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2 15 [汉威科技吧] 周一无论涨跌,都会全部卖出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909-21 17:44
- 130 0 [和而泰吧] 5个涨停千亿市值有没有摩尔都一样 基民H2rR8t 09-2109-21 17:44
- 274 4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,我说如果A杀下来,椰树会不会心理承受不 放牛蛙经常换马甲 09-2009-21 17:44
- 2763 3 [上海沪工吧] 牌照落地,万亿赛道破局!中国版″星链″谁能率 股友l228R33987 09-2009-21 17:44
- 415 3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万和电气资讯 09-1909-21 17:44
- 126 0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,机构会抢筹,小散跟跑!不 鹏仔仔 09-2109-21 17:44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习水179份三明治卷入中毒风波,孩子肝肾受损! 长期速市 09-2109-21 17:44
- 143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开盘直接封板,兄弟们全仓猛干就完了 涅槃乐队 09-2109-21 17:44
- 285 6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废了,周五进来了大量散户,散户太多了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2109-21 17:44
- 187 1 [中国石化吧] 5.56还能回本吗 基民yjGgcL 09-2109-21 17:44
- 457 5 [美图公司吧] 不懂就问,盘后成交为何如此之大?对后市有什么 吹风相拥 09-1909-21 17:44
- 2445 5 [新瀚新材吧] 落袋为安!格局一波!新介入,搭车! 柚子财姐 09-1509-21 17:44
- 626 8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持股、合作宇树机器人为上市公司最多。 老叔通吃 09-1109-21 17:44
- 153 0 [北投科技吧] 看看股吧,只能一声叹息。 股友1U2636979q 09-2109-21 17:44
- 369 0 [浔兴股份吧] 规模以上企业的独特优势劳动密集型规模以上企业 股友9Z6m538885 09-2109-21 17:44
- 629 8 [ST绝味吧] 我也来说说绝味食品,我目前买了几千股绝味食品 lucktoday 09-2109-21 17:44
- 12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不想跌了?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7:44
- 129 0 [和而泰吧] 干就完了,人生本就是一场豪赌 别人吃肉我喝酒 09-2109-21 17:44
- 363 1 [华孚时尚吧] 2026年一季度华孚时尚会爆发吗?华孚时尚在火星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2109-21 17:44
- 217 1 [税友股份吧] 周一大会,会有财税改革议题吗? 虎抱噗 09-2009-21 17:44
- 690 2 [北方稀土吧] 慌不慌麻不麻祝你们发财 打虎队长 09-2109-21 17:44
- 198 1 [中联重科吧] 人气越来越高~~ 今日又昇了 09-2109-21 17:44
- 2537 16 [*ST正平吧] 这个位置分歧放量是对的,越大越好。能回封则妖 梵高特高 09-1909-21 17:44
- 157 0 [和而泰吧] 基本面消息虽然利好,但机构4个月前就开始运量 恩泽生活馆 09-2109-21 17:44
- 1306 7 [ST信源吧] 周一一字涨涨停板,没有8000元每股不会开板,, 懂王老师便神 09-2009-21 17:44
- 3099 23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无脑的,张口就说人家就托,不看好就走,何 Jason富 09-2109-21 17:43
- 864 15 [长飞光纤吧] 金榜高悬姓字真,分明折得一枝春(大环境低迷关 富哥擒龙记 09-1909-21 17:43
- 6300 47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公司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东华软件资讯 09-1109-21 17:43
- 268 4 [焦煤吧] 焦煤我觉得周一再次回到1210左右一带有支撑,回 鼠我发大财 09-2109-21 17:43
- 163 1 [和而泰吧] 我准备卸载软件,周五再装上,怕卖飞 百战而归 09-2109-21 17:43
- 185 1 [新瀚新材吧] 减持开始了,47见 股友209I666Y37 09-1909-21 17:43
- 241 2 [贝因美吧] 有员工持股计划的应该错不了 有条理的日进斗金 09-2009-21 17:43
- 211 4 [九安医疗吧] 300109新开源,总股本是4.8亿股,市净率是2.4倍 智者微笑不语 09-2109-21 17:43
- 156 0 [钢研高纳吧] 发动机是关键,材料是关键中的关键 活力的梅沐庆 09-2109-21 17:43
- 134 0 [*ST西旅吧] $西安旅游(SZ0006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7:43
- 171 0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加速挖苹果墙角:与立讯精密达成硬件制造 基民185mG87201 09-2109-21 17:43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基民1yArru 09-2109-21 17:43
- 120 0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涨停!让空狗绝望!哈哈哈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17:43
- 14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且战且退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7:43
- 159 2 [ST应急吧] 所有空狗一律拉黑 永不忘本 09-2109-21 17:43
- 247 5 [福日电子吧] 亏6个点了,老子不信你周一不反弹一下!!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109-21 17:43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43附近缺口补上 炒股改命568 09-2109-21 17:43
- 345 0 [巨星传奇吧] 济南场已经爆了,坐稳扶好吧,20只是开始。 股友73929t210i 09-2109-21 17:43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夏幸福有主力吗 英俊潇洒的朱亦凡 09-2109-21 17:43
- 558 6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与摩尔线程于2024年12月签署战略合作协 huaihuai931226 09-2109-21 17:43
- 227 4 [ST绝味吧] 低位利空实打实的利好,而且这个利空还实则是隐 火红豆豆 09-2109-21 17:43
- 167 0 [星网宇达吧] 下月恢复资质,错过一大波像北方长龙一样的暴涨 股友ER 09-2109-21 17:43
- 639 3 [XD浙商银吧] 提议增加议案,增资收购兼并网商银行 中闽创投 09-2109-21 17:43
- 138 1 [ST绝味吧] 五元以下逐步买 金银纳福得无崖子 09-2109-21 17:43
- 155 2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3253.71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43
- 278 1 [绿岛风吧] @妙想明天低开可以买点 有涵养de魅兰莎 09-2109-21 17:43
- 141 1 [和而泰吧] 说不定明天庄家都砸给你们了 股友doiaDh 09-2109-21 17:43
- 518 15 [潍柴重机吧] 谁要抄底?谁喊着让今天抄底?来来来快来抄底,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909-21 17:43
- 1029 7 [华微电子吧] 感谢华微,让我赚的盆满钵满,还是以前的那句老 股友629cZ22506 09-2109-21 17:43
- 163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刀肉一刀金,小娘本还是老娘本,下周看你的了 老衲算股 09-2109-21 17:43
- 181 0 [杭钢股份吧] 烂股一个,钢铁附加小科技,没任何前景的票。 瑞鑫祥云 09-2109-21 17:43
- 1990 29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还怎么打?人家也是华为智驾,还带冰箱,尚 自在的吴昊祥 09-1909-21 17:43
- 131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7:43
- 169 1 [立讯精密吧] AI时代的新王,立讯精密!!! 修身养性6661 09-2109-21 17:43
- 197 0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空头,买中信股票,每天气的牙痒痒! 股友iyJHyX 09-2109-21 17:43
- 552 15 [R蓝璟1吧] 蓝璟5全面分析,经过一个星期洗盘,多空趋于平 东方之鹰 09-1909-21 17:43
- 132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基民1yArru 09-2109-21 17:43
- 142 0 [立讯精密吧] 57.6卖了55.85又接回来了 股友A058Y66993 09-2109-21 17:43
- 335 1 [凯莱英吧] 终于解脱凯莱英,7⃣月底进的9.16出,还好拿了 认真的邓艳 09-2009-21 17:43
- 166 0 [天齐锂业吧] 年年亏损又怎么样,赣锋锂业亏损还更重呢股价还 仪态万千的慧精 09-2109-21 17:43
- 166 0 [兆驰股份吧] 星期五冲高回落,没有什么太多压力。应该是试盘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2109-21 17:43
- 213 4 [福日电子吧] 已经跌差不多了,跌到一个礼拜前平台了,难道还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2109-21 17:42
- 1654 9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:公司暂不涉及该技术喷墨打印发光材料OL 安诺其资讯 09-1709-21 17:42
- 152 2 [万马股份吧] 看了下股吧的人气.明天就到水里摸鱼. k线的秘密 09-2109-21 17:42
- 598 1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多钱准备流出来了啊为啥这么多减持在玩啥? 一览众山小哈哈 09-2109-21 17:42
- 149 1 [吉视传媒吧] 挺希望小日子能一直这么硬气,最好还能招惹点啥 呼叫朱莉张婷 09-2109-21 17:42
- 355 2 [*ST高鸿吧] 下周应该有博弈了,会加大换手了,毕竟三板不好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2109-21 17:42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鹏仔仔 09-2109-21 17:42
- 142 0 [万通发展吧] 搞沉垃圾贴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109-21 17:42
- 79 1 [ST迪瑞吧] 垃圾跌下去是不可能爬起来的,请记住远离垃圾 股友37Fv053019 09-1909-21 17:42
- 357 1 [德展健康吧] 大盘不好借机洗盘,洗去那些不坚定的筹码,看好 相望昆山 09-2009-21 17:42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夏幸福有主力吗 英俊潇洒的朱亦凡 09-2109-21 17:42
- 146 0 [益客食品吧] 下一个轮到益客st了吧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9-2109-21 17:42
- 197 0 [美光科技吧] 这货跟美光不跟闪迪的,美光跌,他周一必跌 HHHHHW 09-2109-21 17:42
- 164 0 [中航沈飞吧] 南天门计划少不了你吧 股友8u67018T21 09-2109-21 17:42
- 132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就幻想吧 股友00rSEs 09-2109-21 17:42
- 355 4 [尿素吧] 尿素今年的基本面比去年好得多,全年需求增6%, 永不碰期权 09-2109-21 17:42
- 334 1 [新瀚新材吧] 上周五缩量缩得那么厉害,明天反弹的概率大。 来财Pro 09-2109-21 17:42
- 13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把 大吉万贯de牛魔 09-2109-21 17:42
- 128 0 [北京利尔吧] 你也不错啊,趋势牛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2109-21 17:42
- 289 5 [黑牡丹吧] 看涨 炒股怎么能养家 09-1909-21 17:42
- 372 17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退市创兴资讯 09-1709-21 17:42
- 15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寻底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7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