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长盈精密吧] 有人了解禾创致远这个公司吗? 股友X0VZZe 09-2009-20 13:41
- 162 1 [ST绝味吧] 完犊子了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2009-20 13:41
- 746 4 [天沃科技吧] 周五进来的绝对是高手。 金往股来 09-2009-20 13:41
- 381 6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在华胜天成,这两天都茶饭不思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2009-20 13:41
- 580 19 [城投控股吧] 我真的很想知道,什么人会买这样的! 阿布罗狄8868 09-1009-20 13:41
- 337 7 [海联金汇吧] 前天跳空高开进来的,没想到呀没想到这俩天不死 乐观的枫子雁13 09-1909-20 13:41
- 1314 4 [退市苏吴吧] 根据规则,苏吴虽有虚假和重大遗漏,财务指标却 岁月静好只道寻常 09-2009-20 13:41
- 179 2 [ST思科瑞吧] 完了完了,挂跌停能出来吗? 扑领姨块臭几 09-2009-20 13:41
- 5182 2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实控人王忆会于2025年8月18日被北京市 红彤彤中国红 09-2009-20 13:41
- 83 1 [西陇科学吧] 看着到底了,今天进来都被套住了了 财运高雅一路长虹 09-1809-20 13:41
- 299 3 [中天科技吧] 即将迎来周末涨停行情,老铁们快上车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1909-20 13:41
- 214 0 [包钢股份吧] 第一个平台2,2元第鹅个平台1,89元大家看仓位 打领带的都是马后炮 09-2009-20 13:41
- 248 1 [卓郎智能吧] 不用看,下周继续跌,没有为什么,你可以理解主 炒股罗敏生 09-1909-20 13:41
- 479 3 [沪银吧] 下周必有大跌,拭目以待 心向阳光吖 09-2009-20 13:40
- 382 2 [拓普集团吧] 周一在地板上躺着就好,好好休息一下,思考一下 股友UsnQ4u 09-2009-20 13:40
- 261 3 [上证指数吧] 【A股ST避坑全攻略:东方财富实战指南(2025最 云鼎观潮 09-2009-20 13:40
- 260 5 [ST绝味吧] 感觉像利好啊,少报利润,更新财务报表后,利润 atomsky 09-2009-20 13:40
- 1145 9 [荣科科技吧] 我问你们,是为了什么来到这个市场的?你们的生 诗人司南 09-1909-20 13:40
- 172 0 [远程股份吧] 定增啥时落地? 努力的孙光耀 09-2009-20 13:40
- 156 3 [天津普林吧] 8月初进的这都9月末了这么好的行情我真的是在每 娟的金库 09-1909-20 13:40
- 244 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到年底大约回购注销1亿股,大家怎么看 股友055KD69856 09-2009-20 13:40
- 233 1 [德美化工吧] 周线长上影线,没戏 洒脱随性的你 09-1909-20 13:40
- 253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k线马上形成老鸭头形态,继续涨几天! 股友LONjRV 09-2009-20 13:40
- 178 1 [东华软件吧] 排名这么高,大热必死 股友1Tc2075270 09-2009-20 13:40
- 512 1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大火鸟 09-2009-20 13:40
- 162 0 [ST绝味吧] 估计要破净才能止跌 小刀会 09-2009-20 13:40
- 852 2 [弘信电子吧] 周一会不会高开,甚至一字板? 就看看少动手 09-2009-20 13:40
- 2834 21 [光迅科技吧] 啥玩意,有谁知道么,盘后才发出来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1909-20 13:40
- 303 3 [线上线下吧] 这种股就是短线套散户的,主力一口气拉了差不多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909-20 13:40
- 775 4 [昆仑万维吧] 曾经拿过一只多次折价20%左右大宗交易的股票,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909-20 13:40
- 177 0 [东华软件吧] 废话少说,就冲这人气开盘不封板就是套人,什么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009-20 13:40
- 194 0 [豪恩汽电吧] 卧槽,5个2,超级王炸,果然不同凡响啊 股海冲浪v 09-2009-20 13:40
- 647 5 [*ST春天吧] 我要是张老头,12月份虫草参芪膏和听花酒经销商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909-20 13:40
- 284 1 [王府井吧] 涨停,十四五补涨概念,核心主题可以概括为:以 股炒韭菜 09-2009-20 13:40
- 181 0 [国投智能吧] 垃圾老乡别走 顺势而为2025 09-2009-20 13:40
- 189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,炒菜机器人这时候你不做,就不能怪股民不 小僧悟盘 09-2009-20 13:40
- 227 0 [淮河能源吧] 重新认识,重组标的原来是个大宝贝! 美好的王韶华1 09-2009-20 13:40
- 162 0 [ST绝味吧] 气得我从此不在买绝味的任何东西。白送都不要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2009-20 13:40
- 187 0 [*ST动力吧] 争取到立案调查不容易呀。又一批人可以低价进入 c4125431429647520 09-2009-20 13:40
- 167 0 [ST复华吧] 好一个重拳出击。击股民啊 梦想526 09-2009-20 13:40
- 367 1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18号出的公告账户有违规操作,但收购资金到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2009-20 13:40
- 223 0 [中国能建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一下定增价多少? 股友20e7187L87 09-2009-20 13:40
- 215 1 [紫天退吧] 以后还能上市吗 股海寻金 09-2009-20 13:40
- 298 2 [深科技吧] 924前高走了一年也没超过,股价仍在低位。 翡翠万贯de文泰来 09-2009-20 13:40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跨国公司高层 为何齐聚江苏盐城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3:40
- 241 4 [太钢不锈吧] 能放任股价长期大幅度破净,这都是一群什么货色 东财网友4607513833445986 09-1909-20 13:40
- 196 1 [富满微吧] 不要那么悲观拿到12月份。我就不信。你今年就往 经济稳增长 09-1909-20 13:40
- 323 11 [东通退吧] 这可怎么办呀.周一是该走还是该留 炒股养花995 09-2009-20 13:40
- 133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加仓600万,主力下周拉升大涨吧,我满仓上 守猎等时机 09-1909-20 13:40
- 223 1 [和而泰吧] 一打开怎么都是在挖摩尔的远房亲戚。和而泰早就 股友Z353163y39 09-2009-20 13:40
- 561 0 [三联锻造吧] 最后一个未涨的人形机器人丝杠核心股,起飞! 股友25319l8w13 09-2009-20 13:39
- 172 0 [ST思科瑞吧] 闷杀 迷路的炒股人 09-2009-20 13:39
- 1118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科:战略性新兴产业收入占比高达90%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3:39
- 303 2 [英力股份吧] 5.13号最高点18.56,8.21试图突破,失败。8.29 yang0214 09-1909-20 13:39
- 231 6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只要吹票立马拉稀止不住的 基民5180509tE8 09-1709-20 13:39
- 1813 0 [迈越科技吧] 【东盟专线】AI眼镜“圈粉”东博会 “看”见科 迈越科技资讯 09-2009-20 13:39
- 174 0 [翔宇医疗吧] 康复治疗:翔宇医疗的脑机接口产品已实现销售, 股友266c6708w7 09-2009-20 13:39
- 246 3 [皇氏集团吧] 底在哪里? 一灯大师在做T 09-2009-20 13:39
- 104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对不起你们吖!我一买就跌 有钱齐齐揾 09-1809-20 13:39
- 232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郑经理你可太能打了 EKKO083 09-1909-20 13:39
- 198 0 [北方稀土吧] 氢负离子电池需要稀土。 正会61581 09-2009-20 13:39
- 179 0 [贝瑞基因吧] 谁格局谁死 微笑呀 09-2009-20 13:39
- 401 2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芯片增长快公司第三名商络电子中报净利增13 果雨A 09-2009-20 13:39
- 317 3 [光迅科技吧] 量子科技星期一涨 股海护航手 09-2009-20 13:39
- 205 0 [大唐电信吧] 何不来个痛快,再病怏怏3一5年? //@好胜的王笑 好胜的王笑白3 09-2009-20 13:39
- 179 1 [菜粕吧] 菜粕:多单!看谁跑得快!速平多单!菜粕淡季来 股友7m8676g565 09-1909-20 13:39
- 320 4 [恒生电子吧] 从黄总那进来的请联系我,看评论 西门吹雪0629 09-2009-20 13:39
- 236 1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真是那个还不公众号吹? gogogopl 09-2009-20 13:39
- 115 2 [*ST东珠吧] 今天不拉,我明天继续补仓,只要我不割,我看它 稳点好 09-1709-20 13:39
- 235 3 [北汽蓝谷吧] 在利好下恶意砸盘,股民举报,申请调查砸盘原因 股友ZY33061130 09-2009-20 13:39
- 201 0 [宋城演艺吧] 周一直接涨停,不会给你买回来机会的 股友n0hCFt 09-2009-20 13:39
- 272 2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给个板吧,亏麻了 游泳健将0909 09-2009-20 13:39
- 238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股友5I1188176P 09-2009-20 13:39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看局做势 09-2009-20 13:39
- 183 0 [中大力德吧] 80全仓干 倒计时就是就是 09-2009-20 13:39
- 242 3 [鼎信通讯吧] 肯定跌停,一个都别想跑! 年年高雅的周芷若 09-2009-20 13:39
- 353 1 [广信科技吧] 山东电工属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维尚必牛 09-2009-20 13:39
- 181 0 [亚泰集团吧] 丢人现眼 霹雳雷888 09-2009-20 13:39
- 438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韩国月城核电站泄漏约265千克重水09-2007:01:19 小不点20188165 09-2009-20 13:39
- 971 5 [豪恩汽电吧] 方向最重要 铁镉锰 09-2009-20 13:39
- 198 0 [东土科技吧] 跌回平台是大概率 满仓满融 09-2009-20 13:39
- 191 0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,还有人收废纸吗?炒纸,要选纸浆原料,利 股道窝利 09-2009-20 13:39
- 229 1 [*ST动力吧] 前面有监管函,就是芳芳董事长工作疏忽,管理混 一夜清风雨寒 09-2009-20 13:39
- 719 17 [恒邦股份吧] 华为芯片受益股/恒邦股份 夏成功 09-1809-20 13:39
- 213 2 [金发科技吧] 一直拿着,加油 股友887T998G61 09-2009-20 13:39
- 179 0 [天际股份吧] 星期一都会跑的,这样跌不跑 股友888c23T586 09-2009-20 13:39
- 181 1 [ST创意吧] 财务造假:复旦复华,思科瑞,绝味食品,创意信 让知识创造价值 09-2009-20 13:39
- 282 2 [迪普科技吧] 政府采购本国产品保全,尤其是金融行业,明天你 股旺金来之牛霸 09-1909-2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