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0 [秀强股份吧] 重大利好减持了明天20厘米 股友38V506658V 09-2109-21 17:37
- 511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一枣红 09-2109-21 17:37
- 146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明天最好洗一下,让我上车 操作要稳高吸低抛 09-2109-21 17:37
- 128 0 [氧化铝吧] 空头继续空呀,最好持仓大于50万手这样才好玩 股友65o576185c 09-2109-21 17:37
- 213 1 [比亚迪吧] 长假来了,卖钱过节乘高铁旅游!160亿融资十天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109-21 17:37
- 163 1 [五粮液吧] 明天开始买一些五粮液,平时不喝,但双节将至, 中秋月 09-2109-21 17:37
- 269 4 [上海建工吧] 我真服了人家涨五个板,只跌一个板就和似的乱叫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2109-21 17:37
- 217 4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中秋国庆大消费板块起飞 小猫鼐 09-1909-21 17:37
- 1531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海诚科: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获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7:37
- 289 7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不跌我就娶刘亦菲做老婆,立帖为证 事在人为嘛 09-2109-21 17:37
- 836 1 [西藏药业吧] 为什么看好西藏药业?这次疫情胆战心惊,逝者不 股友0759A8f631 09-2109-21 17:37
- 140 1 [摘牌数维吧] ST数维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的风险提示公告 摘牌数维资讯 09-1509-21 17:37
- 168 0 [螺纹钢吧] 周一低开横盘,尾盘拉升预计在3210左右晚上早上 股友318V87088z 09-2109-21 17:37
- 14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人气下降这么多 先手局 09-2109-21 17:37
- 283 4 [潍柴动力吧] 请问这票有啥利空?为何连续下跌? 股友o2p7113229 09-2109-21 17:37
- 146 1 [中际旭创吧] 换手这么低? 草上飞HP 09-2109-21 17:37
- 507 3 [大洋电机吧] 希望大家认清并举报jpgc滥发小作文 股友3993Y2l306 09-2109-21 17:37
- 216 1 [森远股份吧] 是要举报,既然他不让我们好过我们也不能让他好 海阔天空3698 09-2009-21 17:37
- 291 2 [顺络电子吧] $顺络电子(SZ00213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21 17:37
- 1108 23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讯,罕见的科创板优质滞涨股。仔细研究一 西红柿子番茄子 09-1309-21 17:37
- 142 0 [ST百利吧] 反包 桀骜不驯的姜扬莹 09-2109-21 17:37
- 125 3 [基金动态吧] 9月科技账单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2009-21 17:37
- 228 1 [海鸥股份吧] 市值30亿,在手订单30亿,后市看好。不过进来散 千金顶 09-2109-21 17:37
- 139 0 [碧桂园吧] 0.62买的,下周不会让我亏吧?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09-2109-21 17:37
- 140 0 [机器人吧] 高估了 龙舞5 09-2109-21 17:37
- 164 1 [海鸥股份吧] 听海鸥的声音 板客111 09-2109-21 17:36
- 133 0 [天通股份吧] 道听途说 股友vdH3e1 09-2109-21 17:36
- 133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山美水美姑娘更美!欢迎全国人民光临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2109-21 17:36
- 800 7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估计一字板 股友k63872798N 09-2009-21 17:36
- 212 2 [潍柴动力吧] 这些小便作文,唱空言论要加大,搞了这么久还破 股友3ta9036217 09-2109-21 17:36
- 1186 22 [赤天化吧] 公司安排了9月26日下午召开业绩说明会 小章隔壁的老王 09-1809-21 17:36
- 278 3 [焦煤吧] 刚才看一条消息,山西产煤量比去量同期要多,总 我投哪只不套牢 09-2109-21 17:36
- 201 1 [XD浙商银吧] 玩样一直诱多速度跌到2.6支撑住别跌了 牛主力 09-2109-21 17:36
- 274 7 [亚太实业吧] 大家心态怎么就这么好呢,到年底能翻倍? 沉着冷静的南宫婕 09-2109-21 17:36
- 524 5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应用端上涨分出一二三梯,昆仑能到几还真不 股友TLkCjN 09-2109-21 17:36
- 639 1 [沪银吧] 白银:周五再创新高,短期有加速赶顶迹象,注意 淘理酷猫 09-2109-21 17:36
- 310 11 [ST绝味吧] 不用过于担心看看亚振家居st后涨几倍了! 股友fEHRYm 09-2109-21 17:36
- 161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多机场受影响!值机登机系统遭网络攻击,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7:36
- 142 0 [中际旭创吧] 横盘了这么久,也洗的差不多了,这么多利好叠加 股友w2555z9080 09-2109-21 17:36
- 166 0 [逸豪新材吧] 你的情绪总是被带节奏!有时可能自己是对的,反 哈哈套熊 09-2109-21 17:36
- 143 1 [XD中国医吧] 那么多看涨大神出来了 股友p539r63978 09-2109-21 17:36
- 166 1 [华中数控吧] 牛市不涨的股票基本上都有问题 始终如履薄冰 09-2109-21 17:36
- 139 0 [新易盛吧] 散户蜂涌而致,上涨艰难 老三届77翁 09-2109-21 17:36
- 212 4 [幸福蓝海吧] imdb评分731只有3.2分,南京照相馆8.1分 世界股市先知 09-2109-21 17:36
- 138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年股价必上20元 股友W2VZLg 09-2109-21 17:36
- 190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涨 股友A2d8813573 09-2109-21 17:36
- 353 6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年收益翻倍了,要不要买点 看透不说透666 09-1909-21 17:36
- 81 3 [TCL中环吧] 用我的一万股换你退市 屠夫1937 09-1809-21 17:36
- 127 2 [直真科技吧] @达尔文FX@小神神神神神@都是大佬你们俩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909-21 17:36
- 1562 7 [威尔泰吧] 做过的看今天的威尔是不是有种时曾相似?4/22日 追板哥213 09-1909-21 17:36
- 12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放弃大A,买纳指,完全对大A失望了 小柚子玩量价 09-2009-21 17:36
- 354 2 [捷昌驱动吧] 以后记得不要买板块里面的弱股,即便买错也要及 青悦然 09-2009-21 17:36
- 149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周走一波? 猩猩001 09-2109-21 17:36
- 225 2 [TCL中环吧] 9.8买了2万股,拿了9个月了,本来想涨到9元割肉 酒醉烟弥 09-2009-21 17:36
- 397 3 [金山云吧] 1.67的时候清仓商汤科技,以均价7.4元金山云。 炒股赚钱养彬彬怡 09-1909-21 17:36
- 250 5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至少水下九个点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2109-21 17:36
- 476 0 [财经评论吧] 向日葵64亿市值大腾挪!拟购兮璞材料9854万营收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17:36
- 136 0 [三羊马吧] 周一希望低开,周五走了一大半,后悔了 巫妖风暴烈酒 09-2109-21 17:36
- 537 7 [*ST高鸿吧] 主力在下一盘大棋,极可能反转到10元 激进冷静结合 09-2109-21 17:36
- 480 2 [潍柴重机吧] 57元时市值是现在2倍,没想股价低了,资金反被 若水111111111111 09-2109-21 17:36
- 320 9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尾盘15.9万卖什么意思 涨不停哈哈哈 09-1109-21 17:36
- 176 0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复兴,近期药品反内卷概念股 静静伊人 09-2109-21 17:36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泰慕士: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存在股价大幅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7:36
- 310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:子公司签署5.13亿美元阿联酋LNG输送 中油工程资讯 09-2109-21 17:36
- 149 0 [老百姓吧] 5-8再建仓,这股有内幕 国医七年股东 09-2109-21 17:36
- 972 0 [立讯精密吧] 周末消息面偏暖,先聊聊周五思考题的看法,再给 神笔小灵 09-2109-21 17:36
- 169 0 [上海建工吧] 对于那个公告我只能说,上市后玩不起就别玩,大 股友7u9662k066 09-2109-21 17:35
- 447 8 [艾森股份吧] 庄利用减持吸筹,打压了三个月,终于吸筹完毕! 贡嘎岚山 09-1909-21 17:35
- 388 8 [方正科技吧] 最高点入的,请问死拿有没有问题? 牢记祖训wzz 09-2109-21 17:35
- 127 0 [大洋电机吧] 套牢盘不小啊 哈哈h哈371 09-2109-21 17:35
- 142 1 [XD中国医吧] 第一波三板,第二波五板,第三波,五板 北京兆亿 09-2109-21 17:35
- 796 4 [峨眉山A吧] 川超峨眉山元素 万亿级的繁荣 09-2109-21 17:35
- 124 0 [向日葵吧] 顶它100亿 无股神童1 09-2109-21 17:35
- 341 2 [捷昌驱动吧] 卧龙电驱7月份股价20元,现在51元,上涨了150% 贴心的夏婕 09-2009-21 17:35
- 214 0 [键邦股份吧] 该公司手持那么现金,有强烈的并购重组意愿,业 股友51z3689K91 09-2109-21 17:35
- 132 0 [XD福龙马吧] 赛马概念起飞 成功上岸888 09-2109-21 17:35
- 142 0 [苏奥传感吧] 那些强力硬扯的,别找利好了。让我安安静静的发 抄底王9527 09-2109-21 17:35
- 132 0 [大洋电机吧] 会调整回购价格么 眉清目秀的白糖 09-2109-21 17:35
- 154 3 [宝信软件吧] 前几年庄而在高位出的货一定会在更低处买冂回,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2109-21 17:35
- 484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109-21 17:35
- 188 2 [万向钱潮吧] 周末利好满天飞想跌都难 蕙质兰心的烈阳9 09-2109-21 17:35
- 160 2 [山河智能吧] 空勾太多了 兴奋的祝苑菱 09-2109-21 17:35
- 147 0 [京东方A吧] 满上,小京子 达摩天下 09-2109-21 17:35
- 1049 6 [张江高科吧] 关键是大家都知道的,主力想拿便宜的筹码不容易 股友zAWL4i6487 09-2009-21 17:35
- 194 3 [曙光股份吧] 拿了这么久,什么时候能启动? 股友527865L03p 09-2109-21 17:35
- 204 7 [比亚迪吧] 3万多的好奔驰,万元左右的好大众见过吗,一线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109-21 17:35
- 549 1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看了又看,还不调整,我有点恐高了咋办2.1 我闻芬芳花如是 09-1809-21 17:35
- 504 3 [润欣科技吧] 台积电cowos-s封装晶片价格可4000-6000美元,约 股友LF2mIv2476 09-2109-21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