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 3 [山东黄金吧] 很有趣的现象,黄金一路上上涨,炒作黄金的多数 资金安全第一1980 09-1909-19 21:18
- 159 9 [雄帝科技吧] 29的本,快一个月还没回本,真是离谱。 朝阳区第一举报人 09-1909-19 21:18
- 176 0 [纯碱吧] 都散了吧,今晚不值得盯盘。 等待关键日K 09-1909-19 21:18
- 156 1 [妙可蓝多吧] 亏惨了 小散不想做韭菜1 09-1909-19 21:18
- 194 2 [*ST康佳A吧] 等5元以下接回 小小段菲特 09-1909-19 21:18
- 181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像只有富士康没辜负我。 小玉小玉 09-1909-19 21:18
- 231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是老庄收割量化尾盘又有一个瞎眼量化进来封 有正义感的冷叶人 09-1909-19 21:18
- 196 1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回来了呢?是等我上车吗? 股友c925812A16 09-1909-19 21:18
- 835 0 [华东医药吧] 去看看医药股的年k线走势,除了恒瑞,没一个比 兴高采烈的马菡 09-1909-19 21:18
- 191 2 [华设集团吧] 帖子发的不少,都是劝大家去玩有股性有势态的股 新新发展 09-1909-19 21:18
- 194 1 [天山生物吧] 下周十块 st钉子户飞哥 09-1909-19 21:18
- 180 2 [飞马国际吧] 成本低,随便怎么折腾 稳健的严婷凌 09-1909-19 21:18
- 819 3 [*ST利源吧] 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哦 等待起飞 09-1909-19 21:18
- 1378 6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*ST大晟资讯 09-1909-19 21:18
- 122 2 [大连电瓷吧] 上证指数2999时。大连电瓷25元。哈 股友88989z6Z70 09-1909-19 21:18
- 346 3 [弘信电子吧] 共同推动国产GPU产业链发展,属于上游合作伙伴 拉萨营业部V1 09-1909-19 21:18
- 277 0 [A50期指吧] 这,天天晚上红,白天下跌 乐观的付峻15 09-1909-19 21:18
- 162 0 [PVC吧] 年年玩这出。把操盘手当猴耍呢,哈哈 股友69Q1819l23 09-1909-19 21:18
- 199 0 [润泽科技吧] 发个小红包2000,生日礼物。 股友10W675q301 09-1909-19 21:18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硬抗吧相信下周一二还要补仓! 洒脱随性的枕书4 09-1909-19 21:18
- 193 0 [北纬科技吧] 为什么要造假呢 股友Z61029615m 09-1909-19 21:18
- 178 0 [国盛证券吧] 缺口要补吗 基民188号 09-1909-19 21:18
- 182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不到了 韩东国 09-1909-19 21:18
- 179 0 [佳禾食品吧] 等待缩量企稳,抄底 抄底专家88 09-1909-19 21:18
- 186 0 [威派格吧] 下周一不破7.2可拿着,看高8.1! 股友prj5nT 09-1909-19 21:18
- 598 0 [宇顺电子吧] 心情像 韭菜求放过 09-1909-19 21:18
- 189 0 [新力金融吧] 看年线有支撑不,破位了 股友01Z631K118 09-1909-19 21:18
- 169 0 [棕榈油吧] 抄底一手试试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09-1909-19 21:18
- 270 3 [*ST沐邦吧] 连续两天逆势上涨了,说明啥呢 三石景智 09-1909-19 21:18
- 335 0 [股市实战吧] 计算账面收益 馒哥哥 09-1909-19 21:18
- 15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拉死你 杯杯敬自己 09-1909-19 21:18
- 198 0 [东方财富吧] 此逼股年涨幅,三大指数没有一个跑赢了的,无语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21:18
- 20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吕天贵中信信托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】 GPLP 09-1909-19 21:18
- 200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7.71加仓了2000股,7.83就把加仓的卖掉了, TW1984 09-1909-19 21:18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效应十分明显!! 股友dSpZse 09-1909-19 21:18
- 177 1 [玻璃吧] 有些做空的拼命唱多,居心何在,不安好心 股友55196C19P7 09-1909-19 21:18
- 161 3 [恒生电子吧] 九九归一 天道酬勤ckc 09-1909-19 21:18
- 170 0 [卧龙电驱吧] 弱能确定明天怎么走你还会在这叭叭吗 运好运赌 09-1909-19 21:18
- 174 1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投什么,也是科技吗?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21:18
- 139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不是,这个基金真的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言了。买卖 天鹅湖畔的财富梦想家 09-1909-19 21:18
- 404 3 [安彩高科吧] (600207)支付宝(杭州)数字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强势屡创新高 09-1909-19 21:18
- 76 1 [华设集团吧] 分红的票,不可能涨的 中线持股小能手 09-1909-19 21:18
- 174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要天天意了。。涨不涨看主力拉不拉。。 安奇知 09-1909-19 21:18
- 192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1:18
- 196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9月26日上会了。 明奇8 09-1909-19 21:18
- 539 1 [德方纳米吧] 我的建议是不要慌,大盘没问题德方纳米也不会有 街艾溜子 09-1909-19 21:18
- 189 0 [中信证券吧] , 股友OIHYxu 09-1909-19 21:18
- 185 0 [博瑞传播吧] 牛快结束了,这货还没动。 喀什葛尔的野狼 09-1909-19 21:18
- 451 3 [科陆电子吧] q3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来呀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1909-19 21:18
- 1193 2 [西藏药业吧] 大家应该知道康哲与西藏药业的关系,今年翻倍了 股友390o81t982 09-1909-19 21:18
- 288 6 [新华医疗吧] 16.66知道啥意思啊,下周六个涨停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9-1909-19 21:18
- 817 19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周一完球,又要来小建,唉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909-19 21:18
- 121 1 [长飞光纤吧] 实际流通股只有5000万,抱团炒作迟早崩塌,实际 ccyvb 09-1809-19 21:18
- 203 0 [国能日新吧] 四爷周一开会的时候,问下减持的减完没的? 钢铁虾 09-1909-19 21:18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来早就有了 北交王半仙 09-1909-19 21:18
- 185 0 [大洋电机吧] 我承认昨天我追高了,大不了再加仓吧! 涨停的帅马 09-1909-19 21:18
- 348 7 [ST绝味吧] 抬走,下一个,晚上看到2个了 大牛不套人 09-1909-19 21:18
- 225 1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就吹票,接着跌接着吹 股友250a2718n2 09-1909-19 21:18
- 174 2 [ST百利吧] 下周跌停,连续阴跌 大米1 09-1909-19 21:18
- 165 2 [三力士吧] 早上4.68买,不会套山顶? 水月天大 09-1909-19 21:18
- 177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 股友MTSkjD 09-1909-19 21:18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了已经被昨天的大跳水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909-19 21:18
- 121 3 [重庆银行吧] 跌到谷底了 PF66 09-1809-19 21:18
- 1279 16 [掌阅科技吧] 掌阅科技下周走势预判,欢迎点评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909-19 21:18
- 226 8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还有谁?不服?锦波专治各种不服 牛气洪哄哄 09-1909-19 21:18
- 194 0 [中电电机吧] N周二砸的吧,那货总是这么搞 三茬的韭菜花 09-1909-19 21:18
- 729 7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飞翔龙哥 09-1909-19 21:18
- 191 2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走加速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9-1909-19 21:18
- 195 1 [莱宝高科吧] 国庆节前无希望了 股友279331a3e7 09-1909-19 21:18
- 170 0 [快手-W吧] 主力,你真狗啊 股友3C2z597777 09-1909-19 21:18
- 191 1 [焦煤吧] 多头趋势,怎么多都是赚钱捡钱。 跟信哥的空投 09-1909-19 21:18
- 315 3 [凯美特气吧] 有没有老师普及一下,这个股炒什么逻辑,之前一 明轩悟道 09-1909-19 21:18
- 215 1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机器人,奇瑞汽车,碳化硅,下周最亮的星星 摩诘的股友 09-1909-19 21:18
- 875 2 [中南文化吧] 低价股是烟雾弹,这家伙只能靠资产注入消息起来 股友891KA22021 09-1909-19 21:18
- 177 4 [卧龙电驱吧] 51.37买了点,听天由命 有判断力的岳豪6 09-1909-19 21:18
- 153 7 [伊立浦3吧] 增持公告:由于本人2019年买了50000股,成本太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1909-19 21:18
- 288 0 [皖通高速吧] 这种类似长江电力高股息率的防御型的股票,这股 lulusummer 09-1909-19 21:18
- 11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微盘股涨的多,继续红,下周还要涨 勤奋的袁扬10 09-1909-19 21:18
- 631 1 [罗曼股份吧] 19:12:44【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】 瑜贝小 09-1909-19 21:18
- 544 2 [万科A吧] 房地产涨,无非是在赌下周一降息。但是,保汇率 鑫森淼焱壵 09-1909-19 21:18
- 299 5 [长白山吧] 沈白高铁什么时候开通?北京至长白山时间大为缩 多财四海de月关一 09-1909-19 21:18
- 127 1 [新华传媒吧] 早上买了300万股,你别涨 风云江湖 09-1909-19 21:18
- 459 2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A吧] 我已加入自选,初次听闻$信澳匠心回报混合A$, 郑寄琴 09-1809-19 21:18
- 1020 23 [华夏银行吧] 永远挣到不到认知外的钱!判断对错很难,但趋势 股友u6fhzz200707 09-1509-19 21:18
- 231 0 [*ST岭南吧] 流拍就会下次二拍,那就意味着股价还会像目前这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1909-19 21:18
- 189 0 [中密控股吧] 按本国标准实施政府采购 厚积薄发97123 09-1909-19 21:18
- 189 0 [报喜鸟吧] 嗅觉识别,报喜鸟是汉王科技的爷爷! 股友136r62785L 09-1909-19 21:18
- 218 1 [上海建工吧] 在里面的,在外面的,记住一点,建工如果杀下来 网络虚拟的人生 09-1909-19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