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前的这段时间,大家会见识主力操盘手法 皇财神户太师祖 09-2009-20 23:35
- 204 0 [ST绝味吧] 马化腾腾讯都是股东,荣幸 有用的梅峻姣 09-2009-20 23:35
- 311 0 [山子高科吧] 财联社误解马斯克文章已经删除,造成机器人大跌 股友K9N1118371 09-2009-20 23:35
- 354 3 [纽威股份吧] 能入我法眼的高成长企业不多,百元指日可待 涨停也不卖 09-1909-20 23:35
- 263 0 [通富微电吧] 摩尔只是一个导火索,其实有没有摩尔,通富都会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2009-20 23:35
- 285 4 [豪恩汽电吧] 好不容易套住你们,下周想拉升给你们解套?想啥 有激情的郝恺13 09-2009-20 23:35
- 427 12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一字地板,周二-10放你们出去,还好我周四 股友n363K26136 09-2009-20 23:35
- 318 0 [华谊集团吧] “碳中和与新质生产力”、“碳中和背景下化工新 股友U60Z988570 09-2009-20 23:35
- 244 1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还是跌停 股友113F23k758 09-2009-20 23:35
- 1034 1 [东阳光吧] 周一要大幅低开了。如图上一模一样。 膜匠数码 09-2009-20 23:35
- 245 1 [万里扬吧] 唱多的一多,周一快跑 勤奋地小山楂 09-2009-20 23:35
- 209 0 [ST绝味吧] 明天能出货吗 热情似火的叶诚庆 09-2009-20 23:35
- 249 18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怎么了。业绩不好吗!到底做什么了要跌这样 右夫人 09-1909-20 23:35
- 232 2 [锐新科技吧] 大盘不破位,股价还能横住,破3750,就14元见了 股友I37256h325 09-2009-20 23:35
- 237 0 [晶瑞电材吧] 有一个板视为冲锋 支持国产芯 09-2009-20 23:35
- 254 0 [北京君正吧] 你是真的菜得照不住,但凡我买波龙、赵姨其他几 新站路 09-2009-20 23:35
- 1324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涨停,问题不大 封板大哥 09-2009-20 23:35
- 894 1 [明阳智能吧] 这两年没有跟板块啊,飞龙在天? 协鑫老朱无de 09-2009-20 23:34
- 136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已经害怕周一的开盘了 小A宇宙无敌烂 09-2009-20 23:34
- 214 0 [*ST正平吧] 热闹热闹热闹了吗丁啉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2009-20 23:34
- 1003 0 [华策影视吧] 晚上睡不着再吹吹牛,结合国内外利好的消息,周 非著名交易员 09-2009-20 23:34
- 228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中签中签 股友76N8K30739 09-2009-20 23:34
- 263 0 [股市实战吧] 始祖鸟是福建安踏对吧?环境破坏? 广坎达forever 09-2009-20 23:34
- 707 6 [杰创智能吧] 摩尔线程估值可达3000到5000亿,算算凭杰创智能 n1397378142de605 07-2509-20 23:34
- 321 2 [东通退吧] 一大堆等着东通跌破两块3毛的人。然后捡带血的 股友O985t63913 09-2009-20 23:34
- 212 0 [脑动极光-B吧] 感觉下周能回到10块 股友01N2868W35 09-2009-20 23:34
- 289 0 [鹏鹞环保吧] 现在净资产5.8,板块涨幅也有10%[捂脸][捂脸][ 股友118p6C1652 09-2009-20 23:34
- 238 1 [南山铝业吧] 25号除权除息日,每十股分4毛,割自己的肉分给 股股铳 09-1909-20 23:34
- 239 0 [泰格医药吧] $泰格医药(SZ300347)$ love721024 09-2009-20 23:34
- 284 4 [晋西车轴吧] 每个大阳都是套人的,牛逼 股友L0O9192600 09-2009-20 23:34
- 213 0 [中金公司吧] 黑金再不出,我后面财务让他变st Wosen 09-2009-20 23:34
- 257 1 [*ST易录吧] 将退市的票,怎么还有人在喊利好? 高兴的情稚1 09-1909-20 23:34
- 256 0 [长春高新吧] 目标价225 一字连连板 09-2009-20 23:33
- 398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已经到达高位!!!!滞涨信号先行,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009-20 23:33
- 231 0 [天华新能吧] 都是储能,欣锐科技比他涨得好 星火相传 09-2009-20 23:33
- 226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升浪持股不动 逻辑核心空仓 09-2009-20 23:33
- 231 0 [蔚来吧] 蔚来ES8降价1万起,试驾爆15万人次!股价狂飙超 在大A养家 09-2009-20 23:33
- 233 0 [幸福蓝海吧] 上热搜 羊来了咬 09-2009-20 23:33
- 416 0 [ST绝味吧] 卖了后再也没买过 因为我知道这就是个垃圾 新城路执行部 09-2009-20 23:33
- 423 3 [芒果超媒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我刚才查了一下,这事不是一天 认真的面条 09-2009-20 23:33
- 21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么多看涨的,那我就走喽 股友68252T28E5 09-2009-20 23:33
- 289 0 [美的集团吧] 看清楚了,这是华为去美的,找美的签战略合作协 股友JKOTy5 09-2009-20 23:33
- 134 2 [纽威股份吧] 主力看多,散户跑了一大片 还差2万 09-1809-20 23:33
- 538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看样子肯定还会跌,跌多少还不知道 基民IX1PAS 09-2009-20 23:33
- 352 2 [先导智能吧] 全世界15亿台油车全部换成电车的大前提是固态电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009-20 23:33
- 306 3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重组不重组无所谓,也来四个板先,整合实 股友t16539O500 09-2009-20 23:33
- 321 0 [三一重能吧] $三一重能(SH68834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33
- 414 3 [顺威股份吧] 必须跌停啊 夏天只喝獭祭 09-2009-20 23:33
- 254 0 [云南旅游吧] 又来一个利好,财务造假退市,咱们这里肯定不会 牛市收割机8790 09-2009-20 23:33
- 296 1 [S佳通吧] 谁说佳通只能做低端的?世界第一还不够打脸吗? 茬茬ge 09-2009-20 23:33
- 715 8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有可能连板! 隐士80989 09-2009-20 23:33
- 349 0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股在定增价格没落地之前不要碰,拉升起来之 拨开云雾见青天00 09-2009-20 23:33
- 253 0 [上海物贸吧] 目标价16 一字连连板 09-2009-20 23:33
- 25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后继有人了 ZTgege11 09-2009-20 23:33
- 350 6 [天士力吧] 下周看到多少 略略略略7 09-2009-20 23:33
- 230 0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六道仙人下凡 09-2009-20 23:33
- 456 4 [横河精密吧] 周五和周二的走势不能说很像,简直是一模一样 森月月 09-2009-20 23:33
- 652 1 [光线传媒吧] [图片] 股友97yh898923 09-2009-20 23:33
- 464 5 [XD中远海吧] 师长们大家好!我本人以为等分红后降低成本,再 月光真美 09-2009-20 23:33
- 368 3 [天际股份吧] 周末利好消息不断,抖音疯狂推,龙虎榜又净买出 雅清喔天齐07 09-2009-20 23:33
- 211 0 [ST绝味吧] 本周怎么突然多了那么多st,有什么大事发生吗 老跌在此 09-2009-20 23:32
- 234 0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开始继续跌停板了 A级笨鸟 09-2009-20 23:32
- 429 3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19日进的,18号龙虎榜没有他们,19号怎么会 快人快语的邱美波 09-2009-20 23:32
- 477 3 [永泰能源吧] 我不知道,什么技术,我也不懂看什么线,什么主 日进斗金糖 09-2009-20 23:32
- 238 0 [天富能源吧] 这均线真好看啊 求连板 09-2009-20 23:32
- 272 1 [麦捷科技吧] 定增就剩下两个多月到期了,哪个公司有这速度? 妖刀在江城 09-2009-20 23:32
- 232 0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32
- 249 2 [*ST春兴吧] 6.24开盘,6.56进场,现价5.56,晃了一下神就见 股友3k57F78825 09-2009-20 23:32
- 1108 0 [XD福龙马吧] $福龙马(SH603686)$ 股友361R1P5921 09-2009-20 23:32
- 567 3 [海光信息吧] 什么时候才改名海光中科啊 每月翻一倍 09-2009-20 23:32
- 209 0 [ST绝味吧] 完犊操了 财富股友5556826 09-2009-20 23:32
- 399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携手华为引爆战略合作,AIGC+鸿蒙生态重塑 在大A养家 09-2009-20 23:32
- 284 3 [ST思科瑞吧] ST发生在自己头上是什么感觉? gomy3366 09-2009-20 23:32
- 1107 8 [智飞生物吧] 我的天,又是面。 无剑公子 09-1909-20 23:32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破10亿 生龙活虎的黎港 09-2009-20 23:32
- 436 4 [*ST南置吧] 参考武汉的另一家600136,性质差不多,盘子差不 日进来财得文泰来 09-2009-20 23:32
- 231 0 [*ST高鸿吧] 已经构成面值退市了,怎么不发公告 千年股辉 09-2009-20 23:32
- 254 1 [济民健康吧] 周一跌停开! 寻牛斗牛擒牛 09-2009-20 23:32
- 255 0 [四方达吧] 再次搜索:是真的!下周肯定好戏连台 曰明月朗 09-2009-20 23:32
- 224 0 [三环集团吧] $三环集团(SZ300408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32
- 439 2 [上海建工吧] 天普被点名,周五杀高标,有大资金抢跑引起踩踏 股友A9583978e3 09-2009-20 23:32
- 714 4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刚刚进入雪球热榜第2名了!一路急涨! ZCLH 09-2009-20 23:32
- 221 0 [智翔金泰-U吧] 不过空狗出现往往是上涨的前奏,说明主力急了,大 价值大师2026 09-2009-20 23:32
- 314 0 [ST东尼吧] $东尼电子(SH60359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32
- 214 0 [中金公司吧] 我又来唾弃你了,加油哟! 股友0WuQ3Z 09-2009-20 23:32
- 232 0 [万里马吧] 本命年。等我下个月来买我的本命股 稳健的秦欣儿 09-2009-20 23:32
- 249 5 [宏微科技吧] 两个月以来,每天走的比指数弱势,基本断定已经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9-1909-20 23:32
- 203 10 [安井食品吧] 这就是散户的特点,炒股被套也只能在这无能狂怒 好好好yes 09-1209-20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