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明明资金大幅涌入,可惜就是滞涨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2109-21 17:51
- 436 10 [XD福龙马吧] 上午收盘,缩量,完美,下午也不会开了,中午直 从小赚到大 09-1909-21 17:51
- 179 0 [*ST柳化吧] 大多数小散们最爱买低价股而畏惧高价股,其实要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109-21 17:51
- 1945 6 [万丰奥威吧] 确实上新闻联播了,不是主要介绍,只是一个镜头 大力金刚丸 09-2109-21 17:51
- 1440 3 [光线传媒吧] 利好利空周一看股价表现! 盆满腾达得大年 09-2109-21 17:51
- 219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利好属什么级别,应该叫作锦上添花,但愿明 风度翩翩的狼 09-2109-21 17:50
- 19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价位也不高,AGI是发展方向,要想翻倍倍持有等 股友pB3IBa 09-2109-21 17:50
- 168 0 [海兰信吧] 吹得再厉害也没用,要资金看上才有用!海兰信不 人生路168一路发 09-2109-21 17:50
- 511 1 [*ST赛为吧] 底部筹码峰该炮都跑了剩下一堆套牢盘 AGuTse 09-2109-21 17:50
- 278 4 [东方雨虹吧] 感觉有些不正常,先走为妙,大家留下发财。 乐呵呵的小石榴 09-2109-21 17:50
- 210 3 [丁二烯胶吧] 目前是空头趋势,会不会因为桦加沙的到来而转向 珍惜每一颗子弹 09-2109-21 17:50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中国A500、标普500、债基三 投资叔 09-2109-21 17:50
- 136 1 [和而泰吧] @弘信电子集团弘信电子将成为低位补涨龙头! 股友fAa56d 09-2109-21 17:50
- 152 0 [天津港吧] 他强任他强,我本逆风狼,寻冷伏港运,待他共轮 股友8A898068r1 09-2109-21 17:50
- 11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想问一下有经验的大佬,买入和卖出的方式是选“ 可郁也可求 09-2109-21 17:50
- 1785 10 [青山纸业吧] 虽然周五有很多高标都跌了,但是青山是最出生的 股友n363K26136 09-2009-21 17:50
- 135 0 [众和3吧] 无成是个尘精并 股友518Y61w223 09-2109-21 17:50
- 139 0 [鼎龙科技吧] 首板后有三天是换手率较高的都是下坡路,明白的 熊猫战士 09-2109-21 17:50
- 1304 6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大发满腹地后羿 09-2009-21 17:50
- 250 0 [报喜鸟吧] 始祖鸟突发事件真的神助攻。因为报喜鸟前段时间 股友v4FT1M 09-2109-21 17:50
- 319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:我们来详细计算一下自1973年至今,黄 PSR股市观察员 09-2109-21 17:50
- 170 2 [天普股份吧] 有没有在里面的较大资金散户,晒个图让我看看庄 骑着夕阳转圈圈 09-2109-21 17:50
- 280 5 [中百集团吧] 能不能到8快让我回本 只核老油条 09-2009-21 17:50
- 135 0 [特变电工吧] 买了几次赚了几次福股 勇敢果断 09-2109-21 17:50
- 372 1 [赛微电子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赛微电子本周融资净买入8383.5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50
- 216 2 [涪陵榨菜吧] 为什么,利润稳定,股价不涨,到底怎么了 慢慢等等等中 09-2009-21 17:50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关传统券一年不如一年,年年片 豪放不羁的黎港 09-2109-21 17:50
- 1345 10 [国联股份吧] 一次性说清楚因总额法净额法问题会被如何处罚 再也不买杂毛 09-2009-21 17:50
- 207 4 [和而泰吧] 重仓了和而泰越是唱多越恐慌啊兄弟们咋办 炒股不想亏一毛 09-2109-21 17:50
- 317 1 [格力电器吧] 我觉着董明珠健康家是在并入飞利浦小家电布局。 坷垃头333 09-2109-21 17:50
- 1764 4 [工业富联吧] 先给你们看看,希望多给员工点福利,我们想捐点 退群炒股 09-2109-21 17:50
- 205 2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:曾经的我你爱理不理,以后的我你高攀 温馨的祝芊蒙 09-2109-21 17:50
- 479 1 [美团-W吧] 1⃣731票房火爆,从美团预定2⃣十一黄金周,从 浪子凌 09-2109-21 17:50
- 281 2 [中国稀土吧] 现在是走下跌趋势了。 股友ksXEFX 09-2009-21 17:50
- 533 5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当时更多人不看好。更多的监管。结果呢 用户9578689557 09-2109-21 17:50
- 633 4 [厦门国贸吧] 随着经济和技术的发展,国际贸易迎来了人工智能 厦门国贸股友 06-3009-21 17:50
- 155 0 [协和电子吧] 行行好,跌了5-6天了,最近实在没钱了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2109-21 17:50
- 143 0 [万通发展吧] ?这有吧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2109-21 17:50
- 288 2 [大众公用吧] 当前知名游资,炒高价票已经出现被闷亏损而撤退 想学丅十0 09-2109-21 17:50
- 146 1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清仓,坚决不入股市。 股友827v66509q 09-2109-21 17:50
- 250 2 [捷昌驱动吧] 周三抛掉九层仓位,老子真幸运,下午再多砸几天 平等的钟含冰 09-2009-21 17:50
- 137 3 [卫星化学吧] 真的无语5天跌了六七个点,回调个0.5%都不行, 股友C2AKzR 09-1909-21 17:50
- 285 8 [华鹏飞吧] 强调本周会有大阳,再次验证我的说法。 股月倍 09-1909-21 17:50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它能涨不可能的一直都很拉垮 来财小宝贝 09-2109-21 17:50
- 473 2 [恩捷股份吧] 颓势已现,保住利润非常重要! 坐等爆赚 09-2109-21 17:50
- 141 1 [永泰能源吧] 没公告的利好统一按诱多处理 易怀青 09-2109-21 17:50
- 293 2 [爱迪特吧] 一群250,浪费时间在冷门,等大盘回调的时候跌 七秒记忆的后果 09-2009-21 17:50
- 1086 5 [联美控股吧] 六一路炒股策略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109-21 17:50
- 124 0 [陕国投A吧] 跌多涨少 红中大顺 09-2109-21 17:50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周一加速上涨大阳大阳! 回归自然状态 09-2109-21 17:50
- 126 0 [璞泰来吧] 油已经加满! 旧人新篇 09-2109-21 17:50
- 245 0 [新晨科技吧] 你该不会要走创意信息的老路吧 纵横_晴天 09-2009-21 17:50
- 301 0 [声迅股份吧] 声讯退市股危险!周末四家退市了!搞重组硬科技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7:49
- 209 2 [翱捷科技-U吧] 有点慌张,下周又要跌回去。 阿加西的加西亚 09-1909-21 17:49
- 310 5 [信维通信吧] 为期三天的202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天在青 驻扎股市日日盈 09-1909-21 17:49
- 173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唱多下周我跑 静谧悠然的韩虔 09-2109-21 17:49
- 143 1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雄起三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9-2109-21 17:49
- 188 1 [电投产融吧] 按截止时间是9/23,所以周一收盘看看出不出公告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9-2109-21 17:49
- 466 9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只要不是一字跌停开盘就是超预期,正常预期 股友2016A7891a 09-2109-21 17:49
- 236 2 [利和兴吧] 周一看你摩尔热点上涨能收复失地吗? 头狼出击 09-2109-21 17:49
- 417 6 [上工申贝吧] 惨啊跟九方智投亏了几万会员交了二万伍仟多然后 慷慨的唐小达 09-1909-21 17:49
- 420 8 [上汽集团吧] 看好上汽集团的原因。上汽集团是国产车的老大地 i黄药师i 09-2009-21 17:49
- 223 5 [固德威吧] 应该主动找隆基让隆基入股或者收购 张张ZZ 09-2009-21 17:49
- 150 0 [华电科工吧] 来一波就成妖了 盈利就抽身 09-2109-21 17:49
- 167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一周居然红了五天,涨了一周 股友6i57632W57 09-2109-21 17:49
- 359 6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会跌破30,大家要加仓,抢筹码。 九胜一平2 09-2109-21 17:49
- 159 0 [中国电建吧] 明显游资偷袭票吃独食 感知感觉感悟 09-2109-21 17:49
- 305 3 [时代出版吧] 中国出版传媒正在谋划收购时代出版,不然为什么 张恩努尔 09-1909-21 17:49
- 184 0 [南山铝业吧] 明天不死不活,上下几分钱玩一天! 股股铳 09-2109-21 17:49
- 134 0 [格力电器吧] 我在格力中躲牛市会不会上热搜。 mP65494729994846 09-2109-21 17:49
- 154 1 [立霸股份吧] 这票没什么人啊,股吧没人说话吗 开心炒股大王 09-2109-21 17:49
- 146 1 [向日葵吧] 加油,你是后面最靓的仔 股友t2pOWm 09-2109-21 17:49
- 118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暴涨 股友85a5193l58 09-2109-21 17:49
- 233 2 [黄金/美元吧] 再这么上涨去,各国的货币系统迟早崩塌 股友58Cx683329 09-2009-21 17:49
- 198 2 [粤电力A吧] 昨天是主力试盘,坚定持有肯定能吃上太肉 机灵聪慧的倚松居 09-1909-21 17:49
- 496 8 [永辉超市吧] 老于塌房了,永辉也会跟着遭殃! 粑疙瘩 09-2009-21 17:49
- 303 2 [中哲精化吧] 插指算了一下,周一大涨! 高贵典雅的苏灵冬 09-2009-21 17:49
- 784 3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9-1909-21 17:49
- 117 0 [XD福龙马吧] 远离 专抓牛股 09-2109-21 17:49
- 321 1 [PVC吧] 比赛剩一周时间,只求回本 陈亮亮66 09-2009-21 17:49
- 167 0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这是个拉圾基金,几年下来亏一多半,赶紧割了, zzh721801075 09-2109-21 17:49
- 438 9 [龙头股份吧] 起风了 股友36l2G39262 09-1909-21 17:49
- 1472 1 [杉杉股份吧] 上次是魏巍,这次是钟革。 lucker999999 09-2109-21 17:49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空的越来越多了 初学散散户 09-2109-21 17:49
- 751 3 [山高控股吧] 火中取栗,怒赚64元 满仓标普 09-2109-21 17:49
- 143 0 [三佳科技吧] 有请丁神滚老师,徒子徒孙前来欢迎,听他一席话 和谐之碧痕 09-2109-21 17:49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别无脑唱多唱空理性预测一下,明天负几开 多V空 09-2109-21 17:49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字板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109-21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