909-19 15:58
- 216 1 [森霸传感吧] 周一反包涨停 一路长虹呵呵 09-1909-19 15:58
- 451 11 [盛屯矿业吧] 感觉没一个对解除钴禁售有预期的。股吧没有,市 屯屯冲冲冲 09-1909-19 15:58
- 153 0 [重百集团吧] 大家都去重百、新世纪消费吧,股价就会涨。。 左侧交易者3 09-1909-19 15:58
- 228 2 [烽火通信吧] 你跌下来明天就留自己压力了,操作盘不是这样的 勇敢无畏的溪岚5 09-1909-19 15:58
- 227 0 [苏能股份吧] 近期发了很多有关矿井建设以及矿区安全的相关文 股友M18I162728 09-1909-19 15:58
- 11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着力布局CPO的优质基 稳健窝窝 09-1909-19 15:58
- 148 0 [迎驾贡酒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我就是那个小孩啊 股友H35122R569 09-1909-19 15:58
- 275 4 [TCL中环吧] 有哪位大佬看得懂刚刚集合竞价8块几万手什么意 星期五只卖不买 09-1909-19 15:58
- 160 0 [宝钛股份吧] 肯定没好事 幸福敲门 09-1909-19 15:58
- 202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长城的跟屁虫,什么时候自己当回带头大哥? 春去春又回888 09-1909-19 15:58
- 658 4 [海航控股吧] 这周主要操作,周二割了南方航空转入海航控股, y333333q 09-1909-19 15:58
- 102 1 [北京利尔吧] 买了就崩,卖了就涨 绿吸红跑 09-1909-19 15:58
- 306 0 [东吴证券吧] 前期已暴涨的股随时暴跌回调,现在继续持有已暴 z69神人69 09-1909-19 15:58
- 159 0 [公元股份吧] 缩量上涨,还会上涨! 多文发财de老夫子 09-1909-19 15:58
- 105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有没有计划通过并购将企业做大做强? 惠同新材股友 09-1509-19 15:58
- 143 0 [巴安3吧] 又完犊子了 股友2998u75D66 09-1909-19 15:58
- 943 10 [飞马国际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1、账户内10万以下的,喜欢天天 M宋少 09-1909-19 15:58
- 113 1 [卧龙电驱吧] 有时候运气比实力更重要 财哥之路 09-1809-19 15:58
- 172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高点卖了,尾盘买入天通,飞凯是好月股 股友c2825p0869 09-1909-19 15:58
- 344 0 [贝因美吧] 唱空的技术分析要大跌的各路唱空的都快出来唱啊 在下没钞疯是也 09-1909-19 15:58
- 1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看跌跌不休,担心历史重演,废了 股友w1711788Z2 09-1909-19 15:58
- 357 1 [悍高集团吧] 风水轮流转次新股避风港下周次新股翻倍行情要来 白丁心9177 09-1909-19 15:58
- 192 2 [东方财富吧] 完蛋,我踏空了 啥也不懂直接买 09-1909-19 15:58
- 364 7 [纯碱吧] 好多人喜欢拿供给说事,焦煤现货天天流拍,影响 小白龙投顾 09-1909-19 15:58
- 376 15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晚上十点再发一篇中恒电气公司的基本面贴, 前辈谦卑 09-1909-19 15:58
- 1275 1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触控业务:“闺蜜机”需求驱动营收增速 挖掘最优股 09-1909-19 15:58
- 109 2 [宝通科技吧] 跟8月底不一样了 柔情似水的锻峰 09-1909-19 15:58
- 672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涨不涨和三瓜两枣的散户关系不大,看看 我是估神2392 09-1809-19 15:58
- 156 3 [25国债02吧] 9月18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1809-19 15:58
- 225 3 [XD中国联吧] 你卖我买,两个机构在演戏。 老股民不服输 09-1909-19 15:58
- 837 3 [欧菲光吧] 尾盘杀入,鉴定持有了 我来了你们快跑 09-1909-19 15:58
- 172 1 [亿华通-U吧] 百分之百,周一继续下跌 基民x125930Y16 09-1909-19 15:58
- 155 1 [万兴科技吧] DeepSeek打破历史!中国AI的“Nature时刻” 快乐金马 09-1809-19 15:58
- 59 0 [濮阳惠成吧] 公司在光引擎项目进展情况如何?是否已经量产? 濮阳惠成股友 09-1809-19 15:58
- 193 2 [华工科技吧] 91都守不住,垃圾 我去你这坑货 09-1909-19 15:58
- 271 1 [洛阳钼业吧] 应该改洛阳铲业,什么都挖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909-19 15:58
- 169 0 [湖北广电吧] 下周跌停一周了 爱拼会赢得桑椹 09-1909-19 15:58
- 567 3 [同宇新材吧] 欠我三个涨停板!!! fanglvlv 09-1909-19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