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1 [双环传动吧] 回补缺口35见 花开满腹的祖千秋 09-1909-19 21:06
- 222 1 [昆仑万维吧] 摩尔线程跟他的子公司一个水平,冲鸭! 青岛张琳 09-1909-19 21:06
- 251 2 [欧线集运吧] 发财了,虽然买了2手,400点了, 全是你Money 09-1909-19 21:06
- 1745 2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赔4万多,要扛不住了 横木生财 09-1909-19 21:06
- 196 0 [博腾股份吧] 你们贪心太大,周一涨那么多不跑,挨套了吧 不知财从善中来 09-1909-19 21:06
- 172 0 [山子高科吧] 和哪宅合并时就是连续跌停时,亏损会越来越大。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1909-19 21:06
- 47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人民财讯9月1 股友JbPx3b 09-1909-19 21:06
- 390 1 [硕贝德吧] 安静点比撒都好 幽灵很安静 09-1909-19 21:06
- 344 8 [露笑科技吧] 我是市值管理公司的,各位韭菜,你们近期看到的 单吊才能发大财 09-1909-19 21:06
- 512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山之鼓 09-1909-19 21:06
- 54 0 [APTITUDE SOFTWARE GROUP PLC ORD吧] Grant of awards under 2016 Performance Share APTITUDE SOFTWAR资讯 09-1909-19 21:06
- 848 1 [上海建工吧] 深圳帮的货还没出完,上海建工一定还有行情,看 上天入地汪若吾 09-1909-19 21:06
- 9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这坏蛋也太离谱了吧, 基民ZXNSi7 09-1909-19 21:06
- 172 1 [A50期指吧] 空仓怕啥 轻盈的凌扬东 09-1909-19 21:06
- 224 2 [先导智能吧] 客观看,这周如此背景下这票抗住了所有,说明了 n649013690257352 09-1909-19 21:06
- 187 2 [大连圣亚吧] 今年以来就涨了几分钱 等宏微100块 09-1909-19 21:06
- 273 1 [粤传媒吧] 比温州帮还狠 韭菜炒_肉 09-1909-19 21:06
- 307 5 [深圳能源吧] 电力领涨没有这货,今天能源领涨也没有这货 茁壮快乐大韭菜 09-1909-19 21:06
- 242 3 [徕木股份吧] 重点留意吧。他一旦上板又是几十厘米 板王武汉小野马 09-1909-19 21:06
- 771 3 [美年健康吧] 就怼着你这只羊薅,来吧!给我干到5块以下我再 什么叫脏东西 09-1909-19 21:06
- 172 0 [塑料吧] 焦煤又飞了,刚开空有点慌 股友69Q1819l23 09-1909-19 21:06
- 175 0 [中京电子吧] 都是顶部减持的,厉害 股市掘金007 09-1909-19 21:06
- 165 0 [ST思科瑞吧] 10个跌停 基民dv80p3 09-1909-19 21:06
- 173 2 [纽约金TN12吧] 价格压下来现在还有机会上车吗? 怪不怪兽 09-1909-19 21:06
- 199 0 [昆机5吧] 现在已经缩股了吗?没确权看不到 股友O8l7266886 09-1909-19 21:06
- 193 2 [丽人丽妆吧] 快手有业务没有,快手被查了哦 黄曼巴精神 09-1909-19 21:06
- 265 3 [新潮能源吧] 不是吧,我都还没投票。怎么股东会就开完了? 股神谢师傅 09-1909-19 21:06
- 290 9 [京东方A吧] 强烈建议,宁老五别光在网上说了,应该去上海建 喜欢晴天 09-1809-19 21:06
- 10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算不出来吗 基民TztLB2 09-1909-19 21:06
- 12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#晒操作# 金银满腹地赵云 09-1909-19 21:06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怎么看 心细如发的钱博弘 09-1909-19 21:06
- 664 0 [欧菲光吧] 2025年09月22日(下周一)大盘的看法 傅哥记录 09-1909-19 21:06
- 175 0 [R庞大1吧] 深商有多少资产,怎么知道 股友321123 09-1909-19 21:06
- 10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买错了 He实话实说 09-1909-19 21:06
- 191 2 [ST新华锦吧] 放量下跌,是真出货了 博学多才的星垂6 09-1909-19 21:06
- 174 1 [瑞康医药吧] 我下周一回来 咸阳大发 09-1909-19 21:06
- 1033 13 [新易盛吧] 今天19号调入A50指数,外资跟踪50资金收盘必须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909-19 21:06
- 679 16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:中信尼雅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 *ST尼雅资讯 08-2909-19 21:06
- 156 0 [原油吧] 闷声发大财,继续拿好空单475平就可以了 冬虫夏冰 09-1909-19 21:06
- 184 1 [山高控股吧] 4.38短期内能解套不?今天3.99卖了友宝来接的, 股友7755C6E509 09-1909-19 21:06
- 689 6 [*ST动力吧] 立案调查原因是不是这些:根据河北证监局出具的 海南日出 09-1909-19 21:06
- 239 2 [华建集团吧] 真有的反而不能乱说,没有的可以随便瞎吹!成年 正义之怒22 09-1909-19 21:06
- 154 0 [ST绝味吧] 6 美股新高了 09-1909-19 21:06
- 186 1 [永泰能源吧] 短期还能拉吗。开发的客户复活了。套这个位置九 人间至善至美 09-1909-19 21:06
- 429 2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强烈要求换基金管理人 基民ZwcNdO 09-1809-19 21:06
- 179 0 [美格智能吧] 此股主力是中的 勇敢坚毅11 09-1909-19 21:06
- 192 1 [千味央厨吧] 什么时候和胖东来扯上点关系呀 贪得无厌必反噬 09-1909-19 21:06
- 168 0 [东阿阿胶吧] 差劲 Q69 09-1909-19 21:06
- 325 6 [玻璃吧] 仓单没了。啥情况 玻璃850 09-1909-19 21:06
- 122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噎死你 我的2108u2018别动 09-1909-19 21:06
- 196 0 [金达莱吧] "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5403名"。真的是僵尸股了。 躺在墙头等桃花 09-1909-19 21:06
- 168 1 [甲醇吧] 你们都看空? 股友8812O6p000 09-1909-19 21:06
- 170 0 [卧龙电驱吧] 10月要吃黄金,旅游医药了,防守板块 ROCKYOU 09-1909-19 21:06
- 171 0 [亚太实业吧] 又要挂买单了 st牛牛牛 09-1909-19 21:06
- 358 4 [*ST动力吧] 我可以理解为因为换届成功了,没有利空,特地放 英姿飒爽的白佳玉 09-1909-19 21:06
- 98 2 [金逸影视吧] 万达电影欢迎 喜欢晴天 09-1809-19 21:06
- 158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带我飞,带我飞! 涨不停88 09-1909-19 21:06
- 193 0 [若羽臣吧] 海通国泰9月18日评测目标价是55.25元。 n8270136990712466516 09-1909-19 21:06
- 206 0 [九强生物吧] 好久没来了,怎么跌成了 一年一套房 09-1909-19 21:06
- 197 0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预计9月底到10月开始大选,对铝土矿出口 孝棉纺织 09-1909-19 21:06
- 186 0 [捷荣技术吧] 下次冲高我一定卖了 弱鸡A 09-1909-19 21:06
- 106 2 [海吉亚医疗吧] 是13.92建仓十万股,过年吃鸡 就挣百分之一 09-1809-19 21:06
- 307 3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垃圾啊,比洛阳差远了 老莫的遐想 09-0509-19 21:06
- 175 0 [美锦能源吧] 最迟下周三,必有大涨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1909-19 21:06
- 261 1 [国电南瑞吧] ,这单子是吓唬人吗?谁有这些钱 顽强的守住初心 09-1909-19 21:06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命啊 股友o2Zod2 09-1909-19 21:06
- 132 1 [PVC吧] 一天了,,还是软下来了, 白昼随心 09-1909-19 21:06
- 174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没有榜 股友551111mv70 09-1909-19 21:06
- 264 4 [农业银行吧] 我今天直接300手6.63进来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909-19 21:06
- 168 0 [玻璃吧] 周一发布会,多多多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寒武纪吧] 傻缺猪一样 巴黎CAC之恋 09-1909-19 21:05
- 15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差那么远? 基民v9Uyvj 09-1909-19 21:05
- 226 4 [雷赛智能吧] 前天果然到54.37了,下周我判断68.37 会空仓会守财 09-1909-19 21:05
- 189 0 [新易盛吧] 赞同你的观点,重仓两个月了! 股友983UO27158 09-1909-19 21:05
- 28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组合排名有点玄幻啊,竟然排到第四名了 炒股是第二职业 09-1909-19 21:05
- 188 0 [宝丰能源吧] 一定有不知晓的利空,不然怎么会这样? 股友8E4mVn 09-1909-19 21:05
- 85 0 [律齐文化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律齐文化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56 0 [天普股份吧] 为啥要买它?找死? GGGCCC业绩为王 09-1909-19 21:05
- 199 2 [富岭股份吧] $富岭股份(SZ0013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05
- 189 2 [春秋电子吧] 赚了1千多没跑结果又被套了 辛勤劳动之苍鹰 09-1909-19 21:05
- 237 2 [重庆钢铁吧] 1.55买入,牛市还在炒低价股也该轮到这货了啊, 吹吹2227525 09-1909-19 21:05
- 299 7 [衢州东峰吧] 今天涨的多的都是政策利好的,能涨一时,东峰的 静海咕咕鱼 09-1509-19 21:05
- 109 0 [南网数字吧] 3-1-2发行保荐书(上会稿)(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研究 南网数字资讯 09-1909-19 21:05
- 162 0 [寒武纪吧] 又跌了 股友g786532yk 09-1909-19 21:05
- 655 0 [腾远钴业吧] 消息人士:刚果考虑至少延长两个月的钴出口禁令 股至金来 09-1909-19 21:05
- 193 1 [远东传动吧] 我9.4的本还能回么 风起YJo 09-1909-19 21:05
- 361 1 [吴通控股吧] 据流计吴通控股今年涨3%屈指可数,5%也就三四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909-19 21:05
- 392 1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狙击潜行 09-1909-19 2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