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3 [合盛硅业吧] 快跑! Sunshine_xm 09-1909-20 23:51
- 169 4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货已经在酝酿大跌了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20 23:51
- 449 1 [福田汽车吧] 请问?贵么司同属的审计会计事务所、服务的绝味 股友IBWB6a 09-2009-20 23:51
- 209 0 [ST绝味吧] 主动退?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2009-20 23:51
- 221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绝对是真的,比所有炒作都真,能源安全,可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23:51
- 890 8 [骆驼股份吧] 下周一为单阳不破第九日,主力已无法拖延,只能 股友IqkuIW 09-2009-20 23:51
- 968 2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国货平替风口来了,这次要飞了,全网都在抵 股友59TqME 09-2009-20 23:51
- 282 1 [元隆雅图吧] QMi是元隆雅图基于OpenAI接口开发的新媒体广告 优秀企业陪跑者 09-2009-20 23:51
- 488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公司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国轩高科资讯 09-1909-20 23:51
- 1632 3 [小鹏集团-W吧] 汽车视点丨从智能车到聚合智能“三大件” 千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23:51
- 663 1 [会稽山吧] 杯中琥珀香,资本暗流涌 陈酿兄 09-2009-20 23:51
- 365 2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红旗飘飘的太阳 09-1109-20 23:51
- 244 1 [天键股份吧] 问董秘,四季度的重点项目是什么? 奋斗之斯特拉 09-2009-20 23:50
- 327 3 [国光连锁吧] 从技术角度讲M顶了?还是震仓创新高? 财源纳福de杜飞 09-2009-20 23:50
- 272 0 [*ST沐邦吧] 我说一句哈!这个位置我相信各位股友跟我一样都 温和友善的岳妤圆 09-2009-20 23:50
- 443 5 [网宿科技吧] 网缩科技和摩尔线程有关系吗? 热情的山 09-2009-20 23:50
- 339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783 6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三季报啥时候出 麦米粉 09-2009-20 23:50
- 1014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MV92067632 09-2009-20 23:50
- 323 3 [云南旅游吧] 我只说三点国庆超长假期政策扶持刺激消费+机器 曲一瓢 09-2009-20 23:50
- 22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求涨多少,但求不阴跌 有趣的张衍慕 09-2009-20 23:50
- 281 0 [中航重机吧] 看均红20压10。5日下行。 放心大胆持有我套在25 股友h7059S8298 09-2009-20 23:50
- 225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大国 牛发发88888888 09-2009-20 23:50
- 290 2 [星源材质吧] 下周可以涨了,别的票都飞上天了,这票还没动呢 从今天开始牛 09-2009-20 23:50
- 334 2 [科森科技吧] 可惜量能还少了点,这一波左看右看都不会超过30 股友VhZAq7 09-2009-20 23:50
- 343 2 [春光科技吧] 大家一起去权重股拉拉人,把人气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23:50
- 323 3 [骆驼股份吧] 买高了这个股的合理价应该是8.5到10之间的…哎 巴特洛菲 09-2009-20 23:50
- 239 0 [益诺思吧] $益诺思(SH6887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663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人很危险,大概率是个托,才注册7个月。 海商路火箭牛 09-2009-20 23:50
- 16238 43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又得高开了,没在车上的拍断大腿。甲骨文 股友w2555z9080 09-2009-20 23:50
- 964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薛定谔的股票001 09-2009-20 23:50
- 320 4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出利好,这是要出货了? 深沉的丁元英 09-2009-20 23:50
- 579 3 [万向钱潮吧] 相信自己的判断,别被别人左右,我18号买入凯美 宽容得春兰 09-2009-20 23:50
- 316 2 [鹿山新材吧] 静等周一大跌上车 四维神婆 09-2009-20 23:50
- 2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等着吧,固态是产业趋势,强逻辑,这个是绕不过 修身养性6661 09-2009-20 23:50
- 233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完帖子笑麻了 股友l8w2383957 09-2009-20 23:50
- 230 0 [美亚光电吧] 收市价20.73,关注有无进场机会 天衣有缝之苍狼 09-2009-20 23:50
- 119 3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可以拉升了啊我已经满仓支持你了啊买买买买 胜利在望OK 09-1909-20 23:50
- 251 0 [卓越新能吧] $卓越新能(SH68819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442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打盹的猎手 09-2009-20 23:50
- 307 1 [海立股份吧] 说实话!能不能连板全靠主力庄家!对于你来说只 股市渣男涛子 09-2009-20 23:50
- 260 1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合作商 股海云端 09-2009-20 23:50
- 35757 27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(600143)龙虎榜数据(09-19) 金发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3:50
- 2007 9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(688662)龙虎榜数据(09-19) 富信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3:50
- 240 0 [中油资本吧] 8.9买的吃了35个点走了,等9块再来里面的兄弟坚 幻想挣彩礼钱 09-2009-20 23:50
- 262 1 [海立股份吧] 十倍回报 火焰舞 09-2009-20 23:49
- 518 2 [碳酸锂吧] 盘后工信部那个消息,加快固态电池....这个消息 观花走马888666 09-2009-20 23:49
- 268 0 [凯美特气吧] 中位放量大涨,还有新高,势头不减。力量充足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009-20 23:49
- 258 0 [铜牛信息吧] 2025年二季度,双方在铜牛信息的“方恒科技超算 股友WPAfh9 09-2009-20 23:49
- 229 0 [朗新科技吧] 极限19,搞了 无赖168 09-2009-20 23:49
- 214 0 [邵阳液压吧] 这种都有人买,可悲 顺A风 09-2009-20 23:49
- 2202 5 [江特电机吧] 本来走势还挺像的,周五走坏了,这就是“妖”的 沁云冷月 09-2009-20 23:49
- 224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9
- 268 5 [恒银科技吧] 将近一个月,就玩这哥们,今天终于干满仓,一个 YIYI1 09-1909-20 23:49
- 456 1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推动血液疾病诊疗水平持续提升 友股友kkms1214 09-2009-20 23:49
- 247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下周创新高 股友dgqzEW8466 09-2009-20 23:49
- 299 0 [R汇车1吧] 不止一人提出,汇车转债最坑的地方就是下修没有 laofu20138888 09-2009-20 23:49
- 218 0 [世纪恒通吧] 小股东减持,为华接盘 股友675I2T5903 09-2009-20 23:49
- 553 1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,红豆股份。@妙想@琳子话@证券时报 炒股冠军军哥 09-2009-20 23:49
- 232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人发利好,让我更害怕跌停啊,大哥,不要 我一定会暴富暴美 09-2009-20 23:49
- 1851 3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出品唯一的上市公司吉视传媒,还几家影 股友026q0619e9 09-2009-20 23:49
- 2191 1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(301043)龙虎榜数据(09-19) 绿岛风资讯 09-1909-20 23:49
- 261 0 [永兴材料吧] 9.30号矿企最后的时间,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直接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2009-20 23:49
- 242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要是在19到20年上市它的股价肯定不是这个价 卜得刚 09-2009-20 23:49
- 269 2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板没错了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2009-20 23:49
- 229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没有固态电池 沙鼎锅 09-2009-20 23:49
- 1516 18 [焦作万方吧] 分析,有异议者绕道!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1909-20 23:49
- 248 0 [上海建工吧] 放 斐然民丰地雨秋 09-2009-20 23:49
- 356 0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,我始终没有放弃,因为军工本来不挣钱, 璀璨星驰 09-2009-20 23:49
- 1830 2 [通威股份吧] 我去,这下有大戏看了,通威好像资本没有协鑫厚 抢钱小能手 09-2009-20 23:49
- 275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包钢下个礼拜就会跌破二元。 股友vHEP0c 09-2009-20 23:49
- 340 5 [永新光学吧] 请问大盘下跌对光刻机板块算利好吗?现在百分之 热心的ww 09-1909-20 23:49
- 514 7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天量下跌你们怕个毛线 凌空6688 09-2009-20 23:48
- 215 2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加速成长,直接和滴滴打车、大众点评和美团 WinnerTakeAll 09-2009-20 23:48
- 645 2 [天津银行吧] 十年A股IPO长跑未竟 天津银行新班子能否破局? 天津银行资讯 08-2209-20 23:48
- 413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新经理牛, 股秦狼 09-2009-20 23:48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忘国耻,好电影值得一观影 最美涨停板 09-2009-20 23:48
- 217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8
- 258 0 [乔治白吧] 抄底的不少啊 随心所愿111 09-2009-20 23:48
- 307 0 [永辉超市吧] .94看到承接,力度不大,目前不看大跌,希望周 基民D5052867T1 09-2009-20 23:48
- 23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永远吹牛、(0.0001)增发,合股 灰尘狗 09-2009-20 23:48
- 305 6 [ST绝味吧] 105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 长线拿不住 09-2009-20 23:48
- 297 3 [大众公用吧] 热度一高,星期一但凡你能买到都是坑,屡试不爽 热血的韭菜黄 09-2009-20 23:48
- 163 2 [永杰新材吧] 大盘下影线,也有可能是仙人向下指路。跌了80点 股友fBkmYY 09-0409-20 23:48
- 224 0 [东方甄选吧] 守夜是几个意思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2009-20 23:48
- 248 0 [拓维信息吧] 国庆节前29—30号大涨。 股友yktDAE 09-2009-20 23:48
- 242 0 [普莱得吧] $普莱得(SZ30135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8
- 236 0 [毅昌科技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这个票 股友153555D9X6 09-2009-20 2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