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华工科技天天涨。 刘刘伟伟 09-2009-20 13:39
- 866 1 [物产中大吧] 由政转企,金华市委副书记陈孝已任上市公司总裁 无影无踪a 09-2009-20 13:39
- 108 2 [华正新材吧] 44.5减了半仓 乐观飞飘 09-1909-20 13:38
- 853 6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我集合竞价挂低价 快乐的大宝贝123 09-1909-20 13:38
- 421 3 [新疆交建吧] 科技大牛市,不要买歪门邪道上浪费时间 C9958 09-2009-20 13:38
- 480 3 [传化智联吧] 发一堆公告,有懂的吗?这是利好,还是利空?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09-1909-20 13:38
- 291 16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,一个人的格力。一个人代言,一个人广 清风云淡 09-1809-20 13:38
- 19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怕利欧9.4也是跌停板后面还是会涨的 聪慧的潘先生 09-2009-20 13:38
- 459 7 [凯撒文化吧] 赶紧卖壳吧,趁现在ipo收紧还有机会,大家都双 迷觅知音 09-2009-20 13:38
- 243 1 [新潮能源吧] 只要十大股东没有反对票就行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2009-20 13:38
- 276 0 [COMEX黄金吧] 周末愉快昨天早盘试错了一波空单,后面行情完全 老叶XY9393930 09-2009-20 13:38
- 200 1 [XD上海电吧] 这票里的主力还有吗吗?散砂一片 冷眼旁观潮涨潮落 09-2009-20 13:38
- 359 8 [博思软件吧] 肖勇还没减持,不打算卖了? 股友O78k270820 09-1909-20 13:38
- 270 0 [行云科技吧] 出货了,没谈好 MS海哥 09-2009-20 13:38
- 163 0 [天普股份吧] 下周一,谁都逃不掉,关门放苟! 股道窝利 09-2009-20 13:38
- 203 0 [中国电建吧] 大资金净流入1.9亿,可能快启动了。 恭禧发大财 09-2009-20 13:38
- 200 0 [ST思科瑞吧] 还好,还有30亿的市值,虽然财务造假,但是董事 蓉城十三郎 09-2009-20 13:38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年化≥9%回撤≤8 雨逸晨 09-2009-20 13:38
- 211 0 [天马科技吧] 炒数字668+马子辈+绩优股+年底热门消费题材上20 祝您马上发财 09-1909-20 13:38
- 226 0 [安通控股吧] 周一涨,东欧列车停 心平气和sir 09-2009-20 13:38
- 540 0 [*ST艾艾吧] 【知情人士:OpenAI已与立讯精密达成协议共同生 股友9309Qh7378 09-2009-20 13:38
- 176 0 [智飞生物吧] 在这里成功躲避了牛市 斐然亨通的无崖子 09-2009-20 13:38
- 1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炒股不能借款 09-2009-20 13:38
- 703 8 [山高控股吧] 我们不要带情绪的节奏,不无脑唱多唱空,短期想 波段能手 09-2009-20 13:38
- 227 2 [泰禾智能吧] 啥也别说了周一直奔23.33 股友7975G3303z 09-2009-20 13:38
- 208 1 [工商银行吧] 好多人,被迫做股东吧,不排除有愿意长做股东的 青山遥遥 09-2009-20 13:38
- 170 0 [ST绝味吧] GAMEOVER zzzao 09-2009-20 13:38
- 231 6 [ST绝味吧] 各位股东,与其在这杞人忧天,不如大家合力支持 大吉如意的胡列娜 09-2009-20 13:38
- 174 2 [ST绝味吧] 业绩还不错,等抄底 牛魔王炒股888 09-2009-20 13:38
- 199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被忽悠进来的 09-2009-20 13:38
- 290 0 [利欧股份吧] 持股待涨,不要盯啥利好利空,很多大佬分享买入 大A卖水果炒股 09-2009-20 13:38
- 366 5 [中华企业吧] 西贝和绿捷的事儿,直接利好中华企业的新鲜菜业 尚言尔可知 09-1909-20 13:38
- 93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耀才证券金融资讯 09-1909-20 13:38
- 19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可能会进一步加速全球市场拓展进程 银子发 09-2009-20 13:38
- 177 0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第二天跌八个点进来的,盼穿秋水。 有条理的岳杭19 09-2009-20 13:38
- 243 0 [安车检测吧] 让吃套的韭菜走路,庄家已经蛮上路的了,相信矽 山之巅一一1 09-2009-20 13:38
- 168 0 [爱婴室吧] 这票现在只能看不能买。等右侧趋势确立 刻苦de猕猴桃 09-2009-20 13:38
- 230 0 [首创环保吧] 下周两天的高点在3.25[鼓掌]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2009-20 13:38
- 209 2 [西陇科学吧] 为啥涨停? mhh8686 09-1909-20 13:38
- 211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万通,事事顺通!周一该你表现了,最多绿 基民lu96103910 09-2009-20 13:38
- 179 0 [恒生电子吧] 没钱就不要炒股 天道酬勤ckc 09-2009-20 13:38
- 278 9 [ST复华吧] 两个跌停够不够? 老韭菜_冒新芽 09-2009-20 13:38
- 202 1 [山子高科吧] 此股星期一必跌停立帖为证 鼎湖山居士 09-2009-20 13:37
- 182 1 [儒意电影吧] 一个板就跑到前面去了,小游资拉升也是稳赚呀! super提款机 09-2009-20 13:37
- 461 5 [和而泰吧] 不懂就问,上会以后还有多久上市 悲伤韭菜花 09-2009-20 13:37
- 396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作为海力士分销商,其收入中大部分来自 CHua同學 09-2009-20 13:37
- 496 1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氦气供应链安全强化针对氦气进口依赖度超90%的 真实现状 08-1309-20 13:37
- 191 0 [退市熊猫吧] 这古会不会退市啊被套了啊 大马哈飞鱼 09-2009-20 13:37
- 2441 8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拟定增募资35亿元 加码光模块产能建设 光迅科技资讯 09-0909-20 13:37
- 174 0 [科大讯飞吧] 熊股碰不得 满仓满融 09-2009-20 13:37
- 1027 5 [神州信息吧] 盘后发利好评估价,18.09元,下周能到吗,还是 凌霄一羽 09-1909-20 13:37
- 648 0 [明新旭腾吧] 周一稳了 小杨飞刀 09-2009-20 13:37
- 288 8 [中山公用吧] 是三季报有什么不好的预期吗?如果把股市比做皇 股友1737to0020 09-1909-20 13:37
- 185 3 [ST绝味吧] 3亿多的融资都要出货必须出货。 新科技 09-2009-20 13:37
- 208 3 [ST创意吧] 跌到30亿市值买点,反正不会退市 麻了啊 09-2009-20 13:37
- 548 5 [聚飞光电吧] 2024年11月28号,证监会对聚飞光电有过违规处罚 股友F9wLBU 09-1909-20 13:37
- 78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一天跌完四天的涨幅 低调小喇叭 09-1909-20 13:37
- 1698 9 [诚迈科技吧] 有点东西?!! 蹭卖柯基 09-1909-20 13:37
- 199 0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切糕集团:下周五收盘价预计2.97元左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009-20 13:37
- 109 1 [康盛股份吧] 拉圾股。 股友0H5F980325 09-2009-20 13:37
- 415 10 [杭电股份吧] 周一最近去的韭菜全部被套牢。现在这股炒的是宇 虎哥爱炒股 09-2009-20 13:37
- 245 2 [沪银吧] 9930空了5手12合约,!!这下惨不忍睹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009-20 13:37
- 451 2 [景嘉微吧] 坚信景嘉微能雄起,不要倒在黎明前,先是控股诚 股友R659J27078 09-2009-20 13:37
- 739 5 [*ST正平吧] 因个人不看好该公司股票走势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 我比郭敬明高 09-2009-20 13:37
- 553 6 [线上线下吧] 看到又有人吹这股,近期都翻倍了,还有空间吗?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909-20 13:37
- 226 0 [深科技吧] 这垃圾几十年股价没有突破过,你看看同行业有关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9-2009-20 13:37
- 165 0 [恒生电子吧] 龙头票666666 小黑1916 09-2009-20 13:37
- 180 0 [迈克生物吧] 还买快收到风险警示了。 新年皆如愿 09-2009-20 13:37
- 181 2 [金龙汽车吧] 吓死了,也许过不了多久10开头了 阔爱Makiyo 09-1909-20 13:37
- 10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是达克还能投吗?有没有大的风险?我准备全仓 股友671O6p5776 09-2009-20 13:37
- 628 5 [佰泽医疗吧] 流通1.2亿股,港股通这几天净拿走了6000万股, 友爱的欧鸣凌 09-2009-20 13:37
- 228 1 [胜宏科技吧] 利好太多了,有点害怕了 沪市刘华强 09-2009-20 13:37
- 219 0 [五洲交通吧] 我也想借个1.5亿增持五洲,最好几大银行每家都借 我恨我家2023 09-2009-20 13:37
- 257 0 [金信诺吧] 小作文有比没有好,人气高比低好,题材有热度比 沉稳的蒋怡萱 09-2009-20 13:37
- 334 1 [XD贵州茅吧] 这两天大多数银行破半年线,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 龙城一号 09-2009-20 13:37
- 561 3 [中文在线吧] 看了四家今天st股票,和中文的走势好像都差不多 红一个点就走 09-2009-20 13:37
- 232 6 [ST复华吧] 周四进周五走了,好险 有梦想的普通人 09-2009-20 13:37
- 377 5 [东通退吧] 大户出去了,周一可以涨了,只是有可能退市,不 菜鸟变股神 09-2009-20 13:37
- 190 0 [卧龙电驱吧] 四大才子老大 身上的袈裟破 09-2009-20 13:37
- 312 0 [中鼎股份吧] 夏总开心了,奇瑞上市又可以借利好出货了,中鼎 封狼居胥___木 09-2009-20 13:37
- 180 1 [ST复华吧] 7万多股东眼睛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谦虚的扬叶果1 09-2009-20 13:37
- 281 5 [道生天合吧] 天生合道、天道合生,合生天道,生天合道,道生 童年小溪 09-1909-20 13:37
- 176 0 [三花智控吧] 五日线都没破,值得期待 玉壶风哥 09-2009-20 13:36
- 956 4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与上海微电子 股友65a513717d 09-1909-20 13:36
- 212 1 [云汉芯城吧] 我号出来中不了,777222这号中个毛线 我炒股养你马 09-1909-20 13:36
- 995 3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长 漫漫掘金路 09-2009-20 13:36
- 216 0 [中航科工吧] 看了一下今年涨幅,不到9%!!!,今年以来有 黑心鸡蛋 09-2009-20 13:36
- 230 1 [巨轮智能吧] 天天口嗨,产品卖给谁了,宇树?特斯拉?优必选 懒人抄手9638 09-2009-2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