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6 2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此号吉祥 09-2109-21 18:29
- 349 5 [岳阳林纸吧] 要么没庄,要么恶庄,炒你马的 股友93F17G9256 09-2009-21 18:29
- 157 0 [翔丰华吧] 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[一把梭][牛气冲天] n1433897992a3d267209 09-2109-21 18:29
- 130 8 [妙可蓝多吧] 不会破23元,已经这样了,再挺一挺 如是我闻1547 09-1909-21 18:29
- 133 0 [和而泰吧] 23号和而泰科技周怎么表现 自由的苗浩源 09-2109-21 18:29
- 157 0 [华鼎股份吧] 股权转让+锦纶长丝+绿色纤维+真爱集团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109-21 18:29
- 260 1 [云赛智联吧] 摩尔都IPO了,小云关联紧密,能不能拉动 顺道123 09-2109-21 18:29
- 657 3 [万向德农吧] 农业农村部:万向德农2个个转基因玉米品种通过 守诚十八段 09-2109-21 18:29
- 804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华子123 09-2109-21 18:29
- 357 8 [东华软件吧] 也就在这亏损多小散多的软件里排第2,在淘吧里 缩地成寸 09-2109-21 18:29
- 298 3 [万通发展吧] 股吧里白chi太多明明就是没有,还在硬掰。去看 聪慧睿智的智渊6 09-2109-21 18:29
- 139 0 [东华软件吧] 一个涨停炸板一个低开已经洗走一堆人了。。。反 小夜888888 09-2109-21 18:29
- 112 1 [山东路桥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山东路桥本周融资净买入48.64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28
- 152 0 [立方制药吧] 明天低开向下考验28的位置 额的天呐赢麻了 09-2109-21 18:28
- 329 4 [新宁物流吧] 姊妹们,我已满仓,删除软件,过几年再看吧 我的名字叫yzjm 09-2009-21 18:28
- 252 0 [中交设计吧] 何为垃圾,垃圾下跌也会跌出性价比,而茅台是好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2109-21 18:28
- 860 6 [工业富联吧] 周末利好消息居多,中美关系缓和,OpenAI额外10 张海超0078957 09-2109-21 18:28
- 1392 14 [永辉超市吧] 我只是周六晚上19.35分去逛永辉拍了个照发表个 蝴蝶效应000 09-2009-21 18:28
- 856 26 [R东方1吧] 东方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R东方1资讯 09-1009-21 18:28
- 120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破位下跌只能证明这轮行情根本就不是牛市的 NC夫余 09-2109-21 18:28
- 131 0 [卓胜微吧] 这股太垃圾,走人是出路! 草原GZ野马 09-2109-21 18:28
- 419 0 [永鼎股份吧] 看看人家杭电股份四连板!和永鼎一样也是电缆+ 江水10108410 09-2109-21 18:28
- 185 1 [学大教育吧] $学大教育(SZ00052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28
- 292 5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主力格局不是一般低。从来都是以套人为目的 股友29T9Z50721 09-2109-21 18:28
- 155 1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是暗语吗?如果是站队入团有门槛吗? 云开天开12 09-2109-21 18:28
- 301 19 [R东方1吧] 我对今天的走势再次做个预测。今天走跌的概率是 吕安弘 09-1909-21 18:28
- 638 7 [汇绿生态吧] 下周要开始减持了,注意风险! NB秋歌 09-1309-21 18:28
- 125 0 [津投城开吧] 我买一层 足智腾达de貂蝉 09-2109-21 18:28
- 657 2 [盐湖股份吧] 根据2025年中期报告可知公司氯化钾销售成本为12 盐湖股份股友 09-1109-21 18:28
- 148 0 [中国电影吧] 六一中路在懂的都懂 lee李哈哈 09-2109-21 18:28
- 224 7 [友车科技吧] 中签后就一直套着,-37%的负收益,什么概念都蹭 看见那你好好 08-2709-21 18:28
- 276 2 [浙江医药吧] 老浙你这股价对的起我对你多年投资吗 股海渔翁5858 09-2009-21 18:28
- 130 0 [辛巴科技吧] 。尽管行业前景广阔,且公司年处理废旧锂电池规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109-21 18:28
- 118 0 [妙可蓝多吧] 发言吞字太历害,几个关健字全给我黑掉了 如是我闻1547 09-2109-21 18:28
- 166 0 [陕建股份吧] 其实陕建股份比上海建工便宜一半都不止!您可能 好梦成真不醒 09-2109-21 18:28
- 283 2 [两面针吧] 1.回调到箱体顶部2.涨停阳线底部没破3.最近2根k 股友52f1011a95 09-2109-21 18:28
- 142 0 [新希望吧] 周五尾盘异动,一把梭哈了,周末熬死了,开盘就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2109-21 18:28
- 171 1 [深振业A吧] 为啥深振业总是跟风呢??就不能自己大涨吗 股友176lD12919 09-2109-21 18:28
- 152 1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1 18:28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都在吹啊,我也吹一下,明天涨到20元,大家都赚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09-2109-21 18:28
- 832 3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职业为生 09-2109-21 18:28
- 1353 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拟购买兮璞材料100%股权及贝得药业剩余 向日葵资讯 09-2109-21 18:28
- 84 2 [武汉天源吧] 垃圾 股友15Q0375N72 09-1909-21 18:28
- 137 0 [恒生电子吧] 看样子这股废了,明天早点走人 恒跌电子 09-2109-21 18:28
- 144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票的玄机在8月28日转债提前放大量,正股9月 尚挣止输 09-2109-21 18:28
- 151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9.15跌停开,然后稳步向上,开盘变红拉升 十七手哥 09-2109-21 18:28
- 147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蛋这是个垃圾股。 股友8Qf7Vj 09-2109-21 18:28
- 198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自4月9日触底反弹以来,周五创出收盘价 价值投资路漫漫 09-2109-21 18:28
- 211 2 [东田微吧] 明日不涨则双头成立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1 18:28
- 216 1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本周融资净偿还6990.67万元,居计算机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28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提醒风险以后,它就可以放心涨了吧,下周再 谷米宝贝 09-2109-21 18:28
- 27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sv9mwL 09-2109-21 18:28
- 232 3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跌几个点? 探花刀 09-2109-21 18:28
- 128 1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诱多出货,小心!别上当 leiou2005 09-1909-21 18:28
- 117 1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本周融资净偿还2907.16万元,居食品饮料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27
- 3902 15 [飞利信吧] 300287飞利信:前世今生 11.2-12(连载六) 独钓的清凉 09-1909-21 18:27
- 137 0 [ST晨鸣吧] 这个狗戳的哪天到3.8吗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109-21 18:27
- 1276 7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第1440个投资日,今日亏损3.3万,累计盈利100万 北单第一客168 09-1909-21 18:27
- 141 0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冲高回落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109-21 18:27
- 323 1 [中安科吧] 中安科与华为.海尔、联想、阿里都有合作关系, 白云的蓬烨 09-2009-21 18:27
- 148 0 [公元股份吧] 算你明白 股友80W222A050 09-2109-21 18:27
- 301 0 [华钰矿业吧] 周一还得大跌十字星顶到5日线还有一个大阴线可 和气成金de芈月 09-2009-21 18:27
- 199 2 [佳都科技吧] 热度下来了 有毅力的欣子雪5 09-2109-21 18:27
- 197 2 [天普股份吧] 监管重拳出击,收购终止,连续一字跌停。 德才兼备的刺槐 09-2109-21 18:27
- 430 4 [美盈森吧] 这一波美盈森股价看到6.5元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2109-21 18:27
- 185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,涨不涨全看主力,个人感觉主力应该上午开 不会做t的小李 09-2109-21 18:27
- 384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(原名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 C慢慢来9C 09-2009-21 18:27
- 2146 8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近期的收购动向近期终止的收购:爱协生 徽商传奇 09-1909-21 18:27
- 468 27 [R东方1吧] 空苟T勾找些唱空的依据都显得那么牵强,真低级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9-1809-21 18:27
- 922 3 [光环新网吧] 问了一下腾讯元宝,光环与摩尔线程的关系 股友R0sEgO 09-2109-21 18:27
- 246 4 [苏宁环球吧] 跪求跌停,A杀到底! 股友52p163C993 09-2109-21 18:27
- 245 2 [华建集团吧] 关注度过百了降下来了还有毛线用 深情的冷怡萱 09-2109-21 18:27
- 1136 1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全是坎坷又拖了一个月原因:如果您提交的回复资 股友986n939O73 09-1909-21 18:27
- 239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恭喜,今天买入这个场内的玩家,星期一恭喜了, 有钱地神雕 09-1909-21 18:27
- 127 0 [ST晨鸣吧] 你个狗戳的哪天到3.7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109-21 18:27
- 1182 11 [荣科科技吧] 看S丅松发案例,荣科定能重组超聚变! 股友3n11895c66 09-2109-21 18:27
- 190 2 [*ST南置吧] 明天又是跌停板。国庆之前能保住1.5元吗 张张JC 09-2109-21 18:27
- 191 3 [*ST高鸿吧] 那个叫飘飘的沙沟呢?怎么不叫了? 欣欣向荣的bin 09-2109-21 18:27
- 133 2 [吉视传媒吧] 热度褪去,只剩一地鸡毛 股友360G3M1387 09-2109-21 18:27
- 529 6 [XD福龙马吧] 目标价300,不要卖啊!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2109-21 18:27
- 283 1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:融资余额2.1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诺诚健华资讯 09-2009-21 18:27
- 1853 4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:海南(潭牛)文昌鸡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 罗牛山资讯 09-1909-21 18:27
- 1266 20 [R东方1吧] 微醺,说一下东方吧!第一,破产清算是架在脖子 东方不败我不败 09-1609-21 18:27
- 292 1 [天赐材料吧] 怕什么?!5日、10日线支撑,底部逐渐太高,周 竹喧鑫劲 09-2109-21 18:27
- 123 0 [辛巴科技吧] 作为全球领先的“电池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”运营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2109-21 18:27
- 190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连续2周融资净买入合计4686.82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8:27
- 460 3 [亚联发展吧] 无利不起早!一切让你丢失筹码和放弃买入机会的 亚联生物 09-2109-21 18:27
- 1885 20 [R东方1吧] 要多少有多少,2点53分出手都买到了 巴耶赫利 09-1909-21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