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7 7 [*ST香雪吧] 香雪制药的TAEST16001注射液处于确证性临床试验 股友897f577h53 09-1909-21 10:36
- 173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跌5个点左右我都不信连续几天拉尾盘今天 初生牛犊51 09-1909-21 10:36
- 1474 3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bgLPVB 09-2109-21 10:36
- 274 0 [ST复华吧] 这个票把以前的疑问都回答出来了,为什么从大盘 股友1f03G60259 09-2109-21 10:36
- 226 4 [杉杉股份吧] 锁定了13.55 平等的吕熠菡 09-2109-21 10:36
- 402 2 [智光电气吧] 涨停后面那天阴量大于涨停日的量,说明主力是逃 股友89p819219z 09-2009-21 10:36
- 185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周五属于错杀,属于光模块板块 勇哥布林 09-2109-21 10:36
- 371 1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1 10:36
- 280 1 [广立微吧] 短期利空是肯定的、询价价格决定下跌空间 虎哥HG 09-2009-21 10:36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YT5553690 09-2109-21 10:36
- 286 3 [阳光电源吧] 任何回调可能都是买入机会 hhdczgbnv 09-2109-21 10:36
- 4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别割我_自己人 09-2109-21 10:36
- 5545 1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下周一,9月22日,股市走势分析! 胜哥常盈 09-2009-21 10:36
- 144 0 [步步高吧] 快跑!!! 帅拍子 09-2109-21 10:36
- 150 0 [杉杉股份吧] 钟总也来吃杉杉的肉了 金股精算 09-2109-21 10:36
- 164 0 [泉阳泉吧] 还是建议出掉一半去科技,实在没有办法主线就是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2109-21 10:36
- 217 0 [亨通光电吧] 爆涨走势刚刚启动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09-2109-21 10:36
- 183 0 [西上海吧] 周一跌停,周二还是跌停,周三再来一个,就可以 跟主力一起砸盘 09-2109-21 10:35
- 186 1 [华微电子吧] 应该回到6块左右! 股友3f72I77330 09-2109-21 10:35
- 460 3 [ST新华锦吧] $新华锦mx_**5813uk118:32删除先不还4.06亿,然 坚决之椪柑 09-2009-21 10:35
- 110 4 [华辰转债吧] 兄弟们,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啊? 为了碎银为了三餐 09-1809-21 10:35
- 197 1 [通达海吧] 来看看深陷大海的朋友,给大家每人一块月饼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2109-21 10:35
- 186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的日K线图目前已形成了一张弓搭箭(19.71元 股友rpshFR 09-2109-21 10:35
- 353 2 [盛和资源吧] 周一低开是肯定的,走势看大盘 分散与集中 09-2109-21 10:35
- 186 0 [双环传动吧] 做齿轮发家的,介入圆形齿轮的研发,会不会更容 有毅力的袁森13 09-2109-21 10:35
- 431 3 [贵广网络吧] 要不要周一融资干它,目前持有9779手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35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机器人科技还是最强主线,只要权重不砸盘指 沪股通 09-2109-21 10:35
- 212 2 [利和兴吧] 周一跌停开盘!满仓干!加仓 股友0I055R7222 09-2109-21 10:35
- 323 7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科技明天到11.11我一定跑 丰收的时代 09-2109-21 10:35
- 423 7 [万马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这个 浙江牛上天 09-2009-21 10:35
- 332 4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涨停买不到了吧,怎么办 啦啦啦啦吧把 09-2109-21 10:35
- 158 1 [中国长城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了 股友qACAHO 09-2109-21 10:35
- 327 4 [财经评论吧] 仰望U9X以496.22km/h登顶全球最快汽车,比亚迪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10:35
- 367 3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终止重组!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10:35
- 2537 3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环保2025年上半年业绩稳定增长 首创环保资讯 09-1809-21 10:35
- 147 0 [ST绝味吧] 虚减收入,就是为了把属于股东的收益私下瓜分, 急流探险 09-2109-21 10:35
- 342 3 [财经评论吧] 三友化工:公司高端电子化学品项目尚处于部分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21 10:35
- 261 1 [股市实战吧] 截止9月12日,最新数据显示,公募权益基金平均 萌生财经 09-2109-21 10:35
- 219 0 [四维图新吧] 员工持股今年利润考核指标大约是亏4亿,明年是 伍一分 09-2109-21 10:35
- 180 0 [美凯龙吧] 三年不飞,一飞冲天。三年不鸣,一鸣惊人。这是 慢就是快_1688 09-2109-21 10:35
- 218 1 [贵绳股份吧] 996起跑了,你也不要泄气,即刻起步也能追上 股友27Hon9 09-2009-21 10:35
- 3638 15 [华友钴业吧] 翻倍目标第126天 慧眼识股牛哥 09-1009-21 10:35
- 1038 6 [山河智能吧] 独库高速公路(G3033奎屯—独山子—库车高速公 收藏阳光888 09-2009-21 10:35
- 284 1 [XD紫金矿吧] 就看周一主力能不能反包了,如果不能,就只能一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09-2109-21 10:35
- 175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股友39e291z335 09-2109-21 10:35
- 163 0 [冰川网络吧] 有可能退市st要小心 牛逼顿爱涨停 09-2109-21 10:35
- 680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最大利好是存储芯片涨价30% dfcfbaizhen 09-2109-21 10:35
- 177 0 [华海药业吧] 营收。净利润全部下降的。怪不得拉高。有多了14 ZHUJ 09-2109-21 10:35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′∴冫?"@89 股友Uqvn0Q 09-2109-21 10:35
- 371 1 [友升股份吧] 说句实话那些跳梁小丑,就是有人低价卖,你也买 joke1986wang 09-2009-21 10:35
- 157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人唱涨停 股友W2mrPo 09-2109-21 10:35
- 150 0 [太极集团吧] 10块钱考虑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109-21 10:35
- 168 1 [北方铜业吧] 回到10元再买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2109-21 10:35
- 22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上市影响15大受益股摩尔线程科创板IPO 趋势老哥V 09-2109-21 10:35
- 193 1 [五矿新能吧] 亏损累累,怀疑不是新能源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009-21 10:35
- 217 0 [联美控股吧] 年报第125页,126页去看下还持有无锡锡产芯微半 AAA心静 09-2109-21 10:35
- 3042 8 [山子高科吧] 又要起飞了!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2109-21 10:35
- 181 0 [华数传媒吧] 都跌破60日牛熊分界线了!还在看各种利好!正式 大曾子附体 09-2109-21 10:35
- 207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!没搞头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2109-21 10:35
- 237 3 [杉杉股份吧] 恭喜S2206胜出!!!!! 知远36 09-2109-21 10:35
- 171 1 [兆驰股份吧] AI眼镜才是王道呀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35
- 313 5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必须大阳和涨停!和解了! 开面馆的阿宝 09-2009-21 10:34
- 323 0 [青云科技-U吧] 起风了 Tthb 09-2109-21 10:34
- 2641 20 [嘉泽新能吧] 看似很弱,实际很强。这种量,散户根本接不住的 劳伦斯顿利弗莫尔 09-1509-21 10:34
- 251 1 [ST云城吧] 怎么这里半导体都扯上了,疯了吧,都不认真了解 扎根蒜薹乜 09-2109-21 10:34
- 1311 2 [鲁西化工吧] 这轮行情化工代表性个股涨幅新安股份58鲁西化工 笛声6 09-2109-21 10:34
- 236 0 [中青旅吧] 这几天不认识的人来了一大堆,各种臆测。可是这 红布拉吉 09-2109-21 10:34
- 158 1 [玉米吧] 第二人跟第一人比差距也不小,理论还不过关,不 iii狐脸iii 09-2109-21 10:34
- 206 2 [和而泰吧] 主力早已跟踪摩尔线程的上市进程,且早已潜伏其 股友sv9mwL 09-2109-21 10:34
- 378 4 [锅圈吧] 马德,气的我给锅圈充点业绩,一直不涨 老司机开车滴滴滴 09-1709-21 10:34
- 909 24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确权工作已到收尾阶段,本月9.15后,公司微信服 股友2YX2865306 09-0209-21 10:34
- 239 1 [聚丙烯吧] 波兰切断中欧铁路的运输线,大家怎么看 金银高升de雨秋 09-2109-21 10:34
- 146 0 [R艾格1吧] 没买的进去 股友15780zY767 09-2109-21 10:34
- 161 1 [*ST高鸿吧] 小庄太恶心,想吃独食 股友6ox5611272 09-2109-21 10:34
- 414 1 [欧菲光吧] [赞] 轩昂的饶波 09-2109-21 10:34
- 166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多人看多的,下周瑟瑟发抖 股友2101Oi5123 09-2109-21 10:34
- 259 1 [神开股份吧] 涨停炸板放量却单阳不破再看看 咖啡没糖 09-2009-21 10:34
- 182 1 [爱玛科技吧] 适合建仓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9-2109-21 10:34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钟革 G安好666 09-2109-21 10:34
- 215 0 [佳都科技吧] T+1的交易制度,注定有先知先觉的已经埋伏,加 估市杀手仲系冷 09-2109-21 10:34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热度被那几个被ST的抢走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2109-21 10:34
- 167 1 [宋城演艺吧] 进入逼空行情,一路向上涨不停乌拉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21 10:34
- 158 0 [杉杉股份吧] 钟革拍的,不是巍巍总 逃顶的胡汉三 09-2109-21 10:34
- 704 6 [R中弘1吧] 能不能三年后重新上市 正义的凌波丽 09-1709-21 10:34
- 144 5 [盛屯矿业吧] 要点脸吧,盛屯! 股友rZM3ij 09-1909-21 10:34
- 368 0 [天通股份吧] 软磁性材料助力人形机器人续航 王者之城 09-2109-21 10:34
- 245 2 [汤臣倍健吧] 无论什么时候消费都与汤臣倍健无关,人们消费的 美丽的谢云卉1 09-2109-21 10:34
- 2016 4 [澜起科技吧] $澜起科技(SH688008)$ 股友p678881o71 09-2109-2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