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梦网科技吧] 13.21守不住有点麻烦了 光明手快 09-2109-21 17:39
- 137 0 [日出东方吧] 还得下跌 生有浮尘 09-2109-21 17:39
- 178 1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与摩尔线程的合作框架确实在2024年12月 鹏仔仔 09-2109-21 17:39
- 154 0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集团连续9周融资净买入合计6250.91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39
- 261 3 [康泰生物吧] 集采政策变了,周一医药看涨 自由de韦斯 09-2109-21 17:39
- 924 0 [众泰汽车吧] 自己想买去京东上买(2块钱一股)好几个亿的筹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109-21 17:39
- 257 4 [四创电子吧] 四创上周五是粘国睿的光,下周一补跌 刚正不阿的姜扬莹 09-2109-21 17:39
- 159 0 [东方铁塔吧] 话说星期六测试的时候这股涨了多少 棋梓桥 09-2109-21 17:3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相对高位成交量巨大。 永不平静 09-2109-21 17:39
- 509 3 [睿创微纳吧] 每次创新高之后都要回调一段时间,嘿嘿 Joker_rui 09-2109-21 17:39
- 429 2 [R长生1吧] 公司还能及时发公告,告诉大家注意风险,为什么 天道幽灵 09-2109-21 17:39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要1000万!一花一世界! 不驻于相般若立现 09-2109-21 17:39
- 18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储能大单不断,必须突破涨停。 股友1X19702w06 09-2109-21 17:39
- 1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美的,格力等一众品牌最后不得不加入小米生态, 达摩耍棍 09-2109-21 17:39
- 197 0 [科新机电吧] 高开有戏,低开就..... 边打边炒 09-2109-21 17:39
- 260 0 [IFBH吧] 入手他家的股票,买了他家的产品,亲自体验一下 单身贵族88888885218 09-2109-21 17:39
- 472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$天马新材(SZ838971)$ 谈股的事业 09-2109-21 17:39
- 384 1 [三超新材吧] 2025金刚石产业大会暨第七届中国(郑州)国际磨 豪爽泼辣的舒言秋 09-2009-21 17:39
- 157 1 [长光华芯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长光华芯本周融资净买入4142.9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39
- 227 2 [首开股份吧] 三板杀进来的周四监控就走了结果还是涨停今天还 我大发财 09-1909-21 17:39
- 808 3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个好公司,看月k线,每年30左右买,40以上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109-21 17:39
- 140 0 [长春高新吧] 股吧人均都是股神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真有意思 钢铁韭菜王 09-2109-21 17:39
- 162 0 [梦网科技吧] 还是我明智割了,回来看看songbo,判断还是对的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2109-21 17:39
- 149 1 [鼎胜新材吧] 根据统计,大概四种意见买进价格。十元五角,九 生动的李思源 09-2109-21 17:39
- 150 0 [神州数码吧] 英特尔下周起飞能不能跟一波 股友I879286E57 09-2109-21 17:39
- 207 1 [中国核电吧] 跌到5元附近还是可以买点!承认是好股票,但去 股友3a1hFU 09-2109-21 17:39
- 220 4 [铁矿石吧] 今天,这G庄还一次拉高诱多,高度806元左右,然 静静想起 09-1809-21 17:39
- 485 5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就是大腿!不用去抱谁谁谁的大腿跌下来 十八岚风继续吹 09-2109-21 17:39
- 151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康德乐呢 股友shui 09-2109-21 17:39
- 241 2 [中泰股份吧] 第一目标30元,第二目标50元,第三目标冲上100 股友O7TDEA 09-2109-21 17:39
- 211 2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首开持有摩尔是不是真的 进取的许琰坤 09-2109-21 17:39
- 246 7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涨停买的 股友61l136i507 09-1909-21 17:39
- 153 0 [XD屹唐股吧] 红三兵,启动慢牛向上走势。 云龙策马 09-2109-21 17:39
- 177 1 [金奥博吧] 这股除了西藏水电站新闻出来热了几天,其它就是 专心的陈睿博 09-2109-21 17:39
- 20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我建议一换一!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09-2109-21 17:39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创新高 枫彬 09-2109-21 17:39
- 283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都有人买,它厂在四会市大沙镇 山老铁子高科 09-2009-21 17:38
- 191 1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与摩尔线程有关吗?哪位大佬说说? 坚定之斯威夫特 09-2109-21 17:38
- 156 1 [阳光电源吧] 礼拜五砸出来的资金,你们说是为什么?猜猜看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2109-21 17:38
- 359 9 [联美控股吧] 大家都参与一下板块维护吧,把机器人,AI,摩尔 AAA心静 09-2109-21 17:38
- 459 4 [金力永磁吧] 跌不了几天了,今年必破前高,这票就是个六边形 金灿灿打的金 09-2009-21 17:38
- 145 2 [永泰能源吧] 等2个月后的下一波吧!这一波只是清洗套牢盘, 垃圾股也有春天 09-1909-21 17:38
- 786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是中国量子发展中的幕后英雄。(DeePse 洒脱的汤茁 09-2109-21 17:38
- 155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底部建仓筹码都没动,不用怕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9-2109-21 17:38
- 165 0 [恩捷股份吧] 操作不慎,把成本弄成一24.431了,这闹的!加仓 钓鱼狩猎翁 09-2109-21 17:38
- 215 0 [长盈精密吧] figure机器人c轮融资10亿美金,核心供应商长盈 魔力鸟2026 09-2109-21 17:38
- 138 0 [半导体吧] 周五清了十万芯片etf会不会卖飞了?!准备周一 股友a5699860y5 09-2109-21 17:38
- 322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本周融资净买入7738.98万元,居家电行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7:38
- 1120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挥剑六哥 09-2109-21 17:38
- 245 5 [卧龙电驱吧] 破47直接清仓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2109-21 17:38
- 1374 2 [指南针吧] 看图 股友qSMVtf 09-2109-21 17:38
- 833 7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散户冲得欢,机构悄悄撤。新易盛三年涨 王三水广大 09-2109-21 17:38
- 395 2 [ST宁科吧] 重整认购价格1.12元,要跌到什么价位? 股海娇娃 09-2109-21 17:38
- 452 1 [中油资本吧] 嘿嘿,10.45元进去的一个星期了。因为工作关系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2109-21 17:38
- 214 3 [网宿科技吧] 又是减持,又是解禁,就看你们怕不怕 无所畏惧AB6502 09-2109-21 17:38
- 917 2 [新朋股份吧] 在液冷核心技术领域的国内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数 真实现状 09-2109-21 17:38
- 634 2 [中捷资源吧] 狗蛋,你竟然有智能机器人概念 小友888 09-2109-21 17:38
- 155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就是真的高开都是套人 股友8197l71n33 09-2109-21 17:38
- 161 1 [阳光电源吧] 80卖飞踏空了,跌下来大家多买点不香吗? 想你开心快乐 09-2109-21 17:38
- 268 4 [中国建筑吧] 3.73倍的市盈率,拿着尽可以放心,不必在乎短期 短篇烂尾诗 09-1809-21 17:38
- 141 0 [诺亚控股吧] 目前还好,有涨有跌,基本上就是震荡波动了 股友16160f7W06 09-2109-21 17:38
- 168 0 [焦煤吧] 现在只想知道明天的会会不会有刺激政策。如果有 云南小妹 09-2109-21 17:38
- 175 0 [中谷物流吧] 波兰搞事,海运替代铁路,周一起飞 昊斌6931 09-2109-21 17:38
- 327 2 [新朋股份吧] 在拓展液冷行业过程中面临多重结构性瓶颈,具体 真实现状 09-2109-21 17:38
- 253 3 [金发科技吧] 其实仔细想想,减持也只是形象上、情绪上的利空 gtyas 09-2109-21 17:38
- 187 2 [吉视传媒吧] 我现在还挺庆幸小本子不认错!!!像小德这么赔 股友23822zz918 09-2109-21 17:38
- 130 1 [上海建工吧] 3.88,撤!拜拜!主力都明牌告诉你了! 独立的温灏19 09-2109-21 17:38
- 185 2 [长盈精密吧] 明日高开反包 股友7768981v8h 09-2109-21 17:38
- 278 2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西艾芬达暖 艾芬达资讯 09-2109-21 17:38
- 1632 1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的逻辑很硬,同行业并不是没有竞争对手,而 冰箱上的杀手 09-2109-21 17:38
- 538 0 [冠中生态吧] 9月22日起停牌!冠中生态净利连降3年后控制权或 冠中生态资讯 09-2109-21 17:38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营收千亿,市值300多亿,市盈率十几,就反复提 非十大流通股东 09-2109-21 17:38
- 406 3 [国债期货吧] 我给华子套住了,我看了很多长债走势,很多跌到 股友27325zx300 09-2109-21 17:38
- 141 0 [东湖高新吧] 反对票投起来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2109-21 17:38
- 298 0 [共创草坪吧] 共创草坪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共创草坪资讯 09-1909-21 17:38
- 321 3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不错呀!自换了现任基金经理后有起色:我观察从 股友0X3356t207 09-1909-21 17:38
- 192 1 [晶瑞电材吧] 下周一来个涨停,不枉大家的热情 忍得住拿得稳 09-2109-21 17:38
- 494 17 [山高控股吧] 这股真的神,在里面的拼命想出来,外面的疯狂想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1 17:38
- 543 3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PcIe芯片在字节、阿里、腾讯等高速互联的地 强生的掘墓人 09-2009-21 17:38
- 245 0 [信创ETF汇添富吧] 见势不妙,拨腿就跑! 羊毛一片片 09-2109-21 17:38
- 229 0 [奕东电子吧] 有请大A实力强憾伯乐主力进场价值重塑奕东电子 妖王致大富 09-2109-21 17:38
- 388 4 [沪电股份吧] 股价大涨,业绩下滑,疯狂的资本 美女的不是 09-2109-21 17:37
- 152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跳空高开 股友169080i38y 09-2109-21 17:37
- 215 0 [药明康德吧] 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,做投资唯一的锚点就是价值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2109-21 17:37
- 1453 6 [天富能源吧] $天富能源(SH600509)$ 游资之路666 09-2109-21 17:37
- 484 6 [贝因美吧] 重整咋样了,也没人提这事了 股友7M2398p709 09-2109-21 17:37
- 461 7 [北方稀土吧] 距离38又近了一步,随之骂声又少了许多。下周必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2009-21 17:37
- 134 0 [晶晨股份吧] 不是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9-2109-21 17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