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1 [国晟科技吧] 10块钱的股票不能买动不动退市。 股友229De53692 09-2009-20 11:36
- 1243 7 [倍轻松吧] 买买买!今日佬细买咗未? 曼谷胶易人 09-1909-20 11:36
- 317 4 [山河智能吧] 这烂板出货称“ST山河”大家都没意见吧,有意见 体贴的小王子 09-2009-20 11:36
- 191 2 [天普股份吧] 跟双城药业或者左江科技一样,主力爆炒一波,然 股友156937265 09-1909-20 11:36
- 1816 10 [欧菲光吧] 10年前的玩股票有效技术,60分钟价托和价压配合 股往金来第一 09-1809-20 11:36
- 212 1 [融发核电吧] 7.68的本,下周能回来吗 股友W8770782T1 09-2009-20 11:36
- 212 7 [中国卫星吧] 各位领导,安排一些一箭多星任务吧,母公司阿, 股友28k6585g87 09-1809-20 11:36
- 278 1 [华兰股份吧] 这个票上市以后送配完了,要想减持到多少价格? 股友72968Hh073 09-2009-20 11:36
- 291 4 [高新发展吧] 周一会涨还是跌 股友75352Kv228 09-1909-20 11:36
- 927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坚毅不拔的梅港 09-1909-20 11:36
- 392 13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盘中就预判今天32附近 心梦如水 09-1909-20 11:36
- 498 0 [*ST春兴吧] 幸好少亏一个点割肉了,问题股不要买 一来二往 09-2009-20 11:36
- 198 0 [XD贵州茅吧] 最大的价值就是大家都知道,有面 最帅的大股东 09-2009-20 11:36
- 223 1 [豪恩汽电吧] 下周一是福是祸,大部分都不看好,我也不看好, 神机的周琅 09-2009-20 11:36
- 312 4 [凯撒旅业吧] 说个笑话这两天在旅游酒店里亏了两万多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1:36
- 289 4 [天富能源吧] 人气排名始终被天通压制呀,周一危矣 毛茸茸de锦鲤 09-2009-20 11:36
- 201 0 [富瑞特装吧] 人气榜,赶紧跌下来 股友ZrmHEU 09-2009-20 11:36
- 193 0 [华达新材吧] 啥时候退,我高低摆两桌庆祝一下! 无上辟邪 09-2009-20 11:35
- 208 0 [上汽集团吧] 既有华为的智驾,又有上汽的品质,20万正好适合 n775613681571788 09-2009-20 11:35
- 217 0 [海象新材吧] 这个比天振便宜这么多的地板 股友Olt7U59700 09-2009-20 11:35
- 229 0 [中芯国际吧] 强震最好,对于0成本的小散,暴跌慢慢加仓。 葛大户战法 09-2009-20 11:35
- 185 0 [ST复华吧] 【安全可靠帮出,素子领渠道!】西藏旅游,区间 聪慧的尹湘圆 09-2009-20 11:35
- 216 2 [中远海发吧] 这是我买过的最僵尸的股,拿了五年了,一点没涨 冲动是魔鬼r 09-2009-20 11:35
- 963 0 [华胜天成吧] 子公司有股份 大梦惊鸿 09-2009-20 11:35
- 178 0 [和而泰吧] 最近的科创板块不太好做,摩尔上市之时,便是科 股友p678881o71 09-2009-20 11:35
- 172 4 [大众公用吧] 每个人的观点不同,市值150亿,大众今年只涨了1 勇敢的坚毅 09-2009-20 11:35
- 332 0 [久远银海吧] 《科创板日报》获悉,华为还将深入场景,计划联 只抄底不割肉 09-2009-20 11:35
- 187 0 [中远海发吧] 这几天260以上基本都是长光头线,岀货不小哦 股友7c766333d5 09-2009-20 11:35
- 184 0 [新希望吧] 可以退市了 贾斯丁主号 09-2009-20 11:35
- 258 5 [ST云城吧] 我已满仓了,明天大利好:赶紧满仓,不是托 股友xkhU3T 09-1709-20 11:35
- 207 1 [和而泰吧] 伤心啊,没想到摩尔线程这么快又要开始炒作了, 股友8377C726D7 09-2009-20 11:35
- 243 3 [东华软件吧] 11,什么时候回本啊 股神202088 09-2009-20 11:35
- 177 0 [幸福蓝海吧] 把小韭菜全套死让你们幻想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009-20 11:35
- 257 0 [中国恒大吧] 在老三板叫啥名字? 用心的阿牛 09-2009-20 11:35
- 306 1 [宝丽迪吧] 从下周开启填权行情? 实在人生 09-2009-20 11:35
- 462 7 [鸿博股份吧] 和摩尔线程有关吗? dragonxu1981 09-2009-20 11:35
- 388 3 [工业富联吧] 茅台当初还是内外资合力搞上去的,人家每年分红 韭菜帮999 09-2009-20 11:35
- 198 1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会成为第二个动力煤吃,没人玩 pussyholder 09-2009-20 11:35
- 194 1 [山东墨龙吧] 周线在震荡,日线很绝望 啁啁啁 09-1909-20 11:35
- 461 3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$,星期一肯定暴涨,他的优势非常明显 流水中石头 09-2009-20 11:35
- 189 1 [立讯精密吧] 当市场共识高度一致时,拐点也就来了 扶摇直上地小葡萄 09-2009-20 11:35
- 190 1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股份今年摘帽,慢慢来吧! 假如你我相识 09-2009-20 11:35
- 1071 7 [卧龙电驱吧] 五年计划 翡翠斗金的哪吒 08-2309-20 11:35
- 3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非大盘基金/发展中国家/中小 基民8p9A570962 09-2009-20 11:35
- 17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发布全球首个量产的乘用车全域千伏高压架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-2009-20 11:35
- 208 0 [甘李药业吧] 估计还要调整两个月. 买好股做良人 09-2009-20 11:35
- 402 6 [ST绝味吧] 因为少计收入被ST,绝味也算第一人了吧?因为被 个股狙击大师 09-2009-20 11:35
- 439 4 [新华都吧] 拉尾盘我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61N62N3833 09-1909-20 11:35
- 683 9 [北证50吧] 去年北证大盘国庆前后三天暴涨80%,今年北证率 偏相虎山行 09-1909-20 11:35
- 219 3 [江龙船艇吧] 天天大单砸,净流出哪来这么多筹码? ma果真威v 09-1909-20 11:35
- 651 15 [R天夏1吧] R天夏1:广发证券关于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 R天夏1资讯 08-2009-20 11:35
- 206 1 [英维克吧] 液冷是好东西 画技的叶莘 09-2009-20 11:35
- 443 2 [上工申贝吧] 重大事项播报:深度布局低空经济! 刺客狙击 09-2009-20 11:35
- 186 0 [格林美吧] 9.19股票质押 n1268136488394348261 09-1909-20 11:35
- 423 1 [杭电股份吧] 为啥涨?没看到重组公告 MaLaGeBye 09-2009-20 11:35
- 391 14 [云南旅游吧] 下周一天地大面。不服来辩 翼轻扬 09-2009-20 11:35
- 349 3 [工业富联吧] 这样的股坚决远离,哀鸿遍野不远了,这些股的套 韭菜帮999 09-2009-20 11:35
- 335 3 [康恩贝吧] 公司大股东都要减持提桶跑路了,哪个主力会这么 与主同行 09-1909-20 11:35
- 263 7 [信邦制药吧] 这票有毒 金城1969 09-1909-20 11:35
- 446 3 [璞泰来吧] 下周1看好这个和多氟多! 旧人新篇 09-2009-20 11:35
- 266 5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哥们,别搞我,我做个T怎么还突然摩尔上市 旮旯game糕手 09-2009-20 11:35
- 175 0 [和而泰吧] 什么情况热度第一了? 开高不追 09-2009-20 11:35
- 190 1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这么高,周一要反包。爷叔解了套,散户乐陶 幻影杀手豪 09-2009-20 11:35
- 302 3 [岭南控股吧] 如果他们不唱好昨天早上下跌的那5个点,周一谁 韭菜中的战斗机a 09-2009-20 11:35
- 235 4 [山高控股吧] 我3.33的成本集合竞价跑了是不是错了 一座城池三重门 09-2009-20 11:35
- 181 2 [万通发展吧] 我都说让你们清仓。昨天空仓看大盘大跌。这个是 jiawpaa 09-0409-20 11:35
- 288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轨道展(即2025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009-20 11:35
- 331 2 [辽港股份吧] 利好消息出来了就是利空消息:股票跌,利空消息 好运符财 09-2009-20 11:35
- 162 3 [ST京机吧] 这到底什么板块,人家电池都是涨停板 股友5255iW3215 09-1909-20 11:35
- 2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2009-20 11:35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摩而线程让路,加急处理中版英伟达 明媚得小燕子 09-2009-20 11:3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喜欢抄底的人很多 Victor璟尧 09-2009-20 11:35
- 185 1 [ST绝味吧] 之前被立案调查落地被sT,处罚后12个月后可以提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1:35
- 2893 4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多吗 滴滴哒嘀哒 09-1909-20 11:35
- 171 0 [ST思科瑞吧] $思科瑞(SH688053)$ 操盘手3404 09-2009-20 11:35
- 195 1 [北纬科技吧] 坚定持有,不到15不卖! 有责任心的齐洋12 09-2009-20 11:35
- 174 0 [青山纸业吧] 闷闷不乐,跑跑跑跑跑 成交量为王 09-2009-20 11:35
- 230 1 [东土科技吧] 逆向思维:前天,英特尔涨,您跌;昨英持尔跌, n1395390155e5bfe 09-2009-20 11:35
- 5830 6 [宁德时代吧] 储能装机近五年增20倍 下半场聚焦储能安全技术 宁德时代资讯 09-1909-20 11:35
- 212 3 [山高控股吧] 10年内能到6元,那我就安心持股,偶尔定投,不 股友3Z8218y720 09-2009-20 11:35
- 215 1 [韩国KOSPI吧] 距离沪指3820,不到400点,加油 新年快乐2026 09-2009-20 11:35
- 276 4 [山子高科吧] 玄学马子辈 杨幂ls 09-2009-20 11:35
- 677 4 [*ST动力吧] 散了吧。没有市值管理制度,没有估值提升计划, 记书委村 09-1909-20 11:34
- 425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17上不去,只能下15盘了。等待时机上30 股友TwVGRf3350 09-2009-20 11:34
- 498 3 [广立微吧]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!一直担心小广的减持,终于公 股友280859p32J 09-2009-20 11:34
- 892 4 [中密控股吧] $中密控股(SZ300470)$ 股友72968Hh073 09-1909-20 11:34
- 217 0 [江瀚新材吧] 昨天的业绩说明会,没说什么吗?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2009-20 11:34
- 281 3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+众擎+鹿鸣看来5年来的我能不能解套。 股友6559k1h903 09-2009-20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